作者Fitzwilliam (Out of touch)
看板Mariners
标题Re: [闲聊] Fister
时间Tue Sep 13 00:10:41 2011
虽然现在想这个也没用,但还是忍不住想"What if"。
如果笑脸人在731前锁定的是Fister,
那麽,要把他换到手所必须付出的代价,必定比换U-Ball低廉得太多。
可以想见绝不可能动用到Pomeranz,
甚至连Alex White都不一定用得着。
可是Shapiro, Antonelli帮派为了宣示自己有做事,
(而不是重建重建再重建,迟迟不想面对真正的挑战)
又急着要摆脱自己认定养不起来的Pomeranz,
最後宁可花更大代价去换U-Ball而让Fister跑到对手那儿去。
当然,现在就正在自食其果。
未来几年大概还要继续承受後果。
这两天在自己板上跟无关乎笑脸或ROX的踢馆者吵过之後,
免不了多想几个"What if"。
--
※ 编辑: Fitzwilliam 来自: 220.136.136.22 (09/13 00:13)
1F:推 okinawa8:这个嘛...Fister会威成这样我想水兵迷也想不到XDXD 09/13 00:17
2F:→ okinawa8:如果他早点这麽威我们就拿去噱BOS了XD 09/13 00:17
3F:→ Fitzwilliam:我记得在731之前笑脸最需要的补强明明是一个可用的SP 09/13 00:18
4F:→ Fitzwilliam:但还没到非要个(所谓)ACE不可的地步,稳定的三号吧 09/13 00:19
5F:→ Fitzwilliam:至於更急需的右打棒却始终没着落 09/13 00:25
6F:推 okinawa8:怎麽有种Bavasi的味道 09/13 00:26
7F:→ okinawa8:站在水兵迷的角度来看其实是很高兴Fister现在有机会进季 09/13 00:27
8F:→ Fitzwilliam:补强补不到刀口上?XD 09/13 00:27
9F:→ okinawa8:後赛啦,尤其他当初上来的时候真的是个nothing..但是他能 09/13 00:28
10F:→ okinawa8:一次次用表现证明他自己真的很令人佩服,到现在他的成绩 09/13 00:28
11F:→ okinawa8:在任何球队都能扛下二号了 09/13 00:29
12F:→ okinawa8:反倒是某个到TOR投球的ace potiential到现在还在残害我的 09/13 00:30
13F:→ okinawa8:FB 冏 09/13 00:30
14F:→ Fitzwilliam:Morrow状况好的时候很威猛,但不太稳定 XD 09/13 00:32
15F:→ Fitzwilliam:话说回来,一个称职的GM似乎应该有能力看出这些?否则 09/13 00:37
16F:→ Fitzwilliam:Broglio换Lou Brock之类的交易就不会到现在都还是笑话 09/13 00:37
17F:推 andynanpa:如果当初笑脸人来找我们要Fister? 当然是不会像U-Ball那 09/13 01:08
18F:推 tigertiger:换U-BALL那包 拿来打包北大+Fister可能都还有找 09/13 01:09
19F:→ andynanpa:麽大包啦, 不过说真的F大也不要想太便宜. 我们家老大这 09/13 01:09
20F:→ andynanpa:几年在联盟建立的抢劫口碑也算一流的........XD 09/13 01:09
21F:推 tigertiger:说不定连97伸卡都可以一起包过去帮PEN买保险 09/13 01:12
22F:→ Fitzwilliam:这样倒也不错,Chris Perez下半季太容易炸 09/13 01:14
23F:→ Fitzwilliam:再多个SU或CL总是好一点。右打棒可能没法从水兵要到XD 09/13 01:15
24F:推 beving:我们的右打棒大都是让大家看到"封印中"的状态吧XD 09/13 01:56
25F:推 ILER:现在唯一的右打棒不是Olivo嘛 O_oa 09/13 01:57
26F:推 Pennyjr:Fister我个人觉得不错,但是猛成这样真的太夸张 09/13 10:19
27F:推 DougFister:会很夸张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13 13:04
28F:推 BMHSEA:xDDD 09/13 13:44
29F:→ atengo:7月底只有3胜,现在有机会拼10胜了 09/13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