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RF Ichiro SS Ryan 2B Ackley LF Carp 1B Smoak DH AK (幹!) C Olivo 3B Seager CF Saunders 小P已經被Hosmer幹砲了 小三加油啊 然後 到底是為什麼AK還是在打線上... -- 勇氣,並不是不會害怕, 而是即使怕的要命,非常不安,卻仍堅持信念的往前邁進。 因為認為是對的事。 ~ Phantasia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56.56
1F:推 keniori:Wedge sucks!! 今天是free game 09/11 10:17
2F:推 Atropos0723:畫質不錯 09/11 10:18
3F:推 keniori:小P ROY應該掰了 下半季爆太大 09/11 10:27
4F:→ BatmanII:一大早就三分球... 09/11 10:28
5F:→ ohb:兩分球啦 XD 09/11 10:35
6F:→ ohb:今天Paulino的直球狀況很好 看來只能期待殺牛了 09/11 10:35
7F:→ ohb:煙仔! 09/11 10:37
8F:→ BatmanII:smoak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11 10:37
9F:推 keniori:Goodbye baseball Smoak 陽春彈 09/11 10:37
10F:推 BatmanII:一直被K... 09/11 10:51
11F:→ ohb:連續兩個見逃振... 09/11 10:51
12F:推 coreyrrr:K K K 09/11 10:52
13F:→ ohb:今天的球衣印的是"MARINEROS" 09/11 10:53
14F:推 BatmanII:連五K了QQ 09/11 11:04
15F:推 keniori:Carp! 09/11 11:06
16F:推 BatmanII:Carp gone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11 11:06
17F:→ ohb:暴鯉龍發威了 不過這隊是怎樣 TTO嗎 XD 09/11 11:06
18F:推 ryvius0723:今天窮的只剩全壘打XDDDD 09/11 11:07
19F:推 BatmanII:現在Carp跟Smoak吃掉LF.DH.1B其中兩個位置 09/11 11:09
20F:→ BatmanII:年底FA不知道還可以拿到誰來補剩下一個位置 09/11 11:10
21F:→ BatmanII:雖然說這兩個年輕人都很棒,我還是覺得打線需要有神主牌啊 09/11 11:11
22F:推 sdfsonic:小王子準備好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11 11:15
23F:推 ryvius0723:美國張泰山靠著腿上壘了ww 09/11 11:19
24F:推 sdfsonic:其實球季之後的大驚奇 是Z已經準備好要簽普神了(炸 09/11 11:20
25F:推 ryvius0723:三個打席都打給外野接 省球偷局數也不是這樣ww 09/11 11:26
26F:推 keniori:今天一堆亂七八糟的位置都給 真是莫名奇妙 09/11 11:31
27F:→ ohb:幹!! 粉酷!!!!!! qq 09/11 11:43
28F:推 francviking:換小卡布 球就是飛不出去 = = 09/11 11:45
29F:推 PenguinPing:小P續投....幻覺嗎? 09/11 11:47
30F:→ skalt:K不停.... 09/11 11:57
31F:→ ohb:KKK change orz 09/11 11:59
32F:→ ohb:暴鯉龍跑得很慢的飛撲 XD 09/11 12:03
33F:推 skalt:Carp NP!名副其實的鯉魚躍龍門XD 09/11 12:03
34F:→ ohb:粉酷! XD 真的是太扯了 09/11 12:04
35F:推 keniori:被補刀 09/11 12:04
36F:推 afans:被粉庫扛出去.... 09/11 12:04
37F:推 keniori:一朗0-4 安打昨天打完了XD 09/11 12:12
38F:→ skalt:Ichiro無安打3K.... 09/11 12:12
39F:推 keniori:收工了 2:4 09/11 12:14
40F:→ s955346:粉庫笑起來好可愛喔>///< 09/11 12:15
41F:推 paradoxpeace:被16K...... 09/11 12:35
42F:推 freedom0461:AK還來打什麼意思的阿 09/11 13:41
43F:推 okinawa8:LF還有Wells啊..雖然我也想要Fielder可是已經沒啥位了.. 09/11 16:19
44F:→ skalt:小王子肯來的話當然是硬挪也要給他留位置啊.... 09/11 16:22
45F:推 Pennyjr:AK是很菜嗎? Wedge你不讓我罵你會死嗎? Wedge Sucks 09/11 21:42
46F:推 Darksmith:小王子來最怕他突然死屍化 變成胖僵屍= = 09/12 08:07
47F:推 okinawa8:Delabar今天上來了 96火球+快速指叉連K兩人 09/12 13:55
48F:→ okinawa8:看minor數字感覺BB很多,但是三振能力應該是真的 09/12 13:56
49F:→ okinawa8:如果BB能有效壓住的話看他的stuff簡直是CL的料啊.. 09/12 13:56
50F:→ okinawa8:今天投的這局讓我想到Putz 09/12 13:57
51F:推 keniori:剛剛看到一個關於Delabar的新聞 還滿感人的 09/13 23:12
52F:→ keniori:#1ERqJdlV (Baseball) 09/13 23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