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b (好勝的命運是失落)
看板Mariners
標題三戰皇家
時間Sun Sep 11 10:16:19 2011
RF Ichiro
SS Ryan
2B Ackley
LF Carp
1B Smoak
DH AK (幹!)
C Olivo
3B Seager
CF Saunders
小P已經被Hosmer幹砲了
小三加油啊
然後 到底是為什麼AK還是在打線上...
--
勇氣,並不是不會害怕,
而是即使怕的要命,非常不安,卻仍堅持信念的往前邁進。
因為認為是對的事。
~ Phantasi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56.56
1F:推 keniori:Wedge sucks!! 今天是free game 09/11 10:17
2F:推 Atropos0723:畫質不錯 09/11 10:18
3F:推 keniori:小P ROY應該掰了 下半季爆太大 09/11 10:27
4F:→ BatmanII:一大早就三分球... 09/11 10:28
5F:→ ohb:兩分球啦 XD 09/11 10:35
6F:→ ohb:今天Paulino的直球狀況很好 看來只能期待殺牛了 09/11 10:35
7F:→ ohb:煙仔! 09/11 10:37
8F:→ BatmanII:smoak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11 10:37
9F:推 keniori:Goodbye baseball Smoak 陽春彈 09/11 10:37
10F:推 BatmanII:一直被K... 09/11 10:51
11F:→ ohb:連續兩個見逃振... 09/11 10:51
12F:推 coreyrrr:K K K 09/11 10:52
13F:→ ohb:今天的球衣印的是"MARINEROS" 09/11 10:53
14F:推 BatmanII:連五K了QQ 09/11 11:04
15F:推 keniori:Carp! 09/11 11:06
16F:推 BatmanII:Carp gone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11 11:06
17F:→ ohb:暴鯉龍發威了 不過這隊是怎樣 TTO嗎 XD 09/11 11:06
18F:推 ryvius0723:今天窮的只剩全壘打XDDDD 09/11 11:07
19F:推 BatmanII:現在Carp跟Smoak吃掉LF.DH.1B其中兩個位置 09/11 11:09
20F:→ BatmanII:年底FA不知道還可以拿到誰來補剩下一個位置 09/11 11:10
21F:→ BatmanII:雖然說這兩個年輕人都很棒,我還是覺得打線需要有神主牌啊 09/11 11:11
22F:推 sdfsonic:小王子準備好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11 11:15
23F:推 ryvius0723:美國張泰山靠著腿上壘了ww 09/11 11:19
24F:推 sdfsonic:其實球季之後的大驚奇 是Z已經準備好要簽普神了(炸 09/11 11:20
25F:推 ryvius0723:三個打席都打給外野接 省球偷局數也不是這樣ww 09/11 11:26
26F:推 keniori:今天一堆亂七八糟的位置都給 真是莫名奇妙 09/11 11:31
27F:→ ohb:幹!! 粉酷!!!!!! qq 09/11 11:43
28F:推 francviking:換小卡布 球就是飛不出去 = = 09/11 11:45
29F:推 PenguinPing:小P續投....幻覺嗎? 09/11 11:47
30F:→ skalt:K不停.... 09/11 11:57
31F:→ ohb:KKK change orz 09/11 11:59
32F:→ ohb:暴鯉龍跑得很慢的飛撲 XD 09/11 12:03
33F:推 skalt:Carp NP!名副其實的鯉魚躍龍門XD 09/11 12:03
34F:→ ohb:粉酷! XD 真的是太扯了 09/11 12:04
35F:推 keniori:被補刀 09/11 12:04
36F:推 afans:被粉庫扛出去.... 09/11 12:04
37F:推 keniori:一朗0-4 安打昨天打完了XD 09/11 12:12
38F:→ skalt:Ichiro無安打3K.... 09/11 12:12
39F:推 keniori:收工了 2:4 09/11 12:14
40F:→ s955346:粉庫笑起來好可愛喔>///< 09/11 12:15
41F:推 paradoxpeace:被16K...... 09/11 12:35
42F:推 freedom0461:AK還來打什麼意思的阿 09/11 13:41
43F:推 okinawa8:LF還有Wells啊..雖然我也想要Fielder可是已經沒啥位了.. 09/11 16:19
44F:→ skalt:小王子肯來的話當然是硬挪也要給他留位置啊.... 09/11 16:22
45F:推 Pennyjr:AK是很菜嗎? Wedge你不讓我罵你會死嗎? Wedge Sucks 09/11 21:42
46F:推 Darksmith:小王子來最怕他突然死屍化 變成胖僵屍= = 09/12 08:07
47F:推 okinawa8:Delabar今天上來了 96火球+快速指叉連K兩人 09/12 13:55
48F:→ okinawa8:看minor數字感覺BB很多,但是三振能力應該是真的 09/12 13:56
49F:→ okinawa8:如果BB能有效壓住的話看他的stuff簡直是CL的料啊.. 09/12 13:56
50F:→ okinawa8:今天投的這局讓我想到Putz 09/12 13:57
51F:推 keniori:剛剛看到一個關於Delabar的新聞 還滿感人的 09/13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