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b (好胜的命运是失落)
看板Mariners
标题三战皇家
时间Sun Sep 11 10:16:19 2011
RF Ichiro
SS Ryan
2B Ackley
LF Carp
1B Smoak
DH AK (干!)
C Olivo
3B Seager
CF Saunders
小P已经被Hosmer干炮了
小三加油啊
然後 到底是为什麽AK还是在打线上...
--
勇气,并不是不会害怕,
而是即使怕的要命,非常不安,却仍坚持信念的往前迈进。
因为认为是对的事。
~ Phantasi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56.56
1F:推 keniori:Wedge sucks!! 今天是free game 09/11 10:17
2F:推 Atropos0723:画质不错 09/11 10:18
3F:推 keniori:小P ROY应该掰了 下半季爆太大 09/11 10:27
4F:→ BatmanII:一大早就三分球... 09/11 10:28
5F:→ ohb:两分球啦 XD 09/11 10:35
6F:→ ohb:今天Paulino的直球状况很好 看来只能期待杀牛了 09/11 10:35
7F:→ ohb:烟仔! 09/11 10:37
8F:→ BatmanII:smoak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11 10:37
9F:推 keniori:Goodbye baseball Smoak 阳春弹 09/11 10:37
10F:推 BatmanII:一直被K... 09/11 10:51
11F:→ ohb:连续两个见逃振... 09/11 10:51
12F:推 coreyrrr:K K K 09/11 10:52
13F:→ ohb:今天的球衣印的是"MARINEROS" 09/11 10:53
14F:推 BatmanII:连五K了QQ 09/11 11:04
15F:推 keniori:Carp! 09/11 11:06
16F:推 BatmanII:Carp gone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11 11:06
17F:→ ohb:暴鲤龙发威了 不过这队是怎样 TTO吗 XD 09/11 11:06
18F:推 ryvius0723:今天穷的只剩全垒打XDDDD 09/11 11:07
19F:推 BatmanII:现在Carp跟Smoak吃掉LF.DH.1B其中两个位置 09/11 11:09
20F:→ BatmanII:年底FA不知道还可以拿到谁来补剩下一个位置 09/11 11:10
21F:→ BatmanII:虽然说这两个年轻人都很棒,我还是觉得打线需要有神主牌啊 09/11 11:11
22F:推 sdfsonic:小王子准备好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11 11:15
23F:推 ryvius0723:美国张泰山靠着腿上垒了ww 09/11 11:19
24F:推 sdfsonic:其实球季之後的大惊奇 是Z已经准备好要签普神了(炸 09/11 11:20
25F:推 ryvius0723:三个打席都打给外野接 省球偷局数也不是这样ww 09/11 11:26
26F:推 keniori:今天一堆乱七八糟的位置都给 真是莫名奇妙 09/11 11:31
27F:→ ohb:干!! 粉酷!!!!!! qq 09/11 11:43
28F:推 francviking:换小卡布 球就是飞不出去 = = 09/11 11:45
29F:推 PenguinPing:小P续投....幻觉吗? 09/11 11:47
30F:→ skalt:K不停.... 09/11 11:57
31F:→ ohb:KKK change orz 09/11 11:59
32F:→ ohb:暴鲤龙跑得很慢的飞扑 XD 09/11 12:03
33F:推 skalt:Carp NP!名副其实的鲤鱼跃龙门XD 09/11 12:03
34F:→ ohb:粉酷! XD 真的是太扯了 09/11 12:04
35F:推 keniori:被补刀 09/11 12:04
36F:推 afans:被粉库扛出去.... 09/11 12:04
37F:推 keniori:一朗0-4 安打昨天打完了XD 09/11 12:12
38F:→ skalt:Ichiro无安打3K.... 09/11 12:12
39F:推 keniori:收工了 2:4 09/11 12:14
40F:→ s955346:粉库笑起来好可爱喔>///< 09/11 12:15
41F:推 paradoxpeace:被16K...... 09/11 12:35
42F:推 freedom0461:AK还来打什麽意思的阿 09/11 13:41
43F:推 okinawa8:LF还有Wells啊..虽然我也想要Fielder可是已经没啥位了.. 09/11 16:19
44F:→ skalt:小王子肯来的话当然是硬挪也要给他留位置啊.... 09/11 16:22
45F:推 Pennyjr:AK是很菜吗? Wedge你不让我骂你会死吗? Wedge Sucks 09/11 21:42
46F:推 Darksmith:小王子来最怕他突然死屍化 变成胖僵屍= = 09/12 08:07
47F:推 okinawa8:Delabar今天上来了 96火球+快速指叉连K两人 09/12 13:55
48F:→ okinawa8:看minor数字感觉BB很多,但是三振能力应该是真的 09/12 13:56
49F:→ okinawa8:如果BB能有效压住的话看他的stuff简直是CL的料啊.. 09/12 13:56
50F:→ okinawa8:今天投的这局让我想到Putz 09/12 13:57
51F:推 keniori:刚刚看到一个关於Delabar的新闻 还满感人的 09/13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