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bakoji (廢柴打線抖抖牛棚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長翅膀第三戰
時間Thu Sep 8 09:43:48 2011
打線
Ichiro RF
Ryan SS
Ackley 2B
Carp LF
Smoak 1B
Olivo C
WMP DH
Robinson CF
Liddi 3B
Furbush對戰威廉
重點是Liddi debut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95.186
1F:推 andynanpa:聽說今天也蠻熱的,看看Tacoma今年的最大電扇風力如何XD 09/08 09:53
2F:推 ILER:現在5局打完 no-no是怎樣? 09/08 11:04
3F:推 ohb:Robinson HR! 09/08 11:13
4F:推 lovejeely:Liddi一整個揮很大 09/08 11:15
5F:推 ILER:沒被觀眾接到會是HR嗎 09/08 11:15
6F:→ lovejeely:對外角變化球完全沒有抵抗力,揮假的 09/08 11:16
7F:推 keniori:一朗大概就這樣了 好好打完今年吧 09/08 11:19
8F:→ keniori:應該會出去 高度是夠的 09/08 11:19
9F:→ aibakoji:Furbush這樣投明年的先發位置就穩了 09/08 11:26
10F:推 keniori:接下來要見好就收嗎? 只有一分的領先XD 09/08 11:32
11F:推 lovejeely:第八局Tom,第九局League,拿不下來就認了 09/08 11:34
12F:推 ILER:只有那一安 老實說william還蠻衰的= =a 09/08 11:36
13F:→ ILER:果然是電風扇XDDD 臂力超強 09/08 11:36
14F:→ aibakoji:Liddi防守看來沒大問題,明年回Tacoma好好練眼睛吧 09/08 11:37
15F:→ aibakoji:Trumbo果然很麻煩...... 09/08 11:39
16F:推 lovejeely:下莊,八九局讓那兩個上吧 09/08 11:40
17F:→ lovejeely:Furbush丟成這樣已經非常夠了 09/08 11:41
18F:→ lovejeely:他XX的Wedge要是敢連這種局數都偷就砍死他 09/08 11:42
19F:→ ILER:真的衰XDDDD 八局丟完就那一安而已 09/08 11:47
20F:→ ILER:而且才用84球= = 09/08 11:47
21F:推 keniori:旅__就是神(?) 09/08 11:48
22F:推 lovejeely:靠杯,續丟? 09/08 11:48
23F:推 aintvrdfg:還是偷了 09/08 11:48
24F:→ ILER:碧潭快買機票去美國砍人XDDDD 09/08 11:49
25F:推 ShaShoukun:不偷局非Wedge。 09/08 11:49
26F:推 lovejeely:這個人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會掉淚是不是啊-_- 09/08 11:50
27F:推 keniori:一出局後安打 09/08 11:51
28F:推 ILER:Ryan盡力了= = 真的守得漂亮 09/08 11:52
29F:推 aintvrdfg:唉,看來又要偷到輸了 09/08 11:55
30F:推 ILER:幹 快上Tom啦 媽的是沒看到上次猴子打都打不到球喔 09/08 11:55
31F:→ ILER:操....連電話都不打一下 09/08 11:55
32F:推 keniori:Wedge真的是智障 媽的 09/08 11:56
33F:→ keniori:2B 要輸了 幹你娘Wedge 09/08 11:57
34F:推 ohb:科科 被打到gap裡 09/08 11:57
35F:推 aintvrdfg:果然.... 09/08 11:57
36F:→ ohb:Wedge真的是智障 09/08 11:57
37F:→ aintvrdfg:現在上來有屁用啊 09/08 11:57
38F:推 ILER:幹 現在上來舉手有屁用喔 09/08 11:57
39F:推 lovejeely:幹,早就說不要賭第八局了,就很愛賭是賭啥小 09/08 12:01
40F:推 Epsilon:各位,你們竟然還看得下去 (淚.......) 09/08 12:01
41F:→ lovejeely:早就說第八局換Tom才輸就算了,正常調度輸球就認了 09/08 12:01
42F:→ lovejeely:幹XX的每次都很愛賭那一兩局是在賭個屁 09/08 12:02
43F:推 ILER:幹= =這雙腿是怎樣 後面有獅子在追喔..... 09/08 12:02
44F:推 ILER:跟昨天一樣的美技XD 09/08 12:04
45F:→ ILER:害我以為在看重播= = 09/08 12:04
46F:推 lovejeely:媽的,一人一信去西雅圖叫JZ砍Wedge好不好 09/08 12:04
47F:推 dimko:Wedge的調度方式就是這樣,就看球團還對他有多少耐心吧 09/08 12:04
48F:→ tanaka0826:砍Wedge +1 09/08 12:05
49F:→ lovejeely:幹,下次打水手我把我FB球員通通BN好了 09/08 12:06
50F:推 dimko:九月的king他都打算操,更何況是Furbush 09/08 12:07
51F:→ lovejeely:上上次Quentin雙響砲,上次Coco跟Pennington聯手搞掉 09/08 12:07
52F:→ lovejeely:牛棚,我幾百年沒放Izturis先發了,難得今天放上去 09/08 12:08
53F:推 keniori:人家馬上壓CL Wedge你可以自我了斷嗎? 09/08 12:08
54F:→ lovejeely:結果馬上幹出關鍵安打 09/08 12:08
55F:→ lovejeely:媽的,我受不了Wedge這個白癡了 09/08 12:09
56F:推 keniori:1:3 Wedge何不食屎 09/08 12:11
57F:推 dimko:我們上面耐心真的很足,也許Wedge有我們看不到的長才? 09/08 12:13
58F:推 l60km:Wedge 賈塞巴拉!! 09/08 12:15
59F:→ wtt168:Wedge觀念很好~~~~~~~~~~~~~~~~~~~全國聯播領先到9局被逆轉 09/08 12:16
60F:推 Pennyjr:我決定每天說5次Wedge sucks,直到他卸任或是進季後賽 09/08 13:11
61F:推 minimum:Wedge Sucks! 09/08 15:24
62F:推 beving:萎沮薩喀嘶! 09/08 16:17
63F:推 DIorShi:本來看到未舉又偷局數不開心了~可是從看到Eps大大的推文 09/08 19:20
64F:→ DIorShi:開始~ 我笑到看完剩下的推文!!!XD 09/08 19:20
65F:→ DIorShi:碧潭ㄉㄉ幹得越大...我笑得越大XDDDD 09/08 19:21
66F:推 fleurami:今天差點被無安打.... 09/08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