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bakoji (废柴打线抖抖牛棚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长翅膀第三战
时间Thu Sep 8 09:43:48 2011
打线
Ichiro RF
Ryan SS
Ackley 2B
Carp LF
Smoak 1B
Olivo C
WMP DH
Robinson CF
Liddi 3B
Furbush对战威廉
重点是Liddi debut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95.186
1F:推 andynanpa:听说今天也蛮热的,看看Tacoma今年的最大电扇风力如何XD 09/08 09:53
2F:推 ILER:现在5局打完 no-no是怎样? 09/08 11:04
3F:推 ohb:Robinson HR! 09/08 11:13
4F:推 lovejeely:Liddi一整个挥很大 09/08 11:15
5F:推 ILER:没被观众接到会是HR吗 09/08 11:15
6F:→ lovejeely:对外角变化球完全没有抵抗力,挥假的 09/08 11:16
7F:推 keniori:一朗大概就这样了 好好打完今年吧 09/08 11:19
8F:→ keniori:应该会出去 高度是够的 09/08 11:19
9F:→ aibakoji:Furbush这样投明年的先发位置就稳了 09/08 11:26
10F:推 keniori:接下来要见好就收吗? 只有一分的领先XD 09/08 11:32
11F:推 lovejeely:第八局Tom,第九局League,拿不下来就认了 09/08 11:34
12F:推 ILER:只有那一安 老实说william还蛮衰的= =a 09/08 11:36
13F:→ ILER:果然是电风扇XDDD 臂力超强 09/08 11:36
14F:→ aibakoji:Liddi防守看来没大问题,明年回Tacoma好好练眼睛吧 09/08 11:37
15F:→ aibakoji:Trumbo果然很麻烦...... 09/08 11:39
16F:推 lovejeely:下庄,八九局让那两个上吧 09/08 11:40
17F:→ lovejeely:Furbush丢成这样已经非常够了 09/08 11:41
18F:→ lovejeely:他XX的Wedge要是敢连这种局数都偷就砍死他 09/08 11:42
19F:→ ILER:真的衰XDDDD 八局丢完就那一安而已 09/08 11:47
20F:→ ILER:而且才用84球= = 09/08 11:47
21F:推 keniori:旅__就是神(?) 09/08 11:48
22F:推 lovejeely:靠杯,续丢? 09/08 11:48
23F:推 aintvrdfg:还是偷了 09/08 11:48
24F:→ ILER:碧潭快买机票去美国砍人XDDDD 09/08 11:49
25F:推 ShaShoukun:不偷局非Wedge。 09/08 11:49
26F:推 lovejeely:这个人真的是不见棺材不会掉泪是不是啊-_- 09/08 11:50
27F:推 keniori:一出局後安打 09/08 11:51
28F:推 ILER:Ryan尽力了= = 真的守得漂亮 09/08 11:52
29F:推 aintvrdfg:唉,看来又要偷到输了 09/08 11:55
30F:推 ILER:干 快上Tom啦 妈的是没看到上次猴子打都打不到球喔 09/08 11:55
31F:→ ILER:操....连电话都不打一下 09/08 11:55
32F:推 keniori:Wedge真的是智障 妈的 09/08 11:56
33F:→ keniori:2B 要输了 干你娘Wedge 09/08 11:57
34F:推 ohb:科科 被打到gap里 09/08 11:57
35F:推 aintvrdfg:果然.... 09/08 11:57
36F:→ ohb:Wedge真的是智障 09/08 11:57
37F:→ aintvrdfg:现在上来有屁用啊 09/08 11:57
38F:推 ILER:干 现在上来举手有屁用喔 09/08 11:57
39F:推 lovejeely:干,早就说不要赌第八局了,就很爱赌是赌啥小 09/08 12:01
40F:推 Epsilon:各位,你们竟然还看得下去 (泪.......) 09/08 12:01
41F:→ lovejeely:早就说第八局换Tom才输就算了,正常调度输球就认了 09/08 12:01
42F:→ lovejeely:干XX的每次都很爱赌那一两局是在赌个屁 09/08 12:02
43F:推 ILER:干= =这双腿是怎样 後面有狮子在追喔..... 09/08 12:02
44F:推 ILER:跟昨天一样的美技XD 09/08 12:04
45F:→ ILER:害我以为在看重播= = 09/08 12:04
46F:推 lovejeely:妈的,一人一信去西雅图叫JZ砍Wedge好不好 09/08 12:04
47F:推 dimko:Wedge的调度方式就是这样,就看球团还对他有多少耐心吧 09/08 12:04
48F:→ tanaka0826:砍Wedge +1 09/08 12:05
49F:→ lovejeely:干,下次打水手我把我FB球员通通BN好了 09/08 12:06
50F:推 dimko:九月的king他都打算操,更何况是Furbush 09/08 12:07
51F:→ lovejeely:上上次Quentin双响炮,上次Coco跟Pennington联手搞掉 09/08 12:07
52F:→ lovejeely:牛棚,我几百年没放Izturis先发了,难得今天放上去 09/08 12:08
53F:推 keniori:人家马上压CL Wedge你可以自我了断吗? 09/08 12:08
54F:→ lovejeely:结果马上干出关键安打 09/08 12:08
55F:→ lovejeely:妈的,我受不了Wedge这个白痴了 09/08 12:09
56F:推 keniori:1:3 Wedge何不食屎 09/08 12:11
57F:推 dimko:我们上面耐心真的很足,也许Wedge有我们看不到的长才? 09/08 12:13
58F:推 l60km:Wedge 贾塞巴拉!! 09/08 12:15
59F:→ wtt168:Wedge观念很好~~~~~~~~~~~~~~~~~~~全国联播领先到9局被逆转 09/08 12:16
60F:推 Pennyjr:我决定每天说5次Wedge sucks,直到他卸任或是进季後赛 09/08 13:11
61F:推 minimum:Wedge Sucks! 09/08 15:24
62F:推 beving:萎沮萨喀嘶! 09/08 16:17
63F:推 DIorShi:本来看到未举又偷局数不开心了~可是从看到Eps大大的推文 09/08 19:20
64F:→ DIorShi:开始~ 我笑到看完剩下的推文!!!XD 09/08 19:20
65F:→ DIorShi:碧潭ㄉㄉ干得越大...我笑得越大XDDDD 09/08 19:21
66F:推 fleurami:今天差点被无安打.... 09/08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