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tmanII (蝙蝠俠二世)
看板Mariners
標題小鬼長翅膀
時間Wed Sep 7 09:33:21 2011
朗神 RF
萊恩 SS
阿基 2B
鯉魚 DH
小煙 1B
奧莉 C
西哥 3B
崔佛 LF
小三 CF
菲力 P
今年第一次開live文
會不會帶賽給Felix咧
還是能給小三帶靈氣來
好刺激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56.173
1F:推 th11211:小鬼長翅膀後飛得起來嗎~ 09/07 09:43
2F:推 BMHSEA:Carp獲得八月美聯最佳新人...他還能算喔XD? 09/07 10:14
3F:推 aibakoji:老樣子,第一局就開劇場.... 09/07 10:18
4F:推 th11211:喔喔 2.3壘有人 送不送得回來呢 09/07 10:25
5F:推 aibakoji:沒人出局滿壘,能拿分嗎XD 09/07 10:25
6F:→ aibakoji:Robinson SF 09/07 10:26
7F:→ aibakoji:小三來了,看有沒有不一樣 09/07 10:26
8F:→ aibakoj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7 10:27
9F:→ aibakoji:那麼閃一朗有必要? 09/07 10:29
10F:→ aibakoji:滿壘,不過換Ryan,這局完了,一分 09/07 10:30
11F:→ deteriorate:換翅膀要還我們5E了嗎? 09/07 11:01
12F:推 ILER:小三的揮棒有回來了 09/07 11:05
13F:推 ILER:2:0領先 09/07 11:07
14F:推 ILER:Carp拿到八月最佳新人 09/07 11:17
15F:推 ryvius0723:凸塔那今天的球怎麼飛來飛去的..... 09/07 11:40
16F:→ BatmanII:Ryan姓狗 09/07 11:43
17F:推 freedom0461:今天完全沒準頭 09/07 11:48
18F:推 lovejeely:有沒有人覺得小鬼這幾場的控球跟穩定度又提升了 09/07 11:50
19F:→ BatmanII:樓上一講就掉分了... 09/07 11:52
20F:推 l60km:XD 09/07 12:05
21F:推 ILER:9安 兩分...=.= 09/07 12:06
22F:推 mdfh:還有3E... 09/07 12:07
23F:推 ILER:小鬼第一球丟了蠻多曲球 09/07 12:11
24F:推 ILER:95球 應該還可以再丟一局 09/07 12:14
25F:推 aibakoji:Horacio Ramirez 有人還記得他嗎XD 09/07 12:17
26F:推 l60km:一朗安!! 09/07 12:21
27F:→ l60km:我還記得他 (the show用來當敗處XD) 09/07 12:22
28F:推 okinawa8:Rafael Soriano <-> Horacio Ramirez 09/07 12:25
29F:→ BatmanII:暴鯉龍來一發吧 09/07 12:29
30F:推 ILER:小三從後面把一朗hold住=\\\\\= 09/07 12:40
31F:推 ILER:小鬼的臉就像在說 多打一點分數進來會死喔= = 09/07 12:46
32F:推 writer1116:一朗一個move安打~ 09/07 12:49
33F:→ writer1116:投手都不愛扣釦子的 09/07 12:50
34F:推 lovejeely:League是真的看到笑臉人就會怕是不是啊- - 09/07 12:53
35F:→ lovejeely:這幾場又開始正常了 09/07 12:54
36F:推 ILER:33SV進來了 09/07 12:55
37F:推 l60km:現在SP只有小鬼比較穩 期待明年開季輪值的陣容:P 09/07 12:59
38F:推 aibakoji:Pineda最近很正常阿,只是打線開始給他Ace的待遇了 09/07 13:17
39F:→ aibakoji:最近他的比賽沒一場有超過3分的支援的 09/07 13:17
40F:推 hept:小鬼:王牌一場只需要兩分就能拿勝投 09/07 13:37
41F:推 andynanpa:我發現件事, 最近我們快變夢想終結者了, 幾個打的比較好 09/07 15:51
42F:→ andynanpa:的系列戰, 對手通通是有季後賽機會, 希望拿我們進補的, 09/07 15:52
43F:→ andynanpa:結果通通被咬(  ̄ c ̄)y▂ξ 09/07 15:52
44F:推 DIorShi:想拿死屍進補的下場就是屍毒發作.... 09/07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