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tmanII (蝙蝠侠二世)
看板Mariners
标题小鬼长翅膀
时间Wed Sep 7 09:33:21 2011
朗神 RF
莱恩 SS
阿基 2B
鲤鱼 DH
小烟 1B
奥莉 C
西哥 3B
崔佛 LF
小三 CF
菲力 P
今年第一次开live文
会不会带赛给Felix咧
还是能给小三带灵气来
好刺激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56.173
1F:推 th11211:小鬼长翅膀後飞得起来吗~ 09/07 09:43
2F:推 BMHSEA:Carp获得八月美联最佳新人...他还能算喔XD? 09/07 10:14
3F:推 aibakoji:老样子,第一局就开剧场.... 09/07 10:18
4F:推 th11211:喔喔 2.3垒有人 送不送得回来呢 09/07 10:25
5F:推 aibakoji:没人出局满垒,能拿分吗XD 09/07 10:25
6F:→ aibakoji:Robinson SF 09/07 10:26
7F:→ aibakoji:小三来了,看有没有不一样 09/07 10:26
8F:→ aibakoj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7 10:27
9F:→ aibakoji:那麽闪一朗有必要? 09/07 10:29
10F:→ aibakoji:满垒,不过换Ryan,这局完了,一分 09/07 10:30
11F:→ deteriorate:换翅膀要还我们5E了吗? 09/07 11:01
12F:推 ILER:小三的挥棒有回来了 09/07 11:05
13F:推 ILER:2:0领先 09/07 11:07
14F:推 ILER:Carp拿到八月最佳新人 09/07 11:17
15F:推 ryvius0723:凸塔那今天的球怎麽飞来飞去的..... 09/07 11:40
16F:→ BatmanII:Ryan姓狗 09/07 11:43
17F:推 freedom0461:今天完全没准头 09/07 11:48
18F:推 lovejeely:有没有人觉得小鬼这几场的控球跟稳定度又提升了 09/07 11:50
19F:→ BatmanII:楼上一讲就掉分了... 09/07 11:52
20F:推 l60km:XD 09/07 12:05
21F:推 ILER:9安 两分...=.= 09/07 12:06
22F:推 mdfh:还有3E... 09/07 12:07
23F:推 ILER:小鬼第一球丢了蛮多曲球 09/07 12:11
24F:推 ILER:95球 应该还可以再丢一局 09/07 12:14
25F:推 aibakoji:Horacio Ramirez 有人还记得他吗XD 09/07 12:17
26F:推 l60km:一朗安!! 09/07 12:21
27F:→ l60km:我还记得他 (the show用来当败处XD) 09/07 12:22
28F:推 okinawa8:Rafael Soriano <-> Horacio Ramirez 09/07 12:25
29F:→ BatmanII:暴鲤龙来一发吧 09/07 12:29
30F:推 ILER:小三从後面把一朗hold住=\\\\\= 09/07 12:40
31F:推 ILER:小鬼的脸就像在说 多打一点分数进来会死喔= = 09/07 12:46
32F:推 writer1116:一朗一个move安打~ 09/07 12:49
33F:→ writer1116:投手都不爱扣扣子的 09/07 12:50
34F:推 lovejeely:League是真的看到笑脸人就会怕是不是啊- - 09/07 12:53
35F:→ lovejeely:这几场又开始正常了 09/07 12:54
36F:推 ILER:33SV进来了 09/07 12:55
37F:推 l60km:现在SP只有小鬼比较稳 期待明年开季轮值的阵容:P 09/07 12:59
38F:推 aibakoji:Pineda最近很正常阿,只是打线开始给他Ace的待遇了 09/07 13:17
39F:→ aibakoji:最近他的比赛没一场有超过3分的支援的 09/07 13:17
40F:推 hept:小鬼:王牌一场只需要两分就能拿胜投 09/07 13:37
41F:推 andynanpa:我发现件事, 最近我们快变梦想终结者了, 几个打的比较好 09/07 15:51
42F:→ andynanpa:的系列战, 对手通通是有季後赛机会, 希望拿我们进补的, 09/07 15:52
43F:→ andynanpa:结果通通被咬(  ̄ c ̄)y▂ξ 09/07 15:52
44F:推 DIorShi:想拿死屍进补的下场就是屍毒发作.... 09/07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