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inawa8 (ekao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Fister
時間Tue Sep 6 03:56:05 2011
今天對CLE
http://0rz.tw/ucIbk
8IP 4H 2R 1ER
1BB 13K W
唯一的1ER是被福留幹本
Fister狂飆13K鐵定是打了針不然就吃了藥...
--
作者為iM@S PV製作者,近期沉迷於Love Live
【ラブライブ】μ's 3rdシングル「夏色えがおで1,2,Jump!」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z6OX8cYUF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6.40.163.255
※ 編輯: okinawa8 來自: 96.40.163.255 (09/06 05:18)
1F:→ okinawa8:感覺曲球越來越敢用了...雖然今年曲球已經大幅提高使用率 09/06 05:21
2F:→ okinawa8:但是之前都還是鑽邊角凍住打者為多..今天用曲球拿到好幾 09/06 05:22
3F:→ okinawa8:個空三振 09/06 05:22
4F:推 aaa80437:13K耶....好邱 09/06 05:51
5F:推 god2:第12K太噁了 09/06 07:21
6F:推 bio91:離隊之後已經超過之前勝場數了。。。 09/06 09:38
7F:推 l60km:拳兒好棒!! 冬天再回來吧 09/06 10:33
8F:→ atengo:到老虎後4W1L,WHIP 1.04,ERA 2.84 09/07 22:47
9F:→ atengo:ERA 2.64 09/07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