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inawa8 (ekao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Fister
时间Tue Sep 6 03:56:05 2011
今天对CLE
http://0rz.tw/ucIbk
8IP 4H 2R 1ER
1BB 13K W
唯一的1ER是被福留干本
Fister狂飙13K铁定是打了针不然就吃了药...
--
作者为iM@S PV制作者,近期沉迷於Love Live
【ラブライブ】μ's 3rdシングル「夏色えがおで1,2,Jump!」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z6OX8cYUF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96.40.163.255
※ 编辑: okinawa8 来自: 96.40.163.255 (09/06 05:18)
1F:→ okinawa8:感觉曲球越来越敢用了...虽然今年曲球已经大幅提高使用率 09/06 05:21
2F:→ okinawa8:但是之前都还是钻边角冻住打者为多..今天用曲球拿到好几 09/06 05:22
3F:→ okinawa8:个空三振 09/06 05:22
4F:推 aaa80437:13K耶....好邱 09/06 05:51
5F:推 god2:第12K太恶了 09/06 07:21
6F:推 bio91:离队之後已经超过之前胜场数了。。。 09/06 09:38
7F:推 l60km:拳儿好棒!! 冬天再回来吧 09/06 10:33
8F:→ atengo:到老虎後4W1L,WHIP 1.04,ERA 2.84 09/07 22:47
9F:→ atengo:ERA 2.64 09/07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