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ER (仕洋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Sea @ Oak Game3
時間Mon Sep 5 03:58:37 2011
Ichiro RF
Gutierrez CF
Ackley 2B
Carp DH
Smaok 1B
Olivo C
Seager 3B
Wells LF
Rodriguez SS
Beavan P
考前焦慮讓我今晚又無法入眠="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16.124
1F:→ ILER:一朗吃K 09/05 04:10
2F:→ ILER:Guti 2B 09/05 04:10
3F:→ ILER:鬍子也太長了吧= =Y 09/05 04:11
4F:→ ILER:阿基師也K Cahill的二縫很漂亮.... 09/05 04:13
5F:→ ILER:今天是什麼日子嘛? 阿基師跟鯉魚手上都戴著粉紅色的護手 09/05 04:14
6F:→ ILER:Weeks還帶兩個= = 09/05 04:19
※ 編輯: ILER 來自: 114.137.16.124 (09/05 04:24)
7F:→ ILER:第一局丟了30球= = 09/05 04:30
8F:→ ILER:Wells又被丟了= = 1出局滿壘 09/05 04:39
9F:→ ILER:滿壘殘不意外 09/05 04:45
10F:→ ILER:換Robinson上來守左外野 希望不要丟出問題= = 09/05 04:52
11F:→ ILER:對面的Suzuki打進一分-.- 0:1 09/05 04:52
12F:→ ILER:打完兩局Beavan丟了要50球....希望今天可以撐過五局=_= 09/05 04:58
13F:推 aibakoji:Lueke又自滅了= =不然現在已經逆轉了 09/05 06:54
14F:推 aibakoji:一場傷兩個OF....Wells被HBP打到手腕,D2D 09/05 07:01
15F:→ aibakoji:Guti揮棒拉傷肌肉,被扛下場= = 09/05 07:02
16F:→ aibakoji:Gimenez現在在LF XD 09/05 07:03
17F:→ JeremyKSKGA:現在我在飯店看日本BS1電視台轉播運動家VS水手的比賽 09/05 09:27
18F:→ JeremyKSKGA:看來台灣沒轉播的賽事可以用這方式看 XDDD 09/05 09:27
19F:→ JeremyKSKGA:剛剛還看到鈴木一朗敲下一分打點的安打 哈 09/05 09:27
20F:→ JeremyKSKGA:一朗盜壘成功了 水唷 09/05 09:28
21F:→ JeremyKSKGA:日本電視台轉播MLB比台灣的感覺好多了 在換局或暫停時 09/05 09:52
22F:→ JeremyKSKGA:不會亂播廣告 會重播前幾局的精采好球回顧 09/05 09:52
23F:→ Guillen:Guti has done for season. 09/05 10:43
24F:→ ILER:..............Wells呢? 09/05 11:36
25F:推 ilovekeb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5 11:46
26F:推 lovejeely:鬼門關的時候是不是沒有好好拜拜啊-_- 09/05 11:53
27F:推 aibakoji:Wells不用進DL,但是可能要休一兩天 09/05 12:25
28F:→ aibakoji:然後Robinson今天在中外野表演了撲球沒撲到變Triple的 09/05 12:25
29F:→ aibakoji:演出,我們需要一個真CF 09/05 12:26
30F:→ aibakoji:所以沒意外小三或後門至少會來一個,甚至兩個都來 09/05 12:27
31F:推 Guillen:我以為Robinson是CF底的 09/05 13:02
32F:推 aibakoji:他和Wells都是CF底沒錯,但是看慣了Guti演出的我們 09/05 13:12
33F:→ aibakoji:對CF的要求會比較高吧XD 09/05 13:12
34F:推 l60km:Guti...狀況才剛回來又受這種傷 Jesus.....~"~ 09/05 13:47
35F:推 okinawa8:Saunders回來吧 我對他還有信心 09/05 13:52
36F:推 th11211:Saunders加油~~ 09/05 16:13
37F:推 fleurami:Guti要恢復以前的狀態啊!! 今年他真的很衰 09/05 21:27
38F:推 minimum: 加油! 09/09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