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ER (仕洋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Sea @ Oak Game3
时间Mon Sep 5 03:58:37 2011
Ichiro RF
Gutierrez CF
Ackley 2B
Carp DH
Smaok 1B
Olivo C
Seager 3B
Wells LF
Rodriguez SS
Beavan P
考前焦虑让我今晚又无法入眠="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16.124
1F:→ ILER:一朗吃K 09/05 04:10
2F:→ ILER:Guti 2B 09/05 04:10
3F:→ ILER:胡子也太长了吧= =Y 09/05 04:11
4F:→ ILER:阿基师也K Cahill的二缝很漂亮.... 09/05 04:13
5F:→ ILER:今天是什麽日子嘛? 阿基师跟鲤鱼手上都戴着粉红色的护手 09/05 04:14
6F:→ ILER:Weeks还带两个= = 09/05 04:19
※ 编辑: ILER 来自: 114.137.16.124 (09/05 04:24)
7F:→ ILER:第一局丢了30球= = 09/05 04:30
8F:→ ILER:Wells又被丢了= = 1出局满垒 09/05 04:39
9F:→ ILER:满垒残不意外 09/05 04:45
10F:→ ILER:换Robinson上来守左外野 希望不要丢出问题= = 09/05 04:52
11F:→ ILER:对面的Suzuki打进一分-.- 0:1 09/05 04:52
12F:→ ILER:打完两局Beavan丢了要50球....希望今天可以撑过五局=_= 09/05 04:58
13F:推 aibakoji:Lueke又自灭了= =不然现在已经逆转了 09/05 06:54
14F:推 aibakoji:一场伤两个OF....Wells被HBP打到手腕,D2D 09/05 07:01
15F:→ aibakoji:Guti挥棒拉伤肌肉,被扛下场= = 09/05 07:02
16F:→ aibakoji:Gimenez现在在LF XD 09/05 07:03
17F:→ JeremyKSKGA:现在我在饭店看日本BS1电视台转播运动家VS水手的比赛 09/05 09:27
18F:→ JeremyKSKGA:看来台湾没转播的赛事可以用这方式看 XDDD 09/05 09:27
19F:→ JeremyKSKGA:刚刚还看到铃木一朗敲下一分打点的安打 哈 09/05 09:27
20F:→ JeremyKSKGA:一朗盗垒成功了 水唷 09/05 09:28
21F:→ JeremyKSKGA:日本电视台转播MLB比台湾的感觉好多了 在换局或暂停时 09/05 09:52
22F:→ JeremyKSKGA:不会乱播广告 会重播前几局的精采好球回顾 09/05 09:52
23F:→ Guillen:Guti has done for season. 09/05 10:43
24F:→ ILER:..............Wells呢? 09/05 11:36
25F:推 ilovekeb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5 11:46
26F:推 lovejeely:鬼门关的时候是不是没有好好拜拜啊-_- 09/05 11:53
27F:推 aibakoji:Wells不用进DL,但是可能要休一两天 09/05 12:25
28F:→ aibakoji:然後Robinson今天在中外野表演了扑球没扑到变Triple的 09/05 12:25
29F:→ aibakoji:演出,我们需要一个真CF 09/05 12:26
30F:→ aibakoji:所以没意外小三或後门至少会来一个,甚至两个都来 09/05 12:27
31F:推 Guillen:我以为Robinson是CF底的 09/05 13:02
32F:推 aibakoji:他和Wells都是CF底没错,但是看惯了Guti演出的我们 09/05 13:12
33F:→ aibakoji:对CF的要求会比较高吧XD 09/05 13:12
34F:推 l60km:Guti...状况才刚回来又受这种伤 Jesus.....~"~ 09/05 13:47
35F:推 okinawa8:Saunders回来吧 我对他还有信心 09/05 13:52
36F:推 th11211:Saunders加油~~ 09/05 16:13
37F:推 fleurami:Guti要恢复以前的状态啊!! 今年他真的很衰 09/05 21:27
38F:推 minimum: 加油! 09/09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