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ADA (1/2的人生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一戰綠帽
時間Sat Sep 3 09:54:26 2011
Seattle Oaklano
Ichiro, RF .274 Weeks, 2B
Gutierrez,F, CF .227 Crisp, CF
Ackley, 2B .296 Matsui, DH
Carp, 1B .302 Willingham, LF
Smoak, DH .220 Sizemore, 3B
Olivo, C .224 Allen ,1B
Seager, 3B .288 Pennington, SS
Wells,C, LF .242 Suzuki, C
Ryan, SS .231 Taylor, RF
J.Vargas(7-12, 4.52) G.Moscoso(6-8, 3.80)
即使魔球開演
也不影響朗神敲出四支四
還有煙哥歸隊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48.95
1F:→ PRADA:目前2上結束,朗神2-1,水兵2:0領先.. 09/03 10:33
2F:推 CHANEL1019:今天Vargas壞球有點多 恐投不長 09/03 10:37
3F:→ PRADA:不過看來運氣還不差:) 09/03 10:47
4F:推 ohb:Olivo一臉就想幹高直球出去的樣子 果然被K掉 XD 09/03 10:55
5F:推 okinawa8:くら寿司 09/03 10:56
6F:推 lovejeely:被clean table 09/03 11:04
7F:推 keniori:Vargas下半季真的有夠慘 09/03 11:49
8F:推 andynanpa:起碼這場還是吃了5局下來, 辛苦了 09/03 12:05
9F:→ andynanpa:睽違快1年的Kelley, 控球和變化球看來是還在,只剩球速了 09/03 12:06
10F:推 aibakoji:Kelley的球速.... 09/03 12:07
11F:→ aibakoji:有93了,看起來是還在熱身XD 09/03 12:07
12F:→ aibakoji:Wells看來藥效過了,Robinson也是 09/03 12:08
13F:→ aibakoji:看來不久後就會掉到Peguero和Halman的水平 09/03 12:09
14F:推 andynanpa:Jimenez上來了! 練功3年的結果如何呢? 我們看下去...... 09/03 12:15
15F:推 ohb:87!? 09/03 12:15
16F:→ andynanpa:第一球差點WP後第2求紅中偏高是怎樣- -||| 09/03 12:16
17F:→ ohb:現在根本就丟不進去了 囧 看來太緊張了XD 09/03 12:17
18F:→ andynanpa:Jimenez球速不到90嗎? 太久沒看到他我都忘了XD 09/03 12:17
19F:→ andynanpa:好恐怖, 一球比一球紅中........ 09/03 12:18
20F:推 delta33:現在投手穩得只剩小鬼,好想念fister............. 09/03 12:19
21F:→ andynanpa:滿球數BB, 3年後回MLB以劇場開始- - 09/03 12:19
22F:推 ohb:就當練兵吧 現在是在練兵沒錯啊 XD 09/03 12:20
23F:→ andynanpa:好像Cortes左手版, 當然球速和球威沒得比XD 09/03 12:20
24F:推 andynanpa:這顆曲球還不錯, 雖然還是被新狗, 滿壘無人出局XD 09/03 12:23
25F:推 andynanpa:也算Jimenez衰, 你要調狀況哪隊不好對對上眼睛最利的綠 09/03 12:26
26F:→ andynanpa:帽(  ̄ c ̄)y▂ξ 09/03 12:26
27F:→ andynanpa:剛說完就WP, 掉分了XD 09/03 12:26
28F:推 aibakoji:Jimenez本來就是loggy的料而已 09/03 12:26
29F:→ andynanpa:Wedge看不下去上Gray了XD 09/03 12:27
30F:推 andynanpa:恩, 果然是接棒, 第一球就紅中直球直接被幹出牆XD 09/03 12:30
31F:推 keniori:綠帽這投手名字好長XD 09/03 12:38
32F:推 ohb:Ichiro直接連開三球強振XD 09/03 12:38
33F:推 andynanpa:綠帽怎麼這麼會養投手啊, 一個沒聽過得上來又是97連發.. 09/03 12:39
34F:推 andynanpa:球蠻會亂飛的就是XD 09/03 12:41
35F:推 andynanpa:連3K換邊, 好猛XD 09/03 12:43
36F:→ andynanpa:應該會上Lueke來練練吧 09/03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