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ADA (1/2的人生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一战绿帽
时间Sat Sep 3 09:54:26 2011
Seattle Oaklano
Ichiro, RF .274 Weeks, 2B
Gutierrez,F, CF .227 Crisp, CF
Ackley, 2B .296 Matsui, DH
Carp, 1B .302 Willingham, LF
Smoak, DH .220 Sizemore, 3B
Olivo, C .224 Allen ,1B
Seager, 3B .288 Pennington, SS
Wells,C, LF .242 Suzuki, C
Ryan, SS .231 Taylor, RF
J.Vargas(7-12, 4.52) G.Moscoso(6-8, 3.80)
即使魔球开演
也不影响朗神敲出四支四
还有烟哥归队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48.95
1F:→ PRADA:目前2上结束,朗神2-1,水兵2:0领先.. 09/03 10:33
2F:推 CHANEL1019:今天Vargas坏球有点多 恐投不长 09/03 10:37
3F:→ PRADA:不过看来运气还不差:) 09/03 10:47
4F:推 ohb:Olivo一脸就想干高直球出去的样子 果然被K掉 XD 09/03 10:55
5F:推 okinawa8:くら寿司 09/03 10:56
6F:推 lovejeely:被clean table 09/03 11:04
7F:推 keniori:Vargas下半季真的有够惨 09/03 11:49
8F:推 andynanpa:起码这场还是吃了5局下来, 辛苦了 09/03 12:05
9F:→ andynanpa:睽违快1年的Kelley, 控球和变化球看来是还在,只剩球速了 09/03 12:06
10F:推 aibakoji:Kelley的球速.... 09/03 12:07
11F:→ aibakoji:有93了,看起来是还在热身XD 09/03 12:07
12F:→ aibakoji:Wells看来药效过了,Robinson也是 09/03 12:08
13F:→ aibakoji:看来不久後就会掉到Peguero和Halman的水平 09/03 12:09
14F:推 andynanpa:Jimenez上来了! 练功3年的结果如何呢? 我们看下去...... 09/03 12:15
15F:推 ohb:87!? 09/03 12:15
16F:→ andynanpa:第一球差点WP後第2求红中偏高是怎样- -||| 09/03 12:16
17F:→ ohb:现在根本就丢不进去了 囧 看来太紧张了XD 09/03 12:17
18F:→ andynanpa:Jimenez球速不到90吗? 太久没看到他我都忘了XD 09/03 12:17
19F:→ andynanpa:好恐怖, 一球比一球红中........ 09/03 12:18
20F:推 delta33:现在投手稳得只剩小鬼,好想念fister............. 09/03 12:19
21F:→ andynanpa:满球数BB, 3年後回MLB以剧场开始- - 09/03 12:19
22F:推 ohb:就当练兵吧 现在是在练兵没错啊 XD 09/03 12:20
23F:→ andynanpa:好像Cortes左手版, 当然球速和球威没得比XD 09/03 12:20
24F:推 andynanpa:这颗曲球还不错, 虽然还是被新狗, 满垒无人出局XD 09/03 12:23
25F:推 andynanpa:也算Jimenez衰, 你要调状况哪队不好对对上眼睛最利的绿 09/03 12:26
26F:→ andynanpa:帽(  ̄ c ̄)y▂ξ 09/03 12:26
27F:→ andynanpa:刚说完就WP, 掉分了XD 09/03 12:26
28F:推 aibakoji:Jimenez本来就是loggy的料而已 09/03 12:26
29F:→ andynanpa:Wedge看不下去上Gray了XD 09/03 12:27
30F:推 andynanpa:恩, 果然是接棒, 第一球就红中直球直接被干出墙XD 09/03 12:30
31F:推 keniori:绿帽这投手名字好长XD 09/03 12:38
32F:推 ohb:Ichiro直接连开三球强振XD 09/03 12:38
33F:推 andynanpa:绿帽怎麽这麽会养投手啊, 一个没听过得上来又是97连发.. 09/03 12:39
34F:推 andynanpa:球蛮会乱飞的就是XD 09/03 12:41
35F:推 andynanpa:连3K换边, 好猛XD 09/03 12:43
36F:→ andynanpa:应该会上Lueke来练练吧 09/03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