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今天小鬼狀況似乎不錯 10個球就結束第一局(真不習慣= =) 話說角落的那堆黃衫軍真的很招搖XDD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58.68
1F:→ ILER:又10球解決第二局= = 今天小鬼怎麼了!? 09/01 10:29
2F:→ ILER:突然想認真了XD? 09/01 10:29
3F:→ ILER:Seager打了支二安 09/01 10:32
4F:推 freedom0461:NY的捕手昨天發生啥事 一直在講他 09/01 10:35
5F:→ ILER:幹完HR太嗆的樣子= = 09/01 10:37
6F:推 freedom0461:Wilson對他滿有意見的樣子 09/01 10:40
7F:推 l60km:掉分了 哭哭 09/01 10:43
8F:→ ILER:掉分了= = 09/01 10:43
9F:推 freedom0461:剛好打洞 09/01 10:43
10F:推 shoting:king剛剛K掉Eric Aybar 目前是Mariners All-time 09/01 10:45
11F:→ shoting:strikeout No.2 09/01 10:45
12F:→ shoting:第1是老怪物 RJ 2162 King 1240 老磨牙 1239 09/01 10:46
13F:→ ILER:25歲有1240k 嗯 = = 09/01 10:49
14F:推 l60km:所以來西雅圖投過球的以後都可以長成老妖怪?? 09/01 10:53
15F:→ ILER:這球主審擋的好!!! 09/01 10:59
16F:→ ILER:水啦XDD Olivo撿得快 Seager接的好 還tag到XDDD 09/01 11:01
17F:→ ILER:不含今天 小鬼丟了1355局 1237SO 09/01 11:03
18F:推 freedom0461:怎麼感覺好多球都被OLIVO接成壞球 09/01 11:04
19F:推 aibakoji:不選球軍團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1 11:24
20F:→ ILER:阿布對那球很有意見= = 09/01 11:28
21F:→ ILER:一朗3-0 09/01 11:33
22F:→ ILER:打點分數進來吧.....一分很難看阿= = 09/01 11:39
23F:→ ILER:1支安打= = 09/01 11:42
24F:推 aibakoji:唯一的好消息是小鬼還可以投一局 09/01 11:47
25F:→ aibakoji:你們這票廢柴打者不快點打= = 09/01 11:48
26F:→ aibakoji:賽後要公布明天的callup名單,可以再繼續耍費沒關係= = 09/01 11:49
27F:→ ILER:被AI罵一下 現在一、二壘有人了 09/01 11:49
28F:→ ILER:拜託Wells開個轟吧Orz 09/01 11:49
29F:→ aibakoji:Wells大概會亂打然後出局 09/01 11:50
30F:→ aibakoji:可以再爛一點= = 09/01 11:50
31F:→ ILER:好狗運 猴子E了= = 09/01 11:51
32F:→ aibakoji:換一球死魔人Ryan= = 09/01 11:51
33F:→ ILER:CARP的動作很好笑XDDDDD 09/01 11:51
34F:→ aibakoji:Ryan不要以為只有防守就可以混下去了 09/01 11:52
35F:→ aibakoji:滿壘殘我猜 09/01 11:53
36F:→ ILER:我猜鳥安得分>"< 09/01 11:54
37F:→ aibakoji:不會打擊的廢人軍團= = 09/01 11:54
38F:→ ILER:小鬼一臉>>>算了= = 09/01 11:55
39F:→ aibakoji:打給投手,廢物 09/01 11:55
40F:推 mdfh:最鳥的滾地出局... 09/01 11:56
41F:→ ILER:小鬼整個不爽了= = 09/01 12:00
42F:推 Pennyjr:小鬼:這就是我想完投的原因 09/01 12:02
43F:→ ILER:幹= = Pitch out都可以搞成這樣...... 09/01 12:03
44F:推 andynanpa:最後那顆變化度也太屌, 不過小鬼還是一臉不爽就是XD 09/01 12:04
45F:推 aibakoji:小鬼一副我要完投了,你們趕快拿分數啦的樣子 09/01 12:04
46F:推 keniori:這堆打者要不要切腹謝罪阿-_- 09/01 12:05
47F:推 aibakoji:Robinson拿三條,你下去Tacoma練球啦= = 09/01 12:07
48F:推 keniori:一朗0-4 今天應該沒了 09/01 12:09
49F:推 andynanpa:對手也有點關係吧, Haren今天是開大笑臉狀態嗎, 幾乎每 09/01 12:09
50F:→ andynanpa:球的進壘點和角度都沒話可說 09/01 12:10
51F:推 aibakoji:可以期待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1 12:12
52F:推 keniori:又是兩出局才有攻勢 09/01 12:12
53F:推 andynanpa:機會來了, Guti阿基師連打把Haren打下去了, 殺牛隊上啊! 09/01 12:12
54F:推 aibakoji:換左投對付Carp?科科 09/01 12:14
55F:推 Jouhnny:鯉魚王!!! 09/01 12:16
56F:推 hahajiang:Carp!!! 09/01 12:16
57F:推 aibakoji:鯉魚王!!! 09/01 12:16
58F:推 wake1025:鯉魚 09/01 12:16
59F:推 qwsa1212:看到腿姬好無奈 09/01 12:16
60F:推 keniori:逆轉了 2:1 09/01 12:16
61F:推 andynanpa:Carp: 殺牛刀裝備完畢, 我砍!╰(‵皿′*)╯ 09/01 12:16
62F:→ aibakoji:剛剛不敢先講,Carp今年打左投OPS超過1 09/01 12:16
63F:推 chiachiafan:爽啦!!! 09/01 12:17
64F:→ aibakoji:換左投真是好棒的調度 09/01 12:17
65F:→ andynanpa:Smoak:大家還記得我嗎?Q_Q 09/01 12:17
66F:→ aibakoji:Smoak還是在Tacoma多打幾場,連今天他還沒打出內野過 09/01 12:18
67F:推 qwsa1212:小鬼還要投 力舉表示____ 09/01 12:19
68F:推 andynanpa:不能怪他, 連被K 2次會有心裡創傷XD 09/01 12:19
69F:推 keniori:力哥剩下看你了 09/01 12:19
70F:→ ILER:小鬼走上去了 應該不會換力哥 09/01 12:20
71F:→ andynanpa:小鬼還沒破百, 給他拚個CG吧, 這樣應該會爽點XD 09/01 12:20
72F:→ ILER:媽的= = 看了整場 低頭吃個飯超前安就打出來了 09/01 12:20
73F:推 mdfh:Bernandez: 09/01 12:21
74F:推 keniori:好吧 這種用球數CG也可以 09/01 12:21
75F:推 wtt168:Haren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 09/01 12:22
76F:推 keniori:越丟越帶勁 連兩K 09/01 12:24
77F:推 GARYKOU:小鬼熱身完了~ 09/01 12:25
78F:推 qwsa1212:set ~~ 朗神哭哭 09/01 12:25
79F:推 et32498157:小鬼要完投了~ 09/01 12:26
80F:→ ILER:被球場救了 09/01 12:26
81F:推 keniori:收工 2:1 一朗今天槓龜 09/01 12:26
82F:推 andynanpa:小鬼還是小鬼, 最後一個打者擺明開始秋了, 結果球就往上 09/01 12:27
83F:→ andynanpa:跑了(  ̄ c ̄)y▂ξ 09/01 12:27
84F:推 wake1025:真爽 不過蛋哈倫也是好投 小鬼讚 09/01 12:31
85F:推 qwerty110:一朗QQ 09/01 12:33
86F:推 O10lOl01O:一朗進度又嚴重落後了 09/01 12:35
87F:→ O10lOl01O:昨天才一安 除非明天四安 不然補不回來 09/01 12:36
88F:推 gify0712:一朗快回火星阿QQ 09/01 12:38
89F:推 Epsilon:小鬼13勝,達到拿CY的門檻了...... 09/01 13:35
90F:→ ILER:剛去找了影片 我覺得Cervelli那種動作真的被砸不意外 09/01 16:41
91F:→ ILER:之後對上紅襪的比賽 他有在場上八成還是會被砸 09/01 16:42
92F:→ ILER:畢竟整個太囂張了.... 09/01 16:43
93F:推 l60km:King for CY XD 09/01 18:02
94F:推 DIorShi:小鬼如果這樣都能又 CY 1次~那V壯年應該會憤而自殺吧XD 09/01 20:40
95F:→ BMHSEA:今年應該是Verlander啦 成績太漂亮了 09/01 23:29
96F:推 jshuang:今年小鬼拿 CY 我請所有水兵板友去碧潭吃大餐 09/01 23:52
97F:→ jshuang:歡迎製成簽名檔 09/01 23:53
98F:推 Pennyjr:跳入碧潭吃大餐嗎? XD 09/02 00:25
99F:推 l60km:釣到j大了XD ( ′﹀‵)/︴<>< <>< <>< 09/02 01:38
100F:→ ILER:碧潭附近的東西不怎麼好吃耶= = 09/02 08:16
101F:→ wilson200106:碧潭附近...咖啡嗎= = 09/02 09:10
102F:推 Epsilon:我們吃大餐,看L大跳碧潭。 09/02 10:10
103F:推 l60km:水兵版跟碧潭有難分難捨的緣分XD 09/02 13:07
104F:→ ILER:說真的如果L大不跳碧潭 大概版眾永遠都不會平息XD 09/02 13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