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今天小鬼状况似乎不错 10个球就结束第一局(真不习惯= =) 话说角落的那堆黄衫军真的很招摇XDDD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58.68
1F:→ ILER:又10球解决第二局= = 今天小鬼怎麽了!? 09/01 10:29
2F:→ ILER:突然想认真了XD? 09/01 10:29
3F:→ ILER:Seager打了支二安 09/01 10:32
4F:推 freedom0461:NY的捕手昨天发生啥事 一直在讲他 09/01 10:35
5F:→ ILER:干完HR太呛的样子= = 09/01 10:37
6F:推 freedom0461:Wilson对他满有意见的样子 09/01 10:40
7F:推 l60km:掉分了 哭哭 09/01 10:43
8F:→ ILER:掉分了= = 09/01 10:43
9F:推 freedom0461:刚好打洞 09/01 10:43
10F:推 shoting:king刚刚K掉Eric Aybar 目前是Mariners All-time 09/01 10:45
11F:→ shoting:strikeout No.2 09/01 10:45
12F:→ shoting:第1是老怪物 RJ 2162 King 1240 老磨牙 1239 09/01 10:46
13F:→ ILER:25岁有1240k 嗯 = = 09/01 10:49
14F:推 l60km:所以来西雅图投过球的以後都可以长成老妖怪?? 09/01 10:53
15F:→ ILER:这球主审挡的好!!! 09/01 10:59
16F:→ ILER:水啦XDD Olivo捡得快 Seager接的好 还tag到XDDD 09/01 11:01
17F:→ ILER:不含今天 小鬼丢了1355局 1237SO 09/01 11:03
18F:推 freedom0461:怎麽感觉好多球都被OLIVO接成坏球 09/01 11:04
19F:推 aibakoji:不选球军团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1 11:24
20F:→ ILER:阿布对那球很有意见= = 09/01 11:28
21F:→ ILER:一朗3-0 09/01 11:33
22F:→ ILER:打点分数进来吧.....一分很难看阿= = 09/01 11:39
23F:→ ILER:1支安打= = 09/01 11:42
24F:推 aibakoji:唯一的好消息是小鬼还可以投一局 09/01 11:47
25F:→ aibakoji:你们这票废柴打者不快点打= = 09/01 11:48
26F:→ aibakoji:赛後要公布明天的callup名单,可以再继续耍费没关系= = 09/01 11:49
27F:→ ILER:被AI骂一下 现在一、二垒有人了 09/01 11:49
28F:→ ILER:拜托Wells开个轰吧Orz 09/01 11:49
29F:→ aibakoji:Wells大概会乱打然後出局 09/01 11:50
30F:→ aibakoji:可以再烂一点= = 09/01 11:50
31F:→ ILER:好狗运 猴子E了= = 09/01 11:51
32F:→ aibakoji:换一球死魔人Ryan= = 09/01 11:51
33F:→ ILER:CARP的动作很好笑XDDDDD 09/01 11:51
34F:→ aibakoji:Ryan不要以为只有防守就可以混下去了 09/01 11:52
35F:→ aibakoji:满垒残我猜 09/01 11:53
36F:→ ILER:我猜鸟安得分>"< 09/01 11:54
37F:→ aibakoji:不会打击的废人军团= = 09/01 11:54
38F:→ ILER:小鬼一脸>>>算了= = 09/01 11:55
39F:→ aibakoji:打给投手,废物 09/01 11:55
40F:推 mdfh:最鸟的滚地出局... 09/01 11:56
41F:→ ILER:小鬼整个不爽了= = 09/01 12:00
42F:推 Pennyjr:小鬼:这就是我想完投的原因 09/01 12:02
43F:→ ILER:干= = Pitch out都可以搞成这样...... 09/01 12:03
44F:推 andynanpa:最後那颗变化度也太屌, 不过小鬼还是一脸不爽就是XD 09/01 12:04
45F:推 aibakoji:小鬼一副我要完投了,你们赶快拿分数啦的样子 09/01 12:04
46F:推 keniori:这堆打者要不要切腹谢罪阿-_- 09/01 12:05
47F:推 aibakoji:Robinson拿三条,你下去Tacoma练球啦= = 09/01 12:07
48F:推 keniori:一朗0-4 今天应该没了 09/01 12:09
49F:推 andynanpa:对手也有点关系吧, Haren今天是开大笑脸状态吗, 几乎每 09/01 12:09
50F:→ andynanpa:球的进垒点和角度都没话可说 09/01 12:10
51F:推 aibakoji:可以期待吗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1 12:12
52F:推 keniori:又是两出局才有攻势 09/01 12:12
53F:推 andynanpa:机会来了, Guti阿基师连打把Haren打下去了, 杀牛队上啊! 09/01 12:12
54F:推 aibakoji:换左投对付Carp?科科 09/01 12:14
55F:推 Jouhnny:鲤鱼王!!! 09/01 12:16
56F:推 hahajiang:Carp!!! 09/01 12:16
57F:推 aibakoji:鲤鱼王!!! 09/01 12:16
58F:推 wake1025:鲤鱼 09/01 12:16
59F:推 qwsa1212:看到腿姬好无奈 09/01 12:16
60F:推 keniori:逆转了 2:1 09/01 12:16
61F:推 andynanpa:Carp: 杀牛刀装备完毕, 我砍!╰(‵皿′*)╯ 09/01 12:16
62F:→ aibakoji:刚刚不敢先讲,Carp今年打左投OPS超过1 09/01 12:16
63F:推 chiachiafan:爽啦!!! 09/01 12:17
64F:→ aibakoji:换左投真是好棒的调度 09/01 12:17
65F:→ andynanpa:Smoak:大家还记得我吗?Q_Q 09/01 12:17
66F:→ aibakoji:Smoak还是在Tacoma多打几场,连今天他还没打出内野过 09/01 12:18
67F:推 qwsa1212:小鬼还要投 力举表示____ 09/01 12:19
68F:推 andynanpa:不能怪他, 连被K 2次会有心里创伤XD 09/01 12:19
69F:推 keniori:力哥剩下看你了 09/01 12:19
70F:→ ILER:小鬼走上去了 应该不会换力哥 09/01 12:20
71F:→ andynanpa:小鬼还没破百, 给他拚个CG吧, 这样应该会爽点XD 09/01 12:20
72F:→ ILER:妈的= = 看了整场 低头吃个饭超前安就打出来了 09/01 12:20
73F:推 mdfh:Bernandez: 09/01 12:21
74F:推 keniori:好吧 这种用球数CG也可以 09/01 12:21
75F:推 wtt168:Haren瞬间从天堂掉入地狱 09/01 12:22
76F:推 keniori:越丢越带劲 连两K 09/01 12:24
77F:推 GARYKOU:小鬼热身完了~ 09/01 12:25
78F:推 qwsa1212:set ~~ 朗神哭哭 09/01 12:25
79F:推 et32498157:小鬼要完投了~ 09/01 12:26
80F:→ ILER:被球场救了 09/01 12:26
81F:推 keniori:收工 2:1 一朗今天杠龟 09/01 12:26
82F:推 andynanpa:小鬼还是小鬼, 最後一个打者摆明开始秋了, 结果球就往上 09/01 12:27
83F:→ andynanpa:跑了(  ̄ c ̄)y▂ξ 09/01 12:27
84F:推 wake1025:真爽 不过蛋哈伦也是好投 小鬼赞 09/01 12:31
85F:推 qwerty110:一朗QQ 09/01 12:33
86F:推 O10lOl01O:一朗进度又严重落後了 09/01 12:35
87F:→ O10lOl01O:昨天才一安 除非明天四安 不然补不回来 09/01 12:36
88F:推 gify0712:一朗快回火星阿QQ 09/01 12:38
89F:推 Epsilon:小鬼13胜,达到拿CY的门槛了...... 09/01 13:35
90F:→ ILER:刚去找了影片 我觉得Cervelli那种动作真的被砸不意外 09/01 16:41
91F:→ ILER:之後对上红袜的比赛 他有在场上八成还是会被砸 09/01 16:42
92F:→ ILER:毕竟整个太嚣张了.... 09/01 16:43
93F:推 l60km:King for CY XD 09/01 18:02
94F:推 DIorShi:小鬼如果这样都能又 CY 1次~那V壮年应该会愤而自杀吧XD 09/01 20:40
95F:→ BMHSEA:今年应该是Verlander啦 成绩太漂亮了 09/01 23:29
96F:推 jshuang:今年小鬼拿 CY 我请所有水兵板友去碧潭吃大餐 09/01 23:52
97F:→ jshuang:欢迎制成签名档 09/01 23:53
98F:推 Pennyjr:跳入碧潭吃大餐吗? XD 09/02 00:25
99F:推 l60km:钓到j大了XD ( ′﹀‵)/︴<>< <>< <>< 09/02 01:38
100F:→ ILER:碧潭附近的东西不怎麽好吃耶= = 09/02 08:16
101F:→ wilson200106:碧潭附近...咖啡吗= = 09/02 09:10
102F:推 Epsilon:我们吃大餐,看L大跳碧潭。 09/02 10:10
103F:推 l60km:水兵版跟碧潭有难分难舍的缘分XD 09/02 13:07
104F:→ ILER:说真的如果L大不跳碧潭 大概版众永远都不会平息XD 09/02 13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