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382 (斐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笑臉人第四戰
時間Thu Aug 25 00:10:49 2011
I. Suzuki rf
B. Ryan ss
D. Ackley 2b
M. Carp 1b
C. Wells lf
M. Olivo c
K. Seager 3b
W. Pena dh
T. Robinson cf
F. Hernandez
Let's Go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9.118
1F:推 th11211:慢了QQ 今天有免費MLB TV! 08/25 00:11
2F:→ a382:沒錯!剛忘了po...還沒睡的可以快點開MLB.TV 08/25 00:12
3F:推 th11211:被連3K了 = = 08/25 00:15
4F:推 dimko:希望多幫KING尻一點分數 08/25 00:15
5F:→ th11211:總版有人PO文了...會不會戰起來呢XD 08/25 00:16
6F:推 th11211:差點漏接 嚇死人... 08/25 00:21
7F:推 th11211:Robinson... 08/25 00:23
8F:推 paradoxpeace:滿壘了... 08/25 00:26
9F:推 dimko:兩個BB = = 前段BB過多的情況還是有 08/25 00:27
10F:→ paradoxpeace:剛剛對福留的控球都還差蠻遠的 08/25 00:27
11F:推 paradoxpeace: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8/25 00:29
12F:推 th11211:K 安全下庄.. 08/25 00:29
13F:推 dimko:K!!解除危機! 08/25 00:29
14F:推 andynanpa:o幾天怎麼打的一天比一天早啊XD 08/25 00:30
15F:→ andynanpa:昨天打線瘋成那樣.....小鬼你今天多加油(  ̄ c ̄)y▂ξ 08/25 00:31
16F:推 paradoxpeace:超想要一隻LARRY娃娃的啦 08/25 00:33
17F:推 Atropos0723:看到那搖頭娃娃,就想到另一個主角Laffy已經被釋出了 08/25 00:34
18F:推 th11211:Seager double! 08/25 00:34
19F:推 aibakoji:Seager!!! 08/25 00:35
20F:推 Pennyjr:Seager要先搶下3B這個位置了嗎? 08/25 00:35
21F:推 paradoxpeace:BB 08/25 00:36
22F:→ paradoxpeace:兩局被5K... 08/25 00:38
23F:推 Pennyjr:還是要繳學費的 加油吧Robinson 08/25 00:38
24F:推 Atropos0723:嚇死人了....已經幾K了啊..... 08/25 00:38
25F:推 paradoxpeace:Felix回敬1K 08/25 00:42
26F:→ paradoxpeace:比較穩下來了 08/25 00:43
27F:推 mdfh:狀況很好耶~~ 08/25 00:44
28F:推 mika0120:3K! 08/25 00:44
29F:推 lovejeely:第一局熱身完了是吧-_- 08/25 00:44
30F:推 dimko:連K 回到原本的KING了 08/25 00:44
31F:→ paradoxpeace:Strike 3 call!!! He's back, everybody 08/25 00:44
32F:推 Pennyjr:King也來個三連斬 KKKK 08/25 00:44
33F:→ lovejeely:Dave:He is back. Everybody, he is back 08/25 00:45
34F:推 th11211:2局兩邊加起來9K~ 08/25 00:45
35F:→ lovejeely:這死小鬼第一局一定要玩一下才會爽嗎 08/25 00:45
36F:推 th11211:我看真的是第一局還在熱身... 08/25 00:47
37F:→ a382:ackley single! 08/25 00:48
38F:推 paradoxpeace:Ackley base hit 08/25 00:48
39F:推 beving:今天又要晚睡囉! 08/25 00:48
40F:→ paradoxpeace:Carp 1B 08/25 00:48
41F:→ a382:Carp single! 08/25 00:49
42F:推 lovejeely:Wells揮超大 08/25 00:49
43F:→ a382:幫小鬼打點分數吧!! 08/25 00:50
44F:→ paradoxpeace:Wells的打擊會讓我想到Sexson 08/25 00:50
45F:→ a382:.........pop out... 08/25 00:50
46F:→ lovejeely:臉上只寫了三個字:幹出牆 08/25 00:50
47F:推 Pennyjr:Wells自我感覺特良好,這種狀況來支安打就好 08/25 00:51
48F:推 th11211:每隻上來都要爆發一下 然後就沒了嗎 = = 08/25 00:52
49F:推 lovejeely:幹,死小鬼..... 08/25 00:53
50F:推 paradoxpeace:Felix good hustle!!! 08/25 00:53
51F:推 Pennyjr:又要表演特技是怎樣 Orz 08/25 00:53
52F:→ th11211:不要嚇人阿 08/25 00:53
53F:→ lovejeely:不要亂撲好不好阿 08/25 00:53
54F:→ paradoxpeace:Planking正夯 08/25 00:54
55F:推 suzukova:以後要練二游嗎?? 08/25 00:54
56F:推 beving:整團肉就這樣撞在地上...不要有事才好阿~ 08/25 00:54
57F:推 Atropos0723:可惜沒抓到,不然就五大好球了 08/25 00:54
58F:推 aibakoji:要幹這種事冬天去找Seahawks幫忙特訓後再來 08/25 00:55
59F:推 keniori:話說 明天還一場對笑臉人的比賽XD 這波變成28連戰了 08/25 00:56
60F:推 Atropos0723:Olivo.....怎麼軟手了 08/25 00:57
61F:推 paradoxpeace:投捕都要趴一下是怎樣 08/25 00:57
62F:推 Pennyjr:沒有軟手吧,應該是King習慣被抓到 08/25 00:57
63F:推 th11211:投補輪流玩得很開心的感覺... 08/25 00:58
64F:→ paradoxpeace:這種球能傳這樣其實不錯了 08/25 00:58
65F:推 keniori:Robinson今天站CF阿... 看到中外野的人黑黑的有點不習慣XD 08/25 00:59
66F:推 Atropos0723:那球Olivo投得有點高就是了 08/25 00:59
67F:推 th11211:keniori說的是什麼意思? 明天不是移動日嗎? 08/25 01:00
68F:推 keniori:明天有補賽 一樣對笑臉人 08/25 01:01
69F:→ keniori:這球沒給? 唔 08/25 01:01
70F:推 lovejeely:這球沒給? 08/25 01:01
71F:推 Pennyjr:這球太扯了吧,這樣也吃掉 08/25 01:01
72F:推 ryvius0723:五月崩盤的時候對笑臉人系列碰到兩場下雨 這週補賽 08/25 01:01
73F:推 paradoxpeace:這球沒撿 08/25 01:01
74F:推 aibakoji:看錯了吧,剩下一場補是九月的事了 08/25 01:02
75F:→ lovejeely:那球沒給真的太扯 08/25 01:02
76F:→ paradoxpeace:FELIX爭氣還是K掉了 08/25 01:02
77F:→ keniori:阿基師沒接到 SAD 08/25 01:03
78F:推 Atropos0723:阿基師.....殘念 08/25 01:03
79F:→ aibakoji:那音效是怎樣XD 08/25 01:03
80F:推 Pennyjr:可惜了阿基師,接到就變成NP了 08/25 01:03
81F:推 th11211:阿基師撲下去就有了.. 08/25 01:04
82F:→ Pennyjr:任天堂公司最近出貨不佳,打算喚醒大家的記憶 XD 08/25 01:04
83F:→ keniori:怪了 之前不是看到先決定在8/25號補賽 08/25 01:04
84F:→ Atropos0723:昨天一直聽到,馬力歐撞金幣的聲音 08/25 01:04
85F:推 paradoxpeace:阿基師惜肉如金的代價是一分 08/25 01:05
86F:推 suzukova:置入性行銷XDDDD 08/25 01:05
87F:→ keniori:打回來就好了 受傷就不好玩了XD 08/25 01:05
88F:推 aibakoji:現在好像是放到9/19補了,不然連戰很累人 08/25 01:06
89F:→ keniori:本來是想說這場不打的話 一朗紀錄會很拼 現在有點無所謂XD 08/25 01:07
90F:推 Pennyjr:我覺得阿基師就算撲也不一定接的道,速度有點快 08/25 01:07
91F:推 paradoxpeace:幫FELIX檢查的畫面真有趣 08/25 01:07
92F:→ aibakoji:小鬼現在的髮型創意越來越多了XD 08/25 01:08
93F:→ keniori:Duncan那個反應我還以為他中了太陽拳XD 08/25 01:08
94F:→ paradoxpeace:是沒錯,但至少機會大點 08/25 01:08
95F:推 keniori:噢 連兩打席2B 08/25 01:10
96F:→ paradoxpeace:Seager is HO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08/25 01:10
97F:推 Atropos0723:Seager 08/25 01:10
98F:推 th11211:Seager 讚! 08/25 01:10
99F:→ keniori:Seager! 08/25 01:10
100F:推 Pennyjr:Seager is Hot~~~ 08/25 01:10
101F:推 lovejeely:Seager最近是吃藥嗎= = 08/25 01:10
102F:推 ohb:HRRRRRRRRRRRRRRRRR 08/25 01:11
103F:推 aibakoji:WM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5 01:11
104F:推 ryvius0723:威力魔!!! 08/25 01:11
105F:→ th11211:威利魔轟出去了!!! 08/25 01:11
106F:→ keniori:我猜是把Carp的氣吸過來 威力模兩分彈 08/25 01:11
107F:推 beving:威力魔!!!!! 08/25 01:11
108F:→ Atropos0723:威力魔! 08/25 01:11
109F:→ paradoxpeace:威力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5 01:11
110F:→ lovejeely:不愧是工業用電扇,這樣也扇出去- - 08/25 01:11
111F:→ Pennyjr:威力魔 See ya~~~~ 08/25 01:11
112F:→ aibakoji:就是在等集氣後的這一發 08/25 01:11
113F:→ ryvius0723:這支比屁股肉還大之 08/25 01:11
114F:→ th11211:看起來像高飛球的竟然出去了~~ 08/25 01:12
115F:推 GARYKOU:威力魔...直衝中外野最遠的地方.... 08/25 01:12
116F:→ lovejeely:扇完了,可以換代打了,無雙放完需要時間 08/25 01:12
117F:推 mdfh:好多長打 ~~ 08/25 01:12
118F:→ paradoxpeace:威力魔也是All or nothing流的代表人物 08/25 01:13
119F:→ lovejeely:一朗這球起碼二壘打被沒收= = 08/25 01:13
120F:推 ryvius0723:.....衰小 08/25 01:13
121F:推 Pennyjr:一朗這一球挺衰的,剛好飛進手套 08/25 01:13
122F:推 keniori:一朗平飛死 08/25 01:13
123F:推 beving:午告衰...... 08/25 01:13
124F:推 Atropos0723:打得好.......夠衰小 08/25 01:13
125F:→ Pennyjr:我發現最近大家的言論都挺相同的 XDDDDDDD 08/25 01:14
126F:→ keniori:今年打不好 運氣也不好XD 08/25 01:14
127F:推 dimko:至少威力摩尻的出去阿!!不然每次得分都要等連續安打~~ 08/25 01:14
128F:推 ryvius0723:謎樣的同步率(?> 08/25 01:15
129F:推 keniori:被尻2B 08/25 01:16
130F:推 lovejeely:有分數就開始混 08/25 01:16
131F:→ ryvius0723:Ichiro也被太陽拳轟到 08/25 01:16
132F:推 th11211:一朗的守備變好保守.. 08/25 01:16
133F:→ ryvius0723:這球等落點是正確的 因為有可能會出去 08/25 01:17
134F:推 paradoxpeace:這幾天打線有負死屍的稱號 08/25 01:17
135F:→ lovejeely:幹,小鬼你再混嘛,再混啊,這局一整個在亂丟 08/25 01:17
136F:→ ryvius0723:沖天炮 08/25 01:18
137F:推 th11211:這局一開始丟得很輕鬆XD 08/25 01:18
138F:→ Fitzwilliam:Tomlin會自爆,所以King閉著眼睛丟這場都能贏 08/25 01:19
139F:推 mdfh:主播剛剛說有地震? 08/25 01:19
140F:→ Fitzwilliam:某種程度上Tomlin是右手版的David Huff,五局限定 08/25 01:19
141F:推 beving:這球!?!? 08/25 01:20
142F:推 keniori:噢 這球真微妙 08/25 01:20
143F:推 ryvius0723:.....沒檢 08/25 01:20
144F:推 aibakoji:應該是指前幾天的美東地震 08/25 01:20
145F:→ keniori:沒舉就被追平了 08/25 01:20
146F:推 Pennyjr:又花掉了,又有音效 08/25 01:20
147F:推 dimko:被安追平...別在混拉!! 08/25 01:20
148F:→ ryvius0723:那個音效怎麼那麼像遊樂場的音效..... 08/25 01:20
149F:推 wanya:我一開電視就掉分... 08/25 01:21
150F:→ aibakoji:這球打成這樣只能說打者強了 08/25 01:21
151F:→ keniori:就超級馬利吃金幣的音效阿 08/25 01:21
152F:推 Atropos0723:只能怪小鬼自己了... 08/25 01:21
153F:→ aibakoji:那就是Mario那個金幣音效阿 08/25 01:21
154F:推 mdfh:咦 這不是CLE主場嘛 XD 08/25 01:21
155F:推 th11211:每次邊邊角角不撿 然後就悲劇.. 08/25 01:21
156F:→ dimko:KING今年的運氣真的有點不好 08/25 01:21
157F:→ ryvius0723:又不是在Safeco wwww 08/25 01:21
158F:→ Fitzwilliam:CLE在主場一向沒優勢,裁判惡搞發生不知多少次了 08/25 01:22
159F:→ beving:那被得分應該也來個馬力歐掛掉的音效阿(被揍) 08/25 01:22
160F:→ keniori:第6K 08/25 01:22
161F:推 keniori:7K 08/25 01:24
162F:推 paradoxpeace:7K 08/25 01:25
163F:→ keniori:其實我一直想問遊戲天那個Badging是幹嘛的?XD 08/25 01:26
164F:推 keniori:纏鬥10球後安打 08/25 01:29
165F:推 lovejeely:搓完麻將後安打上壘,爽 08/25 01:29
166F:推 beving:NICE HIT! 08/25 01:29
167F:推 th11211:纏鬥了10球安 08/25 01:29
168F:推 paradoxpeace:纏鬥的好阿 08/25 01:30
169F:→ keniori:這球給了 hmmmmm 08/25 01:31
170F:→ keniori:B2B 1B 08/25 01:31
171F:推 ryvius0723:阿克力! 08/25 01:31
172F:推 paradoxpeace:Ackley 1B 08/25 01:31
173F:推 Pennyjr:就決定是你了鯉魚王,給印地安一個痛快吧 08/25 01:32
174F:推 th11211:大家突然懂了要堆壘包... 08/25 01:32
175F:→ keniori:這球沒打有點可惜 08/25 01:33
176F:推 Pennyjr:Ryan這一球好拼阿~~~ 08/25 01:33
177F:→ keniori:Ryan千萬別爆胎阿 08/25 01:33
178F:推 beving:RYAN還好吧Q_Q 08/25 01:33
179F:推 aibakoji:被坐到右肩 08/25 01:34
180F:推 ryvius0723:被坐飛機... 08/25 01:34
181F:→ keniori:好個坐飛機 08/25 01:34
182F:推 paradoxpeace:Ryan被爆頭... 08/25 01:34
183F:→ th11211:被釘鞋整個採下去 = = 08/25 01:34
184F:推 ryvius0723:沒被太陽拳影響到 08/25 01:37
185F:推 keniori:Wells又一個pop out 08/25 01:37
186F:推 lovejeely:該基本功的時候你又打不出去-_- 08/25 01:37
187F:推 paradoxpeace:又是鳥飛 08/25 01:37
188F:推 Pennyjr:Wells一整個就想幹一發大的,基本功都不抓一下 08/25 01:37
189F:推 ohb:太想往天上打了 08/25 01:37
190F:推 th11211:看Olivo了.. 08/25 01:37
191F:→ ryvius0723: 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 08/25 01:38
192F:→ keniori:這個位置舉手阿(抓頭 08/25 01:38
193F:推 DIorShi:威力魔轟了XD!!!!!! 08/25 01:38
194F:→ keniori:安打了 08/25 01:39
195F:推 lovejeely:得分! 08/25 01:39
196F:推 ohb:抬了! 08/25 01:39
197F:推 th11211:安了^^ 08/25 01:39
198F:→ ryvius0723: 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Olivo 08/25 01:39
199F:推 dimko:安打~水拉! 08/25 01:39
200F:推 beving:奧莉佛!!! 08/25 01:39
201F:推 paradoxpeace:Olivo!!! 08/25 01:39
202F:→ th11211:Seager補刀吧~~ 08/25 01:40
203F:→ ryvius0723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Olivo 08/25 01:40
204F:→ keniori:Ryan臉紅紅 08/25 01:40
205F:推 Pennyjr:Seager要記得補刀喔~~~ 08/25 01:41
206F:→ keniori:又安啦 08/25 01:41
207F:推 beving:哈哈哈!!! 08/25 01:41
208F:推 ryvius0723:場地二安XD 08/25 01:42
209F:推 ohb:第三隻2BXD 08/25 01:42
210F:推 lovejeely:幹,幹嘛檢,少一分 08/25 01:42
211F:→ Pennyjr:怎麼又來一個蠢蛋,不然就是3B Orz 08/25 01:42
212F:→ keniori:2B三條了 08/25 01:42
213F:推 paradoxpeace:Griffey搞破壞? 08/25 01:42
214F:推 aibakoji:還穿水手球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5 01:42
215F:→ keniori:好像水兵球迷都會搞自己球隊XDDDD 08/25 01:42
216F:→ ryvius0723:馬的又是小鬼俱樂部的 08/25 01:42
217F:推 th11211:被水手迷攔胡 = = 08/25 01:42
218F:→ Pennyjr:還好他是在印地安球場,不然又要被請出去了 08/25 01:43
219F:推 Atropos0723:可以肯定他不會被請出去...... 08/25 01:43
220F:→ ryvius0723:威力魔! 08/25 01:43
221F:→ keniori:威力魔2B 08/25 01:43
222F:→ ohb:打不完了 08/25 01:43
223F:→ keniori:6:2 08/25 01:43
224F:推 dimko:威力摩!!!! 08/25 01:43
225F:→ Pennyjr:威力魔好威阿~~~~ 08/25 01:43
226F:→ th11211:還是回來啦~~~ 08/25 01:43
227F:推 totoro35:真的詐屍了XDDDD 08/25 01:43
228F:推 beving:再補大刀啦!!! 威力魔五打點!!! 08/25 01:43
229F:→ aibakoji:這群菜鳥是要跟FO說冬天不用補強了嗎? 08/25 01:43
230F:推 lovejeely:小鬼突然想到要請晚餐了嗎- - 08/25 01:43
231F:→ paradoxpeace:威力魔4RBI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5 01:43
232F:推 kokc:威力魔!威力魔!威力魔!威力魔! 08/25 01:44
233F:→ keniori:對面先發被打下去了 ( ̄□ ̄|||)a 08/25 01:44
234F:→ lovejeely:冬天還是要扛一根棒子回來好不好 = = 08/25 01:45
235F:→ beving:四打點啦 偶高醜了 08/25 01:45
236F:→ lovejeely:現在是七月請好兄弟幫忙,過完七月就沒了 08/25 01:45
237F:→ Atropos0723:4.2局,真是難得啊..... 08/25 01:45
238F:推 th11211:可是小王子在那邊亂喊價 Z不要腦充血就好 08/25 01:45
239F:推 Pennyjr:七月快過完了,就算是米國也一樣阿 08/25 01:46
240F:推 keniori:剛剛看轉播單位秀的數據 這個系列戰含今天已經打49安 08/25 01:46
241F:→ keniori:果然天有異相 08/25 01:47
242F:推 aibakoji:不一定要用錢阿,我們屯的農場要換個打者回來不難 08/25 01:48
243F:推 lovejeely:打完這系列戰我們的平均得分已經擺脫墊底了.... 08/25 01:48
244F:→ keniori:至少暫時擺脫這惡名XD 08/25 01:48
245F:推 th11211:...又來了 08/25 01:49
246F:→ keniori:He抓不暸波 -_- 08/25 01:49
247F:→ aibakoji:太陽拳..... 08/25 01:49
248F:推 paradoxpeace:Well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5 01:49
249F:推 Pennyjr:這樣也失誤,剛剛打得太嗨嗎? 08/25 01:49
250F:推 Atropos0723:太陽拳會記H嗎? 08/25 01:49
251F:→ aibakoji:Wells的接球讓人好抖 08/25 01:49
252F:推 lovejeely:碰到手套應該會記失誤 08/25 01:49
253F:推 ryvius0723:記E 08/25 01:49
254F:→ keniori:小鬼的臉好像在說:算了 我習慣了 08/25 01:49
255F:→ aibakoji:前兩天也一球這種的,只是那次接到了 08/25 01:50
256F:→ lovejeely:他不是CF底嗎?= = 08/25 01:50
257F:→ aibakoji:以小聯盟的防守數字來看,他是CF,不過是那種有更好的CF 08/25 01:52
258F:→ aibakoji:會被擠到兩邊外野的CF 08/25 01:53
259F:→ aibakoji:Robinson則是臂力不行,判斷也稍嫌嫩了點 08/25 01:53
260F:推 Pennyjr:看來小鬼今天最多丟6局 08/25 01:53
261F:推 keniori:今天邊邊角角全部不撿 08/25 01:54
262F:推 beving:再1K!! 08/25 01:54
263F:→ aibakoji:這樣看我是覺得Saunders和Halman至少要留一個 08/25 01:54
264F:推 th11211:剛剛Tomlin的外角低就有撿阿... 08/25 01:54
265F:→ aibakoji:不然如果Guti休息的時候中外野會很抖 08/25 01:55
266F:推 lovejeely:扣掉第一局打混,小鬼這四局丟得不差 08/25 01:55
267F:→ lovejeely:不過集中力沒之前四場好 08/25 01:55
268F:推 keniori:安全下庄 08/25 01:55
269F:→ beving:下庄~ 08/25 01:55
270F:推 paradoxpeace:守下來了 08/25 01:56
271F:推 Pennyjr:如果小三跟後門要選一個,還真是難選 08/25 01:56
272F:推 th11211:90球了...大概還要被操2局 08/25 01:57
273F:推 ryvius0723:看樣子我可以轉頭去玩天鳳了 08/25 01:57
274F:推 DIorShi:小三打得出來就好了...不過對後門也是有感情了啊Q_Q 08/25 01:57
275F:推 mika0120:我比較期待小三... 不過一直打不出來 08/25 01:57
276F:→ DIorShi:果然難選啊 08/25 01:57
277F:推 ryvius0723:Ichiro 4-2 08/25 01:59
278F:推 beving:一朗配額!! 08/25 01:59
279F:推 keniori:一朗安打 本系列戰8-17 08/25 01:59
280F:推 paradoxpeace:12安了 真驚人 08/25 01:59
281F:推 th11211:一朗有穩定下來的感覺 08/25 01:59
282F:推 Pennyjr:一朗打擊感覺有回來 賀 08/25 01:59
283F:→ ryvius0723:Ichiro你是不是特別喜歡打這類型的投手XD? 08/25 02:00
284F:→ ryvius0723:(看著09年WBC冠軍賽 08/25 02:00
285F:→ beving:r大XDDD 08/25 02:00
286F:→ keniori:林昌勇比較快 08/25 02:00
287F:→ keniori:SB 08/25 02:01
288F:→ ryvius0723:而且更低 08/25 02:01
289F:→ Pennyjr:右手低肩本來就容易被左打者攻擊 08/25 02:01
290F:推 lovejeely:果然跑了XD 08/25 02:01
291F:推 th11211:一朗滑得好奇怪XD 08/25 02:01
292F:→ lovejeely:又堆壘包了XD 08/25 02:01
293F:推 Atropos0723:SB......動作有點好笑.... 08/25 02:01
294F:→ ryvius0723:怎麼跟上一局同樣的劇本? 只是早了一個人次 08/25 02:02
295F:→ keniori:滑完坐在壘包上 08/25 02:02
296F:推 paradoxpeace:Ackley選的真精 08/25 02:02
297F:推 Tornadola:忘了看 (來開畫面 08/25 02:03
298F:推 ryvius0723:全部破壞掉... 08/25 02:03
299F:→ ryvius0723:Ichiro:先嚇嚇你 08/25 02:04
300F:推 keniori:被拉掉 08/25 02:04
301F:推 Atropos0723:選過頭了 08/25 02:04
302F:推 aibakoji:這球太低了吧= = 08/25 02:05
303F:推 lovejeely:這球就檢,為什麼小鬼這個角度的球就不撿= = 08/25 02:05
304F:推 paradoxpeace:選過頭了 XD 08/25 02:05
305F:→ ryvius0723:威力魔那欄快寫不下了 08/25 02:05
306F:→ keniori:連續兩個一樣位置的球 08/25 02:05
307F:推 beving:有夠邊角....不好打 08/25 02:06
308F:→ Atropos0723:一朗變安分了 08/25 02:06
309F:→ keniori:再拉掉 08/25 02:06
310F:→ ryvius0723: 這球居然不揮..... 08/25 02:06
311F:→ beving:媽呀@@ 08/25 02:06
312F:推 aibakoji:這球沒話講= = 08/25 02:06
313F:推 lovejeely:為什麼這個投手的邊角都給阿= = 08/25 02:06
314F:推 Pennyjr:這邊邊角角又要撿了 Orz 08/25 02:06
315F:→ aibakoji:Carp大概以為會再攻外角 08/25 02:07
316F:推 paradoxpeace:Carp硬是都不揮 08/25 02:07
317F:推 Tornadola:咦 這得分怎麼怪怪的,我還沒醒嗎!? 08/25 02:07
318F:→ keniori:我怎麼覺得我看的MLB.TV好像比各位還快的感覺XD 08/25 02:07
319F:→ Atropos0723:而且印象中的Carp是個揮揮人啊 08/25 02:07
320F:→ keniori:配了一堆外角 突然塞個內角是會反應不及的 08/25 02:08
321F:→ keniori:又是POP OUT 08/25 02:09
322F:推 lovejeely:又鳥飛= = 08/25 02:09
323F:推 ryvius0723:又變成死屍了 誰快抽張死者蘇生? 08/25 02:09
324F:→ keniori:今天Wells拿pop out三條 08/25 02:09
325F:推 paradoxpeace:Wells昨天沒吃宵夜確認? 08/25 02:09
326F:→ keniori:(抽 墓地來的呼聲 08/25 02:10
327F:推 Tornadola:9k了 08/25 02:15
328F:推 deteriorate:100球了... 08/25 02:16
329F:推 keniori:NP一半 變失誤 08/25 02:16
330F:→ Tornadola:E... 08/25 02:16
331F:推 aibakoji:難得看Ryan會傳這麼差 08/25 02:16
332F:推 Pennyjr:不規則彈跳的樣子 08/25 02:16
333F:→ keniori:這局丟完OK啦 下一局就別上來攪和了 08/25 02:17
334F:→ Tornadola:10K! 08/25 02:18
335F:→ keniori:10K 08/25 02:18
336F:推 lovejeely:收工! 08/25 02:18
337F:推 aibakoji:我猜他會再丟一局,因為現在的問題是沒有好的RP 08/25 02:18
338F:→ keniori:七下小鬼退場就來睡 08/25 02:19
339F:→ lovejeely:看第七局,如果多打個兩三分應該就會換 08/25 02:19
340F:→ Tornadola:6 IP 106-72 10K要是下一局還上來.. 08/25 02:19
341F:推 jshuang:領先四分 不要撐了啦! 08/25 02:19
342F:→ live4132:領先四分應該會換掉了 08/25 02:19
343F:推 Pennyjr:看這個投球量我也覺得他會再吃一局 Orz 08/25 02:20
344F:→ Tornadola:要多吃一局的話,球數隨便都會破120...XD 08/25 02:20
345F:→ jshuang:那個誰誰誰 趕快打個兩分吧 08/25 02:20
346F:→ Tornadola:一球死 08/25 02:21
347F:推 keniori:Seager 2b鐵支的話 樓下4000P 08/25 02:21
348F:→ Tornadola:! 08/25 02:22
349F:推 Pennyjr:Seager打笑臉人真的打不用錢 08/25 02:22
350F:推 Tornadola:BB 08/25 02:24
351F:推 keniori:沒得送XD 08/25 02:25
352F:推 paradoxpeace:還是上壘了 08/25 02:25
353F:→ Tornadola:你硬要送我也收! (咦 08/25 02:26
354F:→ Tornadola:H,這二棒今天真威 08/25 02:26
355F:推 ryvius0723:威力魔! 08/25 02:26
356F:推 keniori:威力魔又安打 08/25 02:26
357F:推 paradoxpeace:Pena & Seager目前都百分百上壘!!! 08/25 02:27
358F:推 PRADA:打線又壞了 今天七八兩棒簡直神啊~~ 08/25 02:27
359F:→ paradoxpeace:接力吧,全隊只剩你跟WELLS沒安了 08/25 02:28
360F:推 Tornadola:現在打線的AVG有夠不像水兵的AVG 08/25 02:28
361F:推 keniori:這只是偶然(逃 08/25 02:29
362F:→ keniori:BB 滿壘 08/25 02:29
363F:推 ryvius0723:輪到Ichiro 08/25 02:29
364F:推 PRADA:滿壘1OUT輪朗神,今天至少要三安啊... 08/25 02:29
365F:→ paradoxpeace:Base loaded 08/25 02:29
366F:推 lovejeely:滿壘,一朗上! 08/25 02:29
367F:推 Pennyjr:打線撐久一點也好,讓King發現她今天可以下去休息了 08/25 02:30
368F:→ Tornadola:這樣都沒DP XDDD 08/25 02:30
369F:→ keniori:野選 08/25 02:30
370F:→ paradoxpeace:差一點點... 08/25 02:30
371F:→ Tornadola:那球一般就標準DP球吧... 08/25 02:31
372F:→ Tornadola:Ryan!!!!!!!!!!!!!!! 08/25 02:31
373F:推 PRADA:至少基本功有做到了..200安... 08/25 02:31
374F:推 lovejeely:小鬼可以下場了XD 08/25 02:31
375F:→ Tornadola:屍變 08/25 02:31
376F:推 ryvius0723:又要拿10分了嘛 08/25 02:31
377F:→ keniori:Clean table 08/25 02:31
378F:→ paradoxpeace:3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8/25 02:31
379F:推 Pennyjr:這打線壞掉了阿~~~~~~ 08/25 02:31
380F:推 jshuang:夠了. 小鬼可以下班了 08/25 02:32
381F:→ jshuang:Ichiro 9 上應該還有機會追進度 08/25 02:33
382F:推 aibakoji:難得看到上半身比小鬼還厚實的人XD 08/25 02:33
383F:→ PRADA:Ryan Triples..9:2..這幾天打線真的一點也不水兵~~ 08/25 02:33
384F:推 wanya:揉眼睛~ 08/25 02:33
385F:→ paradoxpeace:Pena在歡送小鬼下場嗎? 08/25 02:33
386F:推 dimko:威力魔差三壘打完全打擊!! 08/25 02:33
387F:推 ryvius0723:還好我們是先攻 一定會有九上 08/25 02:34
388F:推 keniori:後天回家打 希望能維持這種火力 08/25 02:34
389F:→ aibakoji:威力魔三壘打....算了,摸大哥都能打了 08/25 02:34
390F:推 Tornadola:BB 對方是沒牛好換了嗎 08/25 02:34
391F:→ PRADA:Ackley BB 輪Carp 送出大牆吧~~ 08/25 02:35
392F:→ aibakoji:笑臉人這樣真不像是還有季後賽機會的球隊... 08/25 02:35
393F:推 lovejeely:Pig has flew in Massachusetts!! 08/25 02:35
394F:推 Tornadola:鯉魚吃K 08/25 02:36
395F:推 keniori:K 08/25 02:36
396F:→ lovejeely:我只要看第七局誰上來丟就好 08/25 02:36
397F:→ PRADA:Carp K鐵支.. 08/25 02:36
398F:→ keniori:+1 小鬼下場我就要去睡覺XD 08/25 02:36
399F:推 jshuang:今天這打線只有三隻在一開始有先發. XD 08/25 02:36
400F:→ keniori:Carp無敵星星效果消了 08/25 02:37
401F:推 aibakoji:我猜是Lueke,昨天只有他沒上 08/25 02:37
402F:推 lovejeely:果然下場了,要不是第一局太混吃第七局應該ok 08/25 02:38
403F:→ lovejeely:睡覺啦 08/25 02:38
404F:→ Tornadola:Wright 大家收工啦 08/25 02:38
405F:推 mika0120:我真的覺得今天的Duncan長的很像怪醫豪斯 08/25 02:38
406F:推 keniori:Wright大叔上 來睏 08/25 02:39
407F:推 Pennyjr:yeah 可以去睡覺了 08/25 02:39
408F:推 paradoxpeace:目前為止熬夜看的還真甘心 08/25 02:40
409F:推 DIorShi:大叔加油啊!! 來去睡覺了XD 08/25 02:40
410F:→ paradoxpeace:Guti? 08/25 02:41
411F:推 th11211:主播都沒發現中外變成Guti了XDDD 08/25 02:41
412F:推 l60km:啊 半夜睡不著剛爬起來原來是這個原因 08/25 02:43
413F:推 ILER:9分是什麼鬼啊........... 08/25 02:43
414F:推 ryvius0723:因為有人發動死者蘇生了 08/25 02:44
415F:→ ryvius0723:......Ryan今天中邪? 08/25 02:46
416F:推 th11211:今天第4E了 好歡樂阿~~ 08/25 02:46
417F:推 Tornadola:給H 那球滾的有點慢.. 08/25 02:46
418F:推 paradoxpeace:記安打 08/25 02:47
419F:推 l60km:Ryan這兩天好像一直傳偏... 08/25 02:48
420F:→ paradoxpeace:K 08/25 02:48
421F:推 aibakoji:他的肩傷好像還沒完全復原,因為Jack進DL才提早出DL 08/25 02:50
422F:推 Tornadola:接的真帥... 08/25 02:54
423F:→ Tornadola:Seager 4-4 08/25 02:54
424F:推 th11211:Seager 4-4囉 08/25 02:54
425F:推 paradoxpeace:Seager再安 08/25 02:55
426F:推 ParkbohnIV:海哥瘋了..........XDDDDD 08/25 02:55
427F:→ Tornadola:在吵什麼 @@ 08/25 02:55
428F:→ Tornadola:HBP... 08/25 02:56
429F:→ th11211:HBP 08/25 02:56
430F:推 PRADA:Pene差一支Tri... 08/25 02:56
431F:→ paradoxpeace:七八棒百分百上壘延續中 08/25 02:56
432F:→ Tornadola:Guti PH 08/25 02:56
433F:→ th11211:威力魔咬的是什麼 ?? 08/25 02:57
434F:→ PRADA:今天賽後78兩棒應該會被抓去藥檢 呵呵~~ 08/25 02:57
435F:推 aibakoji:護牙吧 08/25 02:57
436F:→ PRADA:古鐵好人卡一張~~ 08/25 02:57
437F:推 ParkbohnIV:目前為止每項數據都大勝(包括 E 和 LOB)。 = = 08/25 02:59
438F:推 andynanpa:都打了9分了LOB就不管他啦, E的話........歡樂練兵?XD 08/25 03:01
439F:推 ryvius0723:小鬼大叔加起來15k.... 08/25 03:07
440F:推 th11211:萊特大叔5K耶~ 08/25 03:07
441F:推 Tornadola:Wright 2 IP 5K是怎樣 08/25 03:07
442F:→ ryvius0723:怪了 今天沒看到祖國人? 08/25 03:07
443F:推 andynanpa:打線抓狂投手也抓狂啊(咦?) 08/25 03:07
444F:推 aibakoji:今天沒上,也不像正常輪休 08/25 03:08
445F:→ ryvius0723:不會又受傷了吧 08/25 03:08
446F:推 andynanpa:可能請假去賠老婆吧, 他的女兒昨天出生, 恭喜他了 08/25 03:10
447F:推 ryvius0723:oops 08/25 03:11
448F:推 l60km:一直在滴的是汗嗎... 08/25 03:12
449F:推 mika0120:竟然把捕手打下場.... 08/25 03:13
450F:推 andynanpa:今天應該會上Lueke練練 08/25 03:15
451F:推 andynanpa:Lueke居然裝備上曲球? 而且看來還不錯用的樣子O_o 08/25 03:23
452F:→ andynanpa:收工, 系列戰3-1拿下, 明天休兵一天, 辛苦了 08/25 03:23
453F:推 th11211:開心睡覺去~ 08/25 03:26
454F:推 BMHSEA:Carp的靈氣會不會因為Mangini被釋出而黯淡q.q 08/25 04:14
455F:推 JackTheRippe:這是哪一隊?XD 08/25 17:26
456F:推 fleurami:三壘手的封印解除了嗎? 08/25 21:21
457F:推 okinawa8:Figgins真的要失業了 08/25 21:25
458F:→ okinawa8:只是我最近一直有個感覺,被板上某人唱衰過的球員好像都 08/25 21:27
459F:→ okinawa8:會有神秘加持...大家可以搜尋一下標題seager call up那篇 08/25 21:28
460F:→ okinawa8:就知道我在說誰了...我沒有說不好喔! 只是希望他可以救 08/25 21:30
461F:→ okinawa8:一下Smoak和Saunders XD 08/25 21:30
462F:推 ILER:叫他趕快唱衰小鬼XDDDD 08/25 21:42
463F:推 DIorShi:朝聖過了~是l開頭y結尾那位大大嗎XD 08/25 23:06
464F:推 keniori:他在樓下,他現在很火 08/25 23:10
465F:推 e76541:Figgins,還有機會把它賣掉嗎= =" 08/25 23:13
466F:推 ILER:叫"他"唱衰一下Figgy XDD 08/25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