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I. Suzuki rf B. Ryan ss D. Ackley 2b M. Carp 1b C. Wells lf M. Olivo c K. Seager 3b W. Pena dh T. Robinson cf F. Hernandez Let's Go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9.118
1F:推 th11211:慢了QQ 今天有免费MLB TV! 08/25 00:11
2F:→ a382:没错!刚忘了po...还没睡的可以快点开MLB.TV 08/25 00:12
3F:推 th11211:被连3K了 = = 08/25 00:15
4F:推 dimko:希望多帮KING尻一点分数 08/25 00:15
5F:→ th11211:总版有人PO文了...会不会战起来呢XD 08/25 00:16
6F:推 th11211:差点漏接 吓死人... 08/25 00:21
7F:推 th11211:Robinson... 08/25 00:23
8F:推 paradoxpeace:满垒了... 08/25 00:26
9F:推 dimko:两个BB = = 前段BB过多的情况还是有 08/25 00:27
10F:→ paradoxpeace:刚刚对福留的控球都还差蛮远的 08/25 00:27
11F:推 paradoxpeace: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08/25 00:29
12F:推 th11211:K 安全下庄.. 08/25 00:29
13F:推 dimko:K!!解除危机! 08/25 00:29
14F:推 andynanpa:o几天怎麽打的一天比一天早啊XD 08/25 00:30
15F:→ andynanpa:昨天打线疯成那样.....小鬼你今天多加油(  ̄ c ̄)y▂ξ 08/25 00:31
16F:推 paradoxpeace:超想要一只LARRY娃娃的啦 08/25 00:33
17F:推 Atropos0723:看到那摇头娃娃,就想到另一个主角Laffy已经被释出了 08/25 00:34
18F:推 th11211:Seager double! 08/25 00:34
19F:推 aibakoji:Seager!!! 08/25 00:35
20F:推 Pennyjr:Seager要先抢下3B这个位置了吗? 08/25 00:35
21F:推 paradoxpeace:BB 08/25 00:36
22F:→ paradoxpeace:两局被5K... 08/25 00:38
23F:推 Pennyjr:还是要缴学费的 加油吧Robinson 08/25 00:38
24F:推 Atropos0723:吓死人了....已经几K了啊..... 08/25 00:38
25F:推 paradoxpeace:Felix回敬1K 08/25 00:42
26F:→ paradoxpeace:比较稳下来了 08/25 00:43
27F:推 mdfh:状况很好耶~~ 08/25 00:44
28F:推 mika0120:3K! 08/25 00:44
29F:推 lovejeely:第一局热身完了是吧-_- 08/25 00:44
30F:推 dimko:连K 回到原本的KING了 08/25 00:44
31F:→ paradoxpeace:Strike 3 call!!! He's back, everybody 08/25 00:44
32F:推 Pennyjr:King也来个三连斩 KKKK 08/25 00:44
33F:→ lovejeely:Dave:He is back. Everybody, he is back 08/25 00:45
34F:推 th11211:2局两边加起来9K~ 08/25 00:45
35F:→ lovejeely:这死小鬼第一局一定要玩一下才会爽吗 08/25 00:45
36F:推 th11211:我看真的是第一局还在热身... 08/25 00:47
37F:→ a382:ackley single! 08/25 00:48
38F:推 paradoxpeace:Ackley base hit 08/25 00:48
39F:推 beving:今天又要晚睡罗! 08/25 00:48
40F:→ paradoxpeace:Carp 1B 08/25 00:48
41F:→ a382:Carp single! 08/25 00:49
42F:推 lovejeely:Wells挥超大 08/25 00:49
43F:→ a382:帮小鬼打点分数吧!! 08/25 00:50
44F:→ paradoxpeace:Wells的打击会让我想到Sexson 08/25 00:50
45F:→ a382:.........pop out... 08/25 00:50
46F:→ lovejeely:脸上只写了三个字:干出墙 08/25 00:50
47F:推 Pennyjr:Wells自我感觉特良好,这种状况来支安打就好 08/25 00:51
48F:推 th11211:每只上来都要爆发一下 然後就没了吗 = = 08/25 00:52
49F:推 lovejeely:干,死小鬼..... 08/25 00:53
50F:推 paradoxpeace:Felix good hustle!!! 08/25 00:53
51F:推 Pennyjr:又要表演特技是怎样 Orz 08/25 00:53
52F:→ th11211:不要吓人阿 08/25 00:53
53F:→ lovejeely:不要乱扑好不好阿 08/25 00:53
54F:→ paradoxpeace:Planking正夯 08/25 00:54
55F:推 suzukova:以後要练二游吗?? 08/25 00:54
56F:推 beving:整团肉就这样撞在地上...不要有事才好阿~ 08/25 00:54
57F:推 Atropos0723:可惜没抓到,不然就五大好球了 08/25 00:54
58F:推 aibakoji:要干这种事冬天去找Seahawks帮忙特训後再来 08/25 00:55
59F:推 keniori:话说 明天还一场对笑脸人的比赛XD 这波变成28连战了 08/25 00:56
60F:推 Atropos0723:Olivo.....怎麽软手了 08/25 00:57
61F:推 paradoxpeace:投捕都要趴一下是怎样 08/25 00:57
62F:推 Pennyjr:没有软手吧,应该是King习惯被抓到 08/25 00:57
63F:推 th11211:投补轮流玩得很开心的感觉... 08/25 00:58
64F:→ paradoxpeace:这种球能传这样其实不错了 08/25 00:58
65F:推 keniori:Robinson今天站CF阿... 看到中外野的人黑黑的有点不习惯XD 08/25 00:59
66F:推 Atropos0723:那球Olivo投得有点高就是了 08/25 00:59
67F:推 th11211:keniori说的是什麽意思? 明天不是移动日吗? 08/25 01:00
68F:推 keniori:明天有补赛 一样对笑脸人 08/25 01:01
69F:→ keniori:这球没给? 唔 08/25 01:01
70F:推 lovejeely:这球没给? 08/25 01:01
71F:推 Pennyjr:这球太扯了吧,这样也吃掉 08/25 01:01
72F:推 ryvius0723:五月崩盘的时候对笑脸人系列碰到两场下雨 这周补赛 08/25 01:01
73F:推 paradoxpeace:这球没捡 08/25 01:01
74F:推 aibakoji:看错了吧,剩下一场补是九月的事了 08/25 01:02
75F:→ lovejeely:那球没给真的太扯 08/25 01:02
76F:→ paradoxpeace:FELIX争气还是K掉了 08/25 01:02
77F:→ keniori:阿基师没接到 SAD 08/25 01:03
78F:推 Atropos0723:阿基师.....残念 08/25 01:03
79F:→ aibakoji:那音效是怎样XD 08/25 01:03
80F:推 Pennyjr:可惜了阿基师,接到就变成NP了 08/25 01:03
81F:推 th11211:阿基师扑下去就有了.. 08/25 01:04
82F:→ Pennyjr:任天堂公司最近出货不佳,打算唤醒大家的记忆 XD 08/25 01:04
83F:→ keniori:怪了 之前不是看到先决定在8/25号补赛 08/25 01:04
84F:→ Atropos0723:昨天一直听到,马力欧撞金币的声音 08/25 01:04
85F:推 paradoxpeace:阿基师惜肉如金的代价是一分 08/25 01:05
86F:推 suzukova:置入性行销XDDDD 08/25 01:05
87F:→ keniori:打回来就好了 受伤就不好玩了XD 08/25 01:05
88F:推 aibakoji:现在好像是放到9/19补了,不然连战很累人 08/25 01:06
89F:→ keniori:本来是想说这场不打的话 一朗纪录会很拼 现在有点无所谓XD 08/25 01:07
90F:推 Pennyjr:我觉得阿基师就算扑也不一定接的道,速度有点快 08/25 01:07
91F:推 paradoxpeace:帮FELIX检查的画面真有趣 08/25 01:07
92F:→ aibakoji:小鬼现在的发型创意越来越多了XD 08/25 01:08
93F:→ keniori:Duncan那个反应我还以为他中了太阳拳XD 08/25 01:08
94F:→ paradoxpeace:是没错,但至少机会大点 08/25 01:08
95F:推 keniori:噢 连两打席2B 08/25 01:10
96F:→ paradoxpeace:Seager is HO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08/25 01:10
97F:推 Atropos0723:Seager 08/25 01:10
98F:推 th11211:Seager 赞! 08/25 01:10
99F:→ keniori:Seager! 08/25 01:10
100F:推 Pennyjr:Seager is Hot~~~ 08/25 01:10
101F:推 lovejeely:Seager最近是吃药吗= = 08/25 01:10
102F:推 ohb:HRRRRRRRRRRRRRRRRR 08/25 01:11
103F:推 aibakoji:WM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5 01:11
104F:推 ryvius0723:威力魔!!! 08/25 01:11
105F:→ th11211:威利魔轰出去了!!! 08/25 01:11
106F:→ keniori:我猜是把Carp的气吸过来 威力模两分弹 08/25 01:11
107F:推 beving:威力魔!!!!! 08/25 01:11
108F:→ Atropos0723:威力魔! 08/25 01:11
109F:→ paradoxpeace:威力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5 01:11
110F:→ lovejeely:不愧是工业用电扇,这样也扇出去- - 08/25 01:11
111F:→ Pennyjr:威力魔 See ya~~~~ 08/25 01:11
112F:→ aibakoji:就是在等集气後的这一发 08/25 01:11
113F:→ ryvius0723:这支比屁股肉还大之 08/25 01:11
114F:→ th11211:看起来像高飞球的竟然出去了~~ 08/25 01:12
115F:推 GARYKOU:威力魔...直冲中外野最远的地方.... 08/25 01:12
116F:→ lovejeely:扇完了,可以换代打了,无双放完需要时间 08/25 01:12
117F:推 mdfh:好多长打 ~~ 08/25 01:12
118F:→ paradoxpeace:威力魔也是All or nothing流的代表人物 08/25 01:13
119F:→ lovejeely:一朗这球起码二垒打被没收= = 08/25 01:13
120F:推 ryvius0723:.....衰小 08/25 01:13
121F:推 Pennyjr:一朗这一球挺衰的,刚好飞进手套 08/25 01:13
122F:推 keniori:一朗平飞死 08/25 01:13
123F:推 beving:午告衰...... 08/25 01:13
124F:推 Atropos0723:打得好.......够衰小 08/25 01:13
125F:→ Pennyjr:我发现最近大家的言论都挺相同的 XDDDDDDD 08/25 01:14
126F:→ keniori:今年打不好 运气也不好XD 08/25 01:14
127F:推 dimko:至少威力摩尻的出去阿!!不然每次得分都要等连续安打~~ 08/25 01:14
128F:推 ryvius0723:谜样的同步率(?> 08/25 01:15
129F:推 keniori:被尻2B 08/25 01:16
130F:推 lovejeely:有分数就开始混 08/25 01:16
131F:→ ryvius0723:Ichiro也被太阳拳轰到 08/25 01:16
132F:推 th11211:一朗的守备变好保守.. 08/25 01:16
133F:→ ryvius0723:这球等落点是正确的 因为有可能会出去 08/25 01:17
134F:推 paradoxpeace:这几天打线有负死屍的称号 08/25 01:17
135F:→ lovejeely:干,小鬼你再混嘛,再混啊,这局一整个在乱丢 08/25 01:17
136F:→ ryvius0723:冲天炮 08/25 01:18
137F:推 th11211:这局一开始丢得很轻松XD 08/25 01:18
138F:→ Fitzwilliam:Tomlin会自爆,所以King闭着眼睛丢这场都能赢 08/25 01:19
139F:推 mdfh:主播刚刚说有地震? 08/25 01:19
140F:→ Fitzwilliam:某种程度上Tomlin是右手版的David Huff,五局限定 08/25 01:19
141F:推 beving:这球!?!? 08/25 01:20
142F:推 keniori:噢 这球真微妙 08/25 01:20
143F:推 ryvius0723:.....没检 08/25 01:20
144F:推 aibakoji:应该是指前几天的美东地震 08/25 01:20
145F:→ keniori:没举就被追平了 08/25 01:20
146F:推 Pennyjr:又花掉了,又有音效 08/25 01:20
147F:推 dimko:被安追平...别在混拉!! 08/25 01:20
148F:→ ryvius0723:那个音效怎麽那麽像游乐场的音效..... 08/25 01:20
149F:推 wanya:我一开电视就掉分... 08/25 01:21
150F:→ aibakoji:这球打成这样只能说打者强了 08/25 01:21
151F:→ keniori:就超级马利吃金币的音效阿 08/25 01:21
152F:推 Atropos0723:只能怪小鬼自己了... 08/25 01:21
153F:→ aibakoji:那就是Mario那个金币音效阿 08/25 01:21
154F:推 mdfh:咦 这不是CLE主场嘛 XD 08/25 01:21
155F:推 th11211:每次边边角角不捡 然後就悲剧.. 08/25 01:21
156F:→ dimko:KING今年的运气真的有点不好 08/25 01:21
157F:→ ryvius0723:又不是在Safeco wwww 08/25 01:21
158F:→ Fitzwilliam:CLE在主场一向没优势,裁判恶搞发生不知多少次了 08/25 01:22
159F:→ beving:那被得分应该也来个马力欧挂掉的音效阿(被揍) 08/25 01:22
160F:→ keniori:第6K 08/25 01:22
161F:推 keniori:7K 08/25 01:24
162F:推 paradoxpeace:7K 08/25 01:25
163F:→ keniori:其实我一直想问游戏天那个Badging是干嘛的?XD 08/25 01:26
164F:推 keniori:缠斗10球後安打 08/25 01:29
165F:推 lovejeely:搓完麻将後安打上垒,爽 08/25 01:29
166F:推 beving:NICE HIT! 08/25 01:29
167F:推 th11211:缠斗了10球安 08/25 01:29
168F:推 paradoxpeace:缠斗的好阿 08/25 01:30
169F:→ keniori:这球给了 hmmmmm 08/25 01:31
170F:→ keniori:B2B 1B 08/25 01:31
171F:推 ryvius0723:阿克力! 08/25 01:31
172F:推 paradoxpeace:Ackley 1B 08/25 01:31
173F:推 Pennyjr:就决定是你了鲤鱼王,给印地安一个痛快吧 08/25 01:32
174F:推 th11211:大家突然懂了要堆垒包... 08/25 01:32
175F:→ keniori:这球没打有点可惜 08/25 01:33
176F:推 Pennyjr:Ryan这一球好拼阿~~~ 08/25 01:33
177F:→ keniori:Ryan千万别爆胎阿 08/25 01:33
178F:推 beving:RYAN还好吧Q_Q 08/25 01:33
179F:推 aibakoji:被坐到右肩 08/25 01:34
180F:推 ryvius0723:被坐飞机... 08/25 01:34
181F:→ keniori:好个坐飞机 08/25 01:34
182F:推 paradoxpeace:Ryan被爆头... 08/25 01:34
183F:→ th11211:被钉鞋整个采下去 = = 08/25 01:34
184F:推 ryvius0723:没被太阳拳影响到 08/25 01:37
185F:推 keniori:Wells又一个pop out 08/25 01:37
186F:推 lovejeely:该基本功的时候你又打不出去-_- 08/25 01:37
187F:推 paradoxpeace:又是鸟飞 08/25 01:37
188F:推 Pennyjr:Wells一整个就想干一发大的,基本功都不抓一下 08/25 01:37
189F:推 ohb:太想往天上打了 08/25 01:37
190F:推 th11211:看Olivo了.. 08/25 01:37
191F:→ ryvius0723: 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 08/25 01:38
192F:→ keniori:这个位置举手阿(抓头 08/25 01:38
193F:推 DIorShi:威力魔轰了XD!!!!!! 08/25 01:38
194F:→ keniori:安打了 08/25 01:39
195F:推 lovejeely:得分! 08/25 01:39
196F:推 ohb:抬了! 08/25 01:39
197F:推 th11211:安了^^ 08/25 01:39
198F:→ ryvius0723: 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Olivo 08/25 01:39
199F:推 dimko:安打~水拉! 08/25 01:39
200F:推 beving:奥莉佛!!! 08/25 01:39
201F:推 paradoxpeace:Olivo!!! 08/25 01:39
202F:→ th11211:Seager补刀吧~~ 08/25 01:40
203F:→ ryvius0723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Olivo 08/25 01:40
204F:→ keniori:Ryan脸红红 08/25 01:40
205F:推 Pennyjr:Seager要记得补刀喔~~~ 08/25 01:41
206F:→ keniori:又安啦 08/25 01:41
207F:推 beving:哈哈哈!!! 08/25 01:41
208F:推 ryvius0723:场地二安XD 08/25 01:42
209F:推 ohb:第三只2BXD 08/25 01:42
210F:推 lovejeely:干,干嘛检,少一分 08/25 01:42
211F:→ Pennyjr:怎麽又来一个蠢蛋,不然就是3B Orz 08/25 01:42
212F:→ keniori:2B三条了 08/25 01:42
213F:推 paradoxpeace:Griffey搞破坏? 08/25 01:42
214F:推 aibakoji:还穿水手球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5 01:42
215F:→ keniori:好像水兵球迷都会搞自己球队XDDDD 08/25 01:42
216F:→ ryvius0723:马的又是小鬼俱乐部的 08/25 01:42
217F:推 th11211:被水手迷拦胡 = = 08/25 01:42
218F:→ Pennyjr:还好他是在印地安球场,不然又要被请出去了 08/25 01:43
219F:推 Atropos0723:可以肯定他不会被请出去...... 08/25 01:43
220F:→ ryvius0723:威力魔! 08/25 01:43
221F:→ keniori:威力魔2B 08/25 01:43
222F:→ ohb:打不完了 08/25 01:43
223F:→ keniori:6:2 08/25 01:43
224F:推 dimko:威力摩!!!! 08/25 01:43
225F:→ Pennyjr:威力魔好威阿~~~~ 08/25 01:43
226F:→ th11211:还是回来啦~~~ 08/25 01:43
227F:推 totoro35:真的诈屍了XDDDD 08/25 01:43
228F:推 beving:再补大刀啦!!! 威力魔五打点!!! 08/25 01:43
229F:→ aibakoji:这群菜鸟是要跟FO说冬天不用补强了吗? 08/25 01:43
230F:推 lovejeely:小鬼突然想到要请晚餐了吗- - 08/25 01:43
231F:→ paradoxpeace:威力魔4RBI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25 01:43
232F:推 kokc:威力魔!威力魔!威力魔!威力魔! 08/25 01:44
233F:→ keniori:对面先发被打下去了 ( ̄□ ̄|||)a 08/25 01:44
234F:→ lovejeely:冬天还是要扛一根棒子回来好不好 = = 08/25 01:45
235F:→ beving:四打点啦 偶高丑了 08/25 01:45
236F:→ lovejeely:现在是七月请好兄弟帮忙,过完七月就没了 08/25 01:45
237F:→ Atropos0723:4.2局,真是难得啊..... 08/25 01:45
238F:推 th11211:可是小王子在那边乱喊价 Z不要脑充血就好 08/25 01:45
239F:推 Pennyjr:七月快过完了,就算是米国也一样阿 08/25 01:46
240F:推 keniori:刚刚看转播单位秀的数据 这个系列战含今天已经打49安 08/25 01:46
241F:→ keniori:果然天有异相 08/25 01:47
242F:推 aibakoji:不一定要用钱阿,我们屯的农场要换个打者回来不难 08/25 01:48
243F:推 lovejeely:打完这系列战我们的平均得分已经摆脱垫底了.... 08/25 01:48
244F:→ keniori:至少暂时摆脱这恶名XD 08/25 01:48
245F:推 th11211:...又来了 08/25 01:49
246F:→ keniori:He抓不了波 -_- 08/25 01:49
247F:→ aibakoji:太阳拳..... 08/25 01:49
248F:推 paradoxpeace:Well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5 01:49
249F:推 Pennyjr:这样也失误,刚刚打得太嗨吗? 08/25 01:49
250F:推 Atropos0723:太阳拳会记H吗? 08/25 01:49
251F:→ aibakoji:Wells的接球让人好抖 08/25 01:49
252F:推 lovejeely:碰到手套应该会记失误 08/25 01:49
253F:推 ryvius0723:记E 08/25 01:49
254F:→ keniori:小鬼的脸好像在说:算了 我习惯了 08/25 01:49
255F:→ aibakoji:前两天也一球这种的,只是那次接到了 08/25 01:50
256F:→ lovejeely:他不是CF底吗?= = 08/25 01:50
257F:→ aibakoji:以小联盟的防守数字来看,他是CF,不过是那种有更好的CF 08/25 01:52
258F:→ aibakoji:会被挤到两边外野的CF 08/25 01:53
259F:→ aibakoji:Robinson则是臂力不行,判断也稍嫌嫩了点 08/25 01:53
260F:推 Pennyjr:看来小鬼今天最多丢6局 08/25 01:53
261F:推 keniori:今天边边角角全部不捡 08/25 01:54
262F:推 beving:再1K!! 08/25 01:54
263F:→ aibakoji:这样看我是觉得Saunders和Halman至少要留一个 08/25 01:54
264F:推 th11211:刚刚Tomlin的外角低就有捡阿... 08/25 01:54
265F:→ aibakoji:不然如果Guti休息的时候中外野会很抖 08/25 01:55
266F:推 lovejeely:扣掉第一局打混,小鬼这四局丢得不差 08/25 01:55
267F:→ lovejeely:不过集中力没之前四场好 08/25 01:55
268F:推 keniori:安全下庄 08/25 01:55
269F:→ beving:下庄~ 08/25 01:55
270F:推 paradoxpeace:守下来了 08/25 01:56
271F:推 Pennyjr:如果小三跟後门要选一个,还真是难选 08/25 01:56
272F:推 th11211:90球了...大概还要被操2局 08/25 01:57
273F:推 ryvius0723:看样子我可以转头去玩天凤了 08/25 01:57
274F:推 DIorShi:小三打得出来就好了...不过对後门也是有感情了啊Q_Q 08/25 01:57
275F:推 mika0120:我比较期待小三... 不过一直打不出来 08/25 01:57
276F:→ DIorShi:果然难选啊 08/25 01:57
277F:推 ryvius0723:Ichiro 4-2 08/25 01:59
278F:推 beving:一朗配额!! 08/25 01:59
279F:推 keniori:一朗安打 本系列战8-17 08/25 01:59
280F:推 paradoxpeace:12安了 真惊人 08/25 01:59
281F:推 th11211:一朗有稳定下来的感觉 08/25 01:59
282F:推 Pennyjr:一朗打击感觉有回来 贺 08/25 01:59
283F:→ ryvius0723:Ichiro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打这类型的投手XD? 08/25 02:00
284F:→ ryvius0723:(看着09年WBC冠军赛 08/25 02:00
285F:→ beving:r大XDDD 08/25 02:00
286F:→ keniori:林昌勇比较快 08/25 02:00
287F:→ keniori:SB 08/25 02:01
288F:→ ryvius0723:而且更低 08/25 02:01
289F:→ Pennyjr:右手低肩本来就容易被左打者攻击 08/25 02:01
290F:推 lovejeely:果然跑了XD 08/25 02:01
291F:推 th11211:一朗滑得好奇怪XD 08/25 02:01
292F:→ lovejeely:又堆垒包了XD 08/25 02:01
293F:推 Atropos0723:SB......动作有点好笑.... 08/25 02:01
294F:→ ryvius0723:怎麽跟上一局同样的剧本? 只是早了一个人次 08/25 02:02
295F:→ keniori:滑完坐在垒包上 08/25 02:02
296F:推 paradoxpeace:Ackley选的真精 08/25 02:02
297F:推 Tornadola:忘了看 (来开画面 08/25 02:03
298F:推 ryvius0723:全部破坏掉... 08/25 02:03
299F:→ ryvius0723:Ichiro:先吓吓你 08/25 02:04
300F:推 keniori:被拉掉 08/25 02:04
301F:推 Atropos0723:选过头了 08/25 02:04
302F:推 aibakoji:这球太低了吧= = 08/25 02:05
303F:推 lovejeely:这球就检,为什麽小鬼这个角度的球就不捡= = 08/25 02:05
304F:推 paradoxpeace:选过头了 XD 08/25 02:05
305F:→ ryvius0723:威力魔那栏快写不下了 08/25 02:05
306F:→ keniori:连续两个一样位置的球 08/25 02:05
307F:推 beving:有够边角....不好打 08/25 02:06
308F:→ Atropos0723:一朗变安分了 08/25 02:06
309F:→ keniori:再拉掉 08/25 02:06
310F:→ ryvius0723: 这球居然不挥..... 08/25 02:06
311F:→ beving:妈呀@@ 08/25 02:06
312F:推 aibakoji:这球没话讲= = 08/25 02:06
313F:推 lovejeely:为什麽这个投手的边角都给阿= = 08/25 02:06
314F:推 Pennyjr:这边边角角又要捡了 Orz 08/25 02:06
315F:→ aibakoji:Carp大概以为会再攻外角 08/25 02:07
316F:推 paradoxpeace:Carp硬是都不挥 08/25 02:07
317F:推 Tornadola:咦 这得分怎麽怪怪的,我还没醒吗!? 08/25 02:07
318F:→ keniori:我怎麽觉得我看的MLB.TV好像比各位还快的感觉XD 08/25 02:07
319F:→ Atropos0723:而且印象中的Carp是个挥挥人啊 08/25 02:07
320F:→ keniori:配了一堆外角 突然塞个内角是会反应不及的 08/25 02:08
321F:→ keniori:又是POP OUT 08/25 02:09
322F:推 lovejeely:又鸟飞= = 08/25 02:09
323F:推 ryvius0723:又变成死屍了 谁快抽张死者苏生? 08/25 02:09
324F:→ keniori:今天Wells拿pop out三条 08/25 02:09
325F:推 paradoxpeace:Wells昨天没吃宵夜确认? 08/25 02:09
326F:→ keniori:(抽 墓地来的呼声 08/25 02:10
327F:推 Tornadola:9k了 08/25 02:15
328F:推 deteriorate:100球了... 08/25 02:16
329F:推 keniori:NP一半 变失误 08/25 02:16
330F:→ Tornadola:E... 08/25 02:16
331F:推 aibakoji:难得看Ryan会传这麽差 08/25 02:16
332F:推 Pennyjr:不规则弹跳的样子 08/25 02:16
333F:→ keniori:这局丢完OK啦 下一局就别上来搅和了 08/25 02:17
334F:→ Tornadola:10K! 08/25 02:18
335F:→ keniori:10K 08/25 02:18
336F:推 lovejeely:收工! 08/25 02:18
337F:推 aibakoji:我猜他会再丢一局,因为现在的问题是没有好的RP 08/25 02:18
338F:→ keniori:七下小鬼退场就来睡 08/25 02:19
339F:→ lovejeely:看第七局,如果多打个两三分应该就会换 08/25 02:19
340F:→ Tornadola:6 IP 106-72 10K要是下一局还上来.. 08/25 02:19
341F:推 jshuang:领先四分 不要撑了啦! 08/25 02:19
342F:→ live4132:领先四分应该会换掉了 08/25 02:19
343F:推 Pennyjr:看这个投球量我也觉得他会再吃一局 Orz 08/25 02:20
344F:→ Tornadola:要多吃一局的话,球数随便都会破120...XD 08/25 02:20
345F:→ jshuang:那个谁谁谁 赶快打个两分吧 08/25 02:20
346F:→ Tornadola:一球死 08/25 02:21
347F:推 keniori:Seager 2b铁支的话 楼下4000P 08/25 02:21
348F:→ Tornadola:! 08/25 02:22
349F:推 Pennyjr:Seager打笑脸人真的打不用钱 08/25 02:22
350F:推 Tornadola:BB 08/25 02:24
351F:推 keniori:没得送XD 08/25 02:25
352F:推 paradoxpeace:还是上垒了 08/25 02:25
353F:→ Tornadola:你硬要送我也收! (咦 08/25 02:26
354F:→ Tornadola:H,这二棒今天真威 08/25 02:26
355F:推 ryvius0723:威力魔! 08/25 02:26
356F:推 keniori:威力魔又安打 08/25 02:26
357F:推 paradoxpeace:Pena & Seager目前都百分百上垒!!! 08/25 02:27
358F:推 PRADA:打线又坏了 今天七八两棒简直神啊~~ 08/25 02:27
359F:→ paradoxpeace:接力吧,全队只剩你跟WELLS没安了 08/25 02:28
360F:推 Tornadola:现在打线的AVG有够不像水兵的AVG 08/25 02:28
361F:推 keniori:这只是偶然(逃 08/25 02:29
362F:→ keniori:BB 满垒 08/25 02:29
363F:推 ryvius0723:轮到Ichiro 08/25 02:29
364F:推 PRADA:满垒1OUT轮朗神,今天至少要三安啊... 08/25 02:29
365F:→ paradoxpeace:Base loaded 08/25 02:29
366F:推 lovejeely:满垒,一朗上! 08/25 02:29
367F:推 Pennyjr:打线撑久一点也好,让King发现她今天可以下去休息了 08/25 02:30
368F:→ Tornadola:这样都没DP XDDD 08/25 02:30
369F:→ keniori:野选 08/25 02:30
370F:→ paradoxpeace:差一点点... 08/25 02:30
371F:→ Tornadola:那球一般就标准DP球吧... 08/25 02:31
372F:→ Tornadola:Ryan!!!!!!!!!!!!!!! 08/25 02:31
373F:推 PRADA:至少基本功有做到了..200安... 08/25 02:31
374F:推 lovejeely:小鬼可以下场了XD 08/25 02:31
375F:→ Tornadola:屍变 08/25 02:31
376F:推 ryvius0723:又要拿10分了嘛 08/25 02:31
377F:→ keniori:Clean table 08/25 02:31
378F:→ paradoxpeace:3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8/25 02:31
379F:推 Pennyjr:这打线坏掉了阿~~~~~~ 08/25 02:31
380F:推 jshuang:够了. 小鬼可以下班了 08/25 02:32
381F:→ jshuang:Ichiro 9 上应该还有机会追进度 08/25 02:33
382F:推 aibakoji:难得看到上半身比小鬼还厚实的人XD 08/25 02:33
383F:→ PRADA:Ryan Triples..9:2..这几天打线真的一点也不水兵~~ 08/25 02:33
384F:推 wanya:揉眼睛~ 08/25 02:33
385F:→ paradoxpeace:Pena在欢送小鬼下场吗? 08/25 02:33
386F:推 dimko:威力魔差三垒打完全打击!! 08/25 02:33
387F:推 ryvius0723:还好我们是先攻 一定会有九上 08/25 02:34
388F:推 keniori:後天回家打 希望能维持这种火力 08/25 02:34
389F:→ aibakoji:威力魔三垒打....算了,摸大哥都能打了 08/25 02:34
390F:推 Tornadola:BB 对方是没牛好换了吗 08/25 02:34
391F:→ PRADA:Ackley BB 轮Carp 送出大墙吧~~ 08/25 02:35
392F:→ aibakoji:笑脸人这样真不像是还有季後赛机会的球队... 08/25 02:35
393F:推 lovejeely:Pig has flew in Massachusetts!! 08/25 02:35
394F:推 Tornadola:鲤鱼吃K 08/25 02:36
395F:推 keniori:K 08/25 02:36
396F:→ lovejeely:我只要看第七局谁上来丢就好 08/25 02:36
397F:→ PRADA:Carp K铁支.. 08/25 02:36
398F:→ keniori:+1 小鬼下场我就要去睡觉XD 08/25 02:36
399F:推 jshuang:今天这打线只有三只在一开始有先发. XD 08/25 02:36
400F:→ keniori:Carp无敌星星效果消了 08/25 02:37
401F:推 aibakoji:我猜是Lueke,昨天只有他没上 08/25 02:37
402F:推 lovejeely:果然下场了,要不是第一局太混吃第七局应该ok 08/25 02:38
403F:→ lovejeely:睡觉啦 08/25 02:38
404F:→ Tornadola:Wright 大家收工啦 08/25 02:38
405F:推 mika0120:我真的觉得今天的Duncan长的很像怪医豪斯 08/25 02:38
406F:推 keniori:Wright大叔上 来困 08/25 02:39
407F:推 Pennyjr:yeah 可以去睡觉了 08/25 02:39
408F:推 paradoxpeace:目前为止熬夜看的还真甘心 08/25 02:40
409F:推 DIorShi:大叔加油啊!! 来去睡觉了XD 08/25 02:40
410F:→ paradoxpeace:Guti? 08/25 02:41
411F:推 th11211:主播都没发现中外变成Guti了XDDD 08/25 02:41
412F:推 l60km:啊 半夜睡不着刚爬起来原来是这个原因 08/25 02:43
413F:推 ILER:9分是什麽鬼啊........... 08/25 02:43
414F:推 ryvius0723:因为有人发动死者苏生了 08/25 02:44
415F:→ ryvius0723:......Ryan今天中邪? 08/25 02:46
416F:推 th11211:今天第4E了 好欢乐阿~~ 08/25 02:46
417F:推 Tornadola:给H 那球滚的有点慢.. 08/25 02:46
418F:推 paradoxpeace:记安打 08/25 02:47
419F:推 l60km:Ryan这两天好像一直传偏... 08/25 02:48
420F:→ paradoxpeace:K 08/25 02:48
421F:推 aibakoji:他的肩伤好像还没完全复原,因为Jack进DL才提早出DL 08/25 02:50
422F:推 Tornadola:接的真帅... 08/25 02:54
423F:→ Tornadola:Seager 4-4 08/25 02:54
424F:推 th11211:Seager 4-4罗 08/25 02:54
425F:推 paradoxpeace:Seager再安 08/25 02:55
426F:推 ParkbohnIV:海哥疯了..........XDDDDD 08/25 02:55
427F:→ Tornadola:在吵什麽 @@ 08/25 02:55
428F:→ Tornadola:HBP... 08/25 02:56
429F:→ th11211:HBP 08/25 02:56
430F:推 PRADA:Pene差一支Tri... 08/25 02:56
431F:→ paradoxpeace:七八棒百分百上垒延续中 08/25 02:56
432F:→ Tornadola:Guti PH 08/25 02:56
433F:→ th11211:威力魔咬的是什麽 ?? 08/25 02:57
434F:→ PRADA:今天赛後78两棒应该会被抓去药检 呵呵~~ 08/25 02:57
435F:推 aibakoji:护牙吧 08/25 02:57
436F:→ PRADA:古铁好人卡一张~~ 08/25 02:57
437F:推 ParkbohnIV:目前为止每项数据都大胜(包括 E 和 LOB)。 = = 08/25 02:59
438F:推 andynanpa:都打了9分了LOB就不管他啦, E的话........欢乐练兵?XD 08/25 03:01
439F:推 ryvius0723:小鬼大叔加起来15k.... 08/25 03:07
440F:推 th11211:莱特大叔5K耶~ 08/25 03:07
441F:推 Tornadola:Wright 2 IP 5K是怎样 08/25 03:07
442F:→ ryvius0723:怪了 今天没看到祖国人? 08/25 03:07
443F:推 andynanpa:打线抓狂投手也抓狂啊(咦?) 08/25 03:07
444F:推 aibakoji:今天没上,也不像正常轮休 08/25 03:08
445F:→ ryvius0723:不会又受伤了吧 08/25 03:08
446F:推 andynanpa:可能请假去赔老婆吧, 他的女儿昨天出生, 恭喜他了 08/25 03:10
447F:推 ryvius0723:oops 08/25 03:11
448F:推 l60km:一直在滴的是汗吗... 08/25 03:12
449F:推 mika0120:竟然把捕手打下场.... 08/25 03:13
450F:推 andynanpa:今天应该会上Lueke练练 08/25 03:15
451F:推 andynanpa:Lueke居然装备上曲球? 而且看来还不错用的样子O_o 08/25 03:23
452F:→ andynanpa:收工, 系列战3-1拿下, 明天休兵一天, 辛苦了 08/25 03:23
453F:推 th11211:开心睡觉去~ 08/25 03:26
454F:推 BMHSEA:Carp的灵气会不会因为Mangini被释出而黯淡q.q 08/25 04:14
455F:推 JackTheRippe:这是哪一队?XD 08/25 17:26
456F:推 fleurami:三垒手的封印解除了吗? 08/25 21:21
457F:推 okinawa8:Figgins真的要失业了 08/25 21:25
458F:→ okinawa8:只是我最近一直有个感觉,被板上某人唱衰过的球员好像都 08/25 21:27
459F:→ okinawa8:会有神秘加持...大家可以搜寻一下标题seager call up那篇 08/25 21:28
460F:→ okinawa8:就知道我在说谁了...我没有说不好喔! 只是希望他可以救 08/25 21:30
461F:→ okinawa8:一下Smoak和Saunders XD 08/25 21:30
462F:推 ILER:叫他赶快唱衰小鬼XDDDD 08/25 21:42
463F:推 DIorShi:朝圣过了~是l开头y结尾那位大大吗XD 08/25 23:06
464F:推 keniori:他在楼下,他现在很火 08/25 23:10
465F:推 e76541:Figgins,还有机会把它卖掉吗= =" 08/25 23:13
466F:推 ILER:叫"他"唱衰一下Figgy XDD 08/25 23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