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KOU (竹竹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VS Rays 第三戰
時間Mon Aug 22 01:51:26 2011
一局上,Casper 又轟啦...
Suzuku
Guti
Ackley
Carp
Wells
AK
Pena
Seager
Bard
小P 先發...衝衝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09.195
1F:推 aibakoji:奇怪對別隊神盾是光芒的王牌,對我們卻是最好打的? 08/22 02:03
2F:→ GARYKOU:自從上次開局得六分開始...打線就給我一種一片光明的錯覺. 08/22 02:04
3F:→ GARYKOU:雖然常常是曇花一現.... 08/22 02:05
4F:推 aibakoji:LR和Ryan都帶傷,今天二三游沒替補,得求神保佑 08/22 02:08
5F:→ aibakoji:有種今天的分數已經打完的感覺,小P要自求多福 08/22 02:09
6F:推 ParkbohnIV:(號外:東岸老同學奶子失誤上壘下棒馬上轟本追平。) 08/22 02:10
7F:推 aibakoji:烤雞真幫忙^^ 08/22 02:13
8F:推 aibakoji:掉分.... 08/22 02:18
9F:→ amoeki:是大家都去看東岸 還是太早了都沒人 08/22 02:18
10F:→ aibakoji:大家對消化比賽沒興趣吧XD 08/22 02:19
11F:→ amoeki:= =元凶是坐在總教練位置的那位吧(我絕對沒有說是笨蛋Wedge 08/22 02:20
12F:推 aaa80437:王和水兵 好難選擇 08/22 02:21
13F:推 aibakoji:該休了,控球完全不行= = 08/22 02:22
14F:→ amoeki:感覺JZ培養我們看新秀的能力笨蛋Wedge培養我們看調度的能力 08/22 02:22
15F:→ amoeki:早該休了 08/22 02:22
16F:→ aibakoji:我不反對讓他投到季末,但應該要給他中間跳過幾次先發 08/22 02:23
17F:→ aibakoji:現在這樣對他沒太大好處 08/22 02:24
18F:→ amoeki:而且每場球數我覺得90球就差不多了 畢竟還有來年 08/22 02:24
19F:→ aibakoji:其實3A有人可以拉來頂rotation,只是要動到40人名單 08/22 02:25
20F:推 aibakoji:Wells再來一次LF的位置就穩了XD 08/22 02:27
21F:→ aibakoji:可惜,至少來一分吧 08/22 02:29
22F:→ GARYKOU:打得好強...可惜差一點... 08/22 02:29
23F:推 aibakoji:沒人出局23壘沒分,水兵回來了(/‵Д′)/~ ╧╧ 08/22 02:33
24F:推 aibakoji:小P又要炸了(/‵Д′)/~ ╧╧ 08/22 02:36
25F:推 andynanpa:盜3壘? Bard沒那麼好應付吧XD 08/22 02:40
26F:推 DIorShi:Suzuku....XD 08/22 02:40
27F:→ andynanpa:小P這個內角高丟的漂亮, K掉龍哥換邊 08/22 02:41
28F:→ aibakoji:我們家兩個捕手防守都不好= =沒辦法 08/22 02:42
29F:推 DIorShi:蠻好奇Pena什麼時候會扛出去第1發.... 08/22 02:43
30F:推 andynanpa:Seager開局安, 他揮棒機制越來越穩了 08/22 02:44
31F:→ DIorShi:插報:(奶子被王葛葛1記78Mph的曲球三振了XD 空揮啊~) 08/22 02:45
32F:→ andynanpa:又是連3壞, 看來今天又是開鷹眼模式(  ̄ c ̄)y▂ξ 08/22 02:46
33F:→ andynanpa:Bard BB, 無人出局12壘 08/22 02:46
34F:→ DIorShi:各位大大晚安 小弟先睡~醒來再補追一下實況文了~加油!!XD 08/22 02:48
35F:→ andynanpa:我哩, 光芒這球也守得太妙, SP 08/22 02:48
36F:→ andynanpa: DP 08/22 02:48
37F:→ andynanpa:Guti抬, 5:2 08/22 02:49
38F:推 aibakoji:Guti回升得不錯,一朗冬天可能要調整一下 08/22 02:50
39F:→ aibakoji:看是改走凹BB路線還是修改揮棒動作 08/22 02:51
40F:→ aibakoji:這樣下去明年也不樂觀 08/22 02:51
41F:推 aibakoji:Pineda現在會把change和cutter拿出來用了 08/22 02:53
42F:→ aibakoji:看看能不能練一種出來 08/22 02:54
43F:推 BMHSEA:Wells好可怕...囧 08/22 02:54
44F:→ BMHSEA:可以很不要臉說上次觸身球那場不算 連五拉五嗎 08/22 02:54
45F:推 andynanpa:以小P的直球打點來看的話Cutter練起來會比較好用. 08/22 02:55
46F:→ andynanpa:1-2-3搞定, 小P回穩中 08/22 02:55
47F:→ andynanpa:另外這局Seager那個游擊區滾球處理的蠻不錯的, 內野工具 08/22 02:56
48F:→ andynanpa:人的位置給他應該沒啥問題 08/22 02:56
49F:推 aibakoji:不知不覺阿甘也掉到.65以下了,這樣明年可能沒合約了 08/22 03:02
50F:推 andynanpa:他本來就是打工性質的啊XD 08/22 03:07
51F:推 aibakoji:我知道他是打工的,只是以他的年紀不打好點就沒下一年了 08/22 03:09
52F:推 aibakoji:WMP,四顆曲球K 08/22 03:12
53F:推 BMHSEA:Ichiro開張 08/22 03:34
54F:推 Atropos0723:Wright大叔.......要BS了嗎...... 08/22 03:44
55F:推 chiachiafan:GS... 08/22 03:54
56F:推 Runna:orz... 08/22 03:56
57F:推 Atropos0723:結果是BS在Gray的帳上..... 08/22 03:56
58F:推 aibakoji:不信任新人只愛用老人就是這樣阿= = 08/22 03:57
59F:→ Runna:沒收? 08/22 03:57
60F:推 andynanpa:打到護欄改判Double, 暫時撿回一命XD 08/22 03:57
61F:→ aibakoji:滿壘該換的應該是Cortes或Lueke這種能K的 08/22 03:58
62F:推 Atropos0723:其實也只少掉一分.... 08/22 04:03
63F:推 aibakoji:這時候才把Cortes拉上來..... 08/22 04:04
64F:推 Runna:GONE~ 08/22 04:12
65F:推 aibakoji:WMP!!!!! 08/22 04:12
66F:→ aibakoji:神盾哭哭,今年兩次對水手都被打爆 08/22 04:13
67F:推 Runna:呼...真是驚險... 08/22 04:32
68F:推 Atropos0723:Cortes球在亂跑耶...... 08/22 04:32
69F:推 aibakoji:好險,Joyce死在本壘XD 08/22 04:33
70F:推 Atropos0723:精算王 08/22 04:34
71F:推 Runna:被再見... 08/22 04:42
72F:推 aibakoji:Damon還是把全壘打要回來了XD 08/22 04:43
73F:推 Atropos0723:還一支HR,感覺還挺合理的 08/22 04:44
74F:→ Atropos0723:這場牛棚投得荒腔走板,輸掉完全沒有懸念啊 08/22 04:45
75F:→ supertmac:覺得沒換下Cortes真的很怪 只是負運來得出奇地快 08/22 04:48
76F:推 aibakoji:以Wedge的邏輯很正常阿,沒有領先不出League 08/22 06:27
77F:→ aibakoji:可能要投一局以上所以不出League,所以即使有機會獲勝 08/22 06:28
78F:→ aibakoji:他也會看著勝機就這樣白白溜走 08/22 06:28
79F:推 l60km:唉... 08/22 12:06
80F:推 fleurami:最近打擊都還不錯...問題回到投手>< 08/22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