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KOU (竹竹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VS Rays 第三战
时间Mon Aug 22 01:51:26 2011
一局上,Casper 又轰啦...
Suzuku
Guti
Ackley
Carp
Wells
AK
Pena
Seager
Bard
小P 先发...冲冲冲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09.195
1F:推 aibakoji:奇怪对别队神盾是光芒的王牌,对我们却是最好打的? 08/22 02:03
2F:→ GARYKOU:自从上次开局得六分开始...打线就给我一种一片光明的错觉. 08/22 02:04
3F:→ GARYKOU:虽然常常是昙花一现.... 08/22 02:05
4F:推 aibakoji:LR和Ryan都带伤,今天二三游没替补,得求神保佑 08/22 02:08
5F:→ aibakoji:有种今天的分数已经打完的感觉,小P要自求多福 08/22 02:09
6F:推 ParkbohnIV:(号外:东岸老同学奶子失误上垒下棒马上轰本追平。) 08/22 02:10
7F:推 aibakoji:烤鸡真帮忙^^ 08/22 02:13
8F:推 aibakoji:掉分.... 08/22 02:18
9F:→ amoeki:是大家都去看东岸 还是太早了都没人 08/22 02:18
10F:→ aibakoji:大家对消化比赛没兴趣吧XD 08/22 02:19
11F:→ amoeki:= =元凶是坐在总教练位置的那位吧(我绝对没有说是笨蛋Wedge 08/22 02:20
12F:推 aaa80437:王和水兵 好难选择 08/22 02:21
13F:推 aibakoji:该休了,控球完全不行= = 08/22 02:22
14F:→ amoeki:感觉JZ培养我们看新秀的能力笨蛋Wedge培养我们看调度的能力 08/22 02:22
15F:→ amoeki:早该休了 08/22 02:22
16F:→ aibakoji:我不反对让他投到季末,但应该要给他中间跳过几次先发 08/22 02:23
17F:→ aibakoji:现在这样对他没太大好处 08/22 02:24
18F:→ amoeki:而且每场球数我觉得90球就差不多了 毕竟还有来年 08/22 02:24
19F:→ aibakoji:其实3A有人可以拉来顶rotation,只是要动到40人名单 08/22 02:25
20F:推 aibakoji:Wells再来一次LF的位置就稳了XD 08/22 02:27
21F:→ aibakoji:可惜,至少来一分吧 08/22 02:29
22F:→ GARYKOU:打得好强...可惜差一点... 08/22 02:29
23F:推 aibakoji:没人出局23垒没分,水兵回来了(/‵Д′)/~ ╧╧ 08/22 02:33
24F:推 aibakoji:小P又要炸了(/‵Д′)/~ ╧╧ 08/22 02:36
25F:推 andynanpa:盗3垒? Bard没那麽好应付吧XD 08/22 02:40
26F:推 DIorShi:Suzuku....XD 08/22 02:40
27F:→ andynanpa:小P这个内角高丢的漂亮, K掉龙哥换边 08/22 02:41
28F:→ aibakoji:我们家两个捕手防守都不好= =没办法 08/22 02:42
29F:推 DIorShi:蛮好奇Pena什麽时候会扛出去第1发.... 08/22 02:43
30F:推 andynanpa:Seager开局安, 他挥棒机制越来越稳了 08/22 02:44
31F:→ DIorShi:插报:(奶子被王葛葛1记78Mph的曲球三振了XD 空挥啊~) 08/22 02:45
32F:→ andynanpa:又是连3坏, 看来今天又是开鹰眼模式(  ̄ c ̄)y▂ξ 08/22 02:46
33F:→ andynanpa:Bard BB, 无人出局12垒 08/22 02:46
34F:→ DIorShi:各位大大晚安 小弟先睡~醒来再补追一下实况文了~加油!!XD 08/22 02:48
35F:→ andynanpa:我哩, 光芒这球也守得太妙, SP 08/22 02:48
36F:→ andynanpa: DP 08/22 02:48
37F:→ andynanpa:Guti抬, 5:2 08/22 02:49
38F:推 aibakoji:Guti回升得不错,一朗冬天可能要调整一下 08/22 02:50
39F:→ aibakoji:看是改走凹BB路线还是修改挥棒动作 08/22 02:51
40F:→ aibakoji:这样下去明年也不乐观 08/22 02:51
41F:推 aibakoji:Pineda现在会把change和cutter拿出来用了 08/22 02:53
42F:→ aibakoji:看看能不能练一种出来 08/22 02:54
43F:推 BMHSEA:Wells好可怕...囧 08/22 02:54
44F:→ BMHSEA:可以很不要脸说上次触身球那场不算 连五拉五吗 08/22 02:54
45F:推 andynanpa:以小P的直球打点来看的话Cutter练起来会比较好用. 08/22 02:55
46F:→ andynanpa:1-2-3搞定, 小P回稳中 08/22 02:55
47F:→ andynanpa:另外这局Seager那个游击区滚球处理的蛮不错的, 内野工具 08/22 02:56
48F:→ andynanpa:人的位置给他应该没啥问题 08/22 02:56
49F:推 aibakoji:不知不觉阿甘也掉到.65以下了,这样明年可能没合约了 08/22 03:02
50F:推 andynanpa:他本来就是打工性质的啊XD 08/22 03:07
51F:推 aibakoji:我知道他是打工的,只是以他的年纪不打好点就没下一年了 08/22 03:09
52F:推 aibakoji:WMP,四颗曲球K 08/22 03:12
53F:推 BMHSEA:Ichiro开张 08/22 03:34
54F:推 Atropos0723:Wright大叔.......要BS了吗...... 08/22 03:44
55F:推 chiachiafan:GS... 08/22 03:54
56F:推 Runna:orz... 08/22 03:56
57F:推 Atropos0723:结果是BS在Gray的帐上..... 08/22 03:56
58F:推 aibakoji:不信任新人只爱用老人就是这样阿= = 08/22 03:57
59F:→ Runna:没收? 08/22 03:57
60F:推 andynanpa:打到护栏改判Double, 暂时捡回一命XD 08/22 03:57
61F:→ aibakoji:满垒该换的应该是Cortes或Lueke这种能K的 08/22 03:58
62F:推 Atropos0723:其实也只少掉一分.... 08/22 04:03
63F:推 aibakoji:这时候才把Cortes拉上来..... 08/22 04:04
64F:推 Runna:GONE~ 08/22 04:12
65F:推 aibakoji:WMP!!!!! 08/22 04:12
66F:→ aibakoji:神盾哭哭,今年两次对水手都被打爆 08/22 04:13
67F:推 Runna:呼...真是惊险... 08/22 04:32
68F:推 Atropos0723:Cortes球在乱跑耶...... 08/22 04:32
69F:推 aibakoji:好险,Joyce死在本垒XD 08/22 04:33
70F:推 Atropos0723:精算王 08/22 04:34
71F:推 Runna:被再见... 08/22 04:42
72F:推 aibakoji:Damon还是把全垒打要回来了XD 08/22 04:43
73F:推 Atropos0723:还一支HR,感觉还挺合理的 08/22 04:44
74F:→ Atropos0723:这场牛棚投得荒腔走板,输掉完全没有悬念啊 08/22 04:45
75F:→ supertmac:觉得没换下Cortes真的很怪 只是负运来得出奇地快 08/22 04:48
76F:推 aibakoji:以Wedge的逻辑很正常阿,没有领先不出League 08/22 06:27
77F:→ aibakoji:可能要投一局以上所以不出League,所以即使有机会获胜 08/22 06:28
78F:→ aibakoji:他也会看着胜机就这样白白溜走 08/22 06:28
79F:推 l60km:唉... 08/22 12:06
80F:推 fleurami:最近打击都还不错...问题回到投手>< 08/22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