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bakoji (廢柴打線抖抖牛棚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二戰紅襪
時間Sun Aug 14 09:26:10 2011
51 Ichiro Suzuki (L) RF
21 Franklin Gutierrez CF
13 Dustin Ackley (L) 2B
20 Mike Carp (L) 1B
29 Wily Mo Pena DH
33 Casper Wells LF
3 Josh Bard (S) C
1 Luis Rodriguez (S) 3B
2 Jack Wilson S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4 Felix Hernandez RHP
Smoak的鼻子骨頭沒有結構損壞,不過要休息幾天才能開始活動
所以進DL
從3A把風扇之王Willy Mo Pena叫上來打DH
另外把昨天大爆炸的Luke French 移出40人名單清位置給WMP
順便補幾個異動
Shawn Kelley出DL直接被option到3A Tacoma,應該九月擴編會上來
Chris Gimenez被送到Tacoma打復健賽
Adam Moore開始練習蹲捕和防守
Saunders喪假結束回到Tacoma剛好補WMP位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7.19.113.179
1F:推 pjharper:風扇之王!!! 08/14 09:29
2F:推 ParkbohnIV:小鬼下庄(都沒人看了? @@ )。 08/14 10:14
3F:推 redstone:Ichiro HR! 1st pitch. 08/14 10:17
4F:推 ParkbohnIV:一朗首球轟,1:0。 08/14 10:17
5F:→ aibakoji:今年第二次,都專挑王牌殺XD,上一次是勇士的Hansen 08/14 10:18
6F:→ skalt:Ichiro加油啊,不要又只有第一個打席安打了....該多打幾支了 08/14 10:19
7F:推 ParkbohnIV:Guti 一安,拜託後面別死屍。 = = 08/14 10:20
8F:推 ParkbohnIV:都削外面是怎? 08/14 10:22
9F:推 ParkbohnIV:二三壘了,這局至少再拿兩分吧。 = = 08/14 10:24
10F:→ ParkbohnIV:鯉魚來了,3:0。 08/14 10:25
11F:→ ichiromow:0:3 !!! 08/14 10:25
12F:推 tamtom:這兩天蠻會得分的= = 08/14 10:25
13F:推 ParkbohnIV:威力目恩返,第一死。 = = 08/14 10:30
14F:推 redstone:Wells HR! 08/14 10:31
15F:推 ParkbohnIV:5:0 了,要不要檢查戴北極面具的是誰? @@ 08/14 10:33
16F:推 PRADA:今天打線一整個壞掉了^____________^ 08/14 10:34
17F:→ PRADA:小鬼表示:你們覺得這樣的分數夠嗎? 08/14 10:35
18F:→ PRADA:首局五安得五分,2HR,爽!!! 08/14 10:36
19F:→ PRADA:接下來打線要休息了~~ 08/14 10:36
20F:推 ilovekebi:小鬼帶著五分優勢上場,他一定覺得是幻覺... 08/14 10:37
21F:推 ParkbohnIV:King 手臂有沒有冷掉(看來是還好)? 08/14 10:39
22F:推 ParkbohnIV:Wilson 也安,一朗趕一下吧。 08/14 10:47
23F:→ ParkbohnIV:DP。 = = 08/14 10:48
24F:推 ParkbohnIV:DP,King 今天三局只用了平常一局的球數。 XD 08/14 10:58
25F:推 ParkbohnIV:速死打線開始正常化了,北極有機會撐到七局。 = = 08/14 11:04
26F:推 PRADA:小鬼的好球率高的嚇人啊~~ 08/14 11:06
27F:→ PRADA:目前是28:9..CcCc~~ 08/14 11:06
28F:推 PRADA:小鬼表示:贏太多不好投 來個劇場吧.. 08/14 11:10
29F:推 Pennyjr:都挑我不在家時大爆發,好樣的 08/14 11:15
30F:推 redstone:Wow! 08/14 11:17
31F:推 paradoxpeace:BARD球抓的真好 08/14 11:29
32F:推 hahajiang:Great play! Ichiro and Bard! 08/14 11:43
33F:推 PRADA:滿壘2out輪電風扇..不是滿貫就是三振..感覺划得來啊~~ 08/14 11:49
34F:→ PRADA:雖然滿貫的機率........... 08/14 11:49
35F:推 fleurami:果然被K了 08/14 11:52
36F:推 Atropos0723:第三球看起來很甜,那時候就該揮了.... 08/14 11:54
37F:推 keniori:兩分球 2:5 08/14 11:58
38F:推 keniori:又一發兩分球 這什麼鬼 08/14 12:01
39F:推 Atropos0723:一局爆..... 08/14 12:02
40F:推 keniori:終於結束了 4:5 08/14 12:06
41F:→ skalt:吃個飯回來就只剩一分領先了....小鬼搞啥啊 08/14 12:13
42F:推 andynanpa:這球阿基師處理的漂亮! 安全下庄 08/14 12:29
43F:推 Atropos0723:這時候就發現.....那個改判很重要 08/14 12:30
44F:推 andynanpa:那球不改判才是怪事吧, Bard根本是搏命演出XD 08/14 12:35
45F:推 andynanpa:牛棚看到Laffey了, 鎖死他們吧! 08/14 12:40
46F:推 andynanpa:看錯, 原來是大叔XD 08/14 12:43
47F:推 keniori:Bard還吃了一發閃耀的魔術師 XD 08/14 12:45
48F:推 lovejeely:為什麼打個球回來就變5:4?第六局是怎樣?小鬼亂丟? 08/14 12:46
49F:推 ParkbohnIV:DP 08/14 12:47
50F:→ lovejeely:麻煩,最麻煩的傢伙上來了,真的搞不定保送他吧 08/14 12:48
51F:→ lovejeely:才剛講完保送....=_____= 08/14 12:48
52F:→ lovejeely:丟超開的 08/14 12:48
53F:→ lovejeely:不要給他好球,寧願送他上去 08/14 12:49
54F:推 ParkbohnIV:其實在這裡給他拉回打 309 ft 會被一朗接殺。 (誤) 08/14 12:51
55F:→ ParkbohnIV:CS 08/14 12:54
56F:→ aibakoji:對威力魔有必要那麼小心嗎,還換投XD 08/14 13:00
57F:→ ParkbohnIV:他們大概是要賭力哥下局萬一劇場, 08/14 13:01
58F:→ ParkbohnIV:Ace 和北極都是 9W。 XDDD 08/14 13:01
59F:→ aibakoji:那魔高也恢,真不愧是工業電扇界的王者 08/14 13:03
60F:→ aibakoji:不過要給我們打線的人都一樣的打席,我還是會賭威力魔是 08/14 13:04
61F:→ aibakoji:第一個把球幹出場的 08/14 13:04
62F:推 lovejeely:他就是開全力一擊模式的王者阿XD 08/14 13:07
63F:→ lovejeely:看League的了,能壓住肥襪就可以證明你自己了 08/14 13:07
64F:推 ParkbohnIV:肥襪都馬靠後段棒次逆轉的,力哥就算鎖得住搞不好 08/14 13:09
65F:→ ParkbohnIV:也弄得很抖。 = = 08/14 13:09
66F:→ ParkbohnIV:K ! 08/14 13:09
67F:推 lovejeely:......我們家的投手為什麼衣服都不好好穿好=__= 08/14 13:09
68F:推 keniori:給力哥今天給不給力呢 08/14 13:09
69F:→ lovejeely:從小鬼、Pineda到League都穿得一副痞子樣 08/14 13:10
70F:→ lovejeely:前兩顆扣子不扣是有比較帥嗎 08/14 13:10
71F:→ lovejeely:98mph!!! 08/14 13:10
72F:推 ParkbohnIV:98 Sinker 連發。 08/14 13:12
73F:→ lovejeely:再K!League準備打Park臉! 08/14 13:12
74F:推 keniori:本隊投手走頹廢風 08/14 13:12
75F:→ ParkbohnIV:KK 08/14 13:12
76F:→ ParkbohnIV:99 !! 08/14 13:12
77F:推 andynanpa:99伸卡.......還一球比一球準 08/14 13:13
78F:→ lovejeely:我突然覺得我們家有王牌CL了! 08/14 13:13
79F:→ lovejeely:Bard手應該超級痛 08/14 13:13
80F:→ andynanpa:說真的今天的97伸卡已經進入鬼神狀態了, 如果肥襪逆轉那 08/14 13:13
81F:推 keniori:投滾 收工 08/14 13:13
82F:→ andynanpa:就只能服了 08/14 13:13
83F:→ andynanpa:搞定, 沒Olivo就不搥胸了XD 08/14 13:14
84F:推 ParkbohnIV:哎呀,真的被打臉了,力哥好鎖。 XDD 08/14 13:14
85F:推 wake1025:YA 08/14 13:14
86F:推 waylouvre:PRADA:接下來打線要休息了~~ 真是太準了,水手贏! 08/14 13:17
87F:推 keniori:剛剛看了一下重播 第一發被打是紅中 第二發是外角低 08/14 13:21
88F:→ keniori:第二發那個只能說小巨人天生神力 08/14 13:21
89F:推 PenguinPing:贏球開心 ^^ 08/14 13:26
90F:推 DIorShi:推!!! 08/14 13:27
91F:推 fleurami:好在King爆得沒北極大... 08/14 13:28
92F:推 BMHSEA:我又錯過一場好球 qq" 08/14 14:03
93F:推 Epsilon:我打開電腦正好看到Felix爆炸。趕緊關掉。看來是有用.... 08/14 19:56
94F:推 DIorShi:Eps大即刻救援。 08/14 22:16
95F:推 jshuang:XDDDD 我跟 Eps 大剛好相反. 那局剛好出門買早餐 08/15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