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bakoji (废柴打线抖抖牛棚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二战红袜
时间Sun Aug 14 09:26:10 2011
51 Ichiro Suzuki (L) RF
21 Franklin Gutierrez CF
13 Dustin Ackley (L) 2B
20 Mike Carp (L) 1B
29 Wily Mo Pena DH
33 Casper Wells LF
3 Josh Bard (S) C
1 Luis Rodriguez (S) 3B
2 Jack Wilson S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4 Felix Hernandez RHP
Smoak的鼻子骨头没有结构损坏,不过要休息几天才能开始活动
所以进DL
从3A把风扇之王Willy Mo Pena叫上来打DH
另外把昨天大爆炸的Luke French 移出40人名单清位置给WMP
顺便补几个异动
Shawn Kelley出DL直接被option到3A Tacoma,应该九月扩编会上来
Chris Gimenez被送到Tacoma打复健赛
Adam Moore开始练习蹲捕和防守
Saunders丧假结束回到Tacoma刚好补WMP位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7.19.113.179
1F:推 pjharper:风扇之王!!! 08/14 09:29
2F:推 ParkbohnIV:小鬼下庄(都没人看了? @@ )。 08/14 10:14
3F:推 redstone:Ichiro HR! 1st pitch. 08/14 10:17
4F:推 ParkbohnIV:一朗首球轰,1:0。 08/14 10:17
5F:→ aibakoji:今年第二次,都专挑王牌杀XD,上一次是勇士的Hansen 08/14 10:18
6F:→ skalt:Ichiro加油啊,不要又只有第一个打席安打了....该多打几支了 08/14 10:19
7F:推 ParkbohnIV:Guti 一安,拜托後面别死屍。 = = 08/14 10:20
8F:推 ParkbohnIV:都削外面是怎? 08/14 10:22
9F:推 ParkbohnIV:二三垒了,这局至少再拿两分吧。 = = 08/14 10:24
10F:→ ParkbohnIV:鲤鱼来了,3:0。 08/14 10:25
11F:→ ichiromow:0:3 !!! 08/14 10:25
12F:推 tamtom:这两天蛮会得分的= = 08/14 10:25
13F:推 ParkbohnIV:威力目恩返,第一死。 = = 08/14 10:30
14F:推 redstone:Wells HR! 08/14 10:31
15F:推 ParkbohnIV:5:0 了,要不要检查戴北极面具的是谁? @@ 08/14 10:33
16F:推 PRADA:今天打线一整个坏掉了^____________^ 08/14 10:34
17F:→ PRADA:小鬼表示:你们觉得这样的分数够吗? 08/14 10:35
18F:→ PRADA:首局五安得五分,2HR,爽!!! 08/14 10:36
19F:→ PRADA:接下来打线要休息了~~ 08/14 10:36
20F:推 ilovekebi:小鬼带着五分优势上场,他一定觉得是幻觉... 08/14 10:37
21F:推 ParkbohnIV:King 手臂有没有冷掉(看来是还好)? 08/14 10:39
22F:推 ParkbohnIV:Wilson 也安,一朗赶一下吧。 08/14 10:47
23F:→ ParkbohnIV:DP。 = = 08/14 10:48
24F:推 ParkbohnIV:DP,King 今天三局只用了平常一局的球数。 XD 08/14 10:58
25F:推 ParkbohnIV:速死打线开始正常化了,北极有机会撑到七局。 = = 08/14 11:04
26F:推 PRADA:小鬼的好球率高的吓人啊~~ 08/14 11:06
27F:→ PRADA:目前是28:9..CcCc~~ 08/14 11:06
28F:推 PRADA:小鬼表示:赢太多不好投 来个剧场吧.. 08/14 11:10
29F:推 Pennyjr:都挑我不在家时大爆发,好样的 08/14 11:15
30F:推 redstone:Wow! 08/14 11:17
31F:推 paradoxpeace:BARD球抓的真好 08/14 11:29
32F:推 hahajiang:Great play! Ichiro and Bard! 08/14 11:43
33F:推 PRADA:满垒2out轮电风扇..不是满贯就是三振..感觉划得来啊~~ 08/14 11:49
34F:→ PRADA:虽然满贯的机率........... 08/14 11:49
35F:推 fleurami:果然被K了 08/14 11:52
36F:推 Atropos0723:第三球看起来很甜,那时候就该挥了.... 08/14 11:54
37F:推 keniori:两分球 2:5 08/14 11:58
38F:推 keniori:又一发两分球 这什麽鬼 08/14 12:01
39F:推 Atropos0723:一局爆..... 08/14 12:02
40F:推 keniori:终於结束了 4:5 08/14 12:06
41F:→ skalt:吃个饭回来就只剩一分领先了....小鬼搞啥啊 08/14 12:13
42F:推 andynanpa:这球阿基师处理的漂亮! 安全下庄 08/14 12:29
43F:推 Atropos0723:这时候就发现.....那个改判很重要 08/14 12:30
44F:推 andynanpa:那球不改判才是怪事吧, Bard根本是搏命演出XD 08/14 12:35
45F:推 andynanpa:牛棚看到Laffey了, 锁死他们吧! 08/14 12:40
46F:推 andynanpa:看错, 原来是大叔XD 08/14 12:43
47F:推 keniori:Bard还吃了一发闪耀的魔术师 XD 08/14 12:45
48F:推 lovejeely:为什麽打个球回来就变5:4?第六局是怎样?小鬼乱丢? 08/14 12:46
49F:推 ParkbohnIV:DP 08/14 12:47
50F:→ lovejeely:麻烦,最麻烦的家伙上来了,真的搞不定保送他吧 08/14 12:48
51F:→ lovejeely:才刚讲完保送....=_____= 08/14 12:48
52F:→ lovejeely:丢超开的 08/14 12:48
53F:→ lovejeely:不要给他好球,宁愿送他上去 08/14 12:49
54F:推 ParkbohnIV:其实在这里给他拉回打 309 ft 会被一朗接杀。 (误) 08/14 12:51
55F:→ ParkbohnIV:CS 08/14 12:54
56F:→ aibakoji:对威力魔有必要那麽小心吗,还换投XD 08/14 13:00
57F:→ ParkbohnIV:他们大概是要赌力哥下局万一剧场, 08/14 13:01
58F:→ ParkbohnIV:Ace 和北极都是 9W。 XDDD 08/14 13:01
59F:→ aibakoji:那魔高也恢,真不愧是工业电扇界的王者 08/14 13:03
60F:→ aibakoji:不过要给我们打线的人都一样的打席,我还是会赌威力魔是 08/14 13:04
61F:→ aibakoji:第一个把球干出场的 08/14 13:04
62F:推 lovejeely:他就是开全力一击模式的王者阿XD 08/14 13:07
63F:→ lovejeely:看League的了,能压住肥袜就可以证明你自己了 08/14 13:07
64F:推 ParkbohnIV:肥袜都马靠後段棒次逆转的,力哥就算锁得住搞不好 08/14 13:09
65F:→ ParkbohnIV:也弄得很抖。 = = 08/14 13:09
66F:→ ParkbohnIV:K ! 08/14 13:09
67F:推 lovejeely:......我们家的投手为什麽衣服都不好好穿好=__= 08/14 13:09
68F:推 keniori:给力哥今天给不给力呢 08/14 13:09
69F:→ lovejeely:从小鬼、Pineda到League都穿得一副痞子样 08/14 13:10
70F:→ lovejeely:前两颗扣子不扣是有比较帅吗 08/14 13:10
71F:→ lovejeely:98mph!!! 08/14 13:10
72F:推 ParkbohnIV:98 Sinker 连发。 08/14 13:12
73F:→ lovejeely:再K!League准备打Park脸! 08/14 13:12
74F:推 keniori:本队投手走颓废风 08/14 13:12
75F:→ ParkbohnIV:KK 08/14 13:12
76F:→ ParkbohnIV:99 !! 08/14 13:12
77F:推 andynanpa:99伸卡.......还一球比一球准 08/14 13:13
78F:→ lovejeely:我突然觉得我们家有王牌CL了! 08/14 13:13
79F:→ lovejeely:Bard手应该超级痛 08/14 13:13
80F:→ andynanpa:说真的今天的97伸卡已经进入鬼神状态了, 如果肥袜逆转那 08/14 13:13
81F:推 keniori:投滚 收工 08/14 13:13
82F:→ andynanpa:就只能服了 08/14 13:13
83F:→ andynanpa:搞定, 没Olivo就不搥胸了XD 08/14 13:14
84F:推 ParkbohnIV:哎呀,真的被打脸了,力哥好锁。 XDD 08/14 13:14
85F:推 wake1025:YA 08/14 13:14
86F:推 waylouvre:PRADA:接下来打线要休息了~~ 真是太准了,水手赢! 08/14 13:17
87F:推 keniori:刚刚看了一下重播 第一发被打是红中 第二发是外角低 08/14 13:21
88F:→ keniori:第二发那个只能说小巨人天生神力 08/14 13:21
89F:推 PenguinPing:赢球开心 ^^ 08/14 13:26
90F:推 DIorShi:推!!! 08/14 13:27
91F:推 fleurami:好在King爆得没北极大... 08/14 13:28
92F:推 BMHSEA:我又错过一场好球 qq" 08/14 14:03
93F:推 Epsilon:我打开电脑正好看到Felix爆炸。赶紧关掉。看来是有用.... 08/14 19:56
94F:推 DIorShi:Eps大即刻救援。 08/14 22:16
95F:推 jshuang:XDDDD 我跟 Eps 大刚好相反. 那局刚好出门买早餐 08/15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