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Ichiro RF Wilson SS Ackley 2B Carp 1B Kennedy DH Olive C Gutierrez CF Robinson LF Seager 3B Pineda P 一局結束 2:2 平手 二局上 無人出局滿壘, Seager打了個DP 又得一分 你敢相信這是死屍打線打下來的分數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2.37.10
1F:→ Pennyjr:條子的SS用新人,有這麼快就開始練兵? 08/10 08:50
2F:→ Pennyjr:小P又掉一分 >< 打線怎麼打,他就怎麼丟 08/10 08:53
3F:→ Pennyjr:Ackley 抓飛鳥NP 三局結束 08/10 08:55
4F:推 jerryklu:今天難得官網免費球賽,可是王建民要先發.... 08/10 08:58
5F:→ Pennyjr:神奇傑克又來了,今天連續上壘 08/10 08:58
6F:→ Pennyjr:可以開雙視窗阿,還是Basic只有單視窗 08/10 08:58
7F:推 lovejeely:今天Ogando也沒有很穩啦,兩邊打線都會有發揮 08/10 08:59
8F:推 lovejeely:兩邊今天投手都丟很閃 08/10 09:00
9F:→ lovejeely:可惜,這球有點失投沒把握好 08/10 09:02
10F:→ lovejeely:麻煩,今天主審好球帶真的小 08/10 09:03
11F:推 jerryklu:沒辦法分心同時看兩邊....話說阿基師是不是有腐化徵狀了? 08/10 09:04
12F:→ lovejeely:其實還好,他的選球還是一樣好 08/10 09:05
13F:→ Pennyjr:Carp真得越打越好,希望他的長打也能長出來 08/10 09:05
14F:→ lovejeely:倒是Carp現在是跟Smoak在嗆聲是吧,連十場安打? 08/10 09:05
15F:推 aibakoji:Ackley這兩場運氣不太好 08/10 09:07
16F:推 lovejeely:他這幾場幾個失投球自己也沒掌握好就是了 08/10 09:07
17F:→ Pennyjr:我到是希望Smoak專心練左打,反正Safeco很坑殺右打 08/10 09:07
18F:推 jerryklu:喔!!!得分了~~~ 08/10 09:08
19F:→ lovejeely:靠邀,一棒幹回兩個?阿甘真的吃藥喔 08/10 09:08
20F:→ aibakoji:Ogando的控球也沒季初好了 08/10 09:08
21F:→ Pennyjr:老將的價值, An Out你有看到嗎? 08/10 09:08
22F:→ lovejeely:他球速也掉下來了,跟Pineda的問題差不多 08/10 09:08
23F:推 andynanpa:又一分了, AK根本是散歩回來的XD 08/10 09:11
24F:推 lovejeely:幹,差點出牆 08/10 09:11
25F:推 aibakoji:SF,差一點就出去 08/10 09:11
26F:→ Pennyjr:今天基本分都有拿到,賀~出門運動去,希望有人可以接手播報 08/10 09:11
27F:→ lovejeely:Guti狀況真的回來一點了,就剩肌力了 08/10 09:12
28F:→ Pennyjr:Guti這一球好漂亮,真的有回神的感覺了 08/10 09:12
29F:→ aibakoji:Guti春訓了三個月終於醒了...... 08/10 09:12
30F:→ Pennyjr:打爆Ogando 這是我上半季根本不敢想像的 08/10 09:13
31F:推 andynanpa:Guti之前可是搞壞肚子, 可能拉到根本沒力吧XD 08/10 09:14
32F:→ andynanpa:3局不到把先發請出場.....這種事我們今年幹過幾次XD 08/10 09:15
33F:推 aibakoji:建山,可以繼續追加分數 08/10 09:15
34F:推 th11211:Guti這幾天好棒 會回到前年那個Guti嗎... 08/10 09:16
35F:→ aibakoji:說實在的小P沒新人王就算了,我比較希望他控制局數 08/10 09:17
36F:→ aibakoji:反正今年他的名聲已經建立起來了 08/10 09:18
37F:推 andynanpa:10球換邊, 小P穩下來的樣子 08/10 09:21
38F:推 th11211:小P投球節奏好快... 08/10 09:21
39F:推 mdfh:三局下6:3是怎麼回事 o_o 08/10 09:22
40F:推 aibakoji:Seager的揮棒還不能應付大聯盟投手的威力= = 08/10 09:25
41F:推 th11211:一朗今天又偷懶沒上班 08/10 09:27
42F:→ andynanpa:說真的Seager真的有點拉太快, 乾脆讓Liddi先上來玩玩好 08/10 09:27
43F:→ aibakoji:日本投手怎麼都喜歡走頹廢風XD 08/10 09:27
44F:→ andynanpa:了, 反正到哪當電風扇都一樣XD 08/10 09:27
45F:→ th11211:喔...Jack二棒魂~~~ 08/10 09:27
46F:→ aibakoji:Jack很努力要拼明年的工作 08/10 09:28
47F:→ andynanpa:原來是要Jack擺2棒SS才能破咒嗎?O_o(Ryan:........) 08/10 09:28
48F:推 fox391823:ai有糗爺化的現象喔...科科 08/10 09:29
49F:→ andynanpa:其實如果Jack不介意價碼的話, 留他下來當內野萬用工具包 08/10 09:29
50F:→ andynanpa:+場上教練是不錯的主意, 一個Major生涯第一場3B守備就給 08/10 09:30
51F:→ andynanpa:你稿了3個NP的傢伙, 工具人絕不是啥問題XD 08/10 09:30
52F:→ andynanpa:換邊, 不過局局有攻勢....說真的還真不習慣XD 08/10 09:32
53F:→ BMHSEA:我被Jack打臉... 08/10 09:38
54F:推 fox391823:小P的變速真的很不錯,有致勝球的能力 08/10 09:42
55F:推 andynanpa:小P這局速球沒一顆在97賣以下的...準備全力拼到5局? 08/10 09:42
56F:推 aibakoji:Morse獲得稱號:台灣之友XD 08/10 09:43
57F:推 lovejeely:他的變速品質還不夠穩定 08/10 09:43
58F:→ aibakoji:但是拿出來用是有必要的,slider投太多對年輕投手 08/10 09:44
59F:→ aibakoji:不是好現象 08/10 09:44
60F:推 GUILLEN:為什麼最近Casper Wells都沒球打? 08/10 09:45
61F:→ aibakoji:Guti和阿甘最近復活,Robinson有兩打優勢 08/10 09:47
62F:推 lovejeely:1、Robinson上來後打個還可以,選球也沒有預期中差 08/10 09:47
63F:推 andynanpa:要練Robinson吧,農場的OF終於擠到Major也是人滿為患了XD 08/10 09:47
64F:→ aibakoji:所以就擠到他的空間 08/10 09:47
65F:→ lovejeely:2、Wells的揮棒應該還需要調整,而且Guti狀況也回來點了 08/10 09:48
66F:→ lovejeely:Bedard第一局自爆完後開始屠殺了 08/10 09:48
67F:→ aibakoji:還有個點:Wells的防守能力站CF有點勉強 08/10 09:49
68F:推 fox391823:Kinsler剛剛完全被騙到了 08/10 09:53
69F:推 aibakoji:小P耍甚麼帥XD 08/10 09:53
70F:推 andynanpa:5局82球, 應該能吃掉6局 08/10 09:54
71F:→ andynanpa:條子又換了, 老朋友Lowe上場 08/10 09:55
72F:推 fox391823:在學小鬼阿,現在他也算是學長了,示範不良的學長XD 08/10 09:56
73F:推 lovejeely:小P耍帥是被小鬼帶壞的吧 08/10 09:56
74F:推 lovejeely:反正老朋友要泡茶敘舊一起來,等一下Lueke也一塊上吧XD 08/10 09:58
75F:→ lovejeely:Seager應該會被速球搞死 08/10 09:59
76F:推 aibakoji:這好球帶....難怪Robinson有意見 08/10 10:00
77F:推 andynanpa:反正是賺經驗值, 多K多健康啊(咦?) 08/10 10:00
78F:→ andynanpa:主審大概是被球速騙到, 那球飄到98 08/10 10:00
79F:推 th11211:一朗安打了.. 08/10 10:02
80F:推 fox391823:Seager也有變成4A化的感覺 08/10 10:03
81F:推 lovejeely:外角高直接推出去 08/10 10:03
82F:→ lovejeely:拜託,Seager別這麼嚴格,他小聯盟也才不過打了一年半 08/10 10:03
83F:→ lovejeely:09年那一梯除了Ackley他已經是長最快的了 08/10 10:04
84F:→ lovejeely:他還沒入過甚麼百大新秀之類的,短時間能長成這樣已經 08/10 10:04
85F:→ lovejeely:很不簡單了,依照計畫他其實應該在AAA打完九月才上的 08/10 10:05
86F:推 fox391823:看來是rush到他了 = = 08/10 10:05
87F:推 aibakoji:年底應該會很頭痛,40人名單裡的外野手太多了 08/10 10:05
88F:→ aibakoji:沒關係拉,他的選球看來是還沒調整到可以分辨mlb等級的 08/10 10:06
89F:→ aibakoji:球路,看他在3A打的樣子影響不大 08/10 10:07
90F:推 lovejeely:牛棚該開始熱了,Pineda了不起吃完這局 08/10 10:07
91F:→ aibakoji:我不太想高估他,長期來說他應該還是工具人角色 08/10 10:08
92F:→ lovejeely:Wedge不要又幹讓他丟第七局這種爛事 08/10 10:08
93F:→ lovejeely:我是期待他可以長得像Kennedy現在這樣子啦 08/10 10:09
94F:推 fox391823:天使迷的心痛是要上來了 08/10 10:09
95F:→ aibakoji:3B的答案可能要看Liddi和Martinez誰先長到好了 08/10 10:10
96F:→ fox391823:那交易怎麼看都很....無言啊 08/10 10:10
97F:→ lovejeely:Martinez起碼還要兩到三年 08/10 10:10
98F:→ fox391823:就目前來看,我投Liddi一票 08/10 10:10
99F:→ aibakoji:外卡有兩個拉,Catricala和Carlos Triunfel 08/10 10:11
100F:推 andynanpa:這2隻其實蠻妙的, Seager目前主要賣點是手套, Laddi則是 08/10 10:12
101F:→ andynanpa:棒子, 乾脆2隻合體除以2好了XD 08/10 10:12
102F:推 GUILLEN:還真的是Lueke在熱 XD 08/10 10:12
103F:→ aibakoji:不過前者的防守問題很大,後者則是有條件但成長慢 08/10 10:12
104F:推 th11211:合體除以2感覺會變沒棒子沒手套... 08/10 10:13
105F:→ aibakoji:一壘審是Joe West,賺到了XD 08/10 10:13
106F:推 andynanpa:⑥章L半啦, 雖然看起來就那麼一點點......XD 08/10 10:14
107F:推 fox391823:其實蠻想看Robles上來耍帥的屌樣,真人版的Jerry XD 08/10 10:14
108F:→ andynanpa:是有過半 08/10 10:14
109F:推 lovejeely:來猜第七局Wedge會不會腦殘 08/10 10:14
110F:推 lovejeely:Nick Franklin到現在都還沒能上場真的很傷- - 08/10 10:19
111F:推 ILER:兩者除以二是窮人版的腿姬? 08/10 10:20
112F:推 fox391823:感覺JZ冬天可能會找老投手來帶這群小鬼群 08/10 10:21
113F:→ fox391823:讓小鬼來帶的話,Wedge可能會受不了XD 08/10 10:22
114F:→ fox391823: Wedge合理的調度,最近都不腦殘了嗎? 08/10 10:23
115F:推 lovejeely:如果繼續看到Wedge版眾可能比較會受不了 08/10 10:23
116F:推 GUILLEN:腿姬還能再窮嗎? 08/10 10:25
117F:推 aibakoji:Franklin球隊應該會很小心,我的猜測是2013季末才會上來 08/10 10:25
118F:推 fox391823:我覺得Wedge最好的調度是把Olivo移開中心打線 08/10 10:26
119F:推 lovejeely:我本來希望他六七八三個月能站穩AA的 08/10 10:26
120F:推 th11211:我才覺得Lueke投得抖抖就... 08/10 10:28
121F:推 aibakoji:Lueke球速掉下去,控球也不見了= = 08/10 10:28
122F:→ fox391823:年初:認為Figgy應該不會比去再爛了 現在:Zzzzz..... 08/10 10:29
123F:推 lovejeely:今天還是有95 96,只是控球....Orz 08/10 10:29
124F:→ aibakoji:Lueke這下又要被冰了= = 08/10 10:30
125F:→ aibakoji:95-96不多吧,大部分都在93跑 08/10 10:30
126F:推 andynanpa:哇賽! Gray這球接的太神了XD 08/10 10:34
127F:推 aibakoji:Gray說我也要表演XD 08/10 10:34
128F:推 lovejeely:被冰是不至於啦,他今天狀況就不算好這樣 08/10 10:35
129F:推 aibakoji:Olivo這球還好起跑時機有抓到 08/10 10:38
130F:推 andynanpa:捕手也沒傳的很好, 不過說真的, Olivo算蠻快的XD 08/10 10:39
131F:推 th11211:Robinson被變化球騙假的... 08/10 10:44
132F:推 aibakoji:......主場好球帶 08/10 10:46
133F:推 jerryklu:同意..... 08/10 10:47
134F:推 th11211:那球揮不到吧 = = 08/10 10:48
135F:推 aibakoji:Wedge啥時把大鬍子剃掉的XD 08/10 10:52
136F:→ aibakoji:這對心臟不好XD 08/10 10:53
137F:→ fox391823:刮很久了吧,從17連敗後,他的鬍子就消失了 08/10 10:53
138F:推 lovejeely:這是啥小...... 08/10 10:55
139F:推 aibakoji:BS 08/10 10:56
140F:推 jerryklu:至少阿民首勝了...心情不會太差... 08/10 10:58
141F:推 jerryklu:一朗.....今年冬天不要再打小白球了.... 08/10 11:05
142F:推 fox391823:洋基迷之前才在偷酸Mathis,今天就被他打臉了 08/10 11:06
143F:推 lovejeely:Gray續丟..... 08/10 11:13
144F:推 mika0120:看來Wedge是想放棄這場了 08/10 11:14
145F:→ lovejeely:都沒控球了是怎樣啦Orz 08/10 11:14
146F:推 fox391823:果然...這才是我們認識的Wedge 08/10 11:14
147F:推 jerryklu:Gray丟不進去了.... 08/10 11:14
148F:推 keniori:可以用Laffey幹嘛不一開始就換ZZZzzzz 08/10 11:15
149F:推 aibakoji:所以我說Lueke會被冰,因為Wedge還是好用的一直用 08/10 11:15
150F:→ aibakoji:像Lueke被幹那一發,沒被冰幾天我不會相信 08/10 11:16
151F:推 keniori:GG感 08/10 11:19
152F:推 lovejeely:我覺得會被再見- - 08/10 11:19
153F:推 jerryklu:我想看延長賽 08/10 11:19
154F:推 fox391823:e04條子Feliz都上了,不上League是多不想贏這場啦 08/10 11:19
155F:推 minimum:GG 08/10 11:19
156F:推 elliotway:........... 08/10 11:19
157F:→ keniori:沒了 Wedge SUX 08/10 11:20
158F:→ lovejeely:ㄎㄎ 08/10 11:20
159F:推 mika0120:很乾脆的就讓他再見了 今年到底有沒有贏過條子阿= = 08/10 11:20
160F:推 keniori:五月初那個系列戰好像有贏過 08/10 11:22
161F:推 fox391823:條子為了逆轉一場可能不會贏的比賽,RP精銳盡出 08/10 11:24
162F:推 mika0120:條子的大補丸 08/10 11:24
163F:→ fox391823:水手本來可以保持勝果的,卻不上目前最穩的RP,幹 08/10 11:26
164F:→ fox391823:Wedge Sucks 08/10 11:26
165F:推 keniori:今年教練團大概玩掉10場勝利有了吧 lol 聽說Wedge簽兩年 08/10 11:27
166F:推 lovejeely:三年 08/10 11:28
167F:→ keniori:蛤? 我只能笑了 XDDD 08/10 11:29
168F:→ Fitzwilliam:嗚呼哀哉,大Z的裸照是落在Wedge手上了嗎?囧 08/10 11:37
169F:→ Pennyjr:幹,運動玩回來又被Wedge玩輸掉 Wedge Sucks Fire Wedge 08/10 11:39
170F:推 th11211:弄個東西回來就輸了... 08/10 11:40
171F:→ Pennyjr:FB上面有人在喊 Fire Z and Wedge, 大Z在不想想辦法,可能 08/10 12:00
172F:→ Pennyjr:連自己飯碗都保不住~ 08/10 12:00
173F:推 keniori:今年如果季末戰績還是100+敗的話 我覺得大Z也很危險 08/10 12:01
174F:→ Fitzwilliam:會不會出現這種狀況:大Z走了,Wedge卻擺脫不掉? 08/10 12:02
175F:→ Fitzwilliam:因為簽了三年約?如果是的話,未免太慘 08/10 12:03
176F:→ Pennyjr:Wedge的約是誰可以決定把他Fire,大Z行嗎? 08/10 12:10
177F:→ Pennyjr:如果不行,那我們又只能等高層的WII 2賺大錢 08/10 12:10
178F:推 aaa80437:Wedge sucks..... 08/10 12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