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Ichiro RF Wilson SS Ackley 2B Carp 1B Kennedy DH Olive C Gutierrez CF Robinson LF Seager 3B Pineda P 一局结束 2:2 平手 二局上 无人出局满垒, Seager打了个DP 又得一分 你敢相信这是死屍打线打下来的分数吗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2.37.10
1F:→ Pennyjr:条子的SS用新人,有这麽快就开始练兵? 08/10 08:50
2F:→ Pennyjr:小P又掉一分 >< 打线怎麽打,他就怎麽丢 08/10 08:53
3F:→ Pennyjr:Ackley 抓飞鸟NP 三局结束 08/10 08:55
4F:推 jerryklu:今天难得官网免费球赛,可是王建民要先发.... 08/10 08:58
5F:→ Pennyjr:神奇杰克又来了,今天连续上垒 08/10 08:58
6F:→ Pennyjr:可以开双视窗阿,还是Basic只有单视窗 08/10 08:58
7F:推 lovejeely:今天Ogando也没有很稳啦,两边打线都会有发挥 08/10 08:59
8F:推 lovejeely:两边今天投手都丢很闪 08/10 09:00
9F:→ lovejeely:可惜,这球有点失投没把握好 08/10 09:02
10F:→ lovejeely:麻烦,今天主审好球带真的小 08/10 09:03
11F:推 jerryklu:没办法分心同时看两边....话说阿基师是不是有腐化徵状了? 08/10 09:04
12F:→ lovejeely:其实还好,他的选球还是一样好 08/10 09:05
13F:→ Pennyjr:Carp真得越打越好,希望他的长打也能长出来 08/10 09:05
14F:→ lovejeely:倒是Carp现在是跟Smoak在呛声是吧,连十场安打? 08/10 09:05
15F:推 aibakoji:Ackley这两场运气不太好 08/10 09:07
16F:推 lovejeely:他这几场几个失投球自己也没掌握好就是了 08/10 09:07
17F:→ Pennyjr:我到是希望Smoak专心练左打,反正Safeco很坑杀右打 08/10 09:07
18F:推 jerryklu:喔!!!得分了~~~ 08/10 09:08
19F:→ lovejeely:靠邀,一棒干回两个?阿甘真的吃药喔 08/10 09:08
20F:→ aibakoji:Ogando的控球也没季初好了 08/10 09:08
21F:→ Pennyjr:老将的价值, An Out你有看到吗? 08/10 09:08
22F:→ lovejeely:他球速也掉下来了,跟Pineda的问题差不多 08/10 09:08
23F:推 andynanpa:又一分了, AK根本是散歩回来的XD 08/10 09:11
24F:推 lovejeely:干,差点出墙 08/10 09:11
25F:推 aibakoji:SF,差一点就出去 08/10 09:11
26F:→ Pennyjr:今天基本分都有拿到,贺~出门运动去,希望有人可以接手播报 08/10 09:11
27F:→ lovejeely:Guti状况真的回来一点了,就剩肌力了 08/10 09:12
28F:→ Pennyjr:Guti这一球好漂亮,真的有回神的感觉了 08/10 09:12
29F:→ aibakoji:Guti春训了三个月终於醒了...... 08/10 09:12
30F:→ Pennyjr:打爆Ogando 这是我上半季根本不敢想像的 08/10 09:13
31F:推 andynanpa:Guti之前可是搞坏肚子, 可能拉到根本没力吧XD 08/10 09:14
32F:→ andynanpa:3局不到把先发请出场.....这种事我们今年干过几次XD 08/10 09:15
33F:推 aibakoji:建山,可以继续追加分数 08/10 09:15
34F:推 th11211:Guti这几天好棒 会回到前年那个Guti吗... 08/10 09:16
35F:→ aibakoji:说实在的小P没新人王就算了,我比较希望他控制局数 08/10 09:17
36F:→ aibakoji:反正今年他的名声已经建立起来了 08/10 09:18
37F:推 andynanpa:10球换边, 小P稳下来的样子 08/10 09:21
38F:推 th11211:小P投球节奏好快... 08/10 09:21
39F:推 mdfh:三局下6:3是怎麽回事 o_o 08/10 09:22
40F:推 aibakoji:Seager的挥棒还不能应付大联盟投手的威力= = 08/10 09:25
41F:推 th11211:一朗今天又偷懒没上班 08/10 09:27
42F:→ andynanpa:说真的Seager真的有点拉太快, 乾脆让Liddi先上来玩玩好 08/10 09:27
43F:→ aibakoji:日本投手怎麽都喜欢走颓废风XD 08/10 09:27
44F:→ andynanpa:了, 反正到哪当电风扇都一样XD 08/10 09:27
45F:→ th11211:喔...Jack二棒魂~~~ 08/10 09:27
46F:→ aibakoji:Jack很努力要拼明年的工作 08/10 09:28
47F:→ andynanpa:原来是要Jack摆2棒SS才能破咒吗?O_o(Ryan:........) 08/10 09:28
48F:推 fox391823:ai有糗爷化的现象喔...科科 08/10 09:29
49F:→ andynanpa:其实如果Jack不介意价码的话, 留他下来当内野万用工具包 08/10 09:29
50F:→ andynanpa:+场上教练是不错的主意, 一个Major生涯第一场3B守备就给 08/10 09:30
51F:→ andynanpa:你稿了3个NP的家伙, 工具人绝不是啥问题XD 08/10 09:30
52F:→ andynanpa:换边, 不过局局有攻势....说真的还真不习惯XD 08/10 09:32
53F:→ BMHSEA:我被Jack打脸... 08/10 09:38
54F:推 fox391823:小P的变速真的很不错,有致胜球的能力 08/10 09:42
55F:推 andynanpa:小P这局速球没一颗在97卖以下的...准备全力拼到5局? 08/10 09:42
56F:推 aibakoji:Morse获得称号:台湾之友XD 08/10 09:43
57F:推 lovejeely:他的变速品质还不够稳定 08/10 09:43
58F:→ aibakoji:但是拿出来用是有必要的,slider投太多对年轻投手 08/10 09:44
59F:→ aibakoji:不是好现象 08/10 09:44
60F:推 GUILLEN:为什麽最近Casper Wells都没球打? 08/10 09:45
61F:→ aibakoji:Guti和阿甘最近复活,Robinson有两打优势 08/10 09:47
62F:推 lovejeely:1、Robinson上来後打个还可以,选球也没有预期中差 08/10 09:47
63F:推 andynanpa:要练Robinson吧,农场的OF终於挤到Major也是人满为患了XD 08/10 09:47
64F:→ aibakoji:所以就挤到他的空间 08/10 09:47
65F:→ lovejeely:2、Wells的挥棒应该还需要调整,而且Guti状况也回来点了 08/10 09:48
66F:→ lovejeely:Bedard第一局自爆完後开始屠杀了 08/10 09:48
67F:→ aibakoji:还有个点:Wells的防守能力站CF有点勉强 08/10 09:49
68F:推 fox391823:Kinsler刚刚完全被骗到了 08/10 09:53
69F:推 aibakoji:小P耍甚麽帅XD 08/10 09:53
70F:推 andynanpa:5局82球, 应该能吃掉6局 08/10 09:54
71F:→ andynanpa:条子又换了, 老朋友Lowe上场 08/10 09:55
72F:推 fox391823:在学小鬼阿,现在他也算是学长了,示范不良的学长XD 08/10 09:56
73F:推 lovejeely:小P耍帅是被小鬼带坏的吧 08/10 09:56
74F:推 lovejeely:反正老朋友要泡茶叙旧一起来,等一下Lueke也一块上吧XD 08/10 09:58
75F:→ lovejeely:Seager应该会被速球搞死 08/10 09:59
76F:推 aibakoji:这好球带....难怪Robinson有意见 08/10 10:00
77F:推 andynanpa:反正是赚经验值, 多K多健康啊(咦?) 08/10 10:00
78F:→ andynanpa:主审大概是被球速骗到, 那球飘到98 08/10 10:00
79F:推 th11211:一朗安打了.. 08/10 10:02
80F:推 fox391823:Seager也有变成4A化的感觉 08/10 10:03
81F:推 lovejeely:外角高直接推出去 08/10 10:03
82F:→ lovejeely:拜托,Seager别这麽严格,他小联盟也才不过打了一年半 08/10 10:03
83F:→ lovejeely:09年那一梯除了Ackley他已经是长最快的了 08/10 10:04
84F:→ lovejeely:他还没入过甚麽百大新秀之类的,短时间能长成这样已经 08/10 10:04
85F:→ lovejeely:很不简单了,依照计画他其实应该在AAA打完九月才上的 08/10 10:05
86F:推 fox391823:看来是rush到他了 = = 08/10 10:05
87F:推 aibakoji:年底应该会很头痛,40人名单里的外野手太多了 08/10 10:05
88F:→ aibakoji:没关系拉,他的选球看来是还没调整到可以分辨mlb等级的 08/10 10:06
89F:→ aibakoji:球路,看他在3A打的样子影响不大 08/10 10:07
90F:推 lovejeely:牛棚该开始热了,Pineda了不起吃完这局 08/10 10:07
91F:→ aibakoji:我不太想高估他,长期来说他应该还是工具人角色 08/10 10:08
92F:→ lovejeely:Wedge不要又干让他丢第七局这种烂事 08/10 10:08
93F:→ lovejeely:我是期待他可以长得像Kennedy现在这样子啦 08/10 10:09
94F:推 fox391823:天使迷的心痛是要上来了 08/10 10:09
95F:→ aibakoji:3B的答案可能要看Liddi和Martinez谁先长到好了 08/10 10:10
96F:→ fox391823:那交易怎麽看都很....无言啊 08/10 10:10
97F:→ lovejeely:Martinez起码还要两到三年 08/10 10:10
98F:→ fox391823:就目前来看,我投Liddi一票 08/10 10:10
99F:→ aibakoji:外卡有两个拉,Catricala和Carlos Triunfel 08/10 10:11
100F:推 andynanpa:这2只其实蛮妙的, Seager目前主要卖点是手套, Laddi则是 08/10 10:12
101F:→ andynanpa:棒子, 乾脆2只合体除以2好了XD 08/10 10:12
102F:推 GUILLEN:还真的是Lueke在热 XD 08/10 10:12
103F:→ aibakoji:不过前者的防守问题很大,後者则是有条件但成长慢 08/10 10:12
104F:推 th11211:合体除以2感觉会变没棒子没手套... 08/10 10:13
105F:→ aibakoji:一垒审是Joe West,赚到了XD 08/10 10:13
106F:推 andynanpa:⑥章L半啦, 虽然看起来就那麽一点点......XD 08/10 10:14
107F:推 fox391823:其实蛮想看Robles上来耍帅的屌样,真人版的Jerry XD 08/10 10:14
108F:→ andynanpa:是有过半 08/10 10:14
109F:推 lovejeely:来猜第七局Wedge会不会脑残 08/10 10:14
110F:推 lovejeely:Nick Franklin到现在都还没能上场真的很伤- - 08/10 10:19
111F:推 ILER:两者除以二是穷人版的腿姬? 08/10 10:20
112F:推 fox391823:感觉JZ冬天可能会找老投手来带这群小鬼群 08/10 10:21
113F:→ fox391823:让小鬼来带的话,Wedge可能会受不了XD 08/10 10:22
114F:→ fox391823: Wedge合理的调度,最近都不脑残了吗? 08/10 10:23
115F:推 lovejeely:如果继续看到Wedge版众可能比较会受不了 08/10 10:23
116F:推 GUILLEN:腿姬还能再穷吗? 08/10 10:25
117F:推 aibakoji:Franklin球队应该会很小心,我的猜测是2013季末才会上来 08/10 10:25
118F:推 fox391823:我觉得Wedge最好的调度是把Olivo移开中心打线 08/10 10:26
119F:推 lovejeely:我本来希望他六七八三个月能站稳AA的 08/10 10:26
120F:推 th11211:我才觉得Lueke投得抖抖就... 08/10 10:28
121F:推 aibakoji:Lueke球速掉下去,控球也不见了= = 08/10 10:28
122F:→ fox391823:年初:认为Figgy应该不会比去再烂了 现在:Zzzzz..... 08/10 10:29
123F:推 lovejeely:今天还是有95 96,只是控球....Orz 08/10 10:29
124F:→ aibakoji:Lueke这下又要被冰了= = 08/10 10:30
125F:→ aibakoji:95-96不多吧,大部分都在93跑 08/10 10:30
126F:推 andynanpa:哇赛! Gray这球接的太神了XD 08/10 10:34
127F:推 aibakoji:Gray说我也要表演XD 08/10 10:34
128F:推 lovejeely:被冰是不至於啦,他今天状况就不算好这样 08/10 10:35
129F:推 aibakoji:Olivo这球还好起跑时机有抓到 08/10 10:38
130F:推 andynanpa:捕手也没传的很好, 不过说真的, Olivo算蛮快的XD 08/10 10:39
131F:推 th11211:Robinson被变化球骗假的... 08/10 10:44
132F:推 aibakoji:......主场好球带 08/10 10:46
133F:推 jerryklu:同意..... 08/10 10:47
134F:推 th11211:那球挥不到吧 = = 08/10 10:48
135F:推 aibakoji:Wedge啥时把大胡子剃掉的XD 08/10 10:52
136F:→ aibakoji:这对心脏不好XD 08/10 10:53
137F:→ fox391823:刮很久了吧,从17连败後,他的胡子就消失了 08/10 10:53
138F:推 lovejeely:这是啥小...... 08/10 10:55
139F:推 aibakoji:BS 08/10 10:56
140F:推 jerryklu:至少阿民首胜了...心情不会太差... 08/10 10:58
141F:推 jerryklu:一朗.....今年冬天不要再打小白球了.... 08/10 11:05
142F:推 fox391823:洋基迷之前才在偷酸Mathis,今天就被他打脸了 08/10 11:06
143F:推 lovejeely:Gray续丢..... 08/10 11:13
144F:推 mika0120:看来Wedge是想放弃这场了 08/10 11:14
145F:→ lovejeely:都没控球了是怎样啦Orz 08/10 11:14
146F:推 fox391823:果然...这才是我们认识的Wedge 08/10 11:14
147F:推 jerryklu:Gray丢不进去了.... 08/10 11:14
148F:推 keniori:可以用Laffey干嘛不一开始就换ZZZzzzz 08/10 11:15
149F:推 aibakoji:所以我说Lueke会被冰,因为Wedge还是好用的一直用 08/10 11:15
150F:→ aibakoji:像Lueke被干那一发,没被冰几天我不会相信 08/10 11:16
151F:推 keniori:GG感 08/10 11:19
152F:推 lovejeely:我觉得会被再见- - 08/10 11:19
153F:推 jerryklu:我想看延长赛 08/10 11:19
154F:推 fox391823:e04条子Feliz都上了,不上League是多不想赢这场啦 08/10 11:19
155F:推 minimum:GG 08/10 11:19
156F:推 elliotway:........... 08/10 11:19
157F:→ keniori:没了 Wedge SUX 08/10 11:20
158F:→ lovejeely:ㄎㄎ 08/10 11:20
159F:推 mika0120:很乾脆的就让他再见了 今年到底有没有赢过条子阿= = 08/10 11:20
160F:推 keniori:五月初那个系列战好像有赢过 08/10 11:22
161F:推 fox391823:条子为了逆转一场可能不会赢的比赛,RP精锐尽出 08/10 11:24
162F:推 mika0120:条子的大补丸 08/10 11:24
163F:→ fox391823:水手本来可以保持胜果的,却不上目前最稳的RP,干 08/10 11:26
164F:→ fox391823:Wedge Sucks 08/10 11:26
165F:推 keniori:今年教练团大概玩掉10场胜利有了吧 lol 听说Wedge签两年 08/10 11:27
166F:推 lovejeely:三年 08/10 11:28
167F:→ keniori:蛤? 我只能笑了 XDDD 08/10 11:29
168F:→ Fitzwilliam:呜呼哀哉,大Z的裸照是落在Wedge手上了吗?囧 08/10 11:37
169F:→ Pennyjr:干,运动玩回来又被Wedge玩输掉 Wedge Sucks Fire Wedge 08/10 11:39
170F:推 th11211:弄个东西回来就输了... 08/10 11:40
171F:→ Pennyjr:FB上面有人在喊 Fire Z and Wedge, 大Z在不想想办法,可能 08/10 12:00
172F:→ Pennyjr:连自己饭碗都保不住~ 08/10 12:00
173F:推 keniori:今年如果季末战绩还是100+败的话 我觉得大Z也很危险 08/10 12:01
174F:→ Fitzwilliam:会不会出现这种状况:大Z走了,Wedge却摆脱不掉? 08/10 12:02
175F:→ Fitzwilliam:因为签了三年约?如果是的话,未免太惨 08/10 12:03
176F:→ Pennyjr:Wedge的约是谁可以决定把他Fire,大Z行吗? 08/10 12:10
177F:→ Pennyjr:如果不行,那我们又只能等高层的WII 2赚大钱 08/10 12:10
178F:推 aaa80437:Wedge sucks..... 08/10 12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