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jr (一分錢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一戰條子
時間Tue Aug 9 08:41:24 2011
Ichiro RF
Wilson SS
Ackley 2B
Carp 1B
Olivo C
Wells DH
Kennedy 3B
Gutierrez CF
Robinson LF
Furbush P
二局上 0:2 落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224.71
1F:推 th11211:三游各有一個失誤... 08/09 08:43
2F:推 BMHSEA:Furbush投得有點抖 08/09 08:49
3F:推 show431389:GUTI回的來嗎... 08/09 08:50
4F:推 BMHSEA:Ichiro內安 08/09 08:52
5F:推 Katoru:一朗內安!! 08/09 08:53
6F:推 th11211:Guti還能再差嗎 = = 今年OPS還不到.5 08/09 08:54
7F:推 BMHSEA:回來了XD 08/09 08:55
8F:→ BMHSEA:平手! 劫機2run double 08/09 08:56
9F:→ Pennyjr:我最不期待的傑克竟然來了2B XDDDDD 08/09 08:56
10F:推 ILER:Wilson double 08/09 08:56
11F:推 busweetstar:平了 竟然2b+.+ 08/09 08:56
12F:推 th11211:竟然破了二棒魔咒XD 08/09 08:57
13F:推 th11211:Ackley被K...這幾天小低潮 08/09 08:59
14F:推 BMHSEA:Robinson good arm 08/09 09:01
15F:→ Pennyjr:傳得好準阿~~ 08/09 09:01
16F:推 BMHSEA:XD Ichiro也good arm 08/09 09:03
17F:→ BMHSEA:好像是滑過頭XDDDD 08/09 09:04
18F:推 ohb:又一個XD 08/09 09:04
19F:推 ILER:這局可以說撿到兩個出局= =a 08/09 09:04
20F:→ Pennyjr:這些外野手有沒有考慮轉投手,一個比一個準 XD 08/09 09:04
21F:推 BMHSEA:7/23後大爆發的打者 TEX佔3/5..=_= 08/09 09:15
22F:→ BMHSEA:好羨慕啊 q.q 08/09 09:15
23F:推 BMHSEA:0 out 123B 08/09 09:19
24F:推 show431389:局局爆.... 08/09 09:20
25F:推 ILER:剛才是不是應該傳本壘? 08/09 09:21
26F:推 BMHSEA:Tex 4:2 08/09 09:23
27F:→ Pennyjr:我覺得穩穩抓出局數比較實際,Furbush今天很不穩 08/09 09:24
28F:推 O10lOl01O:辜剃兩成保衛戰 08/09 09:29
29F:→ Pennyjr:Guti要回神了嗎? 2-2 08/09 09:29
30F:推 GUILLEN:我可以偷偷在這邊問嗎?為什麼我改了proxy還是不能看... 08/09 09:31
31F:→ GUILLEN:別人都說得很簡單的樣子 08/09 09:31
32F:→ Pennyjr:條子今天好兇,Furbush有點不知所措 08/09 09:36
33F:推 show431389:死不換就是了... 08/09 09:38
34F:推 BMHSEA:又掉了 炸開 08/09 09:43
35F:→ BMHSEA:他們好兇 Q.Q 08/09 09:44
36F:推 BMHSEA:Cortes跟Wilhelmsen熱身 08/09 09:49
37F:推 tamtom:民視本來要轉王 不過下雨 現在在播水手 08/09 09:54
38F:推 GUILLEN:不過被炸慘了 @@ 08/09 09:55
39F:推 lovejeely:Furbush要打條子還不夠啦 08/09 10:01
40F:推 lovejeely:Wilhelmsen的控球喔.....Orz 08/09 10:07
41F:推 andynanpa:95? 又一個改造成功了嗎O_o 08/09 10:30
42F:→ Pennyjr:我們打線在主板又被酸了,機迷怎麼不跳出來護駕 XD 08/09 10:48
43F:→ Pennyjr:Carp看來要準備站穩大檸檬,4A打線準備少一隻 賀 08/09 10:50
44F:推 fox391823:Wedge sucks竟然就這樣放著Furbush一直在場上炸 08/09 13:13
45F:→ fox391823:希望這個年輕人的抗壓性夠,不然以後怕他真的養不起來 08/09 13:15
46F:→ fox391823:去年沒去搶A-Gon真的是...,算了既然TOP PROSPECTS都留 08/09 13:17
47F:→ fox391823:住了,今年在FA市場上一定要有所作為,不然看我們現在的 08/09 13:18
48F:→ fox391823:打線還是很疲軟= = Ackley的成績下修應該算正常,不必太 08/09 13:23
49F:→ fox391823:擔心,Carp有打出來不知道明年有沒有位子讓他站 08/09 13:29
50F:推 GUILLEN:我最擔心的不是小朋友長不大,老闆再縮payroll就慘了 08/09 13:54
51F:→ Pennyjr:縮Payroll就只好多用新人,反正這打線也沒有老將感覺沒差 08/09 14:17
52F:→ Pennyjr:講真的,我比較擔心小朋友沒養起來,如果AJ跟Choo都有留下 08/09 14:17
53F:→ Pennyjr:這幾年應該也不用擔心打線的問題,還有今年爆發的Morse 08/09 14:18
54F:→ Pennyjr:像猴子的Trumbo養的就不錯,我覺的新人王會是他 08/09 14:18
55F:推 fox391823:Penny要是談ROY嗎?這一題我有興趣耶,現在在忙,晚一點 08/09 15:28
56F:→ fox391823:再發文跟大家挑論一下 08/09 15:29
57F:推 GUILLEN:養新人不是問題,但是打線真的要砸錢買一根大支的,Smoak 08/09 17:16
58F:→ GUILLEN:有個老大哥能幫他分擔一下會有差。(Carp:又沒球打了) 08/09 17:17
59F:推 GUILLEN:要想在2013以前恢復競爭力,payroll絕對是關鍵。 08/09 17:19
60F:推 mika0120:今年對條子打的好差 08/09 17:34
61F:→ Pennyjr:任天堂最近也不好過,不能像以前那樣亂灑一通,腿姬吐出錢來 08/09 22:10
62F:推 DIorShi:3DS都降1萬日幣在賣了...-_- 08/09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