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jr (一分钱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一战条子
时间Tue Aug 9 08:41:24 2011
Ichiro RF
Wilson SS
Ackley 2B
Carp 1B
Olivo C
Wells DH
Kennedy 3B
Gutierrez CF
Robinson LF
Furbush P
二局上 0:2 落後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224.71
1F:推 th11211:三游各有一个失误... 08/09 08:43
2F:推 BMHSEA:Furbush投得有点抖 08/09 08:49
3F:推 show431389:GUTI回的来吗... 08/09 08:50
4F:推 BMHSEA:Ichiro内安 08/09 08:52
5F:推 Katoru:一朗内安!! 08/09 08:53
6F:推 th11211:Guti还能再差吗 = = 今年OPS还不到.5 08/09 08:54
7F:推 BMHSEA:回来了XD 08/09 08:55
8F:→ BMHSEA:平手! 劫机2run double 08/09 08:56
9F:→ Pennyjr:我最不期待的杰克竟然来了2B XDDDDD 08/09 08:56
10F:推 ILER:Wilson double 08/09 08:56
11F:推 busweetstar:平了 竟然2b+.+ 08/09 08:56
12F:推 th11211:竟然破了二棒魔咒XD 08/09 08:57
13F:推 th11211:Ackley被K...这几天小低潮 08/09 08:59
14F:推 BMHSEA:Robinson good arm 08/09 09:01
15F:→ Pennyjr:传得好准阿~~ 08/09 09:01
16F:推 BMHSEA:XD Ichiro也good arm 08/09 09:03
17F:→ BMHSEA:好像是滑过头XDDDD 08/09 09:04
18F:推 ohb:又一个XD 08/09 09:04
19F:推 ILER:这局可以说捡到两个出局= =a 08/09 09:04
20F:→ Pennyjr:这些外野手有没有考虑转投手,一个比一个准 XD 08/09 09:04
21F:推 BMHSEA:7/23後大爆发的打者 TEX占3/5..=_= 08/09 09:15
22F:→ BMHSEA:好羡慕啊 q.q 08/09 09:15
23F:推 BMHSEA:0 out 123B 08/09 09:19
24F:推 show431389:局局爆.... 08/09 09:20
25F:推 ILER:刚才是不是应该传本垒? 08/09 09:21
26F:推 BMHSEA:Tex 4:2 08/09 09:23
27F:→ Pennyjr:我觉得稳稳抓出局数比较实际,Furbush今天很不稳 08/09 09:24
28F:推 O10lOl01O:辜剃两成保卫战 08/09 09:29
29F:→ Pennyjr:Guti要回神了吗? 2-2 08/09 09:29
30F:推 GUILLEN:我可以偷偷在这边问吗?为什麽我改了proxy还是不能看... 08/09 09:31
31F:→ GUILLEN:别人都说得很简单的样子 08/09 09:31
32F:→ Pennyjr:条子今天好凶,Furbush有点不知所措 08/09 09:36
33F:推 show431389:死不换就是了... 08/09 09:38
34F:推 BMHSEA:又掉了 炸开 08/09 09:43
35F:→ BMHSEA:他们好凶 Q.Q 08/09 09:44
36F:推 BMHSEA:Cortes跟Wilhelmsen热身 08/09 09:49
37F:推 tamtom:民视本来要转王 不过下雨 现在在播水手 08/09 09:54
38F:推 GUILLEN:不过被炸惨了 @@ 08/09 09:55
39F:推 lovejeely:Furbush要打条子还不够啦 08/09 10:01
40F:推 lovejeely:Wilhelmsen的控球喔.....Orz 08/09 10:07
41F:推 andynanpa:95? 又一个改造成功了吗O_o 08/09 10:30
42F:→ Pennyjr:我们打线在主板又被酸了,机迷怎麽不跳出来护驾 XD 08/09 10:48
43F:→ Pennyjr:Carp看来要准备站稳大柠檬,4A打线准备少一只 贺 08/09 10:50
44F:推 fox391823:Wedge sucks竟然就这样放着Furbush一直在场上炸 08/09 13:13
45F:→ fox391823:希望这个年轻人的抗压性够,不然以後怕他真的养不起来 08/09 13:15
46F:→ fox391823:去年没去抢A-Gon真的是...,算了既然TOP PROSPECTS都留 08/09 13:17
47F:→ fox391823:住了,今年在FA市场上一定要有所作为,不然看我们现在的 08/09 13:18
48F:→ fox391823:打线还是很疲软= = Ackley的成绩下修应该算正常,不必太 08/09 13:23
49F:→ fox391823:担心,Carp有打出来不知道明年有没有位子让他站 08/09 13:29
50F:推 GUILLEN:我最担心的不是小朋友长不大,老板再缩payroll就惨了 08/09 13:54
51F:→ Pennyjr:缩Payroll就只好多用新人,反正这打线也没有老将感觉没差 08/09 14:17
52F:→ Pennyjr:讲真的,我比较担心小朋友没养起来,如果AJ跟Choo都有留下 08/09 14:17
53F:→ Pennyjr:这几年应该也不用担心打线的问题,还有今年爆发的Morse 08/09 14:18
54F:→ Pennyjr:像猴子的Trumbo养的就不错,我觉的新人王会是他 08/09 14:18
55F:推 fox391823:Penny要是谈ROY吗?这一题我有兴趣耶,现在在忙,晚一点 08/09 15:28
56F:→ fox391823:再发文跟大家挑论一下 08/09 15:29
57F:推 GUILLEN:养新人不是问题,但是打线真的要砸钱买一根大支的,Smoak 08/09 17:16
58F:→ GUILLEN:有个老大哥能帮他分担一下会有差。(Carp:又没球打了) 08/09 17:17
59F:推 GUILLEN:要想在2013以前恢复竞争力,payroll绝对是关键。 08/09 17:19
60F:推 mika0120:今年对条子打的好差 08/09 17:34
61F:→ Pennyjr:任天堂最近也不好过,不能像以前那样乱洒一通,腿姬吐出钱来 08/09 22:10
62F:推 DIorShi:3DS都降1万日币在卖了...-_- 08/09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