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bakoji (廢柴打線抖抖牛棚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一戰綠帽
時間Tue Aug 2 10:51:59 2011
51 Ichiro Suzuki (L) RF
26 Brendan Ryan SS
13 Dustin Ackley (L) 2B
20 Mike Carp (L) DH
4 Adam Kennedy (L) 1B
30 Miguel Olivo C
33 Casper Wells LF
9 Chone Figgins (S) 3B
21 Franklin Gutierrez C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9 Blake Beavan RHP
2下,攻勢突然開啟,2-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13.233.234
1F:推 O10lOl01O:這不是水手 08/02 10:52
2F:推 ryvius0723:滿壘輪到Ackley 來一發吧 08/02 10:52
3F:→ aibakoji:清壘了 08/02 10:53
4F:推 ryvius0723:完全不受到Safeco力場影響耶 08/02 10:54
5F:推 O10lOl01O:夭壽...是要把幾場分數一次打光光 08/02 10:55
6F:→ aibakoji:不過這球右外野不該拼的,算隱形失誤 08/02 10:55
7F:→ sarserror:Ackl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y! 08/02 10:55
8F:推 kokc:清壘!!!!! 08/02 10:56
9F:推 Pennyjr:該不會賣完才開始發瘋吧 08/02 10:58
10F:→ aibakoji:沒啥不好的,如果這群人最後能拉回5成,很好阿 08/02 11:00
11F:→ aibakoji:而且總要有些人打出來才知道季後該補哪 08/02 11:01
12F:推 Pennyjr:不是說好要搶狀元嗎? XD 08/02 11:01
13F:推 ryvius0723:真的可以拉回五成至少對Z有個交代 08/02 11:02
14F:→ aibakoji:juat an out姑且不提,Guti能回升對明年才有好處 08/02 11:02
15F:→ ryvius0723:來不及搶了啦 太色人都被放木馬了 08/02 11:02
16F:→ ryvius0723:要追也太難 08/02 11:02
17F:→ aibakoji:太色人太強了,是要怎麼搶 08/02 11:02
18F:→ aibakoji:不是對Z有交代,是Z對上面有交代 08/02 11:03
19F:→ ryvius0723:問題是今年票房大概很難有交代了 08/02 11:03
20F:→ Pennyjr:太色人整組賣光光,如果她們最後沒有狀元就好笑了 08/02 11:03
21F:→ Pennyjr:如果現在開始連勝,票房應該還有救 08/02 11:04
22F:→ Pennyjr:Guti沒有棒子,手套還是在,收了一隻2B 08/02 11:05
23F:→ aibakoji:他今天有棒子,第一分是他打的 08/02 11:05
24F:推 mdfh:亂流ing 08/02 11:06
25F:推 Pennyjr:Beavan用球量有點多, 牛群們要早一點準備 08/02 11:08
26F:→ aibakoji:沒差,現在牛很多 08/02 11:09
27F:→ aibakoji:我只希望打者們不要下班了 08/02 11:10
28F:→ mdfh:O~~O~~~~Olivo 08/02 11:12
29F:推 Pennyjr:應該說Wedge要記得讓牛群們上班,打者要天天記得上班 08/02 11:13
30F:→ Pennyjr: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,這樣在多宵夜也請不起 08/02 11:14
31F:→ Pennyjr:腿姬好快被換下去阿? 有人要買她了嗎? 08/02 11:15
32F:推 aaa80437:-__-|| 08/02 11:15
33F:推 PenguinPing:剛剛打了安打就有人要買了 ^^ 逢高賣出XD 08/02 11:16
34F:推 mdfh: 推 XD 08/02 11:16
35F:推 kokc:結果今天Smoak就上來代打了 08/02 11:17
36F:推 l60km:731不是過了嗎...(失望) 08/02 11:18
37F:推 ILER:3局五分 什麼鬼= = 08/02 11:19
38F:推 O10lOl01O:朗神... 08/02 11:20
39F:推 keniori:一朗3-0 - -... 08/02 11:20
40F:推 kokc:話說Figgy的跟成績,感覺過waiver拿來交易也不是難事吧 08/02 11:20
41F:→ kokc: 合約 08/02 11:20
42F:推 Pennyjr:731過還是可以賣阿,只是要先過DFA的樣子 08/02 11:20
43F:→ kokc:要是真有哪一隊想要攔waiver把他合約吃下來,對我們也划算吧 08/02 11:22
44F:推 l60km:連四顆壞球...這主審.. 08/02 11:26
45F:推 Pennyjr:Ackley打球球風怎麼有一朗上身的感覺 XD 08/02 11:30
46F:推 l60km:怎麼辦..對Ackley期待越來越高XD 08/02 11:30
47F:推 keniori:現在回頭看看 我們好像錯怪了Silva (欸? 08/02 11:31
48F:→ Pennyjr:這樣打下去會讓我覺得我們過兩年會變成炮火部隊 XD 08/02 11:31
49F:推 BMHSEA:yea, 獲得Ackley徽章一枚XD 08/02 11:31
50F:→ aibakoji:Figgy可能是受傷XD,上DL好像也不錯 08/02 11:33
51F:→ aibakoji:Wells這樣打下去其他OF要哭哭了 08/02 11:34
52F:推 BMHSEA:Carp的跑壘..=_= 08/02 11:35
53F:→ aibakoji:來打個兩位數吧,我覺得要讓這些菜鳥習慣跟對手打亂打戰 08/02 11:35
54F:→ aibakoji:沒差拉,他只要能打,跑壘失誤不重要 08/02 11:36
55F:→ aibakoji:今天目標把Cahill的ERA洗到4以上 08/02 11:37
56F:推 Pennyjr:Wells如果這樣能刺激一下那些小鬼,今年是可以讓他站久一點 08/02 11:41
57F:推 keniori:等一下一朗又可以上來打 五局打四次 不要都槓龜阿 08/02 11:43
58F:推 BMHSEA:Cahill被打下去了 08/02 11:44
59F:推 Pennyjr:我們可以要求Smoak用純左打就好嗎? 這種球也跟到 08/02 11:44
60F:推 lovejeely:我不過出門應個酬就打六分.....= = 08/02 11:49
61F:推 Pennyjr:我們家的球僮妹怎麼變大隻了 Q_Q 08/02 11:50
62F:推 keniori:4-0 = = 08/02 11:53
63F:→ aibakoji:我覺得有人已經被刺激到了,那個人叫小三 08/02 12:02
64F:推 keniori:Figgins受傷確定 08/02 12:02
65F:→ aibakoji:最近18場打371/536/677 BB/SO 22/20 這已經是Ackley等級 08/02 12:03
66F:→ aibakoji:的選球了 08/02 12:03
67F:推 BMHSEA:Guti守備真好 QQ 08/02 12:03
68F:推 Pennyjr:我覺得這個Play好危險,Guti好愜意 XD 08/02 12:04
69F:→ BMHSEA:還反手 xD 08/02 12:05
70F:推 lovejeely:.......這打線昨天去吃到飽嗎= = 08/02 12:09
71F:→ aibakoji:Beavan還在領基本薪,應該沒錢請好的吧 08/02 12:09
72F:→ aibakoji:不過我突然想到他是第一輪,簽約金應該可以拿出來請 08/02 12:10
73F:→ lovejeely:小鬼去年太小氣,今年有大方點,分數比較多 08/02 12:11
74F:推 Pennyjr:我覺得打線都是喜新厭舊,新人上來大多有支援,多待就沒了 08/02 12:12
75F:→ aibakoji:SP下面每個層級都有人可以期待,年底可以把Vargas賣一賣 08/02 12:13
76F:→ shoting:感覺40人名單會變很擠... 08/02 12:17
77F:→ kennyliu:被追上了 08/02 12:20
78F:→ aibakoji:107球還不換是怎樣= = 08/02 12:22
79F:→ aibakoji:Wedge不想用牛棚乾脆只給你五個投手好了 08/02 12:23
80F:→ aibakoji:幹,110+,他是菜鳥耶 08/02 12:24
81F:推 lovejeely:幹,還不換 08/02 12:26
82F:推 beving:113也該換了吧~~~ 08/02 12:26
83F:→ kennyliu:可能還沒掉分吧 08/02 12:26
84F:→ lovejeely:連兩支2B就要換了好不好= = 08/02 12:27
85F:推 l60km:機掰魏矩 08/02 12:27
86F:→ shoting:Wedge Suck 08/02 12:27
87F:→ aibakoji:講真的6分差,他根本不用來投第7局 08/02 12:28
88F:→ beving:總算換了 萊特大叔接手 08/02 12:28
89F:→ aibakoji:有7隻牛可以用還玩成這樣子 08/02 12:29
90F:推 BMHSEA:大叔累了嗎 08/02 12:29
91F:→ beving:有感受到鄉民的怨念XD 08/02 12:29
92F:推 ryvius0723:別鬧了好嗎... 08/02 12:29
93F:→ shoting:大叔超太兇了 08/02 12:30
94F:→ aibakoji:他只是回歸正常水準而已 08/02 12:31
95F:推 BMHSEA:Smoak 2B 08/02 12:33
96F:→ aibakoji:有休有差 08/02 12:34
97F:推 BMHSEA:又輪到Ichiro了 QQ 08/02 12:35
98F:→ BMHSEA:鳥安XDD 08/02 12:35
99F:→ BMHSEA:今天反而只有AK沒安打 08/02 12:37
100F:推 ryvius0723:是說新人PA多少以上就列近新人王計算? 08/02 12:38
101F:→ aibakoji:Ackley太晚上了,不要想了,他打的打席不夠多 08/02 12:39
102F:→ aibakoji:歷史上還沒有六月以後上的打者能拿新人王的 08/02 12:40
103F:推 ryvius0723:明年再來XD 08/02 12:40
104F:→ aibakoji:明年也沒了,他打席今年一定超過 08/02 12:41
105F:→ aibakoji:就算不算打席,登錄時間一定超過 08/02 12:41
106F:推 lovejeely:Cliff Lee那一筆的洗進賣出看來賺不少 08/02 12:43
107F:→ aibakoji:超賺的,Aumont據說手還是肩膀有問題,本季over 08/02 12:45
108F:推 lovejeely:他當初開始爆其實體能就已經出點狀況了XD 08/02 12:49
109F:推 Tornadola:Smoak也要養好才行呀 QQ 08/02 12:49
110F:→ aibakoji:只要他能像今天這樣球季結束回到.8不是難事 08/02 12:50
111F:→ lovejeely:有夠黏,連續打一堆界外 08/02 12:50
112F:→ lovejeely:Smoak應該真的累倒了,休息兩天差很多 08/02 12:50
113F:推 Tornadola:年輕人這麼沒擋頭喔 QQ 08/02 12:51
114F:→ aibakoji:老實講Bedard那筆現在看其實只是Bedard換AJ而已 08/02 12:51
115F:→ aibakoji:Tony Butler撿回來很不錯,屠殺A中,明年也許可以2A開季 08/02 12:52
116F:→ aibakoji:Tillman被金鳥玩到差不多壞了 08/02 12:52
117F:→ aibakoji:Mickolio變成免洗牛 08/02 12:53
118F:推 lovejeely:內野目前的三張王牌坐在一起,重點是都還是帥哥XD 08/02 12:56
119F:推 Tornadola:開來看一下八下... 08/02 12:57
120F:推 ryvius0723:西雅圖帥哥隊XD 08/02 12:57
121F:→ lovejeely:Nick Franklin其實也長得不錯,靠這幾個以後可以多吸引 08/02 12:57
122F:→ lovejeely:一些女性觀眾跟票源XD 08/02 12:58
123F:→ Tornadola:賣臉還不如靠戰績 xd 08/02 12:58
124F:推 beving:Olivo也猛打賞...明天安打數堪慮 08/02 13:02
125F:推 Tornadola:HBP 08/02 13:03
126F:→ aibakoji:離今年最多安只差一支,再多來幾隻吧 08/02 13:03
127F:→ aibakoji:明天不重要拉,能打多的時候就要好好洗數據 08/02 13:04
128F:→ aibakoji:把安打攤到明天搞不好會連輸兩場 08/02 13:04
129F:推 lovejeely:這球掌握到了,可惜擊球點抓得不夠好 08/02 13:05
130F:→ lovejeely:他右打的contact還是沒有左打這麼好 08/02 13:05
131F:推 beving:也是 難得有機會可以洗數據 要好好把握v_v 08/02 13:05
132F:推 BMHSEA:Leagu被幹泡 08/02 13:08
133F:推 Tornadola:直接射出牆 08/02 13:08
134F:推 BMHSEA:Ryan守備真流暢 08/02 13:11
135F:推 Tornadola:咦 幾天沒看 Ryan 鬍子刮了 08/02 13:12
136F:→ BMHSEA:Smoak失誤 讓我想到之前劇場 08/02 13:12
137F:→ aibakoji:劇場上演 08/02 13:13
138F:推 beving:馬租以補了中一安 一三壘有人兩出局 08/02 13:14
139F:→ aibakoji:不過只剩一個出局數 08/02 13:14
140F:推 Tornadola:game set 4:8 Win 08/02 13:14
141F:推 BMHSEA:好險結束了 08/02 13:14
142F:→ beving:收工 08/02 13:14
143F:推 nekaki:贏太多了..... 08/02 13:45
144F:推 ParkbohnIV:(明天要戰哈登的小鬼:『 X!我苦啊啦 ~~』) 08/02 14:51
145F:推 BatmanII:內野哪來的第三張王牌? Ryan嗎?? 08/02 17:08
146F:推 l60km:的確..Ryan Ackley Smoak都有一張典型的美國臉XD 08/02 18:17
147F:推 lovejeely:Ryan棒子不夠大跟,起碼手套還算可以吧?XD 08/02 19:04
148F:推 fleurami:我要Guti站穩CF!!! Guti棒子趕快回來!! 08/02 21:28
149F:推 DIorShi:其實自從看過Guti以前的球探報告之後我一直在幻想他可以 08/02 22:48
150F:→ DIorShi:變20HR的CF砲.... 08/02 22:49
151F:推 lovejeely:其實第一年本來還滿有希望成為砲的XD 08/02 22:58
152F:推 BatmanII:其實Guti若不被拿來當主砲,他可以很棒的! 08/02 23:45
153F:→ BatmanII:只是在我們家就只能操勞他了,今年的Smoak也是 08/02 23:46
154F:→ BatmanII: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擁有一個真正打線的中心呢QQ 08/02 23:46
155F:推 beving:今天是MLBTV的FREE GAME喔! A_A 08/02 23:47
156F:→ beving:應該說是明天才對啦... 08/02 23:47
157F:推 l60km:一直想要建議Safeco在Smoak出場的時候可以放"Smoke on the 08/02 23:55
158F:→ l60km:Water" ˇ ˇ 08/02 23:55
159F:推 pjharper:他的出場樂好像就是這首不是嗎? 08/03 00:40
160F:推 iklashan1988:Beavan 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08/03 0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