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bakoji (废柴打线抖抖牛棚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一战绿帽
时间Tue Aug 2 10:51:59 2011
51 Ichiro Suzuki (L) RF
26 Brendan Ryan SS
13 Dustin Ackley (L) 2B
20 Mike Carp (L) DH
4 Adam Kennedy (L) 1B
30 Miguel Olivo C
33 Casper Wells LF
9 Chone Figgins (S) 3B
21 Franklin Gutierrez C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9 Blake Beavan RHP
2下,攻势突然开启,2-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13.233.234
1F:推 O10lOl01O:这不是水手 08/02 10:52
2F:推 ryvius0723:满垒轮到Ackley 来一发吧 08/02 10:52
3F:→ aibakoji:清垒了 08/02 10:53
4F:推 ryvius0723:完全不受到Safeco力场影响耶 08/02 10:54
5F:推 O10lOl01O:夭寿...是要把几场分数一次打光光 08/02 10:55
6F:→ aibakoji:不过这球右外野不该拼的,算隐形失误 08/02 10:55
7F:→ sarserror:Ackl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y! 08/02 10:55
8F:推 kokc:清垒!!!!! 08/02 10:56
9F:推 Pennyjr:该不会卖完才开始发疯吧 08/02 10:58
10F:→ aibakoji:没啥不好的,如果这群人最後能拉回5成,很好阿 08/02 11:00
11F:→ aibakoji:而且总要有些人打出来才知道季後该补哪 08/02 11:01
12F:推 Pennyjr:不是说好要抢状元吗? XD 08/02 11:01
13F:推 ryvius0723:真的可以拉回五成至少对Z有个交代 08/02 11:02
14F:→ aibakoji:juat an out姑且不提,Guti能回升对明年才有好处 08/02 11:02
15F:→ ryvius0723:来不及抢了啦 太色人都被放木马了 08/02 11:02
16F:→ ryvius0723:要追也太难 08/02 11:02
17F:→ aibakoji:太色人太强了,是要怎麽抢 08/02 11:02
18F:→ aibakoji:不是对Z有交代,是Z对上面有交代 08/02 11:03
19F:→ ryvius0723:问题是今年票房大概很难有交代了 08/02 11:03
20F:→ Pennyjr:太色人整组卖光光,如果她们最後没有状元就好笑了 08/02 11:03
21F:→ Pennyjr:如果现在开始连胜,票房应该还有救 08/02 11:04
22F:→ Pennyjr:Guti没有棒子,手套还是在,收了一只2B 08/02 11:05
23F:→ aibakoji:他今天有棒子,第一分是他打的 08/02 11:05
24F:推 mdfh:乱流ing 08/02 11:06
25F:推 Pennyjr:Beavan用球量有点多, 牛群们要早一点准备 08/02 11:08
26F:→ aibakoji:没差,现在牛很多 08/02 11:09
27F:→ aibakoji:我只希望打者们不要下班了 08/02 11:10
28F:→ mdfh:O~~O~~~~Olivo 08/02 11:12
29F:推 Pennyjr:应该说Wedge要记得让牛群们上班,打者要天天记得上班 08/02 11:13
30F:→ Pennyjr: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这样在多宵夜也请不起 08/02 11:14
31F:→ Pennyjr:腿姬好快被换下去阿? 有人要买她了吗? 08/02 11:15
32F:推 aaa80437:-__-|| 08/02 11:15
33F:推 PenguinPing:刚刚打了安打就有人要买了 ^^ 逢高卖出XD 08/02 11:16
34F:推 mdfh: 推 XD 08/02 11:16
35F:推 kokc:结果今天Smoak就上来代打了 08/02 11:17
36F:推 l60km:731不是过了吗...(失望) 08/02 11:18
37F:推 ILER:3局五分 什麽鬼= = 08/02 11:19
38F:推 O10lOl01O:朗神... 08/02 11:20
39F:推 keniori:一朗3-0 - -... 08/02 11:20
40F:推 kokc:话说Figgy的跟成绩,感觉过waiver拿来交易也不是难事吧 08/02 11:20
41F:→ kokc: 合约 08/02 11:20
42F:推 Pennyjr:731过还是可以卖阿,只是要先过DFA的样子 08/02 11:20
43F:→ kokc:要是真有哪一队想要拦waiver把他合约吃下来,对我们也划算吧 08/02 11:22
44F:推 l60km:连四颗坏球...这主审.. 08/02 11:26
45F:推 Pennyjr:Ackley打球球风怎麽有一朗上身的感觉 XD 08/02 11:30
46F:推 l60km:怎麽办..对Ackley期待越来越高XD 08/02 11:30
47F:推 keniori:现在回头看看 我们好像错怪了Silva (欸? 08/02 11:31
48F:→ Pennyjr:这样打下去会让我觉得我们过两年会变成炮火部队 XD 08/02 11:31
49F:推 BMHSEA:yea, 获得Ackley徽章一枚XD 08/02 11:31
50F:→ aibakoji:Figgy可能是受伤XD,上DL好像也不错 08/02 11:33
51F:→ aibakoji:Wells这样打下去其他OF要哭哭了 08/02 11:34
52F:推 BMHSEA:Carp的跑垒..=_= 08/02 11:35
53F:→ aibakoji:来打个两位数吧,我觉得要让这些菜鸟习惯跟对手打乱打战 08/02 11:35
54F:→ aibakoji:没差拉,他只要能打,跑垒失误不重要 08/02 11:36
55F:→ aibakoji:今天目标把Cahill的ERA洗到4以上 08/02 11:37
56F:推 Pennyjr:Wells如果这样能刺激一下那些小鬼,今年是可以让他站久一点 08/02 11:41
57F:推 keniori:等一下一朗又可以上来打 五局打四次 不要都杠龟阿 08/02 11:43
58F:推 BMHSEA:Cahill被打下去了 08/02 11:44
59F:推 Pennyjr:我们可以要求Smoak用纯左打就好吗? 这种球也跟到 08/02 11:44
60F:推 lovejeely:我不过出门应个酬就打六分.....= = 08/02 11:49
61F:推 Pennyjr:我们家的球僮妹怎麽变大只了 Q_Q 08/02 11:50
62F:推 keniori:4-0 = = 08/02 11:53
63F:→ aibakoji:我觉得有人已经被刺激到了,那个人叫小三 08/02 12:02
64F:推 keniori:Figgins受伤确定 08/02 12:02
65F:→ aibakoji:最近18场打371/536/677 BB/SO 22/20 这已经是Ackley等级 08/02 12:03
66F:→ aibakoji:的选球了 08/02 12:03
67F:推 BMHSEA:Guti守备真好 QQ 08/02 12:03
68F:推 Pennyjr:我觉得这个Play好危险,Guti好惬意 XD 08/02 12:04
69F:→ BMHSEA:还反手 xD 08/02 12:05
70F:推 lovejeely:.......这打线昨天去吃到饱吗= = 08/02 12:09
71F:→ aibakoji:Beavan还在领基本薪,应该没钱请好的吧 08/02 12:09
72F:→ aibakoji:不过我突然想到他是第一轮,签约金应该可以拿出来请 08/02 12:10
73F:→ lovejeely:小鬼去年太小气,今年有大方点,分数比较多 08/02 12:11
74F:推 Pennyjr:我觉得打线都是喜新厌旧,新人上来大多有支援,多待就没了 08/02 12:12
75F:→ aibakoji:SP下面每个层级都有人可以期待,年底可以把Vargas卖一卖 08/02 12:13
76F:→ shoting:感觉40人名单会变很挤... 08/02 12:17
77F:→ kennyliu:被追上了 08/02 12:20
78F:→ aibakoji:107球还不换是怎样= = 08/02 12:22
79F:→ aibakoji:Wedge不想用牛棚乾脆只给你五个投手好了 08/02 12:23
80F:→ aibakoji:干,110+,他是菜鸟耶 08/02 12:24
81F:推 lovejeely:干,还不换 08/02 12:26
82F:推 beving:113也该换了吧~~~ 08/02 12:26
83F:→ kennyliu:可能还没掉分吧 08/02 12:26
84F:→ lovejeely:连两支2B就要换了好不好= = 08/02 12:27
85F:推 l60km:机掰魏矩 08/02 12:27
86F:→ shoting:Wedge Suck 08/02 12:27
87F:→ aibakoji:讲真的6分差,他根本不用来投第7局 08/02 12:28
88F:→ beving:总算换了 莱特大叔接手 08/02 12:28
89F:→ aibakoji:有7只牛可以用还玩成这样子 08/02 12:29
90F:推 BMHSEA:大叔累了吗 08/02 12:29
91F:→ beving:有感受到乡民的怨念XD 08/02 12:29
92F:推 ryvius0723:别闹了好吗... 08/02 12:29
93F:→ shoting:大叔超太凶了 08/02 12:30
94F:→ aibakoji:他只是回归正常水准而已 08/02 12:31
95F:推 BMHSEA:Smoak 2B 08/02 12:33
96F:→ aibakoji:有休有差 08/02 12:34
97F:推 BMHSEA:又轮到Ichiro了 QQ 08/02 12:35
98F:→ BMHSEA:鸟安XDD 08/02 12:35
99F:→ BMHSEA:今天反而只有AK没安打 08/02 12:37
100F:推 ryvius0723:是说新人PA多少以上就列近新人王计算? 08/02 12:38
101F:→ aibakoji:Ackley太晚上了,不要想了,他打的打席不够多 08/02 12:39
102F:→ aibakoji:历史上还没有六月以後上的打者能拿新人王的 08/02 12:40
103F:推 ryvius0723:明年再来XD 08/02 12:40
104F:→ aibakoji:明年也没了,他打席今年一定超过 08/02 12:41
105F:→ aibakoji:就算不算打席,登录时间一定超过 08/02 12:41
106F:推 lovejeely:Cliff Lee那一笔的洗进卖出看来赚不少 08/02 12:43
107F:→ aibakoji:超赚的,Aumont据说手还是肩膀有问题,本季over 08/02 12:45
108F:推 lovejeely:他当初开始爆其实体能就已经出点状况了XD 08/02 12:49
109F:推 Tornadola:Smoak也要养好才行呀 QQ 08/02 12:49
110F:→ aibakoji:只要他能像今天这样球季结束回到.8不是难事 08/02 12:50
111F:→ lovejeely:有够黏,连续打一堆界外 08/02 12:50
112F:→ lovejeely:Smoak应该真的累倒了,休息两天差很多 08/02 12:50
113F:推 Tornadola:年轻人这麽没挡头喔 QQ 08/02 12:51
114F:→ aibakoji:老实讲Bedard那笔现在看其实只是Bedard换AJ而已 08/02 12:51
115F:→ aibakoji:Tony Butler捡回来很不错,屠杀A中,明年也许可以2A开季 08/02 12:52
116F:→ aibakoji:Tillman被金鸟玩到差不多坏了 08/02 12:52
117F:→ aibakoji:Mickolio变成免洗牛 08/02 12:53
118F:推 lovejeely:内野目前的三张王牌坐在一起,重点是都还是帅哥XD 08/02 12:56
119F:推 Tornadola:开来看一下八下... 08/02 12:57
120F:推 ryvius0723:西雅图帅哥队XD 08/02 12:57
121F:→ lovejeely:Nick Franklin其实也长得不错,靠这几个以後可以多吸引 08/02 12:57
122F:→ lovejeely:一些女性观众跟票源XD 08/02 12:58
123F:→ Tornadola:卖脸还不如靠战绩 xd 08/02 12:58
124F:推 beving:Olivo也猛打赏...明天安打数堪虑 08/02 13:02
125F:推 Tornadola:HBP 08/02 13:03
126F:→ aibakoji:离今年最多安只差一支,再多来几只吧 08/02 13:03
127F:→ aibakoji:明天不重要拉,能打多的时候就要好好洗数据 08/02 13:04
128F:→ aibakoji:把安打摊到明天搞不好会连输两场 08/02 13:04
129F:推 lovejeely:这球掌握到了,可惜击球点抓得不够好 08/02 13:05
130F:→ lovejeely:他右打的contact还是没有左打这麽好 08/02 13:05
131F:推 beving:也是 难得有机会可以洗数据 要好好把握v_v 08/02 13:05
132F:推 BMHSEA:Leagu被干泡 08/02 13:08
133F:推 Tornadola:直接射出墙 08/02 13:08
134F:推 BMHSEA:Ryan守备真流畅 08/02 13:11
135F:推 Tornadola:咦 几天没看 Ryan 胡子刮了 08/02 13:12
136F:→ BMHSEA:Smoak失误 让我想到之前剧场 08/02 13:12
137F:→ aibakoji:剧场上演 08/02 13:13
138F:推 beving:马租以补了中一安 一三垒有人两出局 08/02 13:14
139F:→ aibakoji:不过只剩一个出局数 08/02 13:14
140F:推 Tornadola:game set 4:8 Win 08/02 13:14
141F:推 BMHSEA:好险结束了 08/02 13:14
142F:→ beving:收工 08/02 13:14
143F:推 nekaki:赢太多了..... 08/02 13:45
144F:推 ParkbohnIV:(明天要战哈登的小鬼:『 X!我苦啊啦 ~~』) 08/02 14:51
145F:推 BatmanII:内野哪来的第三张王牌? Ryan吗?? 08/02 17:08
146F:推 l60km:的确..Ryan Ackley Smoak都有一张典型的美国脸XD 08/02 18:17
147F:推 lovejeely:Ryan棒子不够大跟,起码手套还算可以吧?XD 08/02 19:04
148F:推 fleurami:我要Guti站稳CF!!! Guti棒子赶快回来!! 08/02 21:28
149F:推 DIorShi:其实自从看过Guti以前的球探报告之後我一直在幻想他可以 08/02 22:48
150F:→ DIorShi:变20HR的CF炮.... 08/02 22:49
151F:推 lovejeely:其实第一年本来还满有希望成为炮的XD 08/02 22:58
152F:推 BatmanII:其实Guti若不被拿来当主炮,他可以很棒的! 08/02 23:45
153F:→ BatmanII:只是在我们家就只能操劳他了,今年的Smoak也是 08/02 23:46
154F:→ BatmanII:我们什麽时候才能拥有一个真正打线的中心呢QQ 08/02 23:46
155F:推 beving:今天是MLBTV的FREE GAME喔! A_A 08/02 23:47
156F:→ beving:应该说是明天才对啦... 08/02 23:47
157F:推 l60km:一直想要建议Safeco在Smoak出场的时候可以放"Smoke on the 08/02 23:55
158F:→ l60km:Water" ˇ ˇ 08/02 23:55
159F:推 pjharper:他的出场乐好像就是这首不是吗? 08/03 00:40
160F:推 iklashan1988:Beavan 我越来越喜欢他了 08/03 0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