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ura (虎斑街貓˙悼月)
看板Mariners
標題[情報] Mariners Sign Wily Mo Pena
時間Thu Jul 28 08:11:47 2011
和大盲砲WMP簽下小聯盟合約
今年46 PA幹出場外五次
你期待了嗎
--
◣ ◢
=
. .=
http://0rz.tw/ad4Js
◣
時代が進もうと﹑人の根本は何一つ變わらない!惡意が人間の本性だ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12.169
1F:推 BMHSEA:電風扇收集場 07/28 08:12
2F:→ Homura:是說要期待他能揮到球 球還要能飛出Safeco...XD 07/28 08:13
3F:推 OoyaoO:他上場就是代打然後KorHR 07/28 08:24
4F:推 Pennyjr:好歹有隻盲炮要來了 07/28 09:08
5F:推 GUILLEN:完全不期待,另一個Peguero罷了。 07/28 09:47
6F:推 okinawa8:可以跟屁股肉組成風扇兄弟 07/28 10:01
7F:推 BMHSEA:意思是3A成績驚人 上大聯盟立即落屎 qq 07/28 10:02
8F:推 ILER:Carp打得似乎不錯? 07/28 10:04
9F:推 okinawa8:其實威力魔的career OPS還是有.753 對這條打線來說已經 07/28 10:05
10F:→ okinawa8:是強棒了 07/28 10:05
11F:推 andynanpa:敢來挑戰Safeco的右手砲還是要鼓勵一下, 先想辦法幹掉在 07/28 10:10
12F:→ andynanpa:Tacoma發瘋中的小三和屁股肉吧1 07/28 10:11
13F:推 aaa80437:看到ya大跑來這 我以為我跑錯版了.. 07/28 10:15
14F:推 BatmanII:說到發瘋,懶哥才是打的跟神一樣吧 07/28 13:15
15F:→ BatmanII:看了一下,我們3A的打線好可怕,怎麼上面的會這樣... 07/28 13:16
16F:推 andynanpa:Tacoma變成投手屠宰場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XD 07/28 13:18
17F:推 fox391823:這證明我們有一堆4A選手嗎? 07/28 18:20
18F:推 shoting:目前看起來是一堆4A Orz... 07/28 20:46
19F:→ atengo:Carp最近表現穩定,應該要得到多一點上場機會 07/28 22:12
20F:推 Kitsu:我覺得後門被冰到冷掉比較可惜...他還有手套.. 07/28 23:38
21F:推 BatmanII:後門換掉古提才是真的,Wedge有這麼聰明會想到嗎? 07/28 23:48
22F:推 ILER: 不會 07/29 00:45
23F:推 Ngayawake31:威力魔!!! 07/29 10:17
24F:推 tfshs0823:不期不待 = = 07/29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