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ura (虎斑街猫˙悼月)
看板Mariners
标题[情报] Mariners Sign Wily Mo Pena
时间Thu Jul 28 08:11:47 2011
和大盲炮WMP签下小联盟合约
今年46 PA干出场外五次
你期待了吗
--
◣ ◢
=
. .=
http://0rz.tw/ad4Js
◣
时代が进もうと﹑人の根本は何一つ变わらない!恶意が人间の本性だ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12.169
1F:推 BMHSEA:电风扇收集场 07/28 08:12
2F:→ Homura:是说要期待他能挥到球 球还要能飞出Safeco...XD 07/28 08:13
3F:推 OoyaoO:他上场就是代打然後KorHR 07/28 08:24
4F:推 Pennyjr:好歹有只盲炮要来了 07/28 09:08
5F:推 GUILLEN:完全不期待,另一个Peguero罢了。 07/28 09:47
6F:推 okinawa8:可以跟屁股肉组成风扇兄弟 07/28 10:01
7F:推 BMHSEA:意思是3A成绩惊人 上大联盟立即落屎 qq 07/28 10:02
8F:推 ILER:Carp打得似乎不错? 07/28 10:04
9F:推 okinawa8:其实威力魔的career OPS还是有.753 对这条打线来说已经 07/28 10:05
10F:→ okinawa8:是强棒了 07/28 10:05
11F:推 andynanpa:敢来挑战Safeco的右手炮还是要鼓励一下, 先想办法干掉在 07/28 10:10
12F:→ andynanpa:Tacoma发疯中的小三和屁股肉吧1 07/28 10:11
13F:推 aaa80437:看到ya大跑来这 我以为我跑错版了.. 07/28 10:15
14F:推 BatmanII:说到发疯,懒哥才是打的跟神一样吧 07/28 13:15
15F:→ BatmanII:看了一下,我们3A的打线好可怕,怎麽上面的会这样... 07/28 13:16
16F:推 andynanpa:Tacoma变成投手屠宰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XD 07/28 13:18
17F:推 fox391823:这证明我们有一堆4A选手吗? 07/28 18:20
18F:推 shoting:目前看起来是一堆4A Orz... 07/28 20:46
19F:→ atengo:Carp最近表现稳定,应该要得到多一点上场机会 07/28 22:12
20F:推 Kitsu:我觉得後门被冰到冷掉比较可惜...他还有手套.. 07/28 23:38
21F:推 BatmanII:後门换掉古提才是真的,Wedge有这麽聪明会想到吗? 07/28 23:48
22F:推 ILER: 不会 07/29 00:45
23F:推 Ngayawake31:威力魔!!! 07/29 10:17
24F:推 tfshs0823:不期不待 = = 07/29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