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rnadola (nothing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三戰藍鳥
時間Thu Jul 21 23:56:20 2011
Seattle Toronto
Ichiro, RF .260 Escobar, SS .301
Ryan, SS .261 Thames, RF .302
Kennedy, 3B .262 Bautista, DH .332
Olivo, C .216 Lind, 1B .300
Smoak, 1B .224 Encamacion, 3B .271
Bard, DH .241 Snider, CF .252
Gutierrez, CF .181 Paterson, LF .254
Figgins, LF .184 Arencibia, C .211
Wilson, 2B .233 McCoy, 2B .219
Doug Fister, P Ricky Romero, P
12:37 開打
Just an out守LF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1.102
1F:→ Pennyjr:如果這樣能讓An Out轉運的話,我甘願 Smoak啥時才要讓她休 07/21 23:57
2F:→ Pennyjr:如果照這樣打下去,除了阿基師,整隊的AVG都會在0.25以下 07/21 23:58
3F:→ Tornadola:目標今年爐主寶座! 07/22 00:07
4F:推 Atropos0723:反正現在就歡樂看球(順便買運動彩) 07/22 00:07
5F:推 kokc:對照人家前四棒都有三成......唉 07/22 00:07
6F:→ Atropos0723:拼第一籤啦! 07/22 00:07
7F:推 GUILLEN:完全不是一個想止敗的球隊會排的打線,有安打就算贏了。 07/22 00:09
8F:推 aibakoji:狀況正好的Ackley不先發,讓Smoak繼續在場上.... 07/22 00:10
9F:→ Tornadola:DH都放Bard了 XDDDDD 07/22 00:10
10F:→ aibakoji:然後對左投Halman也不見= =他前天才幹砲耶 07/22 00:10
11F:→ aibakoji:這隊是誰幹砲就要去板凳是吧,那阿甘怎麼還在場上 07/22 00:11
12F:→ Tornadola:因為一個3B跑去LF了 07/22 00:11
13F:推 keniori:打線真有創意 明天早上起床贏球的話 給樓主1000P好了XD 07/22 00:13
14F:→ Tornadola:教士前三棒連3安得一分了,第四棒 double 3:0了 XDDDDDD 07/22 00:16
15F:推 l60km:Seager回3A Lueke上來... 07/22 00:18
16F:→ l60km:沒看到上一篇XD 07/22 00:18
17F:→ Tornadola:SD快再bully FLA一下呀 XD 07/22 00:20
18F:→ Tornadola:另一棚的普神射了發二分彈 07/22 00:22
19F:推 lovejeely:DH放Bard是哪招-______- 07/22 00:22
20F:→ lovejeely:幹我真的是看不懂,該休息的Smoak不拉下去,拉Ackley? 07/22 00:24
21F:推 aibakoji:阿災,大概Cust已經正式變成空氣了,Wedge沒看到他 07/22 00:24
22F:→ Tornadola:汝book質疑Wedge! 07/22 00:24
23F:→ aibakoji:拉Ackley大概是因為左投先發,不過這更證明Wedge沒在看 07/22 00:25
24F:→ aibakoji:資料的,Ackley今年打左投比打右投還好 07/22 00:25
25F:→ Tornadola:球賽即將開始,夜深了,請準備好隔音設備 07/22 00:31
26F:推 lovejeely:隔音以防罵髒話太大聲旁邊聽到嗎?-___- 07/22 00:31
27F:→ Tornadola:當然 XD 07/22 00:32
28F:推 lovejeely:我真的覺得JZ要出頭一下了,Wedge是三年約耶 07/22 00:34
29F:→ lovejeely:這樣搞會死人吧?! 07/22 00:34
30F:推 ronald000:以後不會又多一個豬頭W了吧XD 07/22 00:37
31F:→ Tornadola:希望再幾場就可以看到小鬼打DH (被拖走 07/22 00:37
32F:→ Tornadola:Ichiro 開張 07/22 00:40
33F:推 ronald000:我想Fister看到今天的打線,先吐兩口血再說 07/22 00:41
34F:推 Pennyjr:我又打開MLBTV了 差不多10天沒開了吧 07/22 00:41
35F:→ Pennyjr:看到一朗安後馬上DP Orz 07/22 00:41
36F:→ Tornadola:Wedge氣不過Fister era比Kuroda 高,敗投又一樣多 (誤 07/22 00:48
37F:→ Pennyjr:Fister今天有帶準心,不知道有沒有帶運氣來場上 07/22 00:49
38F:推 lovejeely:幹,Smoak這球拉這麼強結果正對三壘手= = 07/22 00:52
39F:→ lovejeely:媽的飛出去起碼2B的= = 07/22 00:53
40F:→ Tornadola:Bard對這球真不滿,不過整個球都在K Zone裡呢 07/22 00:55
41F:推 Pennyjr:我覺得我們真的要去求運,其實不是打不好,是沒那個運 07/22 00:57
42F:→ Tornadola:把藍鳥的打教挖來看看,看能不能修出根棒子 07/22 00:58
43F:→ Tornadola:Fister的賣相 up up 07/22 00:59
44F:→ Tornadola:Guti single 感動 07/22 01:01
45F:推 Pennyjr:Guti這一球為何沒拼二壘? 07/22 01:02
46F:→ Tornadola:沒辦法拚吧 @@ 07/22 01:02
47F:→ Pennyjr:An out 0.086!!!!真強 07/22 01:03
48F:→ Pennyjr:我覺得彈得有點慢,以他的速度應該可以拼一下 07/22 01:03
49F:→ Tornadola:球滾太快,衝二壘可能會死亡 07/22 01:03
50F:→ Pennyjr:An Out持續下修中,看來可以準備去睡覺了 07/22 01:04
51F:→ Tornadola:Guti SB 07/22 01:05
52F:推 Pennyjr:一朗靠你了,來隻安打吧 07/22 01:06
53F:→ Pennyjr:狀況差還可以拿到類似IBB的BB,Fister哭哭 07/22 01:07
54F:→ Tornadola:雙盜壘 @@ 07/22 01:07
55F:→ Pennyjr:2B接得真好,不然就一分了 07/22 01:08
56F:推 lovejeely:想賭一隻安打拿兩分吧= = 07/22 01:09
57F:→ Tornadola:K 07/22 01:10
58F:→ lovejeely:靠,這球好球?太外角了吧?好球帶邊外角兩顆耶 07/22 01:10
59F:推 Pennyjr:被走後門,感覺有點主場優勢 07/22 01:11
60F:→ Pennyjr:來去睡覺卡實際,大家掰掰 07/22 01:12
61F:推 lovejeely:幹,Fister的curve什麼時候長得這麼威的? 07/22 01:15
62F:→ Tornadola:投幾場會威個一場! 07/22 01:17
63F:推 ohlanpon:V現在有直撥嗎= =.. 或網路上的.... 07/22 01:20
64F:→ ohlanpon:當我沒問 xxD 07/22 01:21
65F:推 beving:太誇張了啦 甘迺迪打擊時去放個尿 回來已經2out&2好球... 07/22 01:22
66F:推 lovejeely:Olivo不選球啊 07/22 01:22
67F:→ beving:原來如此 我看到summary了 v_v 07/22 01:24
68F:→ Tornadola:阿 被H了 07/22 01:25
69F:推 beving:看來T大有在期待....XDDD 07/22 01:26
70F:→ Tornadola:還好啦,只是看前三局滿順的 07/22 01:27
71F:→ Tornadola:Just an out終於有鏡頭了 (咦 07/22 01:28
72F:推 beving:順利完成4下 07/22 01:29
73F:→ Tornadola:居然BB just an out 07/22 01:34
74F:推 beving:an out又有貢獻了!! 這次是BB 07/22 01:34
75F:→ Tornadola:會不會被pickoff or CS呢 (期待 07/22 01:34
76F:→ Tornadola:居然是開sb 傷心 07/22 01:35
77F:→ Tornadola:中穿 Ichiro 配額 1:0 07/22 01:39
78F:→ Tornadola:撐不下去了,來睡 (跑 07/22 01:42
79F:推 aaa80437:射後不理Q_Q 07/22 01:45
80F:推 beving:12B 2OUT 5下 07/22 01:48
81F:推 beving:被追平後結束五下@@ 07/22 01:50
82F:推 beving:6上老梗的三上三下... 07/22 01:59
83F:推 beving:6下不死三振後包爺2B打回超前分...拳兒...嗯... 07/22 02:03
84F:推 beving:6下結束1:2 暫時落後 1...2...唔!?難道...(抖) 07/22 02:07
85F:推 lovejeely:連續三個人都去揮好球帶外面差很多的滑球=__= 07/22 02:13
86F:推 beving:7上3K黨出沒 連3K快速換局 07/22 02:14
87F:推 beving:7下先頭安 拳兒累了嗎? 目前92球 07/22 02:18
88F:→ beving:球好像壓不太下來了... 07/22 02:19
89F:→ beving:WALK...0 OUT 12B 07/22 02:20
90F:→ beving:我看我還是先去休息好了>"< 07/22 02:21
91F:推 suzukova:0 out 滿壘 07/22 02:21
92F:推 qwsa1212:0 OUT 滿壘 07/22 02:21
93F:→ yyoung:太衰了我看不下去了..... 07/22 02:24
94F:推 suzukova:太殘忍了… 07/22 02:26
95F:推 suzukova:Ray要上來敗處了嗎?? 07/22 02:29
96F:推 suzukova:朗神內安,今日猛打賞(欣慰!) 07/22 02:37
97F:推 suzukova:8上 1 out 滿壘 07/22 02:43
98F:推 qwsa1212:GS!!!! 07/22 02:46
99F:推 suzukova:O~~~~~~~~livo GS 07/22 02:46
100F:推 ohlanpon:傻眼... 07/22 02:47
101F:→ suzukova:睡覺的快起來了 07/22 02:47
102F:→ suzukova:要殺牛了 07/22 02:47
103F:推 andynanpa:這打線真是夠謎了, 上次幹這種事好像也是對藍鳥XD 07/22 02:48
104F:推 qwsa1212:8上看完買早餐?! 07/22 02:49
105F:→ andynanpa:在某位l版友跟我說他要去睡後就開始大反攻了.....我們家 07/22 02:50
106F:→ andynanpa:果然是大仙集散地啊(  ̄ c ̄)y▂ξ 07/22 02:51
107F:→ andynanpa:恩, 現在是怎樣, Olivo滿貫砲後小史和Bard連打 07/22 02:52
108F:推 qwsa1212:那可以請他遺落後就就寢嗎XD 07/22 02:52
109F:→ andynanpa:好久不見的殺牛刀重現江湖, 這局第3個投手了XD 07/22 02:54
110F:推 suzukova:Guti.... 07/22 02:54
111F:→ andynanpa:Guti內飛, 2出局12壘 07/22 02:55
112F:→ andynanpa:這樣看來今天搞不好看的到Lueke, 不過這小朋友我記得昨 07/22 02:55
113F:→ andynanpa:天在Tacoma才丟了快40球......... 07/22 02:56
114F:推 suzukova:an out不能期待 07/22 02:57
115F:→ andynanpa:腿姬被K換邊, 不過平手了XD 07/22 02:57
116F:推 zwchih:12連敗get 07/22 03:26
117F:推 aaa80437:後天BOS發球機,希望能贏球! 07/22 03:33
118F:推 BMHSEA:Ichiro 4-3!!! 有這個就滿足了 07/22 08:53
119F:→ Tornadola:先朝15連敗挺進! 07/22 09:03
120F:推 e76541:說不定發球機對我們就變身成賽揚強投.........\ 07/22 10:51
121F:推 PenguinPing:發球機隊我們戰績還不錯喔 重點是就算是真的發球機 07/22 11:45
122F:→ PenguinPing:我們打線恐怕還打不到 = = 07/22 11:45
123F:推 Pennyjr:我現在的目標就是一朗剛好過兩百安,小P拿ROY,其他的不要 07/22 11:45
124F:→ Pennyjr:受傷,該養大得好好養大就好了 07/22 11:45
125F:→ Pennyjr:感覺好像願望蠻多的 XD 07/22 11:46
126F:推 mikachen:我想應該是問問今年選秀有什麼好貨的時間了XD 07/22 12:02
127F:推 BMHSEA:去洗劫皇家農場吧 超肥沃!! 07/22 12:23
128F:推 GUILLEN:皇家現在還在兜售粉酷、牛奶跟法蘭西斯,擺明持續累積農場 07/22 13:23
129F:推 lovemost:一朗avg居然低於AL平均=.=... 07/22 16:53
130F:推 Ngayawake31:囧 07/22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