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Seattle Toronto Ichiro, RF .260 Escobar, SS .301 Ryan, SS .261 Thames, RF .302 Kennedy, 3B .262 Bautista, DH .332 Olivo, C .216 Lind, 1B .300 Smoak, 1B .224 Encamacion, 3B .271 Bard, DH .241 Snider, CF .252 Gutierrez, CF .181 Paterson, LF .254 Figgins, LF .184 Arencibia, C .211 Wilson, 2B .233 McCoy, 2B .219 Doug Fister, P Ricky Romero, P 12:37 开打 Just an out守LF XD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1.102
1F:→ Pennyjr:如果这样能让An Out转运的话,我甘愿 Smoak啥时才要让她休 07/21 23:57
2F:→ Pennyjr:如果照这样打下去,除了阿基师,整队的AVG都会在0.25以下 07/21 23:58
3F:→ Tornadola:目标今年炉主宝座! 07/22 00:07
4F:推 Atropos0723:反正现在就欢乐看球(顺便买运动彩) 07/22 00:07
5F:推 kokc:对照人家前四棒都有三成......唉 07/22 00:07
6F:→ Atropos0723:拼第一签啦! 07/22 00:07
7F:推 GUILLEN:完全不是一个想止败的球队会排的打线,有安打就算赢了。 07/22 00:09
8F:推 aibakoji:状况正好的Ackley不先发,让Smoak继续在场上.... 07/22 00:10
9F:→ Tornadola:DH都放Bard了 XDDDDD 07/22 00:10
10F:→ aibakoji:然後对左投Halman也不见= =他前天才干炮耶 07/22 00:10
11F:→ aibakoji:这队是谁干炮就要去板凳是吧,那阿甘怎麽还在场上 07/22 00:11
12F:→ Tornadola:因为一个3B跑去LF了 07/22 00:11
13F:推 keniori:打线真有创意 明天早上起床赢球的话 给楼主1000P好了XD 07/22 00:13
14F:→ Tornadola:教士前三棒连3安得一分了,第四棒 double 3:0了 XDDDDDD 07/22 00:16
15F:推 l60km:Seager回3A Lueke上来... 07/22 00:18
16F:→ l60km:没看到上一篇XD 07/22 00:18
17F:→ Tornadola:SD快再bully FLA一下呀 XD 07/22 00:20
18F:→ Tornadola:另一棚的普神射了发二分弹 07/22 00:22
19F:推 lovejeely:DH放Bard是哪招-______- 07/22 00:22
20F:→ lovejeely:干我真的是看不懂,该休息的Smoak不拉下去,拉Ackley? 07/22 00:24
21F:推 aibakoji:阿灾,大概Cust已经正式变成空气了,Wedge没看到他 07/22 00:24
22F:→ Tornadola:汝book质疑Wedge! 07/22 00:24
23F:→ aibakoji:拉Ackley大概是因为左投先发,不过这更证明Wedge没在看 07/22 00:25
24F:→ aibakoji:资料的,Ackley今年打左投比打右投还好 07/22 00:25
25F:→ Tornadola:球赛即将开始,夜深了,请准备好隔音设备 07/22 00:31
26F:推 lovejeely:隔音以防骂脏话太大声旁边听到吗?-___- 07/22 00:31
27F:→ Tornadola:当然 XD 07/22 00:32
28F:推 lovejeely:我真的觉得JZ要出头一下了,Wedge是三年约耶 07/22 00:34
29F:→ lovejeely:这样搞会死人吧?! 07/22 00:34
30F:推 ronald000:以後不会又多一个猪头W了吧XD 07/22 00:37
31F:→ Tornadola:希望再几场就可以看到小鬼打DH (被拖走 07/22 00:37
32F:→ Tornadola:Ichiro 开张 07/22 00:40
33F:推 ronald000:我想Fister看到今天的打线,先吐两口血再说 07/22 00:41
34F:推 Pennyjr:我又打开MLBTV了 差不多10天没开了吧 07/22 00:41
35F:→ Pennyjr:看到一朗安後马上DP Orz 07/22 00:41
36F:→ Tornadola:Wedge气不过Fister era比Kuroda 高,败投又一样多 (误 07/22 00:48
37F:→ Pennyjr:Fister今天有带准心,不知道有没有带运气来场上 07/22 00:49
38F:推 lovejeely:干,Smoak这球拉这麽强结果正对三垒手= = 07/22 00:52
39F:→ lovejeely:妈的飞出去起码2B的= = 07/22 00:53
40F:→ Tornadola:Bard对这球真不满,不过整个球都在K Zone里呢 07/22 00:55
41F:推 Pennyjr:我觉得我们真的要去求运,其实不是打不好,是没那个运 07/22 00:57
42F:→ Tornadola:把蓝鸟的打教挖来看看,看能不能修出根棒子 07/22 00:58
43F:→ Tornadola:Fister的卖相 up up 07/22 00:59
44F:→ Tornadola:Guti single 感动 07/22 01:01
45F:推 Pennyjr:Guti这一球为何没拼二垒? 07/22 01:02
46F:→ Tornadola:没办法拚吧 @@ 07/22 01:02
47F:→ Pennyjr:An out 0.086!!!!真强 07/22 01:03
48F:→ Pennyjr:我觉得弹得有点慢,以他的速度应该可以拼一下 07/22 01:03
49F:→ Tornadola:球滚太快,冲二垒可能会死亡 07/22 01:03
50F:→ Pennyjr:An Out持续下修中,看来可以准备去睡觉了 07/22 01:04
51F:→ Tornadola:Guti SB 07/22 01:05
52F:推 Pennyjr:一朗靠你了,来只安打吧 07/22 01:06
53F:→ Pennyjr:状况差还可以拿到类似IBB的BB,Fister哭哭 07/22 01:07
54F:→ Tornadola:双盗垒 @@ 07/22 01:07
55F:→ Pennyjr:2B接得真好,不然就一分了 07/22 01:08
56F:推 lovejeely:想赌一只安打拿两分吧= = 07/22 01:09
57F:→ Tornadola:K 07/22 01:10
58F:→ lovejeely:靠,这球好球?太外角了吧?好球带边外角两颗耶 07/22 01:10
59F:推 Pennyjr:被走後门,感觉有点主场优势 07/22 01:11
60F:→ Pennyjr:来去睡觉卡实际,大家掰掰 07/22 01:12
61F:推 lovejeely:干,Fister的curve什麽时候长得这麽威的? 07/22 01:15
62F:→ Tornadola:投几场会威个一场! 07/22 01:17
63F:推 ohlanpon:V现在有直拨吗= =.. 或网路上的.... 07/22 01:20
64F:→ ohlanpon:当我没问 xxD 07/22 01:21
65F:推 beving:太夸张了啦 甘乃迪打击时去放个尿 回来已经2out&2好球... 07/22 01:22
66F:推 lovejeely:Olivo不选球啊 07/22 01:22
67F:→ beving:原来如此 我看到summary了 v_v 07/22 01:24
68F:→ Tornadola:阿 被H了 07/22 01:25
69F:推 beving:看来T大有在期待....XDDD 07/22 01:26
70F:→ Tornadola:还好啦,只是看前三局满顺的 07/22 01:27
71F:→ Tornadola:Just an out终於有镜头了 (咦 07/22 01:28
72F:推 beving:顺利完成4下 07/22 01:29
73F:→ Tornadola:居然BB just an out 07/22 01:34
74F:推 beving:an out又有贡献了!! 这次是BB 07/22 01:34
75F:→ Tornadola:会不会被pickoff or CS呢 (期待 07/22 01:34
76F:→ Tornadola:居然是开sb 伤心 07/22 01:35
77F:→ Tornadola:中穿 Ichiro 配额 1:0 07/22 01:39
78F:→ Tornadola:撑不下去了,来睡 (跑 07/22 01:42
79F:推 aaa80437:射後不理Q_Q 07/22 01:45
80F:推 beving:12B 2OUT 5下 07/22 01:48
81F:推 beving:被追平後结束五下@@ 07/22 01:50
82F:推 beving:6上老梗的三上三下... 07/22 01:59
83F:推 beving:6下不死三振後包爷2B打回超前分...拳儿...嗯... 07/22 02:03
84F:推 beving:6下结束1:2 暂时落後 1...2...唔!?难道...(抖) 07/22 02:07
85F:推 lovejeely:连续三个人都去挥好球带外面差很多的滑球=__= 07/22 02:13
86F:推 beving:7上3K党出没 连3K快速换局 07/22 02:14
87F:推 beving:7下先头安 拳儿累了吗? 目前92球 07/22 02:18
88F:→ beving:球好像压不太下来了... 07/22 02:19
89F:→ beving:WALK...0 OUT 12B 07/22 02:20
90F:→ beving:我看我还是先去休息好了>"< 07/22 02:21
91F:推 suzukova:0 out 满垒 07/22 02:21
92F:推 qwsa1212:0 OUT 满垒 07/22 02:21
93F:→ yyoung:太衰了我看不下去了..... 07/22 02:24
94F:推 suzukova:太残忍了… 07/22 02:26
95F:推 suzukova:Ray要上来败处了吗?? 07/22 02:29
96F:推 suzukova:朗神内安,今日猛打赏(欣慰!) 07/22 02:37
97F:推 suzukova:8上 1 out 满垒 07/22 02:43
98F:推 qwsa1212:GS!!!! 07/22 02:46
99F:推 suzukova:O~~~~~~~~livo GS 07/22 02:46
100F:推 ohlanpon:傻眼... 07/22 02:47
101F:→ suzukova:睡觉的快起来了 07/22 02:47
102F:→ suzukova:要杀牛了 07/22 02:47
103F:推 andynanpa:这打线真是够谜了, 上次干这种事好像也是对蓝鸟XD 07/22 02:48
104F:推 qwsa1212:8上看完买早餐?! 07/22 02:49
105F:→ andynanpa:在某位l版友跟我说他要去睡後就开始大反攻了.....我们家 07/22 02:50
106F:→ andynanpa:果然是大仙集散地啊(  ̄ c ̄)y▂ξ 07/22 02:51
107F:→ andynanpa:恩, 现在是怎样, Olivo满贯炮後小史和Bard连打 07/22 02:52
108F:推 qwsa1212:那可以请他遗落後就就寝吗XD 07/22 02:52
109F:→ andynanpa:好久不见的杀牛刀重现江湖, 这局第3个投手了XD 07/22 02:54
110F:推 suzukova:Guti.... 07/22 02:54
111F:→ andynanpa:Guti内飞, 2出局12垒 07/22 02:55
112F:→ andynanpa:这样看来今天搞不好看的到Lueke, 不过这小朋友我记得昨 07/22 02:55
113F:→ andynanpa:天在Tacoma才丢了快40球......... 07/22 02:56
114F:推 suzukova:an out不能期待 07/22 02:57
115F:→ andynanpa:腿姬被K换边, 不过平手了XD 07/22 02:57
116F:推 zwchih:12连败get 07/22 03:26
117F:推 aaa80437:後天BOS发球机,希望能赢球! 07/22 03:33
118F:推 BMHSEA:Ichiro 4-3!!! 有这个就满足了 07/22 08:53
119F:→ Tornadola:先朝15连败挺进! 07/22 09:03
120F:推 e76541:说不定发球机对我们就变身成赛扬强投.........\ 07/22 10:51
121F:推 PenguinPing:发球机队我们战绩还不错喔 重点是就算是真的发球机 07/22 11:45
122F:→ PenguinPing:我们打线恐怕还打不到 = = 07/22 11:45
123F:推 Pennyjr:我现在的目标就是一朗刚好过两百安,小P拿ROY,其他的不要 07/22 11:45
124F:→ Pennyjr:受伤,该养大得好好养大就好了 07/22 11:45
125F:→ Pennyjr:感觉好像愿望蛮多的 XD 07/22 11:46
126F:推 mikachen:我想应该是问问今年选秀有什麽好货的时间了XD 07/22 12:02
127F:推 BMHSEA:去洗劫皇家农场吧 超肥沃!! 07/22 12:23
128F:推 GUILLEN:皇家现在还在兜售粉酷、牛奶跟法兰西斯,摆明持续累积农场 07/22 13:23
129F:推 lovemost:一朗avg居然低於AL平均=.=... 07/22 16:53
130F:推 Ngayawake31:囧 07/22 17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