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zhelp (Noel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三戰條子
時間Sun Jul 17 09:31:51 2011
TEX SEA
AVG HR OPS VORP AVG HR OPS VORP
Kinsler DH .253 13 .817 30.9 Suzuki RF .264 1 .627 9.0
Andrus SS .283 3 .686 15.5 Ryan SS .248 0 .611 7.3
Hamilton LF .296 12 .895 17.9 Ackley 2B .289 3 .853 9.4
Beltre 3B .268 19 .797 23.6 Olivo C .223 12 .653 9.3
Young 2B .324 8 .840 19.4 Smoak 1B .229 12 .741 11.0
Cruz RF .244 21 .818 11.6 Kennedy DH .259 6 .697 7.7
Moreland 1B .271 11 .779 11.6 Gutierrez CF .187 1 .454 -9.6
Torrealba C .261 3 .678 6.7 Seager 3B .067 0 .243 -2.1
Chavez CF .327 3 .877 11.4 Halman LF .290 1 .716 0.4
C.j. Wilson (9-3, 3.20) Felix Hernandez (8-7, 3.19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2.15
※ 編輯: ezhelp 來自: 114.42.22.15 (07/17 09:32)
1F:推 O10lOl01O:來猜今天會得幾分 07/17 09:33
2F:推 shoting:今天是MLB.TV FREE GAME 07/17 09:34
3F:推 O10lOl01O:水喔 太棒了 07/17 09:36
4F:推 DIorShi:第一次看Premium...畫質真的好好..=_= 07/17 09:51
5F:→ DIorShi:是說那個 登入帳密視窗能弄掉嗎? 還是說free game都這樣? 07/17 09:51
6F:推 fleurami:今天116之夜不要被掃了.... 07/17 10:04
7F:推 hahajiang:看到2001好感慨啊.... 07/17 10:06
8F:推 ParkbohnIV:Orz..........>< 07/17 10:16
9F:推 tamtom:哇 被轟了 07/17 10:16
10F:推 hahajiang:King馬上被打hr.... 07/17 10:16
11F:推 lovejeely:第一局被打是固定戲碼是吧XD 07/17 10:16
12F:推 Atropos0723:小鬼今年是怎麼了? 07/17 10:16
13F:→ lovejeely:沒怎樣,就很習慣開賽前幾局在混 07/17 10:17
14F:→ lovejeely:他出手姿勢跟角度應該是真的改過了 07/17 10:17
15F:→ lovejeely:他這幾場的直球進壘點跟季初比穩定很多了 07/17 10:18
16F:→ lovejeely:球的進壘點穩定下來,接下來就是把去年變化度抓回來了 07/17 10:19
17F:推 amelet:曲球投的好漂亮... 07/17 10:19
18F:→ lovejeely:我只希望Wedge跟Willis好好管制他的投球量,他今年真的 07/17 10:19
19F:→ lovejeely:太操,接下來季後賽沒希望,他的投球量可以少點 07/17 10:20
20F:推 amelet:條子的中外野手是不是之前我們家的? 07/17 10:22
21F:推 lovejeely:對,跟Beta相撞,結果該傷的沒事,Chavez他老兄半月版 07/17 10:22
22F:→ lovejeely:裂掉,就是因為這樣才把Morse丟出去換漢哥 07/17 10:24
23F:推 amelet:這個畫質真是好的沒話說... 07/17 10:25
24F:推 lovejeely:吹哥守備檔下一隻2B.... 07/17 10:27
25F:推 lovejeely:不錯,小鬼今天邊角球丟得算準 07/17 10:31
26F:→ lovejeely:18球秒殺兩局 07/17 10:32
27F:推 lovejeely:Bret Boone插花閒聊中 07/17 10:35
28F:→ lovejeely:幹,一直被吹哥檔安打 07/17 10:35
29F:推 BMHSEA:Boone...以前是長這樣嗎XDDD?? 07/17 10:36
30F:推 genghiskii:Boone怎麼變那麼老 07/17 10:38
31F:推 BMHSEA:而且臉還圓一圈! 去回憶一下他的舊照片好了 07/17 10:40
32F:推 DIorShi:歲月果然是帥哥最大的敵人~~~ 07/17 10:40
33F:推 lovejeely:喵的,要不是Guti那球沒忍住,現在就滿壘了- - 07/17 10:45
34F:→ lovejeely:Halman來一發吧,看你的了 07/17 10:45
35F:推 DIorShi:1 2B有人啊 好機會 07/17 10:46
36F:→ lovejeely:無人出局都不敢想了,現在兩人出局還是不期不待的好XD 07/17 10:46
37F:推 BMHSEA:嗯..不意外 07/17 10:47
38F:推 Atropos0723:果然..... 07/17 10:47
39F:推 DIorShi:XD 真的不該期待~ 07/17 10:48
40F:推 O10lOl01O:水手:我有得分就會死的病 07/17 10:48
41F:推 DIorShi:這顆真的掉得很漂亮啊!! 07/17 10:52
42F:推 DIorShi:又K 07/17 10:55
43F:推 lovejeely:三局31顆,今天好省(喵的為什麼我們要幫他算球數?) 07/17 10:55
44F:推 O10lOl01O:176好慘 07/17 10:58
45F:推 O10lOl01O:秒殺 07/17 11:02
46F:推 lovejeely:丟高馬上被拉安打 07/17 11:04
47F:推 O10lOl01O:Guti.... 07/17 11:04
48F:推 ParkbohnIV:Guti NP 07/17 11:05
49F:推 lovejeely:4局44球,很不賴 07/17 11:10
50F:推 Atropos0723:Guti開張啦 07/17 11:27
51F:推 BMHSEA:Ichiro!!! 07/17 11:33
52F:推 ParkbohnIV:1:1 07/17 11:33
53F:→ BMHSEA:RBI single!!! 07/17 11:33
54F:推 ichiro0626:跟經典賽那球還滿像的XD 07/17 11:34
55F:推 paradoxpeace:終於得分了 有一股莫名的感動...... 07/17 11:34
56F:推 Atropos0723:一朗10打數沒安打後,終於開張啦........(欣慰) 07/17 11:34
57F:→ Atropos0723:林昌勇被打出安打那一瞬間,全辦公室都瘋了....... 07/17 11:35
58F:推 BMHSEA:C'mon... please fuck off, Ichiro's coming 07/17 11:39
59F:推 paradoxpeace:這個球迷是怎樣 被噓剛好而已 07/17 11:40
60F:→ BMHSEA:那球迷尷尬了 哈哈哈!! 07/17 11:40
61F:→ BMHSEA:稀有的一分又掉了 07/17 11:41
62F:推 Atropos0723:主場球迷妨礙守備,平白掉分啊....... 07/17 11:41
63F:推 ParkbohnIV:那個球迷看起來就一副很想高調的樣子。 = = 07/17 11:42
64F:推 BMHSEA:被雙盜成功.. 07/17 11:43
65F:→ ParkbohnIV:雙盜....= = 07/17 11:43
66F:推 Atropos0723:乾脆IBB吧 07/17 11:44
67F:→ BMHSEA:K掉 07/17 11:44
68F:→ Atropos0723:結果K 07/17 11:44
69F:推 BMHSEA:下庄!:D 07/17 11:47
70F:推 BMHSEA:Ackley Lead off Double 07/17 11:51
71F:推 Atropos0723:這滑壘真漂亮 07/17 11:52
72F:→ Atropos0723:戰歌出現 07/17 11:53
73F:推 keniori:壞球拉掉 lol 07/17 11:55
74F:推 Atropos0723:被主審表了 07/17 11:56
75F:推 ParkbohnIV:煙 BB,要 DP了嗎? = = 07/17 11:58
76F:推 BMHSEA:DP...打到壘包 QQ 07/17 11:59
77F:推 Atropos0723:真的DP了...... 07/17 12:00
78F:→ Atropos0723:轉播席那裏好吵....... 07/17 12:00
79F:推 paradoxpeace:DP 07/17 12:00
80F:推 BMHSEA:轉播席寧可聊天也懶得管球賽了-_- 07/17 12:02
81F:推 ParkbohnIV:King DP 07/17 12:05
82F:推 Atropos0723:這位高調球迷還挺安全的,西雅圖球迷還挺理性的...... 07/17 12:05
83F:推 ParkbohnIV:Ackley 也趕今年潮流,大家都用手套拋。 XDD 07/17 12:09
84F:推 hept:觀戰重點,小鬼第八局會不會在上來 07/17 12:09
85F:推 Atropos0723:98-65,我覺得應該會上來 07/17 12:12
86F:推 tigertiger:98球 不上來反而讓人擔心他是不是哪裡痛了吧 07/17 12:13
87F:推 Atropos0723:生涯第二安 07/17 12:15
88F:推 Atropos0723:後門好衰.... 07/17 12:17
89F:推 paradoxpeace:Chavez的站位也太精準了吧 07/17 12:18
90F:→ paradoxpeace:小鬼戴帽子要上了 07/17 12:19
91F:推 Atropos0723:漂亮的阻殺! 07/17 12:23
92F:推 paradoxpeace:這球傳得太漂亮了 07/17 12:23
93F:→ Atropos0723:金斯勒今晚是怎樣! 07/17 12:24
94F:→ KINGTIGERX:好在有殺到... 07/17 12:24
95F:→ Atropos0723:不過差兩分,坦白說小鬼應該要下來了 07/17 12:25
96F:推 Atropos0723:看不出來有投手犯規 07/17 12:29
97F:推 ParkbohnIV:又被偷本.........4:1 07/17 12:32
98F:推 Atropos0723:有夠衰 07/17 12:32
99F:推 hahajiang:Wedge被趕了..... 07/17 12:33
100F:推 paradoxpeace:這球掉分有點自找 第一個動作嚇到人就鬆懈了 07/17 12:33
101F:推 aval:明知三壘腳程快還慢慢拋一壘 07/17 12:34
102F:推 paradoxpeace:又掉分了 07/17 12:39
103F:推 Atropos0723:King 7.2IP 9H 1BB 4ER(2HR) 6K .......運氣很差 07/17 12:41
104F:→ Atropos0723:大叔上來補刀 07/17 12:41
105F:推 Atropos0723:League上來很奇怪,為何不用新人呢 07/17 12:58
106F:推 shoting:可能要賣了..要出來給買家驗貨 07/17 12:59
107F:推 paradoxpeace:比賽結束主播第一句話是Mariners get a run tonight, 07/17 13:12
108F:→ Atropos0723:最近的水兵真是賭海明燈,明天先去買兩張運動彩好了 07/17 13:21
109F:推 fleurami:真的令人信心低落...當賣方吧! 07/17 13:49
110F:推 tigertiger:大貓好像缺SP, RP也有補強空間 Bedard + Luage for 07/17 14:17
111F:→ beving: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從買賣方不確定到現在幾乎確定當賣家... 07/17 16:34
112F:→ beving:不過之前Z老大不也如是說 今年仍算重建年 所以放輕鬆看球吧 07/17 16:38
113F:推 GUILLEN:如果想要compete 2012,今年冬天真的要砸錢買棒子了,如果 07/17 17:33
114F:→ GUILLEN:繼續賣完成品換prospects回來養,不知何時才能重建完成。 07/17 17:33
115F:→ GUILLEN:另外我覺得今年若是90+敗,Z的官位應該不保,若Z續留,我 07/17 17:34
116F:→ GUILLEN:想是時候稍微修正一下守備至上的建軍哲學了。3B/LF真的需 07/17 17:34
117F:→ GUILLEN:要守備稍差的大棒子。 07/17 17:34
118F:推 lovejeely:今年倒還好,明年才是Z的期末考 07/17 18:05
119F:→ lovejeely:只是Wedge這種搞法,我倒希望去年若松不要被換掉 07/17 18:06
120F:推 fox391823:今年本來就是重建年阿 我們用了一堆prospects在練功 07/17 18:11
121F:→ fox391823:既然確定要當賣方的話 以後就別再操小鬼了 重建年沒必要 07/17 18:12
122F:→ fox391823:狂操自己的王牌吧 今天118球還是有點多= = 07/17 18:13
123F:推 sungfff:輸成這樣唯一的好處就是趕快看清楚今年沒機會了,能換的 07/17 20:59
124F:→ sungfff:換多少算多少,能練的拉上來看看有沒有潛力,其實今年選秀 07/17 21:00
125F:→ sungfff:選投手已經暗示季末Z老大要簽大咖野手了,所以king最近 07/17 21:03
126F:→ sungfff:一直表態希望水兵和他多延長幾年合約,因為現在水兵農場 07/17 21:04
127F:→ sungfff:投手陣容頗為驚人,2014後水兵不一定非簽king不可,所以 07/17 21:07
128F:→ sungfff:king才會這麼積極表態,而今年也確實有不少大咖野手可選 07/17 21:08
129F:→ sungfff:要不是1B有smoak,Z老大肯定對普神高度有興趣,我個人是 07/17 21:11
130F:→ sungfff:比較希望Z老大能簽兩個中大咖野手(約2~3年約期),免得 07/17 21:14
131F:→ sungfff:簽了長約的大咖野手給你擺賴,那可損失慘重囉! 07/17 21:15
132F:推 DIorShi:2014之後king沒病沒傷又不會貴到誇張不簽才有問題吧 07/17 21:24
133F:→ DIorShi:而且King這種等級的ACE不需要害怕農場夠強搶他位置吧=_= 07/17 21:26
134F:推 fox391823:簽普神也很OK阿 Smoak-DH Pujols-1B的陣容會讓人很舒服 07/17 21:45
135F:→ fox391823:好啦~我成認識自己在幻想啦= = 07/17 21:45
136F:推 lovejeely:我個人覺得今年選秀選投手跟季末想簽打者好像沒什麼關係 07/17 23:12
137F:→ lovejeely:大咖野手是很有可能會簽啦,不過要很確定野手沒被綁 07/17 23:13
138F:→ lovejeely:普神我個人覺得25M以下就衝,超過25M就....Orz 07/17 23:14
139F:→ lovejeely:而且現在要簽大咖野手不端出個5Y以上的約大概搶不到 07/17 23:15
140F:推 Pennyjr:我們家有超過25M的閒錢嗎? WII最近賣得很差 07/17 23:16
141F:→ ezhelp:即使錢夠,普神會有來的意願嗎? 07/17 23:18
142F:推 lovejeely:今年可以甩掉的約是Jack 5M,DL的約11M,Cust 2.5M 07/17 23:39
143F:推 lovejeely:不對,DL是13M;這三張空下來約20M 07/17 23:42
144F:→ lovejeely:明年的大約有一朗18M,小鬼19M,腿姬9.5M,Guti 5.8M 07/17 23:43
145F:→ lovejeely:Olivo 3.75M,Ackley明年 1.5M 07/17 23:43
146F:→ lovejeely:Aardsma今年這樣搞,明年不一定會留,就算留他也會砍價 07/17 23:45
147F:→ lovejeely:今年要進仲裁的就只有Vargas+League,兩個人看6M能不能 07/17 23:46
148F:→ lovejeely:搞定,其他底薪的加一加,明年目前確定的合約大約在70M 07/17 23:48
149F:→ lovejeely:上下,以今年的Payroll來看會空出大約20M的數字,但是以 07/17 23:48
150F:→ lovejeely:今年的票房跟任天堂的經營,有可能會砍一點預算,如果還 07/17 23:49
151F:→ lovejeely:要考慮留北大下來,錢剩得就不多 07/17 23:50
152F:→ lovejeely:看JZ要怎麼說服老闆,其實真的要拼一根棒子不是不行,就 07/17 23:50
153F:→ lovejeely:苦明年一年,一朗18M約滿就輕鬆很多,今年能搶就先搶 07/17 23:51
154F:推 lovejeely:腿姬的約如果能想辦法處理掉,可以再搞一根中程砲管 07/17 23:53
155F:→ lovejeely:但想把他的約處理掉,難度可能是S級的= = 07/17 23:53
156F:推 aibakoji:Aardsma年底一定會被no-tender,不用考慮他了 07/18 00:08
157F:→ aibakoji:Vargas和League要6M搞定很難,兩個人數字都很好看 07/18 00:09
158F:推 lovejeely:現在突然覺得好險League有連爆那幾場XDrz 07/18 00:10
159F:→ aibakoji:我個人是主張去拼一下小王子和Pujols,就算要出到25M 07/18 00:11
160F:→ lovejeely:小王子應該是一定會拼,現在的麻煩是普神不知道會喊多高 07/18 00:12
161F:→ aibakoji:以上也要跟下去,比起留Bedard這樣的效益好得多 07/18 00:12
162F:→ lovejeely:我是不覺得小王子會喊到25M的價碼,而且如果他願意打DH 07/18 00:12
163F:→ lovejeely:或是Smoak休息時偶爾代打DH,我們用他可以更放心一點 07/18 00:13
164F:→ aibakoji:Z我覺得他最大的缺點就是預算抓得太精了,要拼喊價時 07/18 00:13
165F:→ lovejeely:打錯,應該是Smoak休息時才代打1B 07/18 00:13
166F:→ aibakoji:容易超出預期就縮手,結果就是老是去簽Figgy,Cust這種 07/18 00:15
167F:→ lovejeely:普神這張約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喊到10年Otz 07/18 00:15
168F:→ aibakoji:價格不算貴但也交不出多少東西的貨 07/18 00:16
169F:→ aibakoji:小王子我的主張是給他鐵爺AGon等級的約,然後在大概4-5 07/18 00:17
170F:→ aibakoji:年左右給他一個跳脫的option,到時他想去拿更大約就隨他 07/18 00:19
171F:推 lovejeely:Figgins那年市場沒太多選擇,吹哥在同樣價碼選擇去紅襪 07/18 00:19
172F:→ lovejeely:也真的是怕了Safeco,至於Figgins會難看成這樣,當初我 07/18 00:19
173F:→ lovejeely:覺得也沒幾個人會想得到他會這麼慘Orz 07/18 00:20
174F:→ aibakoji:是沒太多選擇但是應該有更便宜而且不用簽長約的選擇 07/18 00:20
175F:→ aibakoji:我是覺得搞不好連League都不會在明年的名單內 07/18 00:22
176F:→ aibakoji:如果年底要認真花錢的話,牛棚大概得完全看農場的 07/18 00:23
177F:→ aibakoji:我現在擔心的是Guti,他如果長打和選球找不回來 07/18 00:23
178F:推 lovejeely:那年應該去弄來Orlando Hudson的Otz 07/18 00:24
179F:→ aibakoji:CF這邊大概也會變個洞= = 07/18 00:24
180F:→ lovejeely:Guti的長打恐怕要花時間,他季初那場病體重掉太多 07/18 00:25
181F:→ lovejeely:一朗也很難處理,如果他繼續這個狀況,明年的開頭棒也是 07/18 00:25
182F:→ aibakoji:Guti今年大概是沒望了,外野版的Figgy 07/18 00:25
183F:→ lovejeely:個大洞,一下外野全空出來了 07/18 00:26
184F:→ aibakoji:一朗我是覺得他選球變差了,揮棒速度沒有差很多 07/18 00:26
185F:推 fleurami:要簽就簽頂級貨 不要簽半調子的...近年的DH都不上不下.. 07/18 00:27
186F:→ aibakoji:但是就是會去打比較差的球,我是覺得他去戴個眼鏡或動刀 07/18 00:28
187F:推 lovejeely:Saunders在下面還是繼續死樣子,外野這下精彩了 07/18 00:28
188F:→ aibakoji:治一下眼睛,像烤雞那樣,我記得他視力本來就不好 07/18 00:29
189F:→ lovejeely:Halman我是覺得就把LF的位子給他了,偶爾代班CF也很夠 07/18 00:29
190F:→ lovejeely:Saunders如果打不上來,一朗明年跑完的缺會很頭大 07/18 00:30
191F:→ aibakoji:Saunders之前說家裡有事回去度了快20天的假,根本沒收心 07/18 00:30
192F:→ lovejeely:他視力不好是個原因,其實我覺得他的揮棒速度是主因 07/18 00:31
193F:→ lovejeely:有些球之前都可以拉回或是中穿的,今年都只能推到右半邊 07/18 00:31
194F:→ lovejeely:偏偏揮棒習慣這種東西又沒這麼好改= = 07/18 00:32
195F:→ lovejeely:有個炸彈還沒炸:小鬼的投球量 07/18 00:33
196F:→ lovejeely:Wedge今年操他比McLaren那年還要誇張太多 07/18 00:34
197F:→ lovejeely:我這個月初還覺得與其讓Wedge跟Willis這樣玩小鬼 07/18 00:34
198F:→ lovejeely:我寧願去年不要解雇若松跟Adair....= =a 07/18 00:35
199F:推 aibakoji:若松去年被拔掉不是戰績因素阿,搞不定隊中某些人才是 07/18 00:41
200F:→ aibakoji:最大的問題,而且我記得還不是只有veteran 07/18 00:42
201F:→ aibakoji:菜鳥他也壓不太住,我猜小三就是一個,不然Z不會冬天 07/18 00:43
202F:→ aibakoji:講那種話 07/18 00:43
203F:→ aibakoji:至於Wedge我擔心的是他把打者養壞了,投手還沒出問題 07/18 00:44
204F:推 BMHSEA:今年好多問題呢( ′-`)y-~ 07/18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