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TEX SEA AVG HR OPS VORP AVG HR OPS VORP Kinsler DH .253 13 .817 30.9 Suzuki RF .264 1 .627 9.0 Andrus SS .283 3 .686 15.5 Ryan SS .248 0 .611 7.3 Hamilton LF .296 12 .895 17.9 Ackley 2B .289 3 .853 9.4 Beltre 3B .268 19 .797 23.6 Olivo C .223 12 .653 9.3 Young 2B .324 8 .840 19.4 Smoak 1B .229 12 .741 11.0 Cruz RF .244 21 .818 11.6 Kennedy DH .259 6 .697 7.7 Moreland 1B .271 11 .779 11.6 Gutierrez CF .187 1 .454 -9.6 Torrealba C .261 3 .678 6.7 Seager 3B .067 0 .243 -2.1 Chavez CF .327 3 .877 11.4 Halman LF .290 1 .716 0.4 C.j. Wilson (9-3, 3.20) Felix Hernandez (8-7, 3.19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2.15 ※ 编辑: ezhelp 来自: 114.42.22.15 (07/17 09:32)
1F:推 O10lOl01O:来猜今天会得几分 07/17 09:33
2F:推 shoting:今天是MLB.TV FREE GAME 07/17 09:34
3F:推 O10lOl01O:水喔 太棒了 07/17 09:36
4F:推 DIorShi:第一次看Premium...画质真的好好..=_= 07/17 09:51
5F:→ DIorShi:是说那个 登入帐密视窗能弄掉吗? 还是说free game都这样? 07/17 09:51
6F:推 fleurami:今天116之夜不要被扫了.... 07/17 10:04
7F:推 hahajiang:看到2001好感慨啊.... 07/17 10:06
8F:推 ParkbohnIV:Orz..........>< 07/17 10:16
9F:推 tamtom:哇 被轰了 07/17 10:16
10F:推 hahajiang:King马上被打hr.... 07/17 10:16
11F:推 lovejeely:第一局被打是固定戏码是吧XD 07/17 10:16
12F:推 Atropos0723:小鬼今年是怎麽了? 07/17 10:16
13F:→ lovejeely:没怎样,就很习惯开赛前几局在混 07/17 10:17
14F:→ lovejeely:他出手姿势跟角度应该是真的改过了 07/17 10:17
15F:→ lovejeely:他这几场的直球进垒点跟季初比稳定很多了 07/17 10:18
16F:→ lovejeely:球的进垒点稳定下来,接下来就是把去年变化度抓回来了 07/17 10:19
17F:推 amelet:曲球投的好漂亮... 07/17 10:19
18F:→ lovejeely:我只希望Wedge跟Willis好好管制他的投球量,他今年真的 07/17 10:19
19F:→ lovejeely:太操,接下来季後赛没希望,他的投球量可以少点 07/17 10:20
20F:推 amelet:条子的中外野手是不是之前我们家的? 07/17 10:22
21F:推 lovejeely:对,跟Beta相撞,结果该伤的没事,Chavez他老兄半月版 07/17 10:22
22F:→ lovejeely:裂掉,就是因为这样才把Morse丢出去换汉哥 07/17 10:24
23F:推 amelet:这个画质真是好的没话说... 07/17 10:25
24F:推 lovejeely:吹哥守备档下一只2B.... 07/17 10:27
25F:推 lovejeely:不错,小鬼今天边角球丢得算准 07/17 10:31
26F:→ lovejeely:18球秒杀两局 07/17 10:32
27F:推 lovejeely:Bret Boone插花闲聊中 07/17 10:35
28F:→ lovejeely:干,一直被吹哥档安打 07/17 10:35
29F:推 BMHSEA:Boone...以前是长这样吗XDDD?? 07/17 10:36
30F:推 genghiskii:Boone怎麽变那麽老 07/17 10:38
31F:推 BMHSEA:而且脸还圆一圈! 去回忆一下他的旧照片好了 07/17 10:40
32F:推 DIorShi:岁月果然是帅哥最大的敌人~~~ 07/17 10:40
33F:推 lovejeely:喵的,要不是Guti那球没忍住,现在就满垒了- - 07/17 10:45
34F:→ lovejeely:Halman来一发吧,看你的了 07/17 10:45
35F:推 DIorShi:1 2B有人啊 好机会 07/17 10:46
36F:→ lovejeely:无人出局都不敢想了,现在两人出局还是不期不待的好XD 07/17 10:46
37F:推 BMHSEA:嗯..不意外 07/17 10:47
38F:推 Atropos0723:果然..... 07/17 10:47
39F:推 DIorShi:XD 真的不该期待~ 07/17 10:48
40F:推 O10lOl01O:水手:我有得分就会死的病 07/17 10:48
41F:推 DIorShi:这颗真的掉得很漂亮啊!! 07/17 10:52
42F:推 DIorShi:又K 07/17 10:55
43F:推 lovejeely:三局31颗,今天好省(喵的为什麽我们要帮他算球数?) 07/17 10:55
44F:推 O10lOl01O:176好惨 07/17 10:58
45F:推 O10lOl01O:秒杀 07/17 11:02
46F:推 lovejeely:丢高马上被拉安打 07/17 11:04
47F:推 O10lOl01O:Guti.... 07/17 11:04
48F:推 ParkbohnIV:Guti NP 07/17 11:05
49F:推 lovejeely:4局44球,很不赖 07/17 11:10
50F:推 Atropos0723:Guti开张啦 07/17 11:27
51F:推 BMHSEA:Ichiro!!! 07/17 11:33
52F:推 ParkbohnIV:1:1 07/17 11:33
53F:→ BMHSEA:RBI single!!! 07/17 11:33
54F:推 ichiro0626:跟经典赛那球还满像的XD 07/17 11:34
55F:推 paradoxpeace:终於得分了 有一股莫名的感动...... 07/17 11:34
56F:推 Atropos0723:一朗10打数没安打後,终於开张啦........(欣慰) 07/17 11:34
57F:→ Atropos0723:林昌勇被打出安打那一瞬间,全办公室都疯了....... 07/17 11:35
58F:推 BMHSEA:C'mon... please fuck off, Ichiro's coming 07/17 11:39
59F:推 paradoxpeace:这个球迷是怎样 被嘘刚好而已 07/17 11:40
60F:→ BMHSEA:那球迷尴尬了 哈哈哈!! 07/17 11:40
61F:→ BMHSEA:稀有的一分又掉了 07/17 11:41
62F:推 Atropos0723:主场球迷妨碍守备,平白掉分啊....... 07/17 11:41
63F:推 ParkbohnIV:那个球迷看起来就一副很想高调的样子。 = = 07/17 11:42
64F:推 BMHSEA:被双盗成功.. 07/17 11:43
65F:→ ParkbohnIV:双盗....= = 07/17 11:43
66F:推 Atropos0723:乾脆IBB吧 07/17 11:44
67F:→ BMHSEA:K掉 07/17 11:44
68F:→ Atropos0723:结果K 07/17 11:44
69F:推 BMHSEA:下庄!:D 07/17 11:47
70F:推 BMHSEA:Ackley Lead off Double 07/17 11:51
71F:推 Atropos0723:这滑垒真漂亮 07/17 11:52
72F:→ Atropos0723:战歌出现 07/17 11:53
73F:推 keniori:坏球拉掉 lol 07/17 11:55
74F:推 Atropos0723:被主审表了 07/17 11:56
75F:推 ParkbohnIV:烟 BB,要 DP了吗? = = 07/17 11:58
76F:推 BMHSEA:DP...打到垒包 QQ 07/17 11:59
77F:推 Atropos0723:真的DP了...... 07/17 12:00
78F:→ Atropos0723:转播席那里好吵....... 07/17 12:00
79F:推 paradoxpeace:DP 07/17 12:00
80F:推 BMHSEA:转播席宁可聊天也懒得管球赛了-_- 07/17 12:02
81F:推 ParkbohnIV:King DP 07/17 12:05
82F:推 Atropos0723:这位高调球迷还挺安全的,西雅图球迷还挺理性的...... 07/17 12:05
83F:推 ParkbohnIV:Ackley 也赶今年潮流,大家都用手套抛。 XDD 07/17 12:09
84F:推 hept:观战重点,小鬼第八局会不会在上来 07/17 12:09
85F:推 Atropos0723:98-65,我觉得应该会上来 07/17 12:12
86F:推 tigertiger:98球 不上来反而让人担心他是不是哪里痛了吧 07/17 12:13
87F:推 Atropos0723:生涯第二安 07/17 12:15
88F:推 Atropos0723:後门好衰.... 07/17 12:17
89F:推 paradoxpeace:Chavez的站位也太精准了吧 07/17 12:18
90F:→ paradoxpeace:小鬼戴帽子要上了 07/17 12:19
91F:推 Atropos0723:漂亮的阻杀! 07/17 12:23
92F:推 paradoxpeace:这球传得太漂亮了 07/17 12:23
93F:→ Atropos0723:金斯勒今晚是怎样! 07/17 12:24
94F:→ KINGTIGERX:好在有杀到... 07/17 12:24
95F:→ Atropos0723:不过差两分,坦白说小鬼应该要下来了 07/17 12:25
96F:推 Atropos0723:看不出来有投手犯规 07/17 12:29
97F:推 ParkbohnIV:又被偷本.........4:1 07/17 12:32
98F:推 Atropos0723:有够衰 07/17 12:32
99F:推 hahajiang:Wedge被赶了..... 07/17 12:33
100F:推 paradoxpeace:这球掉分有点自找 第一个动作吓到人就松懈了 07/17 12:33
101F:推 aval:明知三垒脚程快还慢慢抛一垒 07/17 12:34
102F:推 paradoxpeace:又掉分了 07/17 12:39
103F:推 Atropos0723:King 7.2IP 9H 1BB 4ER(2HR) 6K .......运气很差 07/17 12:41
104F:→ Atropos0723:大叔上来补刀 07/17 12:41
105F:推 Atropos0723:League上来很奇怪,为何不用新人呢 07/17 12:58
106F:推 shoting:可能要卖了..要出来给买家验货 07/17 12:59
107F:推 paradoxpeace:比赛结束主播第一句话是Mariners get a run tonight, 07/17 13:12
108F:→ Atropos0723:最近的水兵真是赌海明灯,明天先去买两张运动彩好了 07/17 13:21
109F:推 fleurami:真的令人信心低落...当卖方吧! 07/17 13:49
110F:推 tigertiger:大猫好像缺SP, RP也有补强空间 Bedard + Luage for 07/17 14:17
111F:→ beving:一个多礼拜的时间 从买卖方不确定到现在几乎确定当卖家... 07/17 16:34
112F:→ beving:不过之前Z老大不也如是说 今年仍算重建年 所以放轻松看球吧 07/17 16:38
113F:推 GUILLEN:如果想要compete 2012,今年冬天真的要砸钱买棒子了,如果 07/17 17:33
114F:→ GUILLEN:继续卖完成品换prospects回来养,不知何时才能重建完成。 07/17 17:33
115F:→ GUILLEN:另外我觉得今年若是90+败,Z的官位应该不保,若Z续留,我 07/17 17:34
116F:→ GUILLEN:想是时候稍微修正一下守备至上的建军哲学了。3B/LF真的需 07/17 17:34
117F:→ GUILLEN:要守备稍差的大棒子。 07/17 17:34
118F:推 lovejeely:今年倒还好,明年才是Z的期末考 07/17 18:05
119F:→ lovejeely:只是Wedge这种搞法,我倒希望去年若松不要被换掉 07/17 18:06
120F:推 fox391823:今年本来就是重建年阿 我们用了一堆prospects在练功 07/17 18:11
121F:→ fox391823:既然确定要当卖方的话 以後就别再操小鬼了 重建年没必要 07/17 18:12
122F:→ fox391823:狂操自己的王牌吧 今天118球还是有点多= = 07/17 18:13
123F:推 sungfff:输成这样唯一的好处就是赶快看清楚今年没机会了,能换的 07/17 20:59
124F:→ sungfff:换多少算多少,能练的拉上来看看有没有潜力,其实今年选秀 07/17 21:00
125F:→ sungfff:选投手已经暗示季末Z老大要签大咖野手了,所以king最近 07/17 21:03
126F:→ sungfff:一直表态希望水兵和他多延长几年合约,因为现在水兵农场 07/17 21:04
127F:→ sungfff:投手阵容颇为惊人,2014後水兵不一定非签king不可,所以 07/17 21:07
128F:→ sungfff:king才会这麽积极表态,而今年也确实有不少大咖野手可选 07/17 21:08
129F:→ sungfff:要不是1B有smoak,Z老大肯定对普神高度有兴趣,我个人是 07/17 21:11
130F:→ sungfff:比较希望Z老大能签两个中大咖野手(约2~3年约期),免得 07/17 21:14
131F:→ sungfff:签了长约的大咖野手给你摆赖,那可损失惨重罗! 07/17 21:15
132F:推 DIorShi:2014之後king没病没伤又不会贵到夸张不签才有问题吧 07/17 21:24
133F:→ DIorShi:而且King这种等级的ACE不需要害怕农场够强抢他位置吧=_= 07/17 21:26
134F:推 fox391823:签普神也很OK阿 Smoak-DH Pujols-1B的阵容会让人很舒服 07/17 21:45
135F:→ fox391823:好啦~我成认识自己在幻想啦= = 07/17 21:45
136F:推 lovejeely:我个人觉得今年选秀选投手跟季末想签打者好像没什麽关系 07/17 23:12
137F:→ lovejeely:大咖野手是很有可能会签啦,不过要很确定野手没被绑 07/17 23:13
138F:→ lovejeely:普神我个人觉得25M以下就冲,超过25M就....Orz 07/17 23:14
139F:→ lovejeely:而且现在要签大咖野手不端出个5Y以上的约大概抢不到 07/17 23:15
140F:推 Pennyjr:我们家有超过25M的闲钱吗? WII最近卖得很差 07/17 23:16
141F:→ ezhelp:即使钱够,普神会有来的意愿吗? 07/17 23:18
142F:推 lovejeely:今年可以甩掉的约是Jack 5M,DL的约11M,Cust 2.5M 07/17 23:39
143F:推 lovejeely:不对,DL是13M;这三张空下来约20M 07/17 23:42
144F:→ lovejeely:明年的大约有一朗18M,小鬼19M,腿姬9.5M,Guti 5.8M 07/17 23:43
145F:→ lovejeely:Olivo 3.75M,Ackley明年 1.5M 07/17 23:43
146F:→ lovejeely:Aardsma今年这样搞,明年不一定会留,就算留他也会砍价 07/17 23:45
147F:→ lovejeely:今年要进仲裁的就只有Vargas+League,两个人看6M能不能 07/17 23:46
148F:→ lovejeely:搞定,其他底薪的加一加,明年目前确定的合约大约在70M 07/17 23:48
149F:→ lovejeely:上下,以今年的Payroll来看会空出大约20M的数字,但是以 07/17 23:48
150F:→ lovejeely:今年的票房跟任天堂的经营,有可能会砍一点预算,如果还 07/17 23:49
151F:→ lovejeely:要考虑留北大下来,钱剩得就不多 07/17 23:50
152F:→ lovejeely:看JZ要怎麽说服老板,其实真的要拼一根棒子不是不行,就 07/17 23:50
153F:→ lovejeely:苦明年一年,一朗18M约满就轻松很多,今年能抢就先抢 07/17 23:51
154F:推 lovejeely:腿姬的约如果能想办法处理掉,可以再搞一根中程炮管 07/17 23:53
155F:→ lovejeely:但想把他的约处理掉,难度可能是S级的= = 07/17 23:53
156F:推 aibakoji:Aardsma年底一定会被no-tender,不用考虑他了 07/18 00:08
157F:→ aibakoji:Vargas和League要6M搞定很难,两个人数字都很好看 07/18 00:09
158F:推 lovejeely:现在突然觉得好险League有连爆那几场XDrz 07/18 00:10
159F:→ aibakoji:我个人是主张去拼一下小王子和Pujols,就算要出到25M 07/18 00:11
160F:→ lovejeely:小王子应该是一定会拼,现在的麻烦是普神不知道会喊多高 07/18 00:12
161F:→ aibakoji:以上也要跟下去,比起留Bedard这样的效益好得多 07/18 00:12
162F:→ lovejeely:我是不觉得小王子会喊到25M的价码,而且如果他愿意打DH 07/18 00:12
163F:→ lovejeely:或是Smoak休息时偶尔代打DH,我们用他可以更放心一点 07/18 00:13
164F:→ aibakoji:Z我觉得他最大的缺点就是预算抓得太精了,要拼喊价时 07/18 00:13
165F:→ lovejeely:打错,应该是Smoak休息时才代打1B 07/18 00:13
166F:→ aibakoji:容易超出预期就缩手,结果就是老是去签Figgy,Cust这种 07/18 00:15
167F:→ lovejeely:普神这张约不知道会不会真的喊到10年Otz 07/18 00:15
168F:→ aibakoji:价格不算贵但也交不出多少东西的货 07/18 00:16
169F:→ aibakoji:小王子我的主张是给他铁爷AGon等级的约,然後在大概4-5 07/18 00:17
170F:→ aibakoji:年左右给他一个跳脱的option,到时他想去拿更大约就随他 07/18 00:19
171F:推 lovejeely:Figgins那年市场没太多选择,吹哥在同样价码选择去红袜 07/18 00:19
172F:→ lovejeely:也真的是怕了Safeco,至於Figgins会难看成这样,当初我 07/18 00:19
173F:→ lovejeely:觉得也没几个人会想得到他会这麽惨Orz 07/18 00:20
174F:→ aibakoji:是没太多选择但是应该有更便宜而且不用签长约的选择 07/18 00:20
175F:→ aibakoji:我是觉得搞不好连League都不会在明年的名单内 07/18 00:22
176F:→ aibakoji:如果年底要认真花钱的话,牛棚大概得完全看农场的 07/18 00:23
177F:→ aibakoji:我现在担心的是Guti,他如果长打和选球找不回来 07/18 00:23
178F:推 lovejeely:那年应该去弄来Orlando Hudson的Otz 07/18 00:24
179F:→ aibakoji:CF这边大概也会变个洞= = 07/18 00:24
180F:→ lovejeely:Guti的长打恐怕要花时间,他季初那场病体重掉太多 07/18 00:25
181F:→ lovejeely:一朗也很难处理,如果他继续这个状况,明年的开头棒也是 07/18 00:25
182F:→ aibakoji:Guti今年大概是没望了,外野版的Figgy 07/18 00:25
183F:→ lovejeely:个大洞,一下外野全空出来了 07/18 00:26
184F:→ aibakoji:一朗我是觉得他选球变差了,挥棒速度没有差很多 07/18 00:26
185F:推 fleurami:要签就签顶级货 不要签半调子的...近年的DH都不上不下.. 07/18 00:27
186F:→ aibakoji:但是就是会去打比较差的球,我是觉得他去戴个眼镜或动刀 07/18 00:28
187F:推 lovejeely:Saunders在下面还是继续死样子,外野这下精彩了 07/18 00:28
188F:→ aibakoji:治一下眼睛,像烤鸡那样,我记得他视力本来就不好 07/18 00:29
189F:→ lovejeely:Halman我是觉得就把LF的位子给他了,偶尔代班CF也很够 07/18 00:29
190F:→ lovejeely:Saunders如果打不上来,一朗明年跑完的缺会很头大 07/18 00:30
191F:→ aibakoji:Saunders之前说家里有事回去度了快20天的假,根本没收心 07/18 00:30
192F:→ lovejeely:他视力不好是个原因,其实我觉得他的挥棒速度是主因 07/18 00:31
193F:→ lovejeely:有些球之前都可以拉回或是中穿的,今年都只能推到右半边 07/18 00:31
194F:→ lovejeely:偏偏挥棒习惯这种东西又没这麽好改= = 07/18 00:32
195F:→ lovejeely:有个炸弹还没炸:小鬼的投球量 07/18 00:33
196F:→ lovejeely:Wedge今年操他比McLaren那年还要夸张太多 07/18 00:34
197F:→ lovejeely:我这个月初还觉得与其让Wedge跟Willis这样玩小鬼 07/18 00:34
198F:→ lovejeely:我宁愿去年不要解雇若松跟Adair....= =a 07/18 00:35
199F:推 aibakoji:若松去年被拔掉不是战绩因素阿,搞不定队中某些人才是 07/18 00:41
200F:→ aibakoji:最大的问题,而且我记得还不是只有veteran 07/18 00:42
201F:→ aibakoji:菜鸟他也压不太住,我猜小三就是一个,不然Z不会冬天 07/18 00:43
202F:→ aibakoji:讲那种话 07/18 00:43
203F:→ aibakoji:至於Wedge我担心的是他把打者养坏了,投手还没出问题 07/18 00:44
204F:推 BMHSEA:今年好多问题呢( ′-`)y-~ 07/18 01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