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gayawake31 (大酥胸-叁拾壹號機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一戰條子
時間Fri Jul 15 08:41:49 2011
TEX @
SEA
Rabgers AVG HR RBI SB Mariners AVG HR RBI SB
Kinsler, I. 2B .251 13 34 19 Suzuki, I. RF .270 1 23 23
Andrus, E. SS .283 3 32 26 Ryan, B. SS .252 0 26 6
Hamilton, J. LF .301 11 49 4 Ackley, D. 2B .304 3 9 2
Beltre, A. 3B .273 19 71 0 Olivo, M. C .223 12 40 2
Young, M. DH .323 8 59 4 Smoak, J. DH .229 12 43 0
Cruz, N. RF .243 20 55 5 Kennedy, A 1B .259 6 30 6
Torrealba, Y C .261 3 17 0 Gutierrez, F CF .187 1 8 4
Napoli, M. 1B .232 12 33 1
Figgins, C 3B .183 1 14 9
Gentry, C. CF .257 0 7 10 Halman, G. LF .305 1 3 5
SP D. Holland SP J. Vargas
7-4, 4.68 ERA, 1.47 WHIP 6-6 3.49 ERA, 1.14 WHIP
--
Let's GO, Mariners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40.1
1F:推 Pennyjr:後門今天終於有愛 Q_Q 07/15 08:43
2F:→ Ngayawake31:Smoak打擊率從.260↑掉到要跟Olivo一樣了 囧 07/15 08:48
3F:→ shoting:Smoak終於可以休息了..雖然還是DH 07/15 08:48
4F:推 Pennyjr:我覺得Smoak應該是撞牆吧,隊上沒有老大哥教她怎麼打四棒 07/15 09:12
5F:→ Pennyjr:唯一可以教他的,就是風力跟倒霉程度都很大的Olivo 07/15 09:13
6F:→ Ngayawake31:Jr.不是回來當制服組了嗎? 傳授一下功力吧XD 07/15 09:17
7F:→ Hungry:對面四番好猛~ 07/15 09:26
8F:推 Pennyjr:吹哥生涯最大的問題就是,跟水兵簽約,造就死屍打線 XD 07/15 09:32
9F:推 fleurami:希望下半季有好的開始...><" 07/15 09:45
10F:→ amoeki:希望看在我失戀的份上 今天死屍也不死屍了 QAQ 07/15 09:46
11F:推 BMHSEA:HR數差好多... 07/15 09:58
12F:推 Pennyjr:好久沒有開MLBTV.今天來開看看好了 07/15 09:58
13F:推 Pennyjr:今天MLBTV怎麼了?開了10分鐘連熱身畫面都沒有?有人有一樣 07/15 10:07
14F:→ Pennyjr:的問題嗎?看NYY對TOR卻沒這個問題 07/15 10:08
15F:推 Pennyjr:重整就好了 = =a 整我是嗎? 07/15 10:10
16F:推 lovejeely:被拉到的瞬間就知道出去了XD 07/15 10:14
17F:推 ILER:被幹了 07/15 10:14
18F:→ lovejeely:正常啦,他是Hami就認了啊XD 07/15 10:15
19F:推 lovejeely:靠,一朗這球真衰,要不是打到投手就中穿了 07/15 10:18
20F:→ lovejeely:看來今天很難打,Holland今天好像有點強XD 07/15 10:20
21F:推 ILER:被幹了 07/15 10:25
22F:推 Pennyjr:打的電動就輸兩分,我看我還是繼續打電動好了 07/15 10:29
23F:推 Pennyjr:Napoli如果來我們家會不會更有表現啊? 還是會Safeco害死 07/15 10:33
24F:推 Pennyjr:Smoak這球打這麼好還被接殺,看來今天又要歡樂了 07/15 10:39
25F:推 Pennyjr:又噴一分,今天無望了,我們的RS只有3.X多一點點 07/15 10:51
26F:→ Ngayawake31:剛要開的說,那算了XD 不看了 07/15 10:52
27F:推 Pennyjr:荷蘭這麼猛阿球速可以噴到96,以前都沒注意 07/15 10:58
28F:→ Pennyjr:我也打算看完這局就去排隊買葡萄比較實際 XDDD 07/15 10:58
29F:→ Pennyjr:完美的9上9下~荷蘭今天很猛 07/15 11:00
30F:推 O10lOl01O:恭喜第一輪PG 07/15 11:01
31F:推 O10lOl01O:條子局局有安打 水手局局被PG 07/15 11:05
32F:推 hept:中興葡萄???聽說現在不開放給校外購買 07/15 11:08
33F:推 genghiskii:靠 被PG 4局 07/15 11:14
34F:推 O10lOl01O:4IP PG 07/15 11:14
35F:推 O10lOl01O:4.1IP PG 07/15 11:24
36F:→ O10lOl01O:4.2IP PG 07/15 11:25
37F:→ O10lOl01O:5.0IP PG 這局超快 07/15 11:25
38F:推 ILER:5局PGY 07/15 11:25
39F:→ O10lOl01O:七球秒殺 還外帶1K 07/15 11:26
40F:推 Pennyjr:沒那回事,一堆校外人士來排,我也是XD 07/15 11:27
41F:推 ILER:被幹了 07/15 11:28
42F:→ Pennyjr:看來我離開並沒有好事發生 07/15 11:29
43F:推 O10lOl01O:持續條子局局有安打 水手局局被PG 07/15 11:29
44F:推 ILER:這麼快就一百球了= = 07/15 11:31
45F:推 genghiskii:BB 07/15 11:41
46F:推 ILER:這大概是Figgins第一次聽到掌聲吧= = 07/15 11:43
47F:推 th11211:要出門了...水兵加油~ 07/15 11:44
48F:推 ILER:XDDDDD 吹哥恩返? 不給DP? XDDDDDDDDDDD 07/15 11:47
49F:推 Pennyjr:我剛剛才知道興大葡萄真的校內限定,校外人士要一點才能買 07/15 12:15
50F:→ Pennyjr:一點根本就沒了,這學校這樣處理太賤了吧 07/15 12:17
51F:→ Pennyjr:上星期根本就沒這規定 07/15 12:18
52F:推 prince0918:P大我八月中去中興以後可以幫你買 07/15 12:36
53F:推 hept:我今天就叫我學妹去幫我買,我也可以買喔,揪瞇 07/15 12:39
54F:推 prince0918:為啥別隊在我們家幹砲也這麼容易,我們都尻不出來= = 07/15 12:44
55F:推 Pennyjr:八月就沒葡萄了,不過我還是買到了,H大是興大學生? 07/15 13:11
56F:→ Pennyjr:我們家是死屍打線,別要求太多,展望明年吧 07/15 13:13
57F:推 lovejeely:hept不是清大嗎@@ 07/15 13:28
58F:推 zwchih:怎麼每隊投手遇到水兵打線都跟賽揚一樣? = = 07/15 13:54
59F:推 hept:我碩士是中興畢業的,所以我可以辦校友証買葡萄 07/15 21:48
60F:→ hept:而且最近碩士班有學妹是中興來的,我就放他假去幫我買葡萄 07/15 21:49
61F:推 allqwdd:Pennyjr想要買我可以幫你買唷~ 07/15 22:59
62F:→ allqwdd:不過那葡萄這麼好吃嗎? 07/15 23:00
63F:推 hept:那葡萄好吃,吃過的都說贊,那可以順便幫我買嘛XDDDD 07/15 23:05
64F:推 allqwdd:當然可以呀^^ 07/15 23:06
65F:推 allqwdd:有要幫買就站內信跟我約吧 我8/8以前都在台中 07/15 23:08
66F:推 Pennyjr:有校友證就可以買啦? 早說嘛,我也有 XD 07/15 23:24
67F:→ Pennyjr:allqwdd 葡萄很好吃阿,你沒去買過嗎? 你也是興大的阿 07/15 23:25
68F:推 allqwdd:我讀了四年沒買過耶..只有去買過牛奶喝喝 07/15 23:53
69F:推 hept:優葛也好吃喔 07/16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