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gayawake31 (大酥胸-叁拾壹号机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一战条子
时间Fri Jul 15 08:41:49 2011
TEX @
SEA
Rabgers AVG HR RBI SB Mariners AVG HR RBI SB
Kinsler, I. 2B .251 13 34 19 Suzuki, I. RF .270 1 23 23
Andrus, E. SS .283 3 32 26 Ryan, B. SS .252 0 26 6
Hamilton, J. LF .301 11 49 4 Ackley, D. 2B .304 3 9 2
Beltre, A. 3B .273 19 71 0 Olivo, M. C .223 12 40 2
Young, M. DH .323 8 59 4 Smoak, J. DH .229 12 43 0
Cruz, N. RF .243 20 55 5 Kennedy, A 1B .259 6 30 6
Torrealba, Y C .261 3 17 0 Gutierrez, F CF .187 1 8 4
Napoli, M. 1B .232 12 33 1
Figgins, C 3B .183 1 14 9
Gentry, C. CF .257 0 7 10 Halman, G. LF .305 1 3 5
SP D. Holland SP J. Vargas
7-4, 4.68 ERA, 1.47 WHIP 6-6 3.49 ERA, 1.14 WHIP
--
Let's GO, Mariners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40.1
1F:推 Pennyjr:後门今天终於有爱 Q_Q 07/15 08:43
2F:→ Ngayawake31:Smoak打击率从.260↑掉到要跟Olivo一样了 囧 07/15 08:48
3F:→ shoting:Smoak终於可以休息了..虽然还是DH 07/15 08:48
4F:推 Pennyjr:我觉得Smoak应该是撞墙吧,队上没有老大哥教她怎麽打四棒 07/15 09:12
5F:→ Pennyjr:唯一可以教他的,就是风力跟倒霉程度都很大的Olivo 07/15 09:13
6F:→ Ngayawake31:Jr.不是回来当制服组了吗? 传授一下功力吧XD 07/15 09:17
7F:→ Hungry:对面四番好猛~ 07/15 09:26
8F:推 Pennyjr:吹哥生涯最大的问题就是,跟水兵签约,造就死屍打线 XD 07/15 09:32
9F:推 fleurami:希望下半季有好的开始...><" 07/15 09:45
10F:→ amoeki:希望看在我失恋的份上 今天死屍也不死屍了 QAQ 07/15 09:46
11F:推 BMHSEA:HR数差好多... 07/15 09:58
12F:推 Pennyjr:好久没有开MLBTV.今天来开看看好了 07/15 09:58
13F:推 Pennyjr:今天MLBTV怎麽了?开了10分钟连热身画面都没有?有人有一样 07/15 10:07
14F:→ Pennyjr:的问题吗?看NYY对TOR却没这个问题 07/15 10:08
15F:推 Pennyjr:重整就好了 = =a 整我是吗? 07/15 10:10
16F:推 lovejeely:被拉到的瞬间就知道出去了XD 07/15 10:14
17F:推 ILER:被干了 07/15 10:14
18F:→ lovejeely:正常啦,他是Hami就认了啊XD 07/15 10:15
19F:推 lovejeely:靠,一朗这球真衰,要不是打到投手就中穿了 07/15 10:18
20F:→ lovejeely:看来今天很难打,Holland今天好像有点强XD 07/15 10:20
21F:推 ILER:被干了 07/15 10:25
22F:推 Pennyjr:打的电动就输两分,我看我还是继续打电动好了 07/15 10:29
23F:推 Pennyjr:Napoli如果来我们家会不会更有表现啊? 还是会Safeco害死 07/15 10:33
24F:推 Pennyjr:Smoak这球打这麽好还被接杀,看来今天又要欢乐了 07/15 10:39
25F:推 Pennyjr:又喷一分,今天无望了,我们的RS只有3.X多一点点 07/15 10:51
26F:→ Ngayawake31:刚要开的说,那算了XD 不看了 07/15 10:52
27F:推 Pennyjr:荷兰这麽猛阿球速可以喷到96,以前都没注意 07/15 10:58
28F:→ Pennyjr:我也打算看完这局就去排队买葡萄比较实际 XDDD 07/15 10:58
29F:→ Pennyjr:完美的9上9下~荷兰今天很猛 07/15 11:00
30F:推 O10lOl01O:恭喜第一轮PG 07/15 11:01
31F:推 O10lOl01O:条子局局有安打 水手局局被PG 07/15 11:05
32F:推 hept:中兴葡萄???听说现在不开放给校外购买 07/15 11:08
33F:推 genghiskii:靠 被PG 4局 07/15 11:14
34F:推 O10lOl01O:4IP PG 07/15 11:14
35F:推 O10lOl01O:4.1IP PG 07/15 11:24
36F:→ O10lOl01O:4.2IP PG 07/15 11:25
37F:→ O10lOl01O:5.0IP PG 这局超快 07/15 11:25
38F:推 ILER:5局PGY 07/15 11:25
39F:→ O10lOl01O:七球秒杀 还外带1K 07/15 11:26
40F:推 Pennyjr:没那回事,一堆校外人士来排,我也是XD 07/15 11:27
41F:推 ILER:被干了 07/15 11:28
42F:→ Pennyjr:看来我离开并没有好事发生 07/15 11:29
43F:推 O10lOl01O:持续条子局局有安打 水手局局被PG 07/15 11:29
44F:推 ILER:这麽快就一百球了= = 07/15 11:31
45F:推 genghiskii:BB 07/15 11:41
46F:推 ILER:这大概是Figgins第一次听到掌声吧= = 07/15 11:43
47F:推 th11211:要出门了...水兵加油~ 07/15 11:44
48F:推 ILER:XDDDDD 吹哥恩返? 不给DP? XDDDDDDDDDDD 07/15 11:47
49F:推 Pennyjr:我刚刚才知道兴大葡萄真的校内限定,校外人士要一点才能买 07/15 12:15
50F:→ Pennyjr:一点根本就没了,这学校这样处理太贱了吧 07/15 12:17
51F:→ Pennyjr:上星期根本就没这规定 07/15 12:18
52F:推 prince0918:P大我八月中去中兴以後可以帮你买 07/15 12:36
53F:推 hept:我今天就叫我学妹去帮我买,我也可以买喔,揪眯 07/15 12:39
54F:推 prince0918:为啥别队在我们家干炮也这麽容易,我们都尻不出来= = 07/15 12:44
55F:推 Pennyjr:八月就没葡萄了,不过我还是买到了,H大是兴大学生? 07/15 13:11
56F:→ Pennyjr:我们家是死屍打线,别要求太多,展望明年吧 07/15 13:13
57F:推 lovejeely:hept不是清大吗@@ 07/15 13:28
58F:推 zwchih:怎麽每队投手遇到水兵打线都跟赛扬一样? = = 07/15 13:54
59F:推 hept:我硕士是中兴毕业的,所以我可以办校友证买葡萄 07/15 21:48
60F:→ hept:而且最近硕士班有学妹是中兴来的,我就放他假去帮我买葡萄 07/15 21:49
61F:推 allqwdd:Pennyjr想要买我可以帮你买唷~ 07/15 22:59
62F:→ allqwdd:不过那葡萄这麽好吃吗? 07/15 23:00
63F:推 hept:那葡萄好吃,吃过的都说赞,那可以顺便帮我买嘛XDDDD 07/15 23:05
64F:推 allqwdd:当然可以呀^^ 07/15 23:06
65F:推 allqwdd:有要帮买就站内信跟我约吧 我8/8以前都在台中 07/15 23:08
66F:推 Pennyjr:有校友证就可以买啦? 早说嘛,我也有 XD 07/15 23:24
67F:→ Pennyjr:allqwdd 葡萄很好吃阿,你没去买过吗? 你也是兴大的阿 07/15 23:25
68F:推 allqwdd:我读了四年没买过耶..只有去买过牛奶喝喝 07/15 23:53
69F:推 hept:优葛也好吃喔 07/16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