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Ichiro RF Ryan SS Kennedy 1B Smoak DH Ackley 2B Olivo C Seager 3B Debut(? Gutierrez CF Peguero LF Fister P 觀戰重點:本系列戰攸關我們接下來要不要拼季後 一朗明星賽前能不能100安 Seager初登板 M's Go! 這場也是今天的Free Gam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205.88
1F:→ keniori:三上三下 07/08 10:12
2F:→ keniori:第一次看到Abreu想偷點XD 07/08 10:17
3F:→ keniori:一下也是三上三下 07/08 10:18
4F:→ keniori:剛轉回來Smoak就一球死 囧 07/08 10:21
5F:推 genghiskii:Weaver好強 07/08 10:22
6F:推 O10lOl01O:(  ̄□ ̄)/ O~~~O~~~~Olivo 07/08 10:24
7F:→ keniori:Seager生涯首打席K 07/08 10:24
8F:→ O10lOl01O:Figgy:亨 還不是一樣 07/08 10:25
9F:推 Atropos0723:Seager 生涯首打席 K 07/08 10:25
10F:推 fleurami:打不到變化球...= = 07/08 10:25
11F:推 PenguinPing:Seager第一打席被變化球片爽爽QQ 07/08 10:25
12F:→ Atropos0723:年輕人需要被騙,才能成長.... 07/08 10:26
13F:→ keniori:碰到這種等級的投手吃噴正常XD 07/08 10:28
14F:→ keniori:今天拳兒邊角的球都沒撿 07/08 10:29
15F:推 ohb:對面如果上發球機 目前我們應該都會被壓制... 07/08 10:33
16F:→ keniori:有驚無險 二下結束 07/08 10:33
17F:推 Atropos0723:Guti 0.180....... 07/08 10:37
18F:→ keniori:Guti H 07/08 10:37
19F:推 ohb:H了 但是屁股肉大概會是3TO 07/08 10:38
20F:→ Atropos0723:正想著應該會出局時,安打就出現了 07/08 10:38
21F:推 aibakoji:毫無學習能力= = 07/08 10:39
22F:→ aibakoji:Wedge持續讓Peguero留在MLB的原因是他喜歡Peguero在 07/08 10:40
23F:→ aibakoji:打擊練習時的態度......... 07/08 10:40
24F:推 mdfh:挖地瓜又揮了... 07/08 10:42
25F:推 sdfsonic:為什們都不用後門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7/08 10:42
26F:→ sdfsonic:有傷? 沒有愛? 沒位子? 07/08 10:42
27F:推 kokc:Peg對垂直變化球幾乎沒有抵抗力吧... 07/08 10:42
28F:推 Atropos0723:一朗差點點成出局 07/08 10:42
29F:推 aibakoji:上面不都講了,Wedge喜歡他在打擊練習的態度阿 07/08 10:43
30F:→ amoeki:對方不是有碰到球為啥還算借外 07/08 10:43
31F:→ aibakoji:所以上場打再爛都沒差,反正打擊練習好就好 07/08 10:43
32F:→ keniori:界外是看球的位置 不是防守員的位置 07/08 10:44
33F:→ amoeki:先碰到也不算? 07/08 10:44
34F:推 aibakoji:真不愧是Premium 07/08 10:46
35F:推 kokc:是因為Peguero打擊練習時也什麼球都揮嗎?節省時間讓教練很愛 07/08 10:46
36F:推 sdfsonic:今天最棒攻擊機會 1 3壘有人 07/08 10:47
37F:推 mdfh:XD 推進二壘的四壞 07/08 10:47
38F:→ keniori:球在界外區碰到就是界外阿 07/08 10:47
39F:→ aibakoji:防守真好阿 07/08 10:47
40F:推 Atropos0723:Peguero剛剛要是好好選球....... 07/08 10:47
41F:→ amoeki:水 07/08 10:48
42F:→ mdfh:A_A 07/08 10:48
43F:→ keniori:基本功一哥 2B 1:0 07/08 10:48
44F:推 yyoung:連線啦!!!!!!! 07/08 10:48
45F:→ aibakoji:Ryan讚 07/08 10:48
46F:推 ohb:抬牡蠣! 1:0 07/08 10:48
47F:→ Atropos0723:Ryan厲害 07/08 10:48
48F:→ sdfsonic:Ryan Rbi2壘安打!!!!!!!!!!!! 07/08 10:48
49F:推 alex91208:竟然得分了 07/08 10:48
50F:→ sdfsonic:阿甘...... 07/08 10:49
51F:→ keniori:阿甘鳥飛-A- 換煙仔 07/08 10:49
52F:→ aibakoji:....阿甘在急什麼 07/08 10:49
53F:→ Atropos0723:阿甘..... 07/08 10:49
54F:→ aibakoji:有預感這局要結束了= = 07/08 10:50
55F:→ Atropos0723:今天威佛的好球其實並不多...... 07/08 10:50
56F:→ amoeki:Fister上次勝投是啥時? 07/08 10:50
57F:→ keniori:又鳥飛 換邊 1:0 07/08 10:50
58F:→ aibakoji:不意外...這個破爛打線 07/08 10:50
59F:推 yyoung:今天看起來也不妙阿...... 07/08 10:50
60F:推 ILER:他一直罵Fuck XD 07/08 10:51
61F:推 sdfsonic:死濕.... 07/08 10:51
62F:→ amoeki:想看到交易阿!!!!!!!! 07/08 10:51
63F:→ Atropos0723:Smoak最近到底怎麼了..... 07/08 10:51
64F:推 kokc:Fister上次勝投是5/30.....整個六月一勝難求 07/08 10:51
65F:→ amoeki:Fister六 月整個悲情 07/08 10:52
66F:→ aibakoji:交易阿,換誰比較好呢,檯面上的人選我都沒甚麼信心 07/08 10:52
67F:→ Atropos0723:Jack最近都坐板凳,看來是會被賣掉吧 07/08 10:52
68F:→ amoeki:或許可以把Gary丟出去 反正都晾在那發霉XD 07/08 10:53
69F:→ aibakoji:Jack換不到東西的,5M,老又完全不會打的SS最多換個 07/08 10:53
70F:→ amoeki:真的覺得Wedge把先發群的手都當作橡皮 07/08 10:54
71F:→ aibakoji:小聯盟球員來,根本不用期待能換到什麼 07/08 10:54
72F:→ keniori:上半局就屁股肉那個打席最可惜 07/08 10:54
73F:→ keniori:Lead-off walk 有點不詳的預感 07/08 10:54
74F:→ aibakoji:現在手上最有價值的籌碼我認為是Vargas 07/08 10:55
75F:→ aibakoji:應該有球隊會想要補強rotation 07/08 10:56
76F:→ amoeki:又一個死屍狀態 出門去看會不會比較好-.- 07/08 10:56
77F:→ aibakoji:其他實在沒啥好東西其他球隊會想要的 07/08 10:56
78F:→ keniori:FC 跑者換人 1 OUT 07/08 10:57
79F:推 mdfh:這球季還沒到絕望 會要賣掉這麼好的投手嗎? 07/08 10:57
80F:→ aibakoji:內安,有夠狗屎 07/08 10:57
81F:推 Atropos0723:有夠雖..... 07/08 10:57
82F:→ keniori:高彈跳內安 連這種都出來-A- 07/08 10:57
83F:→ aibakoji:重點是留Vargas下來我們會多贏幾場?如果打線一樣死屍 07/08 10:58
84F:推 sdfsonic:是拿投手去換火力吧= = 投手已經很強了 07/08 10:58
85F:→ aibakoji:那用Vargas和Beavan的差別並不大 07/08 10:59
86F:→ aibakoji:當然這個前提是Bedard能如期歸隊 07/08 10:59
87F:推 sdfsonic:Vargas+其他農作物去換Jose Reyes 07/08 11:01
88F:→ sdfsonic:這點子如何? 07/08 11:01
89F:→ aibakoji:打穿,1-1 07/08 11:01
90F:推 ohb:被抬了XD 1:1 07/08 11:01
91F:→ keniori:掉分 1:1 07/08 11:01
92F:推 Atropos0723:哭哭 07/08 11:01
93F:→ Atropos0723:重點是三壘有人..... 07/08 11:01
94F:→ sdfsonic:天使主場好High 07/08 11:01
95F:推 yyoung:剛剛少得一分不然現在只是平手..... 07/08 11:03
96F:→ sdfsonic:2:1了 07/08 11:03
97F:→ aibakoji:梅子要Vargas的機會不大 07/08 11:03
98F:→ keniori:SF 2:1 一樣都是一出局三壘有人 人家打這樣 我們打那樣 07/08 11:03
99F:→ keniori:3:1 炸不停 07/08 11:03
100F:→ sdfsonic:3:1 07/08 11:03
101F:推 Atropos0723:3:1 07/08 11:04
102F:→ aibakoji:Fister大概是想被打爆看會不會有火力爆發吧XD 07/08 11:04
103F:→ yyoung:XDDDDDDDDD 拳兒想測試隊友的友情 07/08 11:05
104F:→ keniori:一滾 換邊 07/08 11:05
105F:推 sdfsonic:阿甘NP 07/08 11:05
106F:→ Atropos0723:試試看狙擊小威佛.....瞄準投手打////// 07/08 11:06
107F:→ aibakoji:我的想法是Vargas+農作物去問紅人看看,我只要Alonso 07/08 11:06
108F:→ aibakoji:就好,其他隨便 07/08 11:06
109F:→ sdfsonic:Vargas+其他農作物去換Michael Cuddyer 07/08 11:06
110F:→ sdfsonic:聽說雙城想當賣家 07/08 11:07
111F:→ keniori:今天主審好球帶其實很嚴苛 可是我們家的打者實在太揮了 07/08 11:08
112F:推 aibakoji:Twins的SP沒有很差,他們會比較想要年輕打者 07/08 11:09
113F:→ aibakoji:可是我們手上沒啥好貨可以拿出手的 07/08 11:09
114F:推 GUILLEN:Vargas換Cuddyer,我們還算小虧 07/08 11:09
115F:推 Atropos0723:應該要選球啊.... 07/08 11:09
116F:推 O10lOl01O:Olivo!!!! 07/08 11:09
117F:→ aibakoji:沒錯,Cuddyer也要變貴了 07/08 11:10
118F:→ O10lOl01O:(  ̄□ ̄)/ O~~~O~~~~Olivo 07/08 11:10
119F:→ O10lOl01O:拉掉了 今天主審好球帶很小說 竟然拉了XD 07/08 11:12
120F:→ keniori:三者凡退 換邊 07/08 11:12
121F:→ aibakoji:這球....有被婊的感覺,Seager好衰 07/08 11:12
122F:推 aibakoji:而且如果想找能打的內野的話,我還比較想要H. Ramirez 07/08 11:19
123F:→ aibakoji:跟Reyes比起來 07/08 11:20
124F:推 Atropos0723:馬林魚會賣嗎...... 07/08 11:24
125F:推 GUILLEN:小亨利快跟高層鬧翻了,這小子熊庹有點問題 07/08 11:25
126F:→ GUILLEN:但說真的Vargas換不到Hanley的 07/08 11:26
127F:推 aibakoji:唯一的問題是小亨利不便宜 07/08 11:26
128F:→ keniori:還以為Guti要噴出去了 結果還是差一點 07/08 11:26
129F:→ aibakoji:我只是講講而已,要換他大概得出Walker才有機會 07/08 11:27
130F:→ aibakoji:我的看法是沒交易也沒差,就讓新人上來打到爽 07/08 11:28
131F:→ aibakoji:不過可以讓Peguero下去了,他是啥貨色已經很清楚了 07/08 11:29
132F:→ keniori:一朗 2-0 BB 07/08 11:29
133F:→ aibakoji:這球數八成會被織織完投 07/08 11:30
134F:推 Atropos0723:待會可以毫無懸念的出去吃午餐 07/08 11:31
135F:→ keniori:還有一個可能 就是把他轟下去XD 不過這或然輪XDD 07/08 11:31
136F:→ keniori:這半局真快 不到三分鐘就換邊 07/08 11:34
137F:推 Atropos0723:最近水兵的比賽都很快......因為雙方打線都不怎樣吧 07/08 11:35
138F:推 ohb:今天好像打了不少深遠球都被接走XD 07/08 11:37
139F:推 Atropos0723:大家都打pop-up.... 07/08 11:40
140F:→ keniori:界內這場就GG了 還好轉出去 07/08 11:47
141F:推 andynanpa:Trumbo還真猛, 拉和推都飛這麼遠是怎樣 07/08 11:48
142F:推 sdfsonic:今年該上的新人我都都上了吧 沒甚麼人可以練了? 07/08 11:49
143F:推 andynanpa:屁股肉這球傳得漂亮, 可惜太接近了 07/08 11:51
144F:→ andynanpa:野手該拉的都差不多了, 剩下的大概就是那幾隻火牛, 07/08 11:51
145F:推 sdfsonic:下莊了 水兵加油 07/08 11:52
146F:推 ILER:拉上來也不一定會用..... 07/08 11:52
147F:→ andynanpa:Lueke回Tacoma到現在表現算很不錯 07/08 11:53
148F:推 Atropos0723:現在投手戰力很穩,沒有必要動啊..... 07/08 11:53
149F:推 sdfsonic:阿機師真的好強 快成為明星2B吧!!!!!!!!!!!! 07/08 11:55
150F:推 aibakoji:Ackley現在是打線的唯一希望= = 07/08 11:56
151F:→ aibakoji:Smoak應該要讓他休息個一場,和Ichiro一樣 07/08 11:56
152F:→ sdfsonic:快長成阿特力或是紅襪小派吧 07/08 11:56
153F:→ keniori:哪來那麼多鳥飛阿 這些人contact也太差了吧 07/08 11:57
154F:推 aibakoji:Guti讚,他是今天狀況最好的 07/08 12:02
155F:推 andynanpa:Guti纏到一隻內安, 2出局13壘 07/08 12:02
156F:→ sdfsonic:喔喔喔 1 3B有人 啊姬師智慧跑壘 07/08 12:02
157F:→ aibakoji:該代打吧= =Peguero一定沒用阿 07/08 12:03
158F:→ aibakoji:叫Cust來打也好,下一局上Halman 07/08 12:03
159F:→ aibakoji:有愛就是不一樣,被K爽爽照樣有免死金牌 07/08 12:04
160F:推 sdfsonic:Peguero HR啊啊啊 啊 07/08 12:04
161F:推 ILER:屁股肉BB 一朗GS!!!! 07/08 12:05
162F:推 aibakoji:想太多,大概會被K 07/08 12:06
163F:→ aibakoji:一如預期,Wedge繼續用他阿(冷笑) 07/08 12:06
164F:→ keniori:又是大壞球揮空 唉 07/08 12:06
165F:推 abg771011:不意外= = 07/08 12:06
166F:推 kokc:我都知道會是下墜的變化球,被K也只是剛好吧 07/08 12:07
167F:推 fleurami:擠不出安打真要命 連球都碰不到 07/08 12:07
168F:推 andynanpa:Ray接手, Fister辛苦了 07/08 12:09
169F:推 aibakoji:打線廢不是Wedge的問題,這開季之前就可以預期了 07/08 12:09
170F:→ aibakoji:有機會時還讓鳥蛋在上面被吃死就是Wedge的問題了 07/08 12:10
171F:推 Pennyjr:Halman 我猜會被冰到冷掉 07/08 12:15
172F:→ Pennyjr:那拉這麼多小朋友上來也沒用,反正都是有一場沒一場的 07/08 12:16
173F:→ keniori:七局打完 3:1 07/08 12:17
174F:推 aibakoji:其實Halman也沒比較好,但他至少不會像Peguero讓人 07/08 12:17
175F:→ aibakoji:越看越火大,他的選球比較正常,雖然還是被變化球吃死 07/08 12:18
176F:→ keniori:一朗3-0 今天應該槓龜了 07/08 12:21
177F:推 andynanpa:這個接得太神了吧, 還好先落地XD 07/08 12:22
178F:→ keniori:看來今天就這樣了 八上結束 07/08 12:23
179F:推 aibakoji:算了一下,從6/21開始,到今天這場為止16場只有7發HR 07/08 12:24
180F:→ aibakoji:只有Ackley打了2發,Smoak擺爛沒有,同一時間某個農場 07/08 12:25
181F:→ aibakoji:Prospect在17場內幹了8發出場,這個廢物打線= = 07/08 12:26
182F:→ keniori:4:1 07/08 12:30
183F:推 sdfsonic:關電視 睡覺 07/08 12:30
184F:→ keniori:5:1 安心出門吧 07/08 12:32
185F:→ keniori:剛剛看到轉播單位在推銷116勝的T恤 感覺還真是奇妙 07/08 12:33
186F:→ keniori:十年前十年後差得還真多XD 07/08 12:34
187F:→ keniori:毫無抵抗能力的結束了 5:1 Game set 07/08 12:36
188F:推 genghiskii:看明天有沒有希望 07/08 12:38
189F:推 Ackley:推文救水兵!! 07/08 15:20
190F:推 ohb:明天可以看到鮭魚! 07/08 16:44
191F:推 Atropos0723:鮭魚是什麼.... 07/08 17:42
192F:推 ohb:對不起 是尊魚XD Trout 07/08 17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