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iori (每年都是一样的愿望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一战翅膀
时间Fri Jul 8 10:00:08 2011
Ichiro RF
Ryan SS
Kennedy 1B
Smoak DH
Ackley 2B
Olivo C
Seager 3B Debut(?
Gutierrez CF
Peguero LF
Fister P
观战重点:本系列战攸关我们接下来要不要拼季後
一朗明星赛前能不能100安
Seager初登板
M's Go!
这场也是今天的Free Gam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205.88
1F:→ keniori:三上三下 07/08 10:12
2F:→ keniori:第一次看到Abreu想偷点XD 07/08 10:17
3F:→ keniori:一下也是三上三下 07/08 10:18
4F:→ keniori:刚转回来Smoak就一球死 囧 07/08 10:21
5F:推 genghiskii:Weaver好强 07/08 10:22
6F:推 O10lOl01O:(  ̄□ ̄)/ O~~~O~~~~Olivo 07/08 10:24
7F:→ keniori:Seager生涯首打席K 07/08 10:24
8F:→ O10lOl01O:Figgy:亨 还不是一样 07/08 10:25
9F:推 Atropos0723:Seager 生涯首打席 K 07/08 10:25
10F:推 fleurami:打不到变化球...= = 07/08 10:25
11F:推 PenguinPing:Seager第一打席被变化球片爽爽QQ 07/08 10:25
12F:→ Atropos0723:年轻人需要被骗,才能成长.... 07/08 10:26
13F:→ keniori:碰到这种等级的投手吃喷正常XD 07/08 10:28
14F:→ keniori:今天拳儿边角的球都没捡 07/08 10:29
15F:推 ohb:对面如果上发球机 目前我们应该都会被压制... 07/08 10:33
16F:→ keniori:有惊无险 二下结束 07/08 10:33
17F:推 Atropos0723:Guti 0.180....... 07/08 10:37
18F:→ keniori:Guti H 07/08 10:37
19F:推 ohb:H了 但是屁股肉大概会是3TO 07/08 10:38
20F:→ Atropos0723:正想着应该会出局时,安打就出现了 07/08 10:38
21F:推 aibakoji:毫无学习能力= = 07/08 10:39
22F:→ aibakoji:Wedge持续让Peguero留在MLB的原因是他喜欢Peguero在 07/08 10:40
23F:→ aibakoji:打击练习时的态度......... 07/08 10:40
24F:推 mdfh:挖地瓜又挥了... 07/08 10:42
25F:推 sdfsonic:为什们都不用後门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7/08 10:42
26F:→ sdfsonic:有伤? 没有爱? 没位子? 07/08 10:42
27F:推 kokc:Peg对垂直变化球几乎没有抵抗力吧... 07/08 10:42
28F:推 Atropos0723:一朗差点点成出局 07/08 10:42
29F:推 aibakoji:上面不都讲了,Wedge喜欢他在打击练习的态度阿 07/08 10:43
30F:→ amoeki:对方不是有碰到球为啥还算借外 07/08 10:43
31F:→ aibakoji:所以上场打再烂都没差,反正打击练习好就好 07/08 10:43
32F:→ keniori:界外是看球的位置 不是防守员的位置 07/08 10:44
33F:→ amoeki:先碰到也不算? 07/08 10:44
34F:推 aibakoji:真不愧是Premium 07/08 10:46
35F:推 kokc:是因为Peguero打击练习时也什麽球都挥吗?节省时间让教练很爱 07/08 10:46
36F:推 sdfsonic:今天最棒攻击机会 1 3垒有人 07/08 10:47
37F:推 mdfh:XD 推进二垒的四坏 07/08 10:47
38F:→ keniori:球在界外区碰到就是界外阿 07/08 10:47
39F:→ aibakoji:防守真好阿 07/08 10:47
40F:推 Atropos0723:Peguero刚刚要是好好选球....... 07/08 10:47
41F:→ amoeki:水 07/08 10:48
42F:→ mdfh:A_A 07/08 10:48
43F:→ keniori:基本功一哥 2B 1:0 07/08 10:48
44F:推 yyoung:连线啦!!!!!!! 07/08 10:48
45F:→ aibakoji:Ryan赞 07/08 10:48
46F:推 ohb:抬牡蛎! 1:0 07/08 10:48
47F:→ Atropos0723:Ryan厉害 07/08 10:48
48F:→ sdfsonic:Ryan Rbi2垒安打!!!!!!!!!!!! 07/08 10:48
49F:推 alex91208:竟然得分了 07/08 10:48
50F:→ sdfsonic:阿甘...... 07/08 10:49
51F:→ keniori:阿甘鸟飞-A- 换烟仔 07/08 10:49
52F:→ aibakoji:....阿甘在急什麽 07/08 10:49
53F:→ Atropos0723:阿甘..... 07/08 10:49
54F:→ aibakoji:有预感这局要结束了= = 07/08 10:50
55F:→ Atropos0723:今天威佛的好球其实并不多...... 07/08 10:50
56F:→ amoeki:Fister上次胜投是啥时? 07/08 10:50
57F:→ keniori:又鸟飞 换边 1:0 07/08 10:50
58F:→ aibakoji:不意外...这个破烂打线 07/08 10:50
59F:推 yyoung:今天看起来也不妙阿...... 07/08 10:50
60F:推 ILER:他一直骂Fuck XD 07/08 10:51
61F:推 sdfsonic:死湿.... 07/08 10:51
62F:→ amoeki:想看到交易阿!!!!!!!! 07/08 10:51
63F:→ Atropos0723:Smoak最近到底怎麽了..... 07/08 10:51
64F:推 kokc:Fister上次胜投是5/30.....整个六月一胜难求 07/08 10:51
65F:→ amoeki:Fister六 月整个悲情 07/08 10:52
66F:→ aibakoji:交易阿,换谁比较好呢,台面上的人选我都没甚麽信心 07/08 10:52
67F:→ Atropos0723:Jack最近都坐板凳,看来是会被卖掉吧 07/08 10:52
68F:→ amoeki:或许可以把Gary丢出去 反正都晾在那发霉XD 07/08 10:53
69F:→ aibakoji:Jack换不到东西的,5M,老又完全不会打的SS最多换个 07/08 10:53
70F:→ amoeki:真的觉得Wedge把先发群的手都当作橡皮 07/08 10:54
71F:→ aibakoji:小联盟球员来,根本不用期待能换到什麽 07/08 10:54
72F:→ keniori:上半局就屁股肉那个打席最可惜 07/08 10:54
73F:→ keniori:Lead-off walk 有点不详的预感 07/08 10:54
74F:→ aibakoji:现在手上最有价值的筹码我认为是Vargas 07/08 10:55
75F:→ aibakoji:应该有球队会想要补强rotation 07/08 10:56
76F:→ amoeki:又一个死屍状态 出门去看会不会比较好-.- 07/08 10:56
77F:→ aibakoji:其他实在没啥好东西其他球队会想要的 07/08 10:56
78F:→ keniori:FC 跑者换人 1 OUT 07/08 10:57
79F:推 mdfh:这球季还没到绝望 会要卖掉这麽好的投手吗? 07/08 10:57
80F:→ aibakoji:内安,有够狗屎 07/08 10:57
81F:推 Atropos0723:有够虽..... 07/08 10:57
82F:→ keniori:高弹跳内安 连这种都出来-A- 07/08 10:57
83F:→ aibakoji:重点是留Vargas下来我们会多赢几场?如果打线一样死屍 07/08 10:58
84F:推 sdfsonic:是拿投手去换火力吧= = 投手已经很强了 07/08 10:58
85F:→ aibakoji:那用Vargas和Beavan的差别并不大 07/08 10:59
86F:→ aibakoji:当然这个前提是Bedard能如期归队 07/08 10:59
87F:推 sdfsonic:Vargas+其他农作物去换Jose Reyes 07/08 11:01
88F:→ sdfsonic:这点子如何? 07/08 11:01
89F:→ aibakoji:打穿,1-1 07/08 11:01
90F:推 ohb:被抬了XD 1:1 07/08 11:01
91F:→ keniori:掉分 1:1 07/08 11:01
92F:推 Atropos0723:哭哭 07/08 11:01
93F:→ Atropos0723:重点是三垒有人..... 07/08 11:01
94F:→ sdfsonic:天使主场好High 07/08 11:01
95F:推 yyoung:刚刚少得一分不然现在只是平手..... 07/08 11:03
96F:→ sdfsonic:2:1了 07/08 11:03
97F:→ aibakoji:梅子要Vargas的机会不大 07/08 11:03
98F:→ keniori:SF 2:1 一样都是一出局三垒有人 人家打这样 我们打那样 07/08 11:03
99F:→ keniori:3:1 炸不停 07/08 11:03
100F:→ sdfsonic:3:1 07/08 11:03
101F:推 Atropos0723:3:1 07/08 11:04
102F:→ aibakoji:Fister大概是想被打爆看会不会有火力爆发吧XD 07/08 11:04
103F:→ yyoung:XDDDDDDDDD 拳儿想测试队友的友情 07/08 11:05
104F:→ keniori:一滚 换边 07/08 11:05
105F:推 sdfsonic:阿甘NP 07/08 11:05
106F:→ Atropos0723:试试看狙击小威佛.....瞄准投手打////// 07/08 11:06
107F:→ aibakoji:我的想法是Vargas+农作物去问红人看看,我只要Alonso 07/08 11:06
108F:→ aibakoji:就好,其他随便 07/08 11:06
109F:→ sdfsonic:Vargas+其他农作物去换Michael Cuddyer 07/08 11:06
110F:→ sdfsonic:听说双城想当卖家 07/08 11:07
111F:→ keniori:今天主审好球带其实很严苛 可是我们家的打者实在太挥了 07/08 11:08
112F:推 aibakoji:Twins的SP没有很差,他们会比较想要年轻打者 07/08 11:09
113F:→ aibakoji:可是我们手上没啥好货可以拿出手的 07/08 11:09
114F:推 GUILLEN:Vargas换Cuddyer,我们还算小亏 07/08 11:09
115F:推 Atropos0723:应该要选球啊.... 07/08 11:09
116F:推 O10lOl01O:Olivo!!!! 07/08 11:09
117F:→ aibakoji:没错,Cuddyer也要变贵了 07/08 11:10
118F:→ O10lOl01O:(  ̄□ ̄)/ O~~~O~~~~Olivo 07/08 11:10
119F:→ O10lOl01O:拉掉了 今天主审好球带很小说 竟然拉了XD 07/08 11:12
120F:→ keniori:三者凡退 换边 07/08 11:12
121F:→ aibakoji:这球....有被婊的感觉,Seager好衰 07/08 11:12
122F:推 aibakoji:而且如果想找能打的内野的话,我还比较想要H. Ramirez 07/08 11:19
123F:→ aibakoji:跟Reyes比起来 07/08 11:20
124F:推 Atropos0723:马林鱼会卖吗...... 07/08 11:24
125F:推 GUILLEN:小亨利快跟高层闹翻了,这小子熊庹有点问题 07/08 11:25
126F:→ GUILLEN:但说真的Vargas换不到Hanley的 07/08 11:26
127F:推 aibakoji:唯一的问题是小亨利不便宜 07/08 11:26
128F:→ keniori:还以为Guti要喷出去了 结果还是差一点 07/08 11:26
129F:→ aibakoji:我只是讲讲而已,要换他大概得出Walker才有机会 07/08 11:27
130F:→ aibakoji:我的看法是没交易也没差,就让新人上来打到爽 07/08 11:28
131F:→ aibakoji:不过可以让Peguero下去了,他是啥货色已经很清楚了 07/08 11:29
132F:→ keniori:一朗 2-0 BB 07/08 11:29
133F:→ aibakoji:这球数八成会被织织完投 07/08 11:30
134F:推 Atropos0723:待会可以毫无悬念的出去吃午餐 07/08 11:31
135F:→ keniori:还有一个可能 就是把他轰下去XD 不过这或然轮XDD 07/08 11:31
136F:→ keniori:这半局真快 不到三分钟就换边 07/08 11:34
137F:推 Atropos0723:最近水兵的比赛都很快......因为双方打线都不怎样吧 07/08 11:35
138F:推 ohb:今天好像打了不少深远球都被接走XD 07/08 11:37
139F:推 Atropos0723:大家都打pop-up.... 07/08 11:40
140F:→ keniori:界内这场就GG了 还好转出去 07/08 11:47
141F:推 andynanpa:Trumbo还真猛, 拉和推都飞这麽远是怎样 07/08 11:48
142F:推 sdfsonic:今年该上的新人我都都上了吧 没甚麽人可以练了? 07/08 11:49
143F:推 andynanpa:屁股肉这球传得漂亮, 可惜太接近了 07/08 11:51
144F:→ andynanpa:野手该拉的都差不多了, 剩下的大概就是那几只火牛, 07/08 11:51
145F:推 sdfsonic:下庄了 水兵加油 07/08 11:52
146F:推 ILER:拉上来也不一定会用..... 07/08 11:52
147F:→ andynanpa:Lueke回Tacoma到现在表现算很不错 07/08 11:53
148F:推 Atropos0723:现在投手战力很稳,没有必要动啊..... 07/08 11:53
149F:推 sdfsonic:阿机师真的好强 快成为明星2B吧!!!!!!!!!!!! 07/08 11:55
150F:推 aibakoji:Ackley现在是打线的唯一希望= = 07/08 11:56
151F:→ aibakoji:Smoak应该要让他休息个一场,和Ichiro一样 07/08 11:56
152F:→ sdfsonic:快长成阿特力或是红袜小派吧 07/08 11:56
153F:→ keniori:哪来那麽多鸟飞阿 这些人contact也太差了吧 07/08 11:57
154F:推 aibakoji:Guti赞,他是今天状况最好的 07/08 12:02
155F:推 andynanpa:Guti缠到一只内安, 2出局13垒 07/08 12:02
156F:→ sdfsonic:喔喔喔 1 3B有人 啊姬师智慧跑垒 07/08 12:02
157F:→ aibakoji:该代打吧= =Peguero一定没用阿 07/08 12:03
158F:→ aibakoji:叫Cust来打也好,下一局上Halman 07/08 12:03
159F:→ aibakoji:有爱就是不一样,被K爽爽照样有免死金牌 07/08 12:04
160F:推 sdfsonic:Peguero HR啊啊啊 啊 07/08 12:04
161F:推 ILER:屁股肉BB 一朗GS!!!! 07/08 12:05
162F:推 aibakoji:想太多,大概会被K 07/08 12:06
163F:→ aibakoji:一如预期,Wedge继续用他阿(冷笑) 07/08 12:06
164F:→ keniori:又是大坏球挥空 唉 07/08 12:06
165F:推 abg771011:不意外= = 07/08 12:06
166F:推 kokc:我都知道会是下坠的变化球,被K也只是刚好吧 07/08 12:07
167F:推 fleurami:挤不出安打真要命 连球都碰不到 07/08 12:07
168F:推 andynanpa:Ray接手, Fister辛苦了 07/08 12:09
169F:推 aibakoji:打线废不是Wedge的问题,这开季之前就可以预期了 07/08 12:09
170F:→ aibakoji:有机会时还让鸟蛋在上面被吃死就是Wedge的问题了 07/08 12:10
171F:推 Pennyjr:Halman 我猜会被冰到冷掉 07/08 12:15
172F:→ Pennyjr:那拉这麽多小朋友上来也没用,反正都是有一场没一场的 07/08 12:16
173F:→ keniori:七局打完 3:1 07/08 12:17
174F:推 aibakoji:其实Halman也没比较好,但他至少不会像Peguero让人 07/08 12:17
175F:→ aibakoji:越看越火大,他的选球比较正常,虽然还是被变化球吃死 07/08 12:18
176F:→ keniori:一朗3-0 今天应该杠龟了 07/08 12:21
177F:推 andynanpa:这个接得太神了吧, 还好先落地XD 07/08 12:22
178F:→ keniori:看来今天就这样了 八上结束 07/08 12:23
179F:推 aibakoji:算了一下,从6/21开始,到今天这场为止16场只有7发HR 07/08 12:24
180F:→ aibakoji:只有Ackley打了2发,Smoak摆烂没有,同一时间某个农场 07/08 12:25
181F:→ aibakoji:Prospect在17场内干了8发出场,这个废物打线= = 07/08 12:26
182F:→ keniori:4:1 07/08 12:30
183F:推 sdfsonic:关电视 睡觉 07/08 12:30
184F:→ keniori:5:1 安心出门吧 07/08 12:32
185F:→ keniori:刚刚看到转播单位在推销116胜的T恤 感觉还真是奇妙 07/08 12:33
186F:→ keniori:十年前十年後差得还真多XD 07/08 12:34
187F:→ keniori:毫无抵抗能力的结束了 5:1 Game set 07/08 12:36
188F:推 genghiskii:看明天有没有希望 07/08 12:38
189F:推 Ackley:推文救水兵!! 07/08 15:20
190F:推 ohb:明天可以看到鲑鱼! 07/08 16:44
191F:推 Atropos0723:鲑鱼是什麽.... 07/08 17:42
192F:推 ohb:对不起 是尊鱼XD Trout 07/08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