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inawa8 (ekao)
看板Mariners
標題[情報] M's call up Kyle Seager
時間Thu Jul 7 06:42:54 2011
DFA'd Jose Yepez
Seager會在對LAA的系列戰中上場
另外附一下他在3A的瘋狂成績..
.455 with 4 doubles, 1 triple, 2 HR & 2 RBI (.500 OBP, .673 SLG, 1.173 OPS)
腿姬面臨失業邊緣
--
作者為iM@S PV製作者,近期沉迷於Love Liv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246.59.24
1F:推 andynanpa:會不會太趕啊, 我記得這小朋友改打3B還沒幾場, 到Tacoma 07/07 07:10
2F:→ andynanpa:也才2星期吧, 威到關不住了嗎XD 07/07 07:11
3F:推 Atropos0723:最近球隊高層是受到莫名的戰績壓力嗎? 07/07 08:30
4F:→ Atropos0723:說好的重建年呢 07/07 08:31
5F:推 lovejeely:新人上來不用期待馬上就多殺啦,除非是那種排名百名以內 07/07 08:33
6F:→ lovejeely:的新秀,要不上來都碼賺經驗值居多的 07/07 08:33
7F:推 andynanpa:應該還是以重建為主要目的, 不然說真的, AK打3B也打的還 07/07 08:49
8F:→ andynanpa:可以, 要衝戰績你這時拉個擺明會先被玩死一陣子的完全沒 07/07 08:50
9F:→ andynanpa:道理XD 07/07 08:50
10F:推 lovejeely:倒是沒想到09年梯次會是他繼Ackley之後上來就是了 07/07 08:51
11F:→ lovejeely:要拉就乾脆玩大一點啦,Franklin九月也拉上來玩好了 07/07 08:52
12F:→ lovejeely:Seager上來也應該是工具人為主,大概就是三遊輪流頂吧 07/07 08:53
13F:→ okinawa8:Salk說Seager會是every day player,主要是3B\DH 07/07 09:05
14F:→ fleurami:新人間的出場競爭更激烈了! 希望都有所成長 07/07 09:25
15F:推 aaa80437:睹真大 07/07 09:31
16F:推 aibakoji:主要是Olivo傷好了,帶三個捕手沒任何意義 07/07 10:10
17F:→ aibakoji:另一方面是阿甘最近也不行,慢慢展現他年紀的影響 07/07 10:11
18F:→ aibakoji:Franklin還在DL沒出來,九月上來機會不大 07/07 10:13
19F:→ aibakoji:Seager上來應該就是先發3B為主,阿甘回到工具人位置 07/07 10:14
20F:→ aibakoji:我猜下一個被call的大概是Liddi,在月底把Jack處理掉後 07/07 10:16
21F:推 aibakoji:另外小三大概也還會有機會,如果Guti,Halman和Peguero 07/07 10:21
22F:→ aibakoji:繼續現在這個死樣子 07/07 10:21
23F:推 andynanpa:另外今天簽下了選秀第4輪的John Hicks, 基本上前三輪外 07/07 15:06
24F:→ andynanpa:該簽的都簽的差不多了, 最重要的3隻麻煩球探長努力點了 07/07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