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inawa8 (ekao)
看板Mariners
标题[情报] M's call up Kyle Seager
时间Thu Jul 7 06:42:54 2011
DFA'd Jose Yepez
Seager会在对LAA的系列战中上场
另外附一下他在3A的疯狂成绩..
.455 with 4 doubles, 1 triple, 2 HR & 2 RBI (.500 OBP, .673 SLG, 1.173 OPS)
腿姬面临失业边缘
--
作者为iM@S PV制作者,近期沉迷於Love Liv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246.59.24
1F:推 andynanpa:会不会太赶啊, 我记得这小朋友改打3B还没几场, 到Tacoma 07/07 07:10
2F:→ andynanpa:也才2星期吧, 威到关不住了吗XD 07/07 07:11
3F:推 Atropos0723:最近球队高层是受到莫名的战绩压力吗? 07/07 08:30
4F:→ Atropos0723:说好的重建年呢 07/07 08:31
5F:推 lovejeely:新人上来不用期待马上就多杀啦,除非是那种排名百名以内 07/07 08:33
6F:→ lovejeely:的新秀,要不上来都码赚经验值居多的 07/07 08:33
7F:推 andynanpa:应该还是以重建为主要目的, 不然说真的, AK打3B也打的还 07/07 08:49
8F:→ andynanpa:可以, 要冲战绩你这时拉个摆明会先被玩死一阵子的完全没 07/07 08:50
9F:→ andynanpa:道理XD 07/07 08:50
10F:推 lovejeely:倒是没想到09年梯次会是他继Ackley之後上来就是了 07/07 08:51
11F:→ lovejeely:要拉就乾脆玩大一点啦,Franklin九月也拉上来玩好了 07/07 08:52
12F:→ lovejeely:Seager上来也应该是工具人为主,大概就是三游轮流顶吧 07/07 08:53
13F:→ okinawa8:Salk说Seager会是every day player,主要是3B\DH 07/07 09:05
14F:→ fleurami:新人间的出场竞争更激烈了! 希望都有所成长 07/07 09:25
15F:推 aaa80437:睹真大 07/07 09:31
16F:推 aibakoji:主要是Olivo伤好了,带三个捕手没任何意义 07/07 10:10
17F:→ aibakoji:另一方面是阿甘最近也不行,慢慢展现他年纪的影响 07/07 10:11
18F:→ aibakoji:Franklin还在DL没出来,九月上来机会不大 07/07 10:13
19F:→ aibakoji:Seager上来应该就是先发3B为主,阿甘回到工具人位置 07/07 10:14
20F:→ aibakoji:我猜下一个被call的大概是Liddi,在月底把Jack处理掉後 07/07 10:16
21F:推 aibakoji:另外小三大概也还会有机会,如果Guti,Halman和Peguero 07/07 10:21
22F:→ aibakoji:继续现在这个死样子 07/07 10:21
23F:推 andynanpa:另外今天签下了选秀第4轮的John Hicks, 基本上前三轮外 07/07 15:06
24F:→ andynanpa:该签的都签的差不多了, 最重要的3只麻烦球探长努力点了 07/07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