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b (好勝的命運是失落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SD @ SEA G2
時間Sun Jul 3 10:32:07 2011
沒人開?
RF 一朗
SS Ryan
CF 古鐵隻
1B 煙仔
LF 後門
DH Cust
C Bard
3B 腿ㄐ
2B Wilson
煙仔剛剛0-3搞到被三振
不過後門打了隻2B
--
「希達,沉住氣聽好。說那禁語。
我也會一起說。把手放在我的手裡。」
「バルス!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53.221
1F:推 fleurami:Guti今天三棒有點意外...雖然他之前都三棒 07/03 10:33
2F:推 ParkbohnIV:正要開一字文就 2B。 07/03 10:33
3F:推 sdfsonic:啊基師又休息? 07/03 10:34
4F:→ ohb:肋間瘀青 d2d 07/03 10:34
5F:→ ohb:今天好球帶好大 07/03 10:35
6F:→ ohb:投手自己擋下來 省一分 2局打完0:0 07/03 10:39
7F:推 sdfsonic:Guti跟腿姬可以在水兵不斷先發 真是水兵奇蹟 07/03 10:40
8F:推 sdfsonic:九上九下 07/03 10:43
9F:→ sdfsonic:拳兒今天狀況不錯 07/03 10:43
10F:推 fleurami:水兵把教士吃死死了..... 07/03 10:44
11F:推 fleurami:還是有很多人支持Figgy的啊...><" 07/03 10:46
12F:→ sdfsonic:腿姬快樂得被三振了 07/03 10:46
13F:→ sdfsonic:他甚麼時候要去坐板凳 當代跑就好 07/03 10:47
14F:→ fleurami:看到今天的打線我覺得一定會看到睡著.... 07/03 10:47
15F:→ ohb:這好球帶真的好大...... 07/03 10:47
16F:→ sdfsonic:三上三下 07/03 10:48
17F:→ sdfsonic:殺入4局上 07/03 10:48
18F:→ fleurami:水兵打擊都很不理想...季中是不是該檢討一下了 07/03 10:49
19F:推 Pennyjr:Guti有去年的成積無話說,腿姬就... 07/03 10:50
20F:推 sdfsonic: 自盡吧 07/03 10:51
21F:推 fleurami:一朗跟Smaok都低迷成這樣 真的很難接受 07/03 10:52
22F:推 Pennyjr:打擊可能無藥醫,連二年死屍打線 07/03 10:53
23F:→ ohb:季初的時候就知道今年和去年打線陣容差不多了 是在期待什麼.. 07/03 10:55
24F:推 sdfsonic:拳兒危機 07/03 10:56
25F:→ ohb:下莊 07/03 10:58
26F:推 Pennyjr:期待腿姬大爆發 (誤很大) 07/03 11:00
27F:推 sdfsonic:不過ohb 一朗的老化跟Guti的低潮 還有腿姬可以比去年更爛 07/03 11:00
28F:→ sdfsonic:這沒人想得到XD 07/03 11:00
29F:→ ohb:理智上來說 一朗的老化其實這一兩年都有心理準備了 只是沒想 07/03 11:03
30F:→ ohb:到落差這麼大 Guti和腿ㄐ就....你說的也是 orz 07/03 11:03
31F:推 Pennyjr:可以推一下比數嗎?開不了網頁 07/03 11:03
32F:→ ohb:0:0 XD 07/03 11:04
33F:→ ohb:四下兩出局 07/03 11:04
34F:推 Pennyjr:大家應該都沒猜到一朗今年成績這麼鳥 07/03 11:05
35F:推 Pennyjr:拳兒今天又忘記請宵夜 07/03 11:07
36F:推 sdfsonic:Ryan E 1:0 07/03 11:17
37F:→ sdfsonic:這一分看起來超巨大的 07/03 11:17
38F:→ ohb:紀錄給H啦 那球那麼快 反手的確不好抓 07/03 11:17
39F:推 fleurami:好可惜...還是守不住>< 07/03 11:17
40F:→ sdfsonic:水兵要不要考慮讓Gutu下三A修練或休息一下 07/03 11:19
41F:→ sdfsonic:後門接CF 屁股肉LF 07/03 11:20
42F:→ ohb:後門安了 0out 1B 07/03 11:21
43F:→ sdfsonic:後門2隻2 帥啊 07/03 11:21
44F:→ sdfsonic:CUST來隻大的 07/03 11:22
45F:推 fleurami:Cust吃2K.... 07/03 11:23
46F:→ sdfsonic:Booo!!!!!!!!! 07/03 11:23
47F:→ ohb:.......... 07/03 11:23
48F:→ ohb:後門CS 拳兒好自為之吧 07/03 11:25
49F:→ sdfsonic:out又出局了 07/03 11:33
50F:推 ILER:@自強號上= = MLBTV開不起來阿!!! 07/03 11:34
51F:推 sdfsonic:這場很悶 不要看比較好 07/03 11:36
52F:推 Pennyjr:拳兒果然是RS最低的投手 07/03 11:39
53F:推 alex91208:打線救一下拳兒吧 = = 07/03 11:44
54F:推 sdfsonic:Ryan首棒安 有點意思了 07/03 11:46
55F:推 ParkbohnIV:對方還了個 E,殺牛部隊該醒了。 = = 07/03 11:48
56F:推 sdfsonic:Ryan盜二壘 07/03 11:49
57F:→ ParkbohnIV:SB 07/03 11:49
58F:推 abg771011:LUCKY SEVEN!! 07/03 11:49
59F:推 Purekim:機會來了 07/03 11:49
60F:→ sdfsonic:Guti送Ryan到三壘 07/03 11:49
61F:→ ohb:Cuti 右飛 1out 3B 07/03 11:50
62F:→ sdfsonic:阿菸來個基本功 07/03 11:50
63F:→ ParkbohnIV:推進。 07/03 11:50
64F:推 fleurami:送回來吧~~~加油!! 07/03 11:50
65F:推 sdfsonic:菸吃K........ 07/03 11:52
66F:推 aibakoji:Smoak低潮... 07/03 11:52
67F:推 Purekim:=_= 07/03 11:53
68F:→ ohb:qq 1:0 7end 07/03 11:53
69F:推 paradoxpeace:K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3 11:53
70F:→ sdfsonic:............... 07/03 11:53
71F:推 alex91208:悶 07/03 11:53
72F:→ sdfsonic:拳兒真得很倒楣 07/03 11:53
73F:推 ParkbohnIV:一球死,這局沒得分大概不用看了。 = = 07/03 11:53
74F:推 BMHSEA:哇靠 洗個碗回來還是不得分!!! 07/03 11:55
75F:→ BMHSEA:Fister來個完投敗 看會不會轉運吧= = 07/03 11:56
76F:推 aibakoji:沒有Halman基本上是被完全比賽中= = 07/03 11:57
77F:→ skalt:Ichiro在春訓跟四月看不出有退化跡象,沒想到五月後突然.... 07/03 11:58
78F:推 Edraison:拳兒大概自己都想上打擊區 07/03 11:58
79F:推 kokc:連續三次先發都是 8IP 1ER 前兩次都是無關勝敗,今天嘛..... 07/03 12:01
80F:推 BMHSEA:O.o...3-2就上壘了? 07/03 12:03
81F:推 kokc:.................然後只掉那一分.... 07/03 12:03
82F:→ BMHSEA:和上次別隊的四壞球三振一樣 ... 07/03 12:03
83F:→ BMHSEA:主播一直幫Fister抱不平..= = 07/03 12:05
84F:推 alex91208:Fister 雖小 07/03 12:05
85F:推 zwchih:全隊打線好像只有後門有上場 = = 07/03 12:07
86F:→ ohb:我不懂為什麼現在還是要上拳兒 07/03 12:09
87F:推 lordjero:拳兒 投幾球啦呀 07/03 12:09
88F:推 sdfsonic:因為魏吉SUCK 07/03 12:10
89F:推 aibakoji:完投敗確定........ 07/03 12:13
90F:推 sdfsonic:該拼拼看代打了吧 07/03 12:13
91F:推 alex91208:wwwwwwwwwwwwwwwwwwww for Fister please 07/03 12:13
92F:推 elliotway:死屍打線給拳兒一個勝投吧...... 07/03 12:13
93F:→ aibakoji:等一下沒有上Ackley就可以關了= = 07/03 12:14
94F:→ aibakoji:為什麼是阿甘...... 07/03 12:15
95F:推 sdfsonic:阿甘先上 07/03 12:16
96F:推 ParkbohnIV:健康鈴上,AK 也上。 07/03 12:16
97F:推 elliotway:因為阿基師要負責代打walk off HR!!!!! 07/03 12:16
98F:→ aibakoji:Wedge賽後又要講什麼不要給Ackley壓力的屁話了= = 07/03 12:16
99F:→ sdfsonic:肋間瘀青 d2d 阿基師 07/03 12:16
100F:→ sdfsonic:這場應該上不了 07/03 12:16
101F:→ elliotway:那還是不期不待好了.... 07/03 12:17
102F:推 ParkbohnIV:話說回來,教士今年唯一贏水兵的方法就是完封。 07/03 12:18
103F:→ ParkbohnIV:水兵今年交流戰真是挖西牆補東牆。 07/03 12:18
104F:→ ParkbohnIV:(這場輸了還虧。 = = ) 07/03 12:19
105F:推 fleurami:拳兒你是最棒的~~~~>< 07/03 12:19
106F:推 ParkbohnIV:可憐的狗拳,3-9,ERA 3.02。 >< 07/03 12:20
107F:推 alex91208:3 ball walk Fister 真的可憐 07/03 12:21
108F:推 kokc:近三次先發 25IP 3ER WHIP:0.76,但戰績是0W1L..... 07/03 12:22
109F:推 BMHSEA:委屈他了 囧> 希望他能轉運七連勝 07/03 12:26
110F:→ BMHSEA:一舉追過敗投數 07/03 12:26
111F:→ PenguinPing:慘兮兮 07/03 13:03
112F:推 sdfsonic:補個幹 07/03 13:04
113F:→ BMHSEA:明天是Beavan處女秀!!!!!! 07/03 13:48
114F:推 DIorShi:上了? 哦哦 07/03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