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没人开? RF 一朗 SS Ryan CF 古铁只 1B 烟仔 LF 後门 DH Cust C Bard 3B 腿ㄐ 2B Wilson 烟仔刚刚0-3搞到被三振 不过後门打了只2B -- 「希达,沉住气听好。说那禁语。 我也会一起说。把手放在我的手里。」 「バルス!」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53.221
1F:推 fleurami:Guti今天三棒有点意外...虽然他之前都三棒 07/03 10:33
2F:推 ParkbohnIV:正要开一字文就 2B。 07/03 10:33
3F:推 sdfsonic:啊基师又休息? 07/03 10:34
4F:→ ohb:肋间瘀青 d2d 07/03 10:34
5F:→ ohb:今天好球带好大 07/03 10:35
6F:→ ohb:投手自己挡下来 省一分 2局打完0:0 07/03 10:39
7F:推 sdfsonic:Guti跟腿姬可以在水兵不断先发 真是水兵奇蹟 07/03 10:40
8F:推 sdfsonic:九上九下 07/03 10:43
9F:→ sdfsonic:拳儿今天状况不错 07/03 10:43
10F:推 fleurami:水兵把教士吃死死了..... 07/03 10:44
11F:推 fleurami:还是有很多人支持Figgy的啊...><" 07/03 10:46
12F:→ sdfsonic:腿姬快乐得被三振了 07/03 10:46
13F:→ sdfsonic:他甚麽时候要去坐板凳 当代跑就好 07/03 10:47
14F:→ fleurami:看到今天的打线我觉得一定会看到睡着.... 07/03 10:47
15F:→ ohb:这好球带真的好大...... 07/03 10:47
16F:→ sdfsonic:三上三下 07/03 10:48
17F:→ sdfsonic:杀入4局上 07/03 10:48
18F:→ fleurami:水兵打击都很不理想...季中是不是该检讨一下了 07/03 10:49
19F:推 Pennyjr:Guti有去年的成积无话说,腿姬就... 07/03 10:50
20F:推 sdfsonic: 自尽吧 07/03 10:51
21F:推 fleurami:一朗跟Smaok都低迷成这样 真的很难接受 07/03 10:52
22F:推 Pennyjr:打击可能无药医,连二年死屍打线 07/03 10:53
23F:→ ohb:季初的时候就知道今年和去年打线阵容差不多了 是在期待什麽.. 07/03 10:55
24F:推 sdfsonic:拳儿危机 07/03 10:56
25F:→ ohb:下庄 07/03 10:58
26F:推 Pennyjr:期待腿姬大爆发 (误很大) 07/03 11:00
27F:推 sdfsonic:不过ohb 一朗的老化跟Guti的低潮 还有腿姬可以比去年更烂 07/03 11:00
28F:→ sdfsonic:这没人想得到XD 07/03 11:00
29F:→ ohb:理智上来说 一朗的老化其实这一两年都有心理准备了 只是没想 07/03 11:03
30F:→ ohb:到落差这麽大 Guti和腿ㄐ就....你说的也是 orz 07/03 11:03
31F:推 Pennyjr:可以推一下比数吗?开不了网页 07/03 11:03
32F:→ ohb:0:0 XD 07/03 11:04
33F:→ ohb:四下两出局 07/03 11:04
34F:推 Pennyjr:大家应该都没猜到一朗今年成绩这麽鸟 07/03 11:05
35F:推 Pennyjr:拳儿今天又忘记请宵夜 07/03 11:07
36F:推 sdfsonic:Ryan E 1:0 07/03 11:17
37F:→ sdfsonic:这一分看起来超巨大的 07/03 11:17
38F:→ ohb:纪录给H啦 那球那麽快 反手的确不好抓 07/03 11:17
39F:推 fleurami:好可惜...还是守不住>< 07/03 11:17
40F:→ sdfsonic:水兵要不要考虑让Gutu下三A修练或休息一下 07/03 11:19
41F:→ sdfsonic:後门接CF 屁股肉LF 07/03 11:20
42F:→ ohb:後门安了 0out 1B 07/03 11:21
43F:→ sdfsonic:後门2只2 帅啊 07/03 11:21
44F:→ sdfsonic:CUST来只大的 07/03 11:22
45F:推 fleurami:Cust吃2K.... 07/03 11:23
46F:→ sdfsonic:Booo!!!!!!!!! 07/03 11:23
47F:→ ohb:.......... 07/03 11:23
48F:→ ohb:後门CS 拳儿好自为之吧 07/03 11:25
49F:→ sdfsonic:out又出局了 07/03 11:33
50F:推 ILER:@自强号上= = MLBTV开不起来阿!!! 07/03 11:34
51F:推 sdfsonic:这场很闷 不要看比较好 07/03 11:36
52F:推 Pennyjr:拳儿果然是RS最低的投手 07/03 11:39
53F:推 alex91208:打线救一下拳儿吧 = = 07/03 11:44
54F:推 sdfsonic:Ryan首棒安 有点意思了 07/03 11:46
55F:推 ParkbohnIV:对方还了个 E,杀牛部队该醒了。 = = 07/03 11:48
56F:推 sdfsonic:Ryan盗二垒 07/03 11:49
57F:→ ParkbohnIV:SB 07/03 11:49
58F:推 abg771011:LUCKY SEVEN!! 07/03 11:49
59F:推 Purekim:机会来了 07/03 11:49
60F:→ sdfsonic:Guti送Ryan到三垒 07/03 11:49
61F:→ ohb:Cuti 右飞 1out 3B 07/03 11:50
62F:→ sdfsonic:阿菸来个基本功 07/03 11:50
63F:→ ParkbohnIV:推进。 07/03 11:50
64F:推 fleurami:送回来吧~~~加油!! 07/03 11:50
65F:推 sdfsonic:菸吃K........ 07/03 11:52
66F:推 aibakoji:Smoak低潮... 07/03 11:52
67F:推 Purekim:=_= 07/03 11:53
68F:→ ohb:qq 1:0 7end 07/03 11:53
69F:推 paradoxpeace:K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3 11:53
70F:→ sdfsonic:............... 07/03 11:53
71F:推 alex91208:闷 07/03 11:53
72F:→ sdfsonic:拳儿真得很倒楣 07/03 11:53
73F:推 ParkbohnIV:一球死,这局没得分大概不用看了。 = = 07/03 11:53
74F:推 BMHSEA:哇靠 洗个碗回来还是不得分!!! 07/03 11:55
75F:→ BMHSEA:Fister来个完投败 看会不会转运吧= = 07/03 11:56
76F:推 aibakoji:没有Halman基本上是被完全比赛中= = 07/03 11:57
77F:→ skalt:Ichiro在春训跟四月看不出有退化迹象,没想到五月後突然.... 07/03 11:58
78F:推 Edraison:拳儿大概自己都想上打击区 07/03 11:58
79F:推 kokc:连续三次先发都是 8IP 1ER 前两次都是无关胜败,今天嘛..... 07/03 12:01
80F:推 BMHSEA:O.o...3-2就上垒了? 07/03 12:03
81F:推 kokc:.................然後只掉那一分.... 07/03 12:03
82F:→ BMHSEA:和上次别队的四坏球三振一样 ... 07/03 12:03
83F:→ BMHSEA:主播一直帮Fister抱不平..= = 07/03 12:05
84F:推 alex91208:Fister 虽小 07/03 12:05
85F:推 zwchih:全队打线好像只有後门有上场 = = 07/03 12:07
86F:→ ohb:我不懂为什麽现在还是要上拳儿 07/03 12:09
87F:推 lordjero:拳儿 投几球啦呀 07/03 12:09
88F:推 sdfsonic:因为魏吉SUCK 07/03 12:10
89F:推 aibakoji:完投败确定........ 07/03 12:13
90F:推 sdfsonic:该拼拼看代打了吧 07/03 12:13
91F:推 alex91208:wwwwwwwwwwwwwwwwwwww for Fister please 07/03 12:13
92F:推 elliotway:死屍打线给拳儿一个胜投吧...... 07/03 12:13
93F:→ aibakoji:等一下没有上Ackley就可以关了= = 07/03 12:14
94F:→ aibakoji:为什麽是阿甘...... 07/03 12:15
95F:推 sdfsonic:阿甘先上 07/03 12:16
96F:推 ParkbohnIV:健康铃上,AK 也上。 07/03 12:16
97F:推 elliotway:因为阿基师要负责代打walk off HR!!!!! 07/03 12:16
98F:→ aibakoji:Wedge赛後又要讲什麽不要给Ackley压力的屁话了= = 07/03 12:16
99F:→ sdfsonic:肋间瘀青 d2d 阿基师 07/03 12:16
100F:→ sdfsonic:这场应该上不了 07/03 12:16
101F:→ elliotway:那还是不期不待好了.... 07/03 12:17
102F:推 ParkbohnIV:话说回来,教士今年唯一赢水兵的方法就是完封。 07/03 12:18
103F:→ ParkbohnIV:水兵今年交流战真是挖西墙补东墙。 07/03 12:18
104F:→ ParkbohnIV:(这场输了还亏。 = = ) 07/03 12:19
105F:推 fleurami:拳儿你是最棒的~~~~>< 07/03 12:19
106F:推 ParkbohnIV:可怜的狗拳,3-9,ERA 3.02。 >< 07/03 12:20
107F:推 alex91208:3 ball walk Fister 真的可怜 07/03 12:21
108F:推 kokc:近三次先发 25IP 3ER WHIP:0.76,但战绩是0W1L..... 07/03 12:22
109F:推 BMHSEA:委屈他了 囧> 希望他能转运七连胜 07/03 12:26
110F:→ BMHSEA:一举追过败投数 07/03 12:26
111F:→ PenguinPing:惨兮兮 07/03 13:03
112F:推 sdfsonic:补个干 07/03 13:04
113F:→ BMHSEA:明天是Beavan处女秀!!!!!! 07/03 13:48
114F:推 DIorShi:上了? 哦哦 07/03 17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