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nju (留學之路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今日球賽照片
時間Sat Jul 2 14:21:17 2011
七月中就要回台灣了
雖然之後還會看幾場小聯盟
不過今天應該是我在西雅圖看的最後一場球賽了
當然要多拍幾張 lol
說老實話從不看MLB (小弟在大學是校隊萬年板凳 練球都來不及了沒興趣看球 = =)
到在我瘋狂室友的影響下 (買三件球員版球衣的 我就是在說你 XD)
變成水手球迷
現在要離開了還真有點感傷
希望之後回台灣工作還有時間看轉播~
今天是復古賽
球隊幫每個球員都取了很可愛80年代的名字
我今天有努力把他都照下來
感謝Jason跟水手隊今天贏了一場球沒讓我抱憾而歸~
今天也很高興看到我最喜歡的非金斯先生先發
還表演了一堆NP
雖然上來還是被噓很慘
不過我看得很開心 XD
話說我今天穿了非金斯的T-Shirt去看球
結果路上被3個人問幹嘛穿他的衣服 囧
我只好解釋說我很喜歡他
後來被問煩了
只好把本來打算變冷的時候在套上去的羅國輝球衣穿上 = =
廢話說太多
照片在這邊
http://ppt.cc/00iv
拍的不好請見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35.184.145
1F:推 lovejeely:為了懲罰放閃光,開放樓下推文,推文者每人小鬼球衣一件 07/02 14:22
2F:→ lovejeely:謝謝stevenju <(_ _)> 07/02 14:22
3F:→ stevenju:囧 應該會馬上破產 lol 07/02 14:24
4F:推 celipliz:謝謝 :P 07/02 14:25
5F:推 prince0918:我可以要煙男的嗎 謝謝 07/02 15:16
6F:推 Pennyjr:我可以要Pineda的嗎? 謝謝 07/02 15:24
7F:→ stevenju:我自己也想要QQ 07/02 15:29
8F:推 pjharper:我可以要阿基師嗎? 07/02 16:03
9F:→ mamaya3:我也好想回西雅圖看球啊QQ 07/02 17:18
10F:推 rockwolf:好棒喔 西雅圖看球 07/02 19:18
11F:推 l60km:穿Figgins的走在西雅圖路上...原po好有勇氣 07/02 22:48
12F:推 th11211:我想水手迷早就接受事實了...大概也酸不出東西來... 07/02 23:13
13F:→ jshuang:穿 Figgins 的背號 名字改成 Just An Out 就好了 07/02 23:20
14F:→ stevenju:我很喜歡飛金斯啊 >"< 07/02 23:40
15F:推 DIorShi:原PO 加油!!!也許有你的愛之後腿姬某一天會突然復活 07/03 02:13
16F:推 pomo20010:推 07/03 10:45
17F:推 PenguinPing:我猜到別隊就復活了 07/03 13:03
18F:推 ayumi09:其實你室友是買四件,一個顏色一件 07/03 14:19
19F:→ stevenju:lol 07/03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