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nju (留学之路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今日球赛照片
时间Sat Jul 2 14:21:17 2011
七月中就要回台湾了
虽然之後还会看几场小联盟
不过今天应该是我在西雅图看的最後一场球赛了
当然要多拍几张 lol
说老实话从不看MLB (小弟在大学是校队万年板凳 练球都来不及了没兴趣看球 = =)
到在我疯狂室友的影响下 (买三件球员版球衣的 我就是在说你 XD)
变成水手球迷
现在要离开了还真有点感伤
希望之後回台湾工作还有时间看转播~
今天是复古赛
球队帮每个球员都取了很可爱80年代的名字
我今天有努力把他都照下来
感谢Jason跟水手队今天赢了一场球没让我抱憾而归~
今天也很高兴看到我最喜欢的非金斯先生先发
还表演了一堆NP
虽然上来还是被嘘很惨
不过我看得很开心 XD
话说我今天穿了非金斯的T-Shirt去看球
结果路上被3个人问干嘛穿他的衣服 囧
我只好解释说我很喜欢他
後来被问烦了
只好把本来打算变冷的时候在套上去的罗国辉球衣穿上 = =
废话说太多
照片在这边
http://ppt.cc/00iv
拍的不好请见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35.184.145
1F:推 lovejeely:为了惩罚放闪光,开放楼下推文,推文者每人小鬼球衣一件 07/02 14:22
2F:→ lovejeely:谢谢stevenju <(_ _)> 07/02 14:22
3F:→ stevenju:囧 应该会马上破产 lol 07/02 14:24
4F:推 celipliz:谢谢 :P 07/02 14:25
5F:推 prince0918:我可以要烟男的吗 谢谢 07/02 15:16
6F:推 Pennyjr:我可以要Pineda的吗? 谢谢 07/02 15:24
7F:→ stevenju:我自己也想要QQ 07/02 15:29
8F:推 pjharper:我可以要阿基师吗? 07/02 16:03
9F:→ mamaya3:我也好想回西雅图看球啊QQ 07/02 17:18
10F:推 rockwolf:好棒喔 西雅图看球 07/02 19:18
11F:推 l60km:穿Figgins的走在西雅图路上...原po好有勇气 07/02 22:48
12F:推 th11211:我想水手迷早就接受事实了...大概也酸不出东西来... 07/02 23:13
13F:→ jshuang:穿 Figgins 的背号 名字改成 Just An Out 就好了 07/02 23:20
14F:→ stevenju:我很喜欢飞金斯啊 >"< 07/02 23:40
15F:推 DIorShi:原PO 加油!!!也许有你的爱之後腿姬某一天会突然复活 07/03 02:13
16F:推 pomo20010:推 07/03 10:45
17F:推 PenguinPing:我猜到别队就复活了 07/03 13:03
18F:推 ayumi09:其实你室友是买四件,一个颜色一件 07/03 14:19
19F:→ stevenju:lol 07/03 14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