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neFiggins (水兵爛約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北大鋸斧
時間Tue Jun 28 09:42:52 2011
Mariners (39-39) Braves (44-35)
Ichiro Suzuki RF Jason Heyward RF
Brendan Ryan SS Julio Lugo 3B
Adam Kennedy DH Brian McCann C
Justin Smoak 1B Chipper Jones DH
Dustin Ackley 2B Freddie Freeman 1B
Miguel Olivo C Dan Uggla 2B
Mike Carp LF Alex Gonzalez SS
Franklin Gutierrez CF Nate McLouth CF
Chone Figgins 3B Wilkin Ramirez L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rik Bedard LHP Brandon Beachy RHP
Figgins v. Uggla,誰能勝出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64.60
1F:推 PenguinPing:Figgins朝三冠王邁進 06/28 09:51
2F:推 aibakoji:Cust不用的話釋出算了,現在有點可以理解Wedge被笑臉人 06/28 09:53
3F:→ aibakoji:粉絲抱怨的原因了,某種程度來說他跟前幾任的manager 06/28 09:54
4F:→ aibakoji:是同一等級的貨色 06/28 09:54
5F:推 sdfsonic:至少Wedge敢用新人 現在剛好適合水兵 06/28 09:59
6F:→ sdfsonic:Cust就當安息吧= = 06/28 09:59
7F:推 aibakoji:敢用嗎...打的很好的Halman被冰,兩個防守不好也沒打 06/28 10:00
8F:→ aibakoji:出名堂的Peguero和Carp一直用,而且Bedard是飛球投手 06/28 10:01
9F:→ aibakoji:把防守不好的Carp放在左外野,會有什麼劇場發生呢? 06/28 10:02
10F:→ freedom0461:後門打的不錯手套也比較好未啥要一直放屁股肉 06/28 10:03
11F:→ aibakoji:然後講到牛棚,Gray被請來當開特力駐守大使 06/28 10:03
12F:→ aibakoji:這叫敢用新人XD, 他現在成就都建築在Z幫他準備好的陣容 06/28 10:04
13F:推 GUILLEN:Wedge以前在笑臉人版被幹得要死,有請FitzWilliam現身說法 06/28 10:04
14F:推 sdfsonic:後門大概真的沒有愛吧 屁股肉是想拿來多練練 06/28 10:05
15F:→ GUILLEN:他現在成就也建立在rotation繳出了宛如MVP Baseball的成績 06/28 10:05
16F:→ GUILLEN:我覺得屁股肉完全就是有愛而已,那個contact要下去AAA重修 06/28 10:06
17F:→ freedom0461:依照屁股肉現在的狀況要打高飛犧牲打都有點免強了 06/28 10:08
18F:推 pjharper:今年轉播超多的~~原PO請加油.... 06/28 10:08
19F:→ Fitzwilliam:幹,他在笑臉人時代根本是挾著05年差點進季後賽,07年 06/28 10:14
20F:→ Fitzwilliam:差點進WS的餘威騙吃騙喝而已 06/28 10:14
21F:→ freedom0461:去了 06/28 10:14
22F:→ Fitzwilliam:這樣撐到09年終究得回家吃自己 06/28 10:14
23F:推 sdfsonic:棍 06/28 10:15
24F:→ Fitzwilliam:基本上他在笑臉人完全是Shapiro的棋子 06/28 10:16
25F:→ Fitzwilliam:Shapiro給他什麼叫他幹什麼他就照著做 06/28 10:16
26F:→ freedom0461:K 06/28 10:16
27F:推 aibakoji:沒啥好棍的,小麥肯是真貨,被打一發就認了 06/28 10:18
28F:推 GUILLEN:聽老闆的話,怪不得位子那麼穩 06/28 10:19
29F:推 mdfh:怎麼突然就掉一分了 冏 06/28 10:20
30F:推 sdfsonic:被轟就是要棍一聲 不然要說甚麼呢XD 06/28 10:21
31F:→ Fitzwilliam:可是他對球員的熊庹又在意得要死,所以才把正要起飛的 06/28 10:22
32F:→ Fitzwilliam:Milton Bradley(!)一腳踢到躲人去 06/28 10:22
33F:推 GUILLEN:可惡,我的共匪MLB.tv打不開... 06/28 10:22
34F:推 sdfsonic:我在看共匪MLB.tv很順的說 06/28 10:23
35F:→ freedom0461:連兩K 06/28 10:23
36F:推 aibakoji:會被完全比賽嗎,Beachy好威 06/28 10:24
37F:→ GUILLEN:開了!一開Ryan就被K 06/28 10:24
38F:推 pjharper:這顆變速球相當厲害.... 06/28 10:24
39F:→ freedom0461:這顆變速球相當變態 06/28 10:25
40F:→ GUILLEN:AK最近也打得很鳥,幹嘛不讓Cust先發啦,能耗球也不錯啊 06/28 10:25
41F:→ aibakoji:三連戰裡只有Lowe比較好打,不過他是水手這幾年最苦手的 06/28 10:26
42F:→ GUILLEN:我覺得Wedge除了愛操投手以外,對保送低評價也是個問題 06/28 10:26
43F:→ aibakoji:滾球人....目標一勝吧,看這死屍打線就沒信心 06/28 10:26
44F:→ Fitzwilliam:他在笑臉人時代差點把Rafael Betancourt操爛掉 06/28 10:27
45F:→ Fitzwilliam:07年Betan一路威到季後賽,08年就鳥掉季中被踢去ROX 06/28 10:27
46F:→ aibakoji:事實是我們得分最有效率的時段是4月那時會選球的時候 06/28 10:27
47F:→ Fitzwilliam:然後在ROX又找回身手。Rafael Perez也是07年之後一度 06/28 10:28
48F:→ Fitzwilliam:不振,他專門燒固定幾隻牛 06/28 10:28
49F:→ aibakoji:5月是靠突然爆增的RISP,這個月RISP又掉下去後 06/28 10:28
50F:推 mdfh:Ryan守備真棒 06/28 10:28
51F:推 pjharper:賺到~~ 06/28 10:29
52F:→ aibakoji:打線就回復正常了 06/28 10:29
53F:推 keniori:XDDDD腳沒踩到 06/28 10:29
54F:→ scorpio93:球都往SS跑 06/28 10:35
55F:推 GUILLEN:Wedge只燒那幾隻牛的態度超明顯,很擔心下半季的大叔力哥 06/28 10:36
56F:→ GUILLEN:保利跟拉菲... 06/28 10:36
57F:推 keniori:打中間還打不穿 衰 06/28 10:39
58F:→ Fitzwilliam:他在你們家有比較常走出休息室跟裁判嗆嗎?XD 06/28 10:40
59F:→ Fitzwilliam:在笑臉人他幾乎不跟裁判吵的,被婊幾乎永遠自認倒楣 06/28 10:40
60F:→ GUILLEN:我印象中頻率還算正常,基本上是個溫和派沒錯 06/28 10:41
61F:推 keniori:阿基師WALK 06/28 10:41
62F:推 aibakoji:Ackley選球好精,反而是Smoak最近有點急躁 06/28 10:42
63F:→ aibakoji:Carp來打我臉吧,不要爛了 06/28 10:43
64F:推 sdfsonic:鯉魚來一發 06/28 10:44
65F:推 aibakoji:被K,果然是4A 06/28 10:46
66F:推 keniori:要揮不揮的 真糟 06/28 10:46
67F:→ aibakoji:跟之前看到的scout差不多,他的揮棒速度普普,靠拉長 06/28 10:48
68F:→ aibakoji:揮棒軌跡來拼長打 06/28 10:48
69F:→ aibakoji:這樣下去他不會比小三好= = 06/28 10:48
70F:推 qq7862427:北大今天控球不是很佳ㄟ 06/28 10:51
71F:推 aibakoji:話說小三回家去辦私事超過10天了,沒要回來的消息 06/28 10:53
72F:推 sdfsonic:話說阿基師的天花板不知道可不可能長成阿特力 06/28 10:53
73F:→ sdfsonic:看這幾場 長打跟選球都很有水準 06/28 10:53
74F:→ sdfsonic:守備也不錯 06/28 10:54
75F:推 GUILLEN:小三沒有要回來?!是中職洋將搞烙跑嗎? 06/28 10:55
76F:推 sdfsonic:抓到啦 爽 06/28 10:56
77F:推 keniori:眼神哥打擊真的很有殺氣XD 06/28 10:56
78F:→ GUILLEN:北大投得一臉無奈,唉 06/28 10:56
79F:→ aibakoji:其實還好,小三家在加拿大的Victoria,跟Seattle只隔一 06/28 10:56
80F:→ aibakoji:個海灣而已,要找人不怕找不到 06/28 10:56
81F:→ freedom0461:北大臉有夠無奈的 06/28 10:57
82F:推 sdfsonic:輪到超弱的8 9棒 06/28 10:58
83F:推 sdfsonic:KKKKK 06/28 11:00
84F:推 leader56:Guti KKK 06/28 11:00
85F:→ freedom0461:0.037是啥打擊率阿 06/28 11:00
86F:推 GUILLEN:哈 我小時候去過Victoria,印象最深的是Butchart Garden 06/28 11:00
87F:→ leader56:纏鬥中 06/28 11:01
88F:→ leader56:KKK 06/28 11:02
89F:→ leader56:看一朗了 06/28 11:02
90F:推 mdfh:an out 06/28 11:02
91F:推 sdfsonic:8棒9棒不意外的吃K 06/28 11:02
92F:→ leader56:果然安打了 06/28 11:03
93F:推 keniori:一朗安打 06/28 11:03
94F:→ freedom0461:H終於出來了 06/28 11:03
95F:推 GUILLEN:一朗式安打 06/28 11:03
96F:→ mdfh:今天都這樣打 XD 06/28 11:03
97F:→ leader56:會SB嗎 06/28 11:04
98F:推 johnyank:Victoria很漂亮 06/28 11:05
99F:→ leader56:2S1B 06/28 11:05
100F:→ leader56:2S2B 06/28 11:05
101F:→ leader56:進入纏鬥模式 06/28 11:06
102F:→ leader56:沒囉 右飛 06/28 11:07
103F:→ freedom0461:打的結實 不錯了啦總比拿K好 06/28 11:07
104F:→ freedom0461:ICHIRO守住一個壘包 06/28 11:11
105F:推 nukuu:覺的以前的一朗有機會接住那球… 06/28 11:12
106F:推 keniori:這球棒子沒斷應該就噴出去了 06/28 11:15
107F:→ freedom0461:棒子噴好遠 06/28 11:16
108F:推 hept:斷棒還打的很遠 06/28 11:16
109F:推 GUILLEN:下個半局會得分嗎? 06/28 11:16
110F:→ keniori:話說這個開文的開完就不見了 好奇查了一下是個新帳號 06/28 11:16
111F:→ freedom0461:簽了爛約就跑路了 06/28 11:17
112F:推 GUILLEN:AK!!!!!!! 06/28 11:19
113F:推 minimum:AK出去一發! 06/28 11:19
114F:推 keniori:阿甘HR 1:1 06/28 11:19
115F:推 hept:噴出去了,爽 06/28 11:19
116F:→ freedom0461:AK噴了 06/28 11:19
117F:推 ParkbohnIV:AK魂 !!!!!!!!!!!!!! 06/28 11:19
118F:推 l60km:甘!!! 06/28 11:19
119F:推 leader56:來個btb 06/28 11:19
120F:→ GUILLEN:這個新帳號是我的分身啦 XD 想說有需要的話拿去總版開噓 06/28 11:20
121F:推 elliotway:來個B2B吧! 06/28 11:20
122F:→ keniori:喔喔 是板友分身阿 我還以為是來亂的 06/28 11:20
123F:推 keniori:真慘 後面被K好爽 06/28 11:23
124F:推 leader56:Guti!!!! 06/28 11:29
125F:→ delta33:safeco +1 06/28 11:29
126F:推 freedom0461:GUTI 06/28 11:29
127F:推 hept:嚇死人,這球打真遠 06/28 11:29
128F:推 keniori:還以為馬上要還了 還好備safeco吃掉 06/28 11:30
129F:推 aibakoji:Safeco是長打者的惡夢XD 06/28 11:30
130F:推 l60km:北大自己都鬆了一口氣 06/28 11:30
131F:推 Tornadola:今年YSPN還滿常播水兵比賽的欸!? 06/28 11:31
132F:→ Tornadola:ID不是應該取JustAnOut嗎 ! 06/28 11:32
133F:→ Tornadola:鯉魚 Double! 06/28 11:32
134F:推 freedom0461:2b 06/28 11:32
135F:推 keniori:Carp Lead-off 2B 06/28 11:32
136F:推 GUILLEN:Carp前兩球亂揮,第三球給他打中 06/28 11:33
137F:推 elliotway:89棒不期不待 06/28 11:33
138F:→ Tornadola:向電風扇學習中 (誤 06/28 11:33
139F:推 leader56:應該會想辦法推進吧 06/28 11:34
140F:→ leader56:推進了 06/28 11:34
141F:→ Tornadola:三壘 1 出局 06/28 11:34
142F:推 keniori:向右邊打 這是一支推進打 06/28 11:34
143F:→ leader56:Figgy洗白嗆思 06/28 11:35
144F:→ elliotway:justanout快來打我臉 拜託! 06/28 11:35
145F:→ Tornadola:來個強迫取分好了 (被拖走 06/28 11:35
146F:推 l60km:看看Figgy自己開的轉播文狀況會不會好一點 06/28 11:35
147F:→ keniori:先讀鳥飛 An-out拜託打我臉 06/28 11:36
148F:推 pjharper:這分打回來今天就不酸你~~~ 06/28 11:36
149F:→ leader56:界飛 06/28 11:36
150F:→ leader56:場邊狂噓XD 06/28 11:36
151F:→ freedom0461:噓慘了 06/28 11:36
152F:→ elliotway:被噓了.... 06/28 11:36
153F:推 lovejeely:Figgins繼續鳥飛,Go to the hell 06/28 11:36
154F:→ Tornadola:又是這種出局方式 -_- 06/28 11:36
155F:→ keniori:幹 也讀太準 ㄇㄉ 06/28 11:36
156F:→ l60km:b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6/28 11:36
157F:推 hept:噓超大聲,真的爛死了 06/28 11:36
158F:→ pjharper:suck............. 06/28 11:36
159F:→ leader56:不過輪到一朗 滿有機會打回這分 06/28 11:37
160F:推 ohb:qq 06/28 11:37
161F:→ leader56:應該會投很閃 06/28 11:37
162F:→ elliotway:K大鳥飛預言成功! 06/28 11:37
163F:→ leader56:哇靠 這球真敢拼 06/28 11:37
164F:→ leader56:揮空 被吊到 06/28 11:38
165F:→ keniori:怎麼會去碰這球 06/28 11:38
166F:→ lovejeely:想要用推的推出去 06/28 11:38
167F:→ leader56:K 06/28 11:38
168F:推 Tornadola:吃K 06/28 11:38
169F:→ lovejeely:不意外 06/28 11:38
170F:→ freedom0461:講不出話了啦 06/28 11:38
171F:推 BMHSEA:Ichiro這打席我完全看不懂。............ 06/28 11:38
172F:→ keniori:內角低揮空 sigh 06/28 11:38
173F:推 aibakoji:他那顆CHANGE很有威力阿 06/28 11:38
174F:→ BMHSEA:完完全全看不懂.......................幹 亂追球 06/28 11:38
175F:→ Tornadola:Just an out那打席強迫取分會不會比較有搞頭... 06/28 11:39
176F:推 pjharper:OK啦~~只能幹炮了..... 06/28 11:39
177F:→ elliotway:justanout真的爛透了~ 06/28 11:39
178F:→ aibakoji:最近常被內角變化球吊到 06/28 11:39
179F:推 l60km:今天對方change-up狀況好像很好 06/28 11:39
180F:→ lovejeely:那球很明顯啊,一朗想要鳥碰碰出左外野 06/28 11:39
181F:→ keniori:拿去換蛋會不會更有搞頭 06/28 11:39
182F:→ freedom0461:那顆變速對左打殺傷力真的很強 06/28 11:40
183F:推 xmth:一朗又要被罵死了 06/28 11:40
184F:推 sdfsonic:justanout快認賠殺出啦!!!!!!!!!!!!!!!! 06/28 11:40
185F:→ keniori:一朗沒什麼好罵的吧 他打擊就這樣阿 06/28 11:41
186F:→ keniori:上一局比較傷的就An-out吧 打這種鳥球 被噓剛好而已 06/28 11:42
187F:推 Tornadola:今年just an out不知多少這種界外鳥飛出局了 -_____- 06/28 11:43
188F:→ ChoneFiggins:我對不起大家,自請離隊好了。 06/28 11:44
189F:推 sdfsonic:薪水留下來 這薪水小偷 06/28 11:45
190F:推 Tornadola:9M買個MLB最下位的打者 (哭哭 06/28 11:46
191F:推 johnyank:看到腿姬上場真的就飽了 06/28 11:48
192F:推 keniori:漂亮的蛆球 06/28 11:49
193F:→ freedom0461:被K眼神還是要殺一下 06/28 11:49
194F:推 elliotway:北大水!!! 06/28 11:49
195F:推 qq7862427:北大好瀟灑 投出後頭也不回就下場了 06/28 11:49
196F:推 Tornadola:北大 92-57 5K 6IP,第七局應該續投 06/28 11:50
197F:→ elliotway:打線給北大一個勝投吧! 06/28 11:50
198F:推 aibakoji:Sherrill!! 06/28 11:52
199F:→ minimum:好可憐的北大 06/28 11:53
200F:推 keniori:Beachy 9K 今天真殺 06/28 11:53
201F:推 Tornadola:面對死屍打線,隨便一個投手都可以化身CY 06/28 11:55
202F:推 lovejeely:幹,這球可惜沒咬到= = 06/28 11:56
203F:推 Fitzwilliam:看到這句推文,我想到昨天的Bumgarner怎麼屠殺笑臉人 06/28 11:56
204F:推 wilson200106:我覺得9k是自己家問題... 06/28 11:56
205F:→ Fitzwilliam:「面對死屍打線,隨便一個投手都可以化身CY」 06/28 11:56
206F:→ lovejeely:挑戰中外野失敗=_______= 06/28 11:57
207F:→ freedom0461:打線自己有問題 06/28 11:57
208F:推 keniori:今天揮很多變速球 完全沒有反擊能力-A- 06/28 11:58
209F:推 l60km:出去買飯 06/28 11:58
210F:推 GUILLEN:樓上轉運靠你了 06/28 11:59
211F:推 Tornadola:喔喔 小蘿 >///< 06/28 11:59
212F:推 keniori:3-3 麥肯真難解決 06/28 12:02
213F:推 Tornadola:今天都給McCann打就好啦 06/28 12:02
214F:推 leader56:解決不掉這位 06/28 12:02
215F:推 lovejeely:今天真的搞不定小麥肯=__= 06/28 12:02
216F:推 lordjero:關視窗 希望能拿下來 06/28 12:02
217F:→ leader56:先拿到兩好球 06/28 12:02
218F:→ lovejeely:幹,不得分就算了,還被小情侶閃,把女朋友交出來 06/28 12:03
219F:→ leader56:中飛 06/28 12:03
220F:推 Tornadola:幹.............. 06/28 12:04
221F:→ leader56:哭哭了 06/28 12:04
222F:推 keniori:兩分球 糟糕 06/28 12:04
223F:推 freedom0461:去了 06/28 12:04
224F:推 GUILLEN:這場真的掰了 06/28 12:04
225F:推 wilson200106:今天被打三支都是他阿 06/28 12:04
226F:→ GUILLEN:我不管是本尊還是分身開live文,本季還沒贏過 = = 06/28 12:05
227F:推 hept:北大;哇喔~~ 06/28 12:05
228F:→ Tornadola:中外野,Guti都爬牆了還差一點 qq 06/28 12:05
229F:推 minimum:北大的眼神.......... 06/28 12:05
230F:推 lovejeely:其實該下了 06/28 12:05
231F:推 elliotway:少飛幾公分古提搞不好就抓到了....QQ 06/28 12:05
232F:→ freedom0461:北大的臉說有多臭就有多臭 06/28 12:06
233F:→ Tornadola:那球實在沒辦法,Guti都守成這樣了,再短一點就接的到 06/28 12:07
234F:推 GUILLEN:關電視不看了,希望這個系列戰不要被橫掃 06/28 12:08
235F:推 pjharper:雪螺靠你了~~~ 06/28 12:09
236F:推 Tornadola:阿基師好威 06/28 12:09
237F:推 alex91208:Ackley Hit 06/28 12:09
238F:推 keniori:阿基師 H 06/28 12:09
239F:→ sdfsonic:GUILLEN關電視阿基師就安打了 衝啊 06/28 12:10
240F:推 lordjero:關電視+1 阿基師安啦 06/28 12:10
241F:推 leader56:六星級NP! 06/28 12:11
242F:→ freedom0461:........ 06/28 12:11
243F:→ sdfsonic:幹你老師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8 12:11
244F:→ Tornadola:靠,愛接鬼 06/28 12:11
245F:→ keniori:幹 最好是那麼多NP 06/28 12:11
246F:推 mdfh:很積極 06/28 12:11
247F:→ tigertiger:.... 06/28 12:11
248F:推 elliotway:無話可說..... 06/28 12:11
249F:推 pjharper:今年怎麼都這樣.... 06/28 12:11
250F:→ keniori:Carp內安 06/28 12:12
251F:→ sdfsonic:運氣來了 可........輪到......... 06/28 12:12
252F:→ leader56:馬上還一個失誤 06/28 12:12
253F:→ pjharper:雪螺真不愧是老朋友~~~ 06/28 12:12
254F:→ elliotway:古提還可以期待! 06/28 12:13
255F:→ freedom0461:真夠義氣 要不是被沒收..... 06/28 12:13
256F:→ keniori:可是輪到An-out..... 06/28 12:13
257F:→ keniori:噢 差一棒 06/28 12:13
258F:→ sdfsonic:腿姬換CUST代打吧(認真) 06/28 12:13
259F:→ keniori:Olivo今年一貫的行衰運 想要沒那麼衰就是把球打出牆外 06/28 12:14
260F:→ pjharper:我們還有人可以守三壘嗎?? 06/28 12:14
261F:推 lovejeely:也差不多了,對Wedge的耐心快到極限了=___= 06/28 12:14
262F:推 mdfh:釣魚 06/28 12:14
263F:推 elliotway:Fister上來代打好了XD 06/28 12:15
264F:推 aibakoji:今天AN OUT下去不可能了,沒內野替補 06/28 12:16
265F:推 Tornadola:該拿出殺牛刀了吧 06/28 12:16
266F:→ aibakoji:阿甘打DH................ 06/28 12:16
267F:→ Tornadola:Jack能守3B嗎 06/28 12:16
268F:推 lovejeely:期待Guti跟an out打三分太天真了= = 06/28 12:16
269F:→ Tornadola:不期不待,能上壘就偷笑,Guti是有一點長打能力 06/28 12:17
270F:→ Tornadola:不過傷後還不知道 06/28 12:17
271F:推 ILER:開電視了 希望我有打點QQ 06/28 12:17
272F:推 leader56:DP 06/28 12:18
273F:→ Tornadola:DP (默 06/28 12:18
274F:→ tigertiger:DP!! 06/28 12:18
275F:推 keniori:DP 真是不意外 06/28 12:18
276F:→ ILER:..............我還是關電視好了= = 06/28 12:18
277F:推 lovejeely:不看了,吃飯去 06/28 12:18
278F:推 elliotway:fuck...... 06/28 12:18
279F:推 sdfsonic:幹你老師............後門去接Guti的位子好了 06/28 12:18
280F:推 pjharper:這麼想幫an out也不是這樣吧... 06/28 12:18
281F:→ elliotway:justanout:X.....我漂白的機會....... 06/28 12:19
282F:推 leader56:還好下一棒乳鴿 06/28 12:23
283F:推 lovejeely:..........Where is Gray? 06/28 12:24
284F:推 sdfsonic: 在防守開特力 06/28 12:24
285F:推 Tornadola:鬼隱中 06/28 12:25
286F:推 leader56:不要BB乳鴿阿 06/28 12:25
287F:→ leader56:失誤 = = 06/28 12:26
288F:→ Tornadola:傳偏了 06/28 12:26
289F:推 keniori:失誤 輪到今日我最火 06/28 12:26
290F:→ leader56:幹 要面對McCann 06/28 12:27
291F:推 pjharper:金害.... 06/28 12:27
292F:→ leader56:還好~~~有驚無險 06/28 12:27
293F:→ Tornadola:還好~ 06/28 12:27
294F:→ freedom0461:NP 06/28 12:27
295F:→ leader56:Smoak NP 爽 06/28 12:27
296F:→ Tornadola:YSPN: Lugo有再殺的眼神也躲不過去了 06/28 12:28
297F:推 keniori:這時候只有眼睛放出射線才有機會躲過去了 06/28 12:29
298F:推 minimum:連跑壘都有眼神 06/28 12:29
299F:→ keniori:上半局沒有把An out消耗掉有點傷 這局先送個出局數了-3- 06/28 12:30
300F:推 leader56:也是DP球 06/28 12:30
301F:推 pjharper:老朋友第二彈~~ 06/28 12:30
302F:推 sdfsonic:腿姬HR或2壘安打 樓下1000P 06/28 12:30
303F:→ leader56:一朗來個single吧 06/28 12:30
304F:→ sdfsonic:幹 馬上出局 06/28 12:30
305F:→ freedom0461:果然OUT 06/28 12:30
306F:→ keniori:已經出局了XD 06/28 12:30
307F:推 Tornadola:都出局了 xd 06/28 12:30
308F:→ keniori:一朗1-4 進度有點落後 06/28 12:32
309F:推 keniori:阿甘雙響 樓下2000P 06/28 12:34
310F:→ freedom0461:AK能不能夠拯救球隊呢? 06/28 12:34
311F:推 tigertiger:k... 06/28 12:36
312F:推 keniori:嗯..今天看來.. 06/28 12:36
313F:推 fleurami:看來大家可以領便當了 06/28 12:37
314F:推 sdfsonic:未看先猜 啊基師再見3分彈 成真樓下我總財產30000P 06/28 12:38
315F:推 Tornadola:Ray 不意外 06/28 12:38
316F:推 leader56:一朗NP! 06/28 12:41
317F:推 andynanpa:阿基師下局第2個上場, 再見3分彈也太難了吧XD 06/28 12:41
318F:推 Ackley:Ichiro接的有點狼狽... 06/28 12:41
319F:推 keniori:這證明他真的未看先猜XD 06/28 12:42
320F:推 sdfsonic:搞錯了 那追平兩分彈樓下15000P 06/28 12:43
321F:→ andynanpa:1-2-3搞定, 最後了 06/28 12:43
322F:推 Ackley:我們好久沒有逆轉勝了 06/28 12:44
323F:→ sdfsonic:樓上加油 06/28 12:44
324F:推 andynanpa:Kimbrel可不好搞, 希望他今天是炸的那面吧XD 06/28 12:45
325F:推 sdfsonic:菸男失去水準 06/28 12:46
326F:推 pjharper:這隻打的到太難了.... 06/28 12:46
327F:推 keniori:Smoak K 06/28 12:46
328F:推 fleurami:沒劇本了話 大家可以解散了吧? 06/28 12:46
329F:→ andynanpa:好威的滑球, 配上那顆95+的速球...打線多加油啊XD 06/28 12:47
330F:推 tigertiger:Smoak K...可以睡午覺了 06/28 12:47
331F:→ sdfsonic:阿基師救水兵 06/28 12:47
332F:推 Tornadola:趕下班 06/28 12:48
333F:→ sdfsonic:大家可以回家啦(力王調) 06/28 12:48
334F:→ keniori:今天好球帶很寬廣 應該是沒了 06/28 12:48
335F:→ andynanpa:球配得真好, 煙男走滑球, 阿基師全部扔邊角速球, 完全抓 06/28 12:48
336F:→ andynanpa:著弱點痛打 06/28 12:48
337F:推 ILER:KKK 06/28 12:49
338F:推 tomiii:被三連斬= = 06/28 12:49
339F:→ keniori:GG 明天小P請加油 06/28 12:49
340F:→ andynanpa:這支太威了, 沒法度, 明天加油 06/28 12:49
341F:→ sdfsonic:八棒 九棒自盡吧 06/28 12:49
342F:推 ryvius0723:西雅圖斧頭球迷很多嗎 怎麼整場歡呼聲 主場耶XD 06/28 12:50
343F:推 Ackley:Ackley這幾天好像常常跟不到速球??? 06/28 12:50
344F:→ ryvius0723:這隻跟不到就算了 這支太強 06/28 12:50
345F:推 andynanpa:阿基師的揮棒機制控的好的邊角速球會殺他殺蠻慘的, 不過 06/28 12:56
346F:→ andynanpa:這點隨著經驗值增加會修正, 給他點時間吧 06/28 12:56
347F:推 prince0918:An out: 這季的我,打擊率沒有極限.............的下探 06/28 12:59
348F:推 tomiii:推Ackley:Ackley這幾天好像常常跟不到速球??? 問你自己阿.. 06/28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