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neFiggins (水兵烂约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北大锯斧
时间Tue Jun 28 09:42:52 2011
Mariners (39-39) Braves (44-35)
Ichiro Suzuki RF Jason Heyward RF
Brendan Ryan SS Julio Lugo 3B
Adam Kennedy DH Brian McCann C
Justin Smoak 1B Chipper Jones DH
Dustin Ackley 2B Freddie Freeman 1B
Miguel Olivo C Dan Uggla 2B
Mike Carp LF Alex Gonzalez SS
Franklin Gutierrez CF Nate McLouth CF
Chone Figgins 3B Wilkin Ramirez L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rik Bedard LHP Brandon Beachy RHP
Figgins v. Uggla,谁能胜出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64.60
1F:推 PenguinPing:Figgins朝三冠王迈进 06/28 09:51
2F:推 aibakoji:Cust不用的话释出算了,现在有点可以理解Wedge被笑脸人 06/28 09:53
3F:→ aibakoji:粉丝抱怨的原因了,某种程度来说他跟前几任的manager 06/28 09:54
4F:→ aibakoji:是同一等级的货色 06/28 09:54
5F:推 sdfsonic:至少Wedge敢用新人 现在刚好适合水兵 06/28 09:59
6F:→ sdfsonic:Cust就当安息吧= = 06/28 09:59
7F:推 aibakoji:敢用吗...打的很好的Halman被冰,两个防守不好也没打 06/28 10:00
8F:→ aibakoji:出名堂的Peguero和Carp一直用,而且Bedard是飞球投手 06/28 10:01
9F:→ aibakoji:把防守不好的Carp放在左外野,会有什麽剧场发生呢? 06/28 10:02
10F:→ freedom0461:後门打的不错手套也比较好未啥要一直放屁股肉 06/28 10:03
11F:→ aibakoji:然後讲到牛棚,Gray被请来当开特力驻守大使 06/28 10:03
12F:→ aibakoji:这叫敢用新人XD, 他现在成就都建筑在Z帮他准备好的阵容 06/28 10:04
13F:推 GUILLEN:Wedge以前在笑脸人版被干得要死,有请FitzWilliam现身说法 06/28 10:04
14F:推 sdfsonic:後门大概真的没有爱吧 屁股肉是想拿来多练练 06/28 10:05
15F:→ GUILLEN:他现在成就也建立在rotation缴出了宛如MVP Baseball的成绩 06/28 10:05
16F:→ GUILLEN:我觉得屁股肉完全就是有爱而已,那个contact要下去AAA重修 06/28 10:06
17F:→ freedom0461:依照屁股肉现在的状况要打高飞牺牲打都有点免强了 06/28 10:08
18F:推 pjharper:今年转播超多的~~原PO请加油.... 06/28 10:08
19F:→ Fitzwilliam:干,他在笑脸人时代根本是挟着05年差点进季後赛,07年 06/28 10:14
20F:→ Fitzwilliam:差点进WS的余威骗吃骗喝而已 06/28 10:14
21F:→ freedom0461:去了 06/28 10:14
22F:→ Fitzwilliam:这样撑到09年终究得回家吃自己 06/28 10:14
23F:推 sdfsonic:棍 06/28 10:15
24F:→ Fitzwilliam:基本上他在笑脸人完全是Shapiro的棋子 06/28 10:16
25F:→ Fitzwilliam:Shapiro给他什麽叫他干什麽他就照着做 06/28 10:16
26F:→ freedom0461:K 06/28 10:16
27F:推 aibakoji:没啥好棍的,小麦肯是真货,被打一发就认了 06/28 10:18
28F:推 GUILLEN:听老板的话,怪不得位子那麽稳 06/28 10:19
29F:推 mdfh:怎麽突然就掉一分了 冏 06/28 10:20
30F:推 sdfsonic:被轰就是要棍一声 不然要说甚麽呢XD 06/28 10:21
31F:→ Fitzwilliam:可是他对球员的熊庹又在意得要死,所以才把正要起飞的 06/28 10:22
32F:→ Fitzwilliam:Milton Bradley(!)一脚踢到躲人去 06/28 10:22
33F:推 GUILLEN:可恶,我的共匪MLB.tv打不开... 06/28 10:22
34F:推 sdfsonic:我在看共匪MLB.tv很顺的说 06/28 10:23
35F:→ freedom0461:连两K 06/28 10:23
36F:推 aibakoji:会被完全比赛吗,Beachy好威 06/28 10:24
37F:→ GUILLEN:开了!一开Ryan就被K 06/28 10:24
38F:推 pjharper:这颗变速球相当厉害.... 06/28 10:24
39F:→ freedom0461:这颗变速球相当变态 06/28 10:25
40F:→ GUILLEN:AK最近也打得很鸟,干嘛不让Cust先发啦,能耗球也不错啊 06/28 10:25
41F:→ aibakoji:三连战里只有Lowe比较好打,不过他是水手这几年最苦手的 06/28 10:26
42F:→ GUILLEN:我觉得Wedge除了爱操投手以外,对保送低评价也是个问题 06/28 10:26
43F:→ aibakoji:滚球人....目标一胜吧,看这死屍打线就没信心 06/28 10:26
44F:→ Fitzwilliam:他在笑脸人时代差点把Rafael Betancourt操烂掉 06/28 10:27
45F:→ Fitzwilliam:07年Betan一路威到季後赛,08年就鸟掉季中被踢去ROX 06/28 10:27
46F:→ aibakoji:事实是我们得分最有效率的时段是4月那时会选球的时候 06/28 10:27
47F:→ Fitzwilliam:然後在ROX又找回身手。Rafael Perez也是07年之後一度 06/28 10:28
48F:→ Fitzwilliam:不振,他专门烧固定几只牛 06/28 10:28
49F:→ aibakoji:5月是靠突然爆增的RISP,这个月RISP又掉下去後 06/28 10:28
50F:推 mdfh:Ryan守备真棒 06/28 10:28
51F:推 pjharper:赚到~~ 06/28 10:29
52F:→ aibakoji:打线就回复正常了 06/28 10:29
53F:推 keniori:XDDDD脚没踩到 06/28 10:29
54F:→ scorpio93:球都往SS跑 06/28 10:35
55F:推 GUILLEN:Wedge只烧那几只牛的态度超明显,很担心下半季的大叔力哥 06/28 10:36
56F:→ GUILLEN:保利跟拉菲... 06/28 10:36
57F:推 keniori:打中间还打不穿 衰 06/28 10:39
58F:→ Fitzwilliam:他在你们家有比较常走出休息室跟裁判呛吗?XD 06/28 10:40
59F:→ Fitzwilliam:在笑脸人他几乎不跟裁判吵的,被婊几乎永远自认倒楣 06/28 10:40
60F:→ GUILLEN:我印象中频率还算正常,基本上是个温和派没错 06/28 10:41
61F:推 keniori:阿基师WALK 06/28 10:41
62F:推 aibakoji:Ackley选球好精,反而是Smoak最近有点急躁 06/28 10:42
63F:→ aibakoji:Carp来打我脸吧,不要烂了 06/28 10:43
64F:推 sdfsonic:鲤鱼来一发 06/28 10:44
65F:推 aibakoji:被K,果然是4A 06/28 10:46
66F:推 keniori:要挥不挥的 真糟 06/28 10:46
67F:→ aibakoji:跟之前看到的scout差不多,他的挥棒速度普普,靠拉长 06/28 10:48
68F:→ aibakoji:挥棒轨迹来拼长打 06/28 10:48
69F:→ aibakoji:这样下去他不会比小三好= = 06/28 10:48
70F:推 qq7862427:北大今天控球不是很佳ㄟ 06/28 10:51
71F:推 aibakoji:话说小三回家去办私事超过10天了,没要回来的消息 06/28 10:53
72F:推 sdfsonic:话说阿基师的天花板不知道可不可能长成阿特力 06/28 10:53
73F:→ sdfsonic:看这几场 长打跟选球都很有水准 06/28 10:53
74F:→ sdfsonic:守备也不错 06/28 10:54
75F:推 GUILLEN:小三没有要回来?!是中职洋将搞烙跑吗? 06/28 10:55
76F:推 sdfsonic:抓到啦 爽 06/28 10:56
77F:推 keniori:眼神哥打击真的很有杀气XD 06/28 10:56
78F:→ GUILLEN:北大投得一脸无奈,唉 06/28 10:56
79F:→ aibakoji:其实还好,小三家在加拿大的Victoria,跟Seattle只隔一 06/28 10:56
80F:→ aibakoji:个海湾而已,要找人不怕找不到 06/28 10:56
81F:→ freedom0461:北大脸有够无奈的 06/28 10:57
82F:推 sdfsonic:轮到超弱的8 9棒 06/28 10:58
83F:推 sdfsonic:KKKKK 06/28 11:00
84F:推 leader56:Guti KKK 06/28 11:00
85F:→ freedom0461:0.037是啥打击率阿 06/28 11:00
86F:推 GUILLEN:哈 我小时候去过Victoria,印象最深的是Butchart Garden 06/28 11:00
87F:→ leader56:缠斗中 06/28 11:01
88F:→ leader56:KKK 06/28 11:02
89F:→ leader56:看一朗了 06/28 11:02
90F:推 mdfh:an out 06/28 11:02
91F:推 sdfsonic:8棒9棒不意外的吃K 06/28 11:02
92F:→ leader56:果然安打了 06/28 11:03
93F:推 keniori:一朗安打 06/28 11:03
94F:→ freedom0461:H终於出来了 06/28 11:03
95F:推 GUILLEN:一朗式安打 06/28 11:03
96F:→ mdfh:今天都这样打 XD 06/28 11:03
97F:→ leader56:会SB吗 06/28 11:04
98F:推 johnyank:Victoria很漂亮 06/28 11:05
99F:→ leader56:2S1B 06/28 11:05
100F:→ leader56:2S2B 06/28 11:05
101F:→ leader56:进入缠斗模式 06/28 11:06
102F:→ leader56:没罗 右飞 06/28 11:07
103F:→ freedom0461:打的结实 不错了啦总比拿K好 06/28 11:07
104F:→ freedom0461:ICHIRO守住一个垒包 06/28 11:11
105F:推 nukuu:觉的以前的一朗有机会接住那球… 06/28 11:12
106F:推 keniori:这球棒子没断应该就喷出去了 06/28 11:15
107F:→ freedom0461:棒子喷好远 06/28 11:16
108F:推 hept:断棒还打的很远 06/28 11:16
109F:推 GUILLEN:下个半局会得分吗? 06/28 11:16
110F:→ keniori:话说这个开文的开完就不见了 好奇查了一下是个新帐号 06/28 11:16
111F:→ freedom0461:签了烂约就跑路了 06/28 11:17
112F:推 GUILLEN:AK!!!!!!! 06/28 11:19
113F:推 minimum:AK出去一发! 06/28 11:19
114F:推 keniori:阿甘HR 1:1 06/28 11:19
115F:推 hept:喷出去了,爽 06/28 11:19
116F:→ freedom0461:AK喷了 06/28 11:19
117F:推 ParkbohnIV:AK魂 !!!!!!!!!!!!!! 06/28 11:19
118F:推 l60km:甘!!! 06/28 11:19
119F:推 leader56:来个btb 06/28 11:19
120F:→ GUILLEN:这个新帐号是我的分身啦 XD 想说有需要的话拿去总版开嘘 06/28 11:20
121F:推 elliotway:来个B2B吧! 06/28 11:20
122F:→ keniori:喔喔 是板友分身阿 我还以为是来乱的 06/28 11:20
123F:推 keniori:真惨 後面被K好爽 06/28 11:23
124F:推 leader56:Guti!!!! 06/28 11:29
125F:→ delta33:safeco +1 06/28 11:29
126F:推 freedom0461:GUTI 06/28 11:29
127F:推 hept:吓死人,这球打真远 06/28 11:29
128F:推 keniori:还以为马上要还了 还好备safeco吃掉 06/28 11:30
129F:推 aibakoji:Safeco是长打者的恶梦XD 06/28 11:30
130F:推 l60km:北大自己都松了一口气 06/28 11:30
131F:推 Tornadola:今年YSPN还满常播水兵比赛的欸!? 06/28 11:31
132F:→ Tornadola:ID不是应该取JustAnOut吗 ! 06/28 11:32
133F:→ Tornadola:鲤鱼 Double! 06/28 11:32
134F:推 freedom0461:2b 06/28 11:32
135F:推 keniori:Carp Lead-off 2B 06/28 11:32
136F:推 GUILLEN:Carp前两球乱挥,第三球给他打中 06/28 11:33
137F:推 elliotway:89棒不期不待 06/28 11:33
138F:→ Tornadola:向电风扇学习中 (误 06/28 11:33
139F:推 leader56:应该会想办法推进吧 06/28 11:34
140F:→ leader56:推进了 06/28 11:34
141F:→ Tornadola:三垒 1 出局 06/28 11:34
142F:推 keniori:向右边打 这是一支推进打 06/28 11:34
143F:→ leader56:Figgy洗白呛思 06/28 11:35
144F:→ elliotway:justanout快来打我脸 拜托! 06/28 11:35
145F:→ Tornadola:来个强迫取分好了 (被拖走 06/28 11:35
146F:推 l60km:看看Figgy自己开的转播文状况会不会好一点 06/28 11:35
147F:→ keniori:先读鸟飞 An-out拜托打我脸 06/28 11:36
148F:推 pjharper:这分打回来今天就不酸你~~~ 06/28 11:36
149F:→ leader56:界飞 06/28 11:36
150F:→ leader56:场边狂嘘XD 06/28 11:36
151F:→ freedom0461:嘘惨了 06/28 11:36
152F:→ elliotway:被嘘了.... 06/28 11:36
153F:推 lovejeely:Figgins继续鸟飞,Go to the hell 06/28 11:36
154F:→ Tornadola:又是这种出局方式 -_- 06/28 11:36
155F:→ keniori:干 也读太准 ㄇㄉ 06/28 11:36
156F:→ l60km:b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6/28 11:36
157F:推 hept:嘘超大声,真的烂死了 06/28 11:36
158F:→ pjharper:suck............. 06/28 11:36
159F:→ leader56:不过轮到一朗 满有机会打回这分 06/28 11:37
160F:推 ohb:qq 06/28 11:37
161F:→ leader56:应该会投很闪 06/28 11:37
162F:→ elliotway:K大鸟飞预言成功! 06/28 11:37
163F:→ leader56:哇靠 这球真敢拼 06/28 11:37
164F:→ leader56:挥空 被吊到 06/28 11:38
165F:→ keniori:怎麽会去碰这球 06/28 11:38
166F:→ lovejeely:想要用推的推出去 06/28 11:38
167F:→ leader56:K 06/28 11:38
168F:推 Tornadola:吃K 06/28 11:38
169F:→ lovejeely:不意外 06/28 11:38
170F:→ freedom0461:讲不出话了啦 06/28 11:38
171F:推 BMHSEA:Ichiro这打席我完全看不懂。............ 06/28 11:38
172F:→ keniori:内角低挥空 sigh 06/28 11:38
173F:推 aibakoji:他那颗CHANGE很有威力阿 06/28 11:38
174F:→ BMHSEA:完完全全看不懂.......................干 乱追球 06/28 11:38
175F:→ Tornadola:Just an out那打席强迫取分会不会比较有搞头... 06/28 11:39
176F:推 pjharper:OK啦~~只能干炮了..... 06/28 11:39
177F:→ elliotway:justanout真的烂透了~ 06/28 11:39
178F:→ aibakoji:最近常被内角变化球吊到 06/28 11:39
179F:推 l60km:今天对方change-up状况好像很好 06/28 11:39
180F:→ lovejeely:那球很明显啊,一朗想要鸟碰碰出左外野 06/28 11:39
181F:→ keniori:拿去换蛋会不会更有搞头 06/28 11:39
182F:→ freedom0461:那颗变速对左打杀伤力真的很强 06/28 11:40
183F:推 xmth:一朗又要被骂死了 06/28 11:40
184F:推 sdfsonic:justanout快认赔杀出啦!!!!!!!!!!!!!!!! 06/28 11:40
185F:→ keniori:一朗没什麽好骂的吧 他打击就这样阿 06/28 11:41
186F:→ keniori:上一局比较伤的就An-out吧 打这种鸟球 被嘘刚好而已 06/28 11:42
187F:推 Tornadola:今年just an out不知多少这种界外鸟飞出局了 -_____- 06/28 11:43
188F:→ ChoneFiggins:我对不起大家,自请离队好了。 06/28 11:44
189F:推 sdfsonic:薪水留下来 这薪水小偷 06/28 11:45
190F:推 Tornadola:9M买个MLB最下位的打者 (哭哭 06/28 11:46
191F:推 johnyank:看到腿姬上场真的就饱了 06/28 11:48
192F:推 keniori:漂亮的蛆球 06/28 11:49
193F:→ freedom0461:被K眼神还是要杀一下 06/28 11:49
194F:推 elliotway:北大水!!! 06/28 11:49
195F:推 qq7862427:北大好潇洒 投出後头也不回就下场了 06/28 11:49
196F:推 Tornadola:北大 92-57 5K 6IP,第七局应该续投 06/28 11:50
197F:→ elliotway:打线给北大一个胜投吧! 06/28 11:50
198F:推 aibakoji:Sherrill!! 06/28 11:52
199F:→ minimum:好可怜的北大 06/28 11:53
200F:推 keniori:Beachy 9K 今天真杀 06/28 11:53
201F:推 Tornadola:面对死屍打线,随便一个投手都可以化身CY 06/28 11:55
202F:推 lovejeely:干,这球可惜没咬到= = 06/28 11:56
203F:推 Fitzwilliam:看到这句推文,我想到昨天的Bumgarner怎麽屠杀笑脸人 06/28 11:56
204F:推 wilson200106:我觉得9k是自己家问题... 06/28 11:56
205F:→ Fitzwilliam:「面对死屍打线,随便一个投手都可以化身CY」 06/28 11:56
206F:→ lovejeely:挑战中外野失败=_______= 06/28 11:57
207F:→ freedom0461:打线自己有问题 06/28 11:57
208F:推 keniori:今天挥很多变速球 完全没有反击能力-A- 06/28 11:58
209F:推 l60km:出去买饭 06/28 11:58
210F:推 GUILLEN:楼上转运靠你了 06/28 11:59
211F:推 Tornadola:喔喔 小萝 >///< 06/28 11:59
212F:推 keniori:3-3 麦肯真难解决 06/28 12:02
213F:推 Tornadola:今天都给McCann打就好啦 06/28 12:02
214F:推 leader56:解决不掉这位 06/28 12:02
215F:推 lovejeely:今天真的搞不定小麦肯=__= 06/28 12:02
216F:推 lordjero:关视窗 希望能拿下来 06/28 12:02
217F:→ leader56:先拿到两好球 06/28 12:02
218F:→ lovejeely:干,不得分就算了,还被小情侣闪,把女朋友交出来 06/28 12:03
219F:→ leader56:中飞 06/28 12:03
220F:推 Tornadola:干.............. 06/28 12:04
221F:→ leader56:哭哭了 06/28 12:04
222F:推 keniori:两分球 糟糕 06/28 12:04
223F:推 freedom0461:去了 06/28 12:04
224F:推 GUILLEN:这场真的掰了 06/28 12:04
225F:推 wilson200106:今天被打三支都是他阿 06/28 12:04
226F:→ GUILLEN:我不管是本尊还是分身开live文,本季还没赢过 = = 06/28 12:05
227F:推 hept:北大;哇喔~~ 06/28 12:05
228F:→ Tornadola:中外野,Guti都爬墙了还差一点 qq 06/28 12:05
229F:推 minimum:北大的眼神.......... 06/28 12:05
230F:推 lovejeely:其实该下了 06/28 12:05
231F:推 elliotway:少飞几公分古提搞不好就抓到了....QQ 06/28 12:05
232F:→ freedom0461:北大的脸说有多臭就有多臭 06/28 12:06
233F:→ Tornadola:那球实在没办法,Guti都守成这样了,再短一点就接的到 06/28 12:07
234F:推 GUILLEN:关电视不看了,希望这个系列战不要被横扫 06/28 12:08
235F:推 pjharper:雪螺靠你了~~~ 06/28 12:09
236F:推 Tornadola:阿基师好威 06/28 12:09
237F:推 alex91208:Ackley Hit 06/28 12:09
238F:推 keniori:阿基师 H 06/28 12:09
239F:→ sdfsonic:GUILLEN关电视阿基师就安打了 冲啊 06/28 12:10
240F:推 lordjero:关电视+1 阿基师安啦 06/28 12:10
241F:推 leader56:六星级NP! 06/28 12:11
242F:→ freedom0461:........ 06/28 12:11
243F:→ sdfsonic:干你老师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8 12:11
244F:→ Tornadola:靠,爱接鬼 06/28 12:11
245F:→ keniori:干 最好是那麽多NP 06/28 12:11
246F:推 mdfh:很积极 06/28 12:11
247F:→ tigertiger:.... 06/28 12:11
248F:推 elliotway:无话可说..... 06/28 12:11
249F:推 pjharper:今年怎麽都这样.... 06/28 12:11
250F:→ keniori:Carp内安 06/28 12:12
251F:→ sdfsonic:运气来了 可........轮到......... 06/28 12:12
252F:→ leader56:马上还一个失误 06/28 12:12
253F:→ pjharper:雪螺真不愧是老朋友~~~ 06/28 12:12
254F:→ elliotway:古提还可以期待! 06/28 12:13
255F:→ freedom0461:真够义气 要不是被没收..... 06/28 12:13
256F:→ keniori:可是轮到An-out..... 06/28 12:13
257F:→ keniori:噢 差一棒 06/28 12:13
258F:→ sdfsonic:腿姬换CUST代打吧(认真) 06/28 12:13
259F:→ keniori:Olivo今年一贯的行衰运 想要没那麽衰就是把球打出墙外 06/28 12:14
260F:→ pjharper:我们还有人可以守三垒吗?? 06/28 12:14
261F:推 lovejeely:也差不多了,对Wedge的耐心快到极限了=___= 06/28 12:14
262F:推 mdfh:钓鱼 06/28 12:14
263F:推 elliotway:Fister上来代打好了XD 06/28 12:15
264F:推 aibakoji:今天AN OUT下去不可能了,没内野替补 06/28 12:16
265F:推 Tornadola:该拿出杀牛刀了吧 06/28 12:16
266F:→ aibakoji:阿甘打DH................ 06/28 12:16
267F:→ Tornadola:Jack能守3B吗 06/28 12:16
268F:推 lovejeely:期待Guti跟an out打三分太天真了= = 06/28 12:16
269F:→ Tornadola:不期不待,能上垒就偷笑,Guti是有一点长打能力 06/28 12:17
270F:→ Tornadola:不过伤後还不知道 06/28 12:17
271F:推 ILER:开电视了 希望我有打点QQ 06/28 12:17
272F:推 leader56:DP 06/28 12:18
273F:→ Tornadola:DP (默 06/28 12:18
274F:→ tigertiger:DP!! 06/28 12:18
275F:推 keniori:DP 真是不意外 06/28 12:18
276F:→ ILER:..............我还是关电视好了= = 06/28 12:18
277F:推 lovejeely:不看了,吃饭去 06/28 12:18
278F:推 elliotway:fuck...... 06/28 12:18
279F:推 sdfsonic:干你老师............後门去接Guti的位子好了 06/28 12:18
280F:推 pjharper:这麽想帮an out也不是这样吧... 06/28 12:18
281F:→ elliotway:justanout:X.....我漂白的机会....... 06/28 12:19
282F:推 leader56:还好下一棒乳鸽 06/28 12:23
283F:推 lovejeely:..........Where is Gray? 06/28 12:24
284F:推 sdfsonic: 在防守开特力 06/28 12:24
285F:推 Tornadola:鬼隐中 06/28 12:25
286F:推 leader56:不要BB乳鸽阿 06/28 12:25
287F:→ leader56:失误 = = 06/28 12:26
288F:→ Tornadola:传偏了 06/28 12:26
289F:推 keniori:失误 轮到今日我最火 06/28 12:26
290F:→ leader56:干 要面对McCann 06/28 12:27
291F:推 pjharper:金害.... 06/28 12:27
292F:→ leader56:还好~~~有惊无险 06/28 12:27
293F:→ Tornadola:还好~ 06/28 12:27
294F:→ freedom0461:NP 06/28 12:27
295F:→ leader56:Smoak NP 爽 06/28 12:27
296F:→ Tornadola:YSPN: Lugo有再杀的眼神也躲不过去了 06/28 12:28
297F:推 keniori:这时候只有眼睛放出射线才有机会躲过去了 06/28 12:29
298F:推 minimum:连跑垒都有眼神 06/28 12:29
299F:→ keniori:上半局没有把An out消耗掉有点伤 这局先送个出局数了-3- 06/28 12:30
300F:推 leader56:也是DP球 06/28 12:30
301F:推 pjharper:老朋友第二弹~~ 06/28 12:30
302F:推 sdfsonic:腿姬HR或2垒安打 楼下1000P 06/28 12:30
303F:→ leader56:一朗来个single吧 06/28 12:30
304F:→ sdfsonic:干 马上出局 06/28 12:30
305F:→ freedom0461:果然OUT 06/28 12:30
306F:→ keniori:已经出局了XD 06/28 12:30
307F:推 Tornadola:都出局了 xd 06/28 12:30
308F:→ keniori:一朗1-4 进度有点落後 06/28 12:32
309F:推 keniori:阿甘双响 楼下2000P 06/28 12:34
310F:→ freedom0461:AK能不能够拯救球队呢? 06/28 12:34
311F:推 tigertiger:k... 06/28 12:36
312F:推 keniori:嗯..今天看来.. 06/28 12:36
313F:推 fleurami:看来大家可以领便当了 06/28 12:37
314F:推 sdfsonic:未看先猜 啊基师再见3分弹 成真楼下我总财产30000P 06/28 12:38
315F:推 Tornadola:Ray 不意外 06/28 12:38
316F:推 leader56:一朗NP! 06/28 12:41
317F:推 andynanpa:阿基师下局第2个上场, 再见3分弹也太难了吧XD 06/28 12:41
318F:推 Ackley:Ichiro接的有点狼狈... 06/28 12:41
319F:推 keniori:这证明他真的未看先猜XD 06/28 12:42
320F:推 sdfsonic:搞错了 那追平两分弹楼下15000P 06/28 12:43
321F:→ andynanpa:1-2-3搞定, 最後了 06/28 12:43
322F:推 Ackley:我们好久没有逆转胜了 06/28 12:44
323F:→ sdfsonic:楼上加油 06/28 12:44
324F:推 andynanpa:Kimbrel可不好搞, 希望他今天是炸的那面吧XD 06/28 12:45
325F:推 sdfsonic:菸男失去水准 06/28 12:46
326F:推 pjharper:这只打的到太难了.... 06/28 12:46
327F:推 keniori:Smoak K 06/28 12:46
328F:推 fleurami:没剧本了话 大家可以解散了吧? 06/28 12:46
329F:→ andynanpa:好威的滑球, 配上那颗95+的速球...打线多加油啊XD 06/28 12:47
330F:推 tigertiger:Smoak K...可以睡午觉了 06/28 12:47
331F:→ sdfsonic:阿基师救水兵 06/28 12:47
332F:推 Tornadola:赶下班 06/28 12:48
333F:→ sdfsonic:大家可以回家啦(力王调) 06/28 12:48
334F:→ keniori:今天好球带很宽广 应该是没了 06/28 12:48
335F:→ andynanpa:球配得真好, 烟男走滑球, 阿基师全部扔边角速球, 完全抓 06/28 12:48
336F:→ andynanpa:着弱点痛打 06/28 12:48
337F:推 ILER:KKK 06/28 12:49
338F:推 tomiii:被三连斩= = 06/28 12:49
339F:→ keniori:GG 明天小P请加油 06/28 12:49
340F:→ andynanpa:这支太威了, 没法度, 明天加油 06/28 12:49
341F:→ sdfsonic:八棒 九棒自尽吧 06/28 12:49
342F:推 ryvius0723:西雅图斧头球迷很多吗 怎麽整场欢呼声 主场耶XD 06/28 12:50
343F:推 Ackley:Ackley这几天好像常常跟不到速球??? 06/28 12:50
344F:→ ryvius0723:这只跟不到就算了 这支太强 06/28 12:50
345F:推 andynanpa:阿基师的挥棒机制控的好的边角速球会杀他杀蛮惨的, 不过 06/28 12:56
346F:→ andynanpa:这点随着经验值增加会修正, 给他点时间吧 06/28 12:56
347F:推 prince0918:An out: 这季的我,打击率没有极限.............的下探 06/28 12:59
348F:推 tomiii:推Ackley:Ackley这几天好像常常跟不到速球??? 问你自己阿.. 06/28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