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Ichiro, RF Ryan, SS Kennedy, 3B Smoak, 1B Ackley, 2B Olivo, C Peguero, LF Gutierrez, CF Fister, P Fister對上馬大魚現在的Ace Sanchez,只能自求多福 不過一朗首打席安打^^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2.97.193
1F:推 th11211:不期不待... 06/27 10:14
2F:→ aibakoji:Sanchez好愛一朗XD 06/27 10:15
3F:推 ohb:booooooooooo~~~ 06/27 10:15
4F:推 yyoung:牽制到一壘手都笑了XDDD 06/27 10:16
5F:→ aibakoji:Balk XD 06/27 10:17
6F:→ fleurami:玩到投手犯規 06/27 10:18
7F:推 Ackley:今天免費場次已經打完 是不是就沒辦法用那招看mlb.tv呀? 06/27 10:18
8F:推 th11211:三壘有分喔...看Smoak了 06/27 10:19
9F:→ th11211:可以阿...只要登入通過認證及可 06/27 10:19
10F:→ aibakoji:偷偷講還是可以XD 06/27 10:20
11F:→ aibakoji:一如預期 06/27 10:20
12F:→ th11211:被拉掉了... 06/27 10:20
13F:→ ILER:L大快點關電視!! 06/27 10:21
14F:推 Ackley:成功了 感恩! 06/27 10:22
15F:推 dcqip:今天愛爾達有直播^^ 06/27 10:28
16F:推 yyoung:可惜....... 06/27 10:29
17F:→ aibakoji:Ackley這球好可惜= = 06/27 10:29
18F:→ ShaShoukun:Ackley有好幾場都打得不錯可惜都找手套。 06/27 10:31
19F:→ aibakoji:Peguero球團應該跟他收棒子錢的 06/27 10:32
20F:→ aibakoji:這樣他就不會啥都要揮 06/27 10:32
21F:推 yyoung:投手被Peguero嚇到只好畜生他 06/27 10:33
22F:推 andynanpa:2局還沒完搞掉Sanchez 40幾球....有趣了XD 06/27 10:35
23F:推 ILER:拳兒12球!? 哪招 06/27 10:38
24F:→ ILER:球好像掉不太下去....一直被纏 06/27 10:39
25F:推 yyoung:np!!!!!!!!!!!! 06/27 10:39
26F:→ ILER:NP!! 06/27 10:40
27F:推 mdfh:有種打籃球的感覺 06/27 10:40
28F:推 abg771011:想請問一下elta轉播是在hichannel點嘛?點ELTAL進去 06/27 10:41
29F:→ abg771011:一直重複播放同樣影片 06/27 10:41
30F:→ aibakoji:是在HICHANNEL沒錯 06/27 10:43
31F:→ abg771011:Thank you!! 06/27 10:43
32F:→ aibakoji:還有我記得只能用IE看,其他瀏覽器不行 06/27 10:43
33F:推 th11211:有點危險的感覺...都被打蠻扎實的 06/27 10:45
34F:→ aibakoji:球的威力沒問題,控球有點跑掉 06/27 10:46
35F:→ aibakoji:安全下莊 06/27 10:46
36F:推 ILER:33球 06/27 10:46
37F:推 yyoung:呼,下莊 06/27 10:46
38F:→ th11211:打線不先得分的話很難贏... 06/27 10:47
39F:推 ILER:牛不是天天都可以殺的.... 06/27 10:48
40F:→ aibakoji:Fister這揮棒比Figgy好多了XD 06/27 10:49
41F:推 Ackley:Fister真的好高... 06/27 10:50
42F:→ ILER:在自己家裡看投手打擊真的怪怪的= =a 06/27 10:50
43F:→ ILER:不能同意AI更多了..... 06/27 10:50
44F:推 et32498157:好好喔!大家都哪裡看的? 06/27 10:50
45F:→ ILER:又直接往手套飛去.... 06/27 10:51
46F:推 th11211:一朗找手套了... 06/27 10:51
47F:→ aibakoji:上一任選秀總管很喜歡高大的投手,Fister就是代表 06/27 10:51
48F:→ aibakoji:一朗跟第二棒老是很難連起來= = 06/27 10:52
49F:推 mdfh:"感覺"這投手不難打 06/27 10:52
50F:→ aibakoji:hichannel有轉播 06/27 10:52
51F:→ aibakoji:這個可是馬林魚今年的實質Ace.... 06/27 10:53
52F:→ aibakoji:不過今天打線耐心很好 06/27 10:53
53F:推 Ackley:對方3B一直往女球童衝過去.... 06/27 10:54
54F:推 yyoung:女球童也不介意... 06/27 10:55
55F:→ delta33:阿甘該往後拉了,最近看他一點都沒有想打長打得慾望 06/27 10:55
56F:→ aibakoji:其實現在最好的排法就是一朗-Ackley-Smoak,後面隨便 06/27 10:58
57F:→ aibakoji:Guti可以往上拉一點 06/27 10:58
58F:推 GUILLEN:希望Z趕快盤來一個正職LF 06/27 10:59
59F:推 andynanpa:硬方鐵這球也拉太漂亮- - 06/27 11:00
60F:→ aibakoji:正職LF以外,另外兩個外野至少要有去年的火力輸出水準 06/27 11:00
61F:→ aibakoji:我是主張能搶劫個LF來最好,搶不到就算了 06/27 11:01
62F:→ aibakoji:農場好不容易有個樣子,沒必要花太多代價去拿LF 06/27 11:02
63F:→ aibakoji:現在火力可以提升就剩外野和DH 06/27 11:02
64F:推 ohb:3B! 06/27 11:04
65F:→ aibakoji:Triple!!!!!!!!!!!!!!!! 06/27 11:04
66F:推 mdfh:嘩 3B 06/27 11:04
67F:推 Ackley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7 11:04
68F:推 yyoung:Ackley太棒了!!! 06/27 11:04
69F:→ Ackley:好喘 06/27 11:04
70F:推 sdfsonic:Ackley太棒了!!! 06/27 11:05
71F:推 GUILLEN:好險... 06/27 11:05
72F:→ yyoung:E04........... 06/27 11:05
73F:→ ohb:qq 06/27 11:05
74F:→ aibakoji:= =為什麼最近3壘有人都會直接飛進3壘手手套 06/27 11:05
75F:→ GUILLEN:2 out 輪到 Peg,這局沒了 = = 06/27 11:06
76F:→ GUILLEN:屁股肉打得到低球,中間的球反而揮不到,哪招? 06/27 11:07
77F:推 Ackley:QQ 06/27 11:08
78F:→ freedom0461:K........ 06/27 11:08
79F:→ aibakoji:最後變化球就屎了= = 06/27 11:08
80F:推 ohb:表示屁股肉都在撈球XD 06/27 11:08
81F:→ GUILLEN:交易LF的配菜不出目前這幾個4A球員,如果動到核心prospect 06/27 11:09
82F:→ aibakoji:他選球是有進步,不過現在的程度跟今年的小三差不多 06/27 11:09
83F:→ GUILLEN:真的就免了,至於DH,最後沒搶到人讓Cust上選點球也還可以 06/27 11:09
84F:→ aibakoji:我是主張該讓Cust回到固定DH的位置,然後外野讓Carp先發 06/27 11:10
85F:→ aibakoji:一陣子看看,有Cust上,Smoak可以有比較多好球打 06/27 11:11
86F:→ aibakoji:至少對右投先發Cust應該要在DH的位置 06/27 11:12
87F:→ freedom0461:屁股肉守備抖抖 打擊KKK 06/27 11:12
88F:推 mdfh:大迴旋SAFE QQ 06/27 11:12
89F:→ freedom0461:RYAN真流暢 06/27 11:13
90F:推 a382:帥氣 06/27 11:13
91F:→ delta33:目前市場好像也沒啥好貨,季後就不一樣了,以維持今年的預算 06/27 11:13
92F:→ delta33:大概有15-20m,把一朗明年到期約算進去大概可開到30m 06/27 11:14
93F:→ delta33:beltran,小王子,火星人應該可以去競標一下 06/27 11:15
94F:推 andynanpa:今年季後開始豬頭B的惡夢才算正式解除, 除了空出來的空 06/27 11:16
95F:推 yyoung:火星人太奢侈了啦...... 06/27 11:16
96F:→ andynanpa:間外, 打出來的幾個主力不是還能壓榨很久(Smoak, 阿基師 06/27 11:17
97F:→ andynanpa:, 小P, 97伸卡)就是賣身契早簽好(Olivo, Ryan, Guti).自 06/27 11:18
98F:→ andynanpa:家唯一會花到摳摳的大概就是Vargas, 他季後種菜下去大概 06/27 11:18
99F:→ andynanpa:5M跑不掉 06/27 11:19
100F:→ yyoung:又被NP 06/27 11:19
101F:推 ILER:這個PG手套怎麼這麼煩阿="= 06/27 11:19
102F:→ aibakoji:我不反對標火星人耶,打線總要有個可以壓陣的 06/27 11:19
103F:→ yyoung:結果拳兒2B 06/27 11:20
104F:推 alex91208:XD Fister 06/27 11:20
105F:→ delta33:找到一個DH了.不用補了 06/27 11:20
106F:→ andynanpa:很好, 這球接不到了吧(  ̄ c ̄)y▂ξ 06/27 11:20
107F:推 l60km:自幹魂!!! 06/27 11:20
108F:推 mdfh:Fister 2B... 06/27 11:20
109F:推 sdfsonic:投手2B...........水兵打線都去自盡好了 06/27 11:20
110F:推 a382:拉風耶.... 06/27 11:20
111F:→ aibakoji:看Beavan的成長狀況,如果ok,其實Vargas應該可以拿去當 06/27 11:20
112F:→ aibakoji:交易籌碼 06/27 11:20
113F:推 th11211:西雅圖強骰豪打魂...小P.小鬼.拳兒都打很好阿... 06/27 11:21
114F:推 keniori:一朗第二安 雖然很鳥 06/27 11:21
115F:→ mdfh:一朗別趕著打卡下班... 06/27 11:21
116F:→ th11211:一朗前幾天都早退 今天該加班啦~~~ 06/27 11:22
117F:→ sdfsonic:比起火星人 我比較喜歡小王子 06/27 11:22
118F:→ keniori:基本功一哥安打 1:0 06/27 11:22
119F:→ aibakoji:Ryan 06/27 11:22
120F:推 freedom0461:HHHHHH 06/27 11:22
121F:推 yyoung:連線得分!!!原來沒打點不連線!!! 06/27 11:22
122F:推 a382:終於 06/27 11:22
123F:→ sdfsonic:Ryan RBI 06/27 11:22
124F:推 andynanpa:如果真想今年衝衝看Playoff, Vargas是可以拿去交易 06/27 11:23
125F:→ th11211:拳兒好開心^^ 自己跑回來 06/27 11:23
126F:推 mdfh:串聯的感覺真好 06/27 11:23
127F:→ andynanpa:不過別忘了小P今年大概8月就要關機了, 所以像那種Vargas 06/27 11:23
128F:→ keniori:阿甘最近好像打很鳥 06/27 11:23
129F:→ andynanpa:換Scott的就謝謝再連絡(  ̄ c ̄)y▂ξ 06/27 11:24
130F:→ th11211:Ryan還蠻穩定的 但阿甘已經有點力不從心...可是看看an out 06/27 11:24
131F:→ andynanpa:Ryan手撞到,希望沒事 06/27 11:25
132F:推 sdfsonic:3分球 樓下500P 06/27 11:25
133F:→ freedom0461:可惜 06/27 11:26
134F:→ aibakoji:Vargas的交易時點是球季結束以後,八月不可能 06/27 11:26
135F:→ freedom0461:沒了 06/27 11:27
136F:→ aibakoji:阿甘現在的成績已經超乎預期了,不要忘了他已經是36的 06/27 11:27
137F:推 andynanpa:我也這樣覺得, 而且說真的如果真要砸錢的話, 我們目標那 06/27 11:27
138F:→ andynanpa:幾個用錢買比較划算. 選秀權? 明年應該還好啦XD 06/27 11:28
139F:推 sdfsonic:我是覺得今年用來練新人 順便等一朗的大約跑完 06/27 11:29
140F:→ sdfsonic:不用急著來交易 06/27 11:29
141F:→ aibakoji:小P關機以後應該是Beavan來接,最近進步不小 06/27 11:30
142F:→ sdfsonic:就算真的用淺力股交易換來棒子 今年要突破條子還是很難 06/27 11:30
143F:→ aibakoji:可以期待像Fister剛上來的水準 06/27 11:30
144F:→ delta33:目前有利的就是兩隻石油隊有財務危機,躲人.梅子 06/27 11:31
145F:→ sdfsonic:明年小P跟北大沒有投球局數的限制 在買一根大棒子 06/27 11:31
146F:→ sdfsonic:這樣大有可為 大有可為 06/27 11:32
147F:推 yyoung:今年賭運氣,明年拼實力 06/27 11:34
148F:推 fleurami:搞笑...留在那邊= = 06/27 11:37
149F:推 yyoung:XDDDDDDDDDDD 06/27 11:38
150F:推 keniori:石油隊XDD 06/27 11:38
151F:→ keniori:豪笅 這樣被接走 06/27 11:38
152F:→ fleurami:屁股肉可惜.....>< 06/27 11:38
153F:推 sdfsonic:棍 06/27 11:38
154F:→ fleurami:不過好險先跑了 不然DP 06/27 11:39
155F:→ aibakoji:那很明顯是打跑阿,只是運氣不好 06/27 11:39
156F:→ freedom0461:Guti怎嚜有越來越瘦的感覺 06/27 11:41
157F:推 l60km:Katie(筆記) 06/27 11:46
158F:推 GUILLEN:腸胃不好不易消化就瘦了 06/27 11:47
159F:推 keniori:DDDDPPPPPPPP 06/27 11:47
160F:推 mdfh:好雙殺 06/27 11:47
161F:推 ILER: Katie(筆記) 06/27 11:47
162F:→ freedom0461:DP 06/27 11:47
163F:→ sdfsonic:Fister今年好猛 明年會是是四本柱嘛? 06/27 11:48
164F:→ l60km:以後看球賽手都要放在PrtSc上面了.. 06/27 11:48
165F:推 genghiskii:會代打嗎? 06/27 11:48
166F:推 PenguinPing:Fister明年應該是打DH吧 偶爾當投手這樣XD 06/27 11:50
167F:推 th11211:好用穩定的工作馬不要亂賣阿...買到假貨就完了 06/27 11:50
168F:推 ILER:Fister得分是Safeco 主場先發投手的第一分吧XD? 06/27 11:51
169F:推 andynanpa:主砲上來打擊了(咦?) 06/27 11:51
170F:→ andynanpa:Fister除非有超讚包裹不然不會賣啦, 他要到13年才能種菜 06/27 11:51
171F:推 GUILLEN:說真的Fister打擊不錯耶 XDDD 06/27 11:51
172F:→ andynanpa:4X萬還要領2年XD 06/27 11:51
173F:→ aibakoji:Fister大學時代好像還兼職1B 06/27 11:52
174F:推 ILER:有兩安就不用繼續安打了是吧= = 06/27 11:53
175F:推 andynanpa:一朗K, 又是配額魂XD 06/27 11:53
176F:推 andynanpa:Ryan BB, 今天鷹眼又開, 7局不到搞了對手130幾球XD 06/27 11:56
177F:推 mdfh:130球...看來是知道牛上來就慘了 XD 06/27 11:57
178F:→ aibakoji:已經上牛了阿XD 06/27 11:58
179F:→ aibakoji:而且還為了Fister特地上左投XD 06/27 11:58
180F:推 l60km:Fister:會怕就好 06/27 11:59
181F:推 GUILLEN:一朗-Ryan-基-煙-LF-Cust-Olivo-AK-Guti,這打線好像還ok 06/27 11:59
182F:推 mdfh:<O>沒認真看球 06/27 12:00
183F:→ GUILLEN:重點是要能搞到夠格扛起中心段棒次的LF 06/27 12:00
184F:→ aibakoji:Guti打九棒有點可惜,他有在回升 06/27 12:00
185F:→ GUILLEN:要不就Guti跟Ryan互換 XD 06/27 12:01
186F:→ aibakoji:Dobbs在國東混得很不錯 06/27 12:02
187F:→ delta33:底下那剛升級的兩隻還蠻火的,Seager有可能明年就上來了 06/27 12:04
188F:推 Pennyjr:最近SP的表現好恐怖阿~~打線如果能有一半強就好 06/27 12:07
189F:→ aibakoji:Seager明年春訓就應該有機會了 06/27 12:07
190F:推 andynanpa:為啥每次在家比賽我都覺得我們主場很歡樂的感覺XD 06/27 12:11
191F:→ aibakoji:主播蠻愛玩的 06/27 12:11
192F:→ andynanpa:耶? 阿基師不是兩打? 怎麼站左邊?O_o 06/27 12:12
193F:→ andynanpa:結果還安打XD 06/27 12:12
194F:→ aibakoji:Ackley真的是可以搶打擊王的人才 06/27 12:12
195F:推 Ackley:被一壘審守住一個壘包= = 06/27 12:12
196F:→ aibakoji:他一直都是左打阿XD 06/27 12:12
197F:推 ILER:幹 還我們一個壘包啦 06/27 12:12
198F:推 th11211:一壘審...那是二安耶...你竟然檔到... 06/27 12:12
199F:推 yyoung:線審被噓XDDDDD 06/27 12:13
200F:→ andynanpa:這球不是打到一壘審腳應該布邊就車下去了XD 06/27 12:13
201F:推 Atropos0723:被一壘審沒收一個壘包....... 06/27 12:13
202F:→ a382:come on... 06/27 12:13
203F:→ freedom0461:長打被沒收 06/27 12:13
204F:→ ILER:是說上次2壘壘包 兩分打點 所以這次壘審要還一個壘包? 06/27 12:14
205F:推 JackTheRippe:衝過去以身擋球 感覺是人家派來臥底的= = 06/27 12:14
206F:→ andynanpa:今天果然是客場, 裁判都不幫忙(咦?) 06/27 12:14
207F:→ JackTheRippe:客場無誤 06/27 12:15
208F:→ aibakoji:Ackley不要太拼= = 06/27 12:16
209F:推 andynanpa:剛好後面照到條子輸球, 努力啊XD 06/27 12:16
210F:→ aibakoji:美西其他三隊今天都輸啦 06/27 12:17
211F:推 yyoung:今天是牽制熱愛嗎..... 06/27 12:17
212F:→ andynanpa:馬大魚還真愛牽制, 捕手都來 06/27 12:17
213F:推 leader56:三滾 推進 06/27 12:17
214F:→ aibakoji:80歲的老爺爺還來幹MANAGER真苦勞人 06/27 12:18
215F:→ andynanpa:抬一隻吧, 1:0這種比賽壓力蠻大的 06/27 12:18
216F:→ leader56:屁股羅竟然被IBB 06/27 12:18
217F:推 th11211:GUTI又被瞧不起了... 06/27 12:18
218F:推 keniori:IBB屁股肉XD 06/27 12:18
219F:推 fleurami:有那麼怕嗎? 06/27 12:19
220F:→ leader56:屁股羅:原來我是強棒 06/27 12:19
221F:推 JackTheRippe:這麼怕屁股肉喔= = 06/27 12:19
222F:→ andynanpa:IBB屁股肉, 要賭Guti了 06/27 12:19
223F:推 Ackley:自己都偷笑XD 06/27 12:19
224F:→ leader56:Guti尻出去就好笑了 06/27 12:19
225F:→ aibakoji:我倒是覺得IBB根本沒必要,全部丟膝蓋附近的球就夠了 06/27 12:19
226F:→ aibakoji:要讓Fister提早下班? 06/27 12:20
227F:→ andynanpa:怕萬一吧, 雖然機率不高, 不過真給屁股肉貓到球可不知會 06/27 12:20
228F:→ andynanpa:飛到哪XD 06/27 12:20
229F:推 leader56:標準DP球 06/27 12:21
230F:推 keniori:沒輪到投手 Fister還可以吃ㄧ局(? 06/27 12:22
231F:→ andynanpa:應該會續投, Pauley熱身應該是為了PH的準備 06/27 12:22
232F:→ aibakoji:J-Lo要來代打了XD 06/27 12:24
233F:推 andynanpa:旁邊又見Lopez XD 06/27 12:24
234F:推 yyoung:91球而已 06/27 12:24
235F:→ aibakoji:撿到兩顆球,運真好 06/27 12:25
236F:→ andynanpa:水兵球迷果然都蠻nice的, 舊愛來照歡呼XD 06/27 12:25
237F:→ aibakoji:第一次聽到除了A-Rod以外的前水兵會被噓的XD 06/27 12:26
238F:推 keniori:除了"那個人" 06/27 12:26
239F:→ delta33:投到肥仔喜愛的高球 06/27 12:26
240F:推 l60km:XD 06/27 12:26
241F:→ andynanpa:這球阿甘處理得好, 真的36了嗎XD 06/27 12:27
242F:→ aibakoji:OUT無誤 06/27 12:27
243F:→ a382:good call 06/27 12:27
244F:→ andynanpa:一壘審眼睛眼太利, 差不到半步...那你當那檔球是怎樣 06/27 12:28
245F:→ freedom0461:阿甘真的很會處理滾地球 06/27 12:29
246F:→ aibakoji:我們家球童穿長褲好浪費XD 06/27 12:31
247F:推 andynanpa:穿短裙就沒人要看場內了吧XD(咦?) 06/27 12:32
248F:推 PenguinPing:界外連發QQ 06/27 12:32
249F:→ freedom0461:多打點界外球吧 06/27 12:32
250F:推 ILER:超黏 06/27 12:32
251F:推 ichiro0626:感覺像一直在看重播= = 06/27 12:33
252F:→ andynanpa:要也打準一點, 這球不錯, 看到了(?) 06/27 12:33
253F:→ aibakoji:League該熱身了 06/27 12:33
254F:→ freedom0461:還想看 06/27 12:33
255F:推 PenguinPing:失分了 06/27 12:34
256F:→ aibakoji:= =安 06/27 12:34
257F:→ ILER:幹= = 感覺要進延長賽了 06/27 12:34
258F:→ freedom0461:悶了 06/27 12:34
259F:推 JackTheRippe:硍= = 06/27 12:34
260F:推 mdfh:最近看到好幾次黏黏棒最後打出重要安打... 06/27 12:34
261F:推 kokc:Fister不知道鐵齒啥,一直搖頭就是要丟速球 = = 06/27 12:34
262F:→ andynanpa:連11個速球是怎樣, 有點看不懂O_o 06/27 12:34
263F:推 Westmoreland:2-2 堅持投 2-seam 有什麼理由嗎? 06/27 12:35
264F:推 ryvius0723:丟人了-.- 06/27 12:35
265F:→ dcqip:............ 06/27 12:35
266F:推 keniori:HBP 06/27 12:35
267F:→ andynanpa:現在懂了, 變化球直接K打者- -a 06/27 12:35
268F:推 l60km:QQ 06/27 12:35
269F:→ freedom0461:GOOD 06/27 12:35
270F:→ keniori:換邊 06/27 12:36
271F:→ andynanpa:結果也110球, 硬方鐵那打席蠻傷的 06/27 12:36
272F:推 yyoung:最近水手的比賽看了對心臟不好 06/27 12:36
273F:→ aibakoji:買午餐去,改運(?) 06/27 12:36
274F:→ l60km:http://ppt.cc/ZIAc 其實有點胖 06/27 12:37
275F:推 keniori:Carp PH 06/27 12:39
276F:推 l60km:http://ppt.cc/_gx- 左上角那位仁兄也想... 06/27 12:39
277F:推 andynanpa:Nunez押上? 看來大魚要賭這局了 06/27 12:39
278F:→ l60km:對不起 大家都好認真看球..噢BB 06/27 12:40
279F:→ andynanpa:應該是衣服的關係, 第2張看來很OK啊(啊, 還在打球) 06/27 12:40
280F:推 keniori:Lead-off walk 06/27 12:40
281F:→ andynanpa:腿姬代跑, 一朗要點嗎?XD 06/27 12:41
282F:推 ryvius0723:9M的代跑ZZZZ 06/27 12:41
283F:推 fleurami:Figgy還能跑吧?? 06/27 12:41
284F:→ freedom0461:還不錯阿 06/27 12:42
285F:→ l60km:Ichiro:先耗一下捕手體力 06/27 12:42
286F:推 delta33:說到LF,還蠻想腿姬for Dunn,換個風水搞不好兩個都不一樣了 06/27 12:43
287F:推 ryvius0723:擺短棒嚇嚇你 06/27 12:43
288F:推 keniori:兩好球了 還要點嗎 06/27 12:43
289F:推 leader56:可以改玩打帶跑 06/27 12:44
290F:推 andynanpa:點的姿勢怪怪的, 一朗該不會故意的吧XD 06/27 12:44
291F:→ ryvius0723:booooooooooooooooo 06/27 12:44
292F:推 l60km:好球帶比101還高... 06/27 12:44
293F:→ leader56:界飛 06/27 12:44
294F:→ keniori:鳥飛 06/27 12:45
295F:推 th11211:一朗... 06/27 12:45
296F:→ l60km:慢慢選 對方控球沒有非常準 06/27 12:45
297F:→ leader56:btb 界飛 06/27 12:45
298F:→ keniori:這兩個人是怎樣 06/27 12:45
299F:→ freedom0461:有這麼不想贏球阿 06/27 12:46
300F:推 ILER:幹一砲吧 06/27 12:46
301F:推 keniori:Booooooooo要牽制了 06/27 12:47
302F:推 l60km:就說吧 06/27 12:48
303F:→ keniori:walk 煙哥開一砲吧 06/27 12:48
304F:推 leader56:這時候BB @@ 06/27 12:48
305F:推 th11211:戰歌出現了... 06/27 12:48
306F:推 ILER:快幹砲好嗎 06/27 12:49
307F:→ l60km:然後失投 Smoak 3RBI HR 06/27 12:49
308F:推 GUILLEN:Smoak三分砲樓下3000批,超前分打點1000批 06/27 12:49
309F:→ ILER:我我我 06/27 12:49
310F:→ leader56:哇靠 想了兩秒 撿了 06/27 12:49
311F:→ ILER:靠杯 真的是客場 主審這麼不捧場 06/27 12:50
312F:推 alex91208:GO Smoak 06/27 12:50
313F:推 GUILLEN:今天竟然有10次得點圈打擊機會 06/27 12:52
314F:推 leader56:右飛 06/27 12:52
315F:推 alex91208:FISTER :........ 06/27 12:52
316F:推 yyoung:唉...... 06/27 12:52
317F:推 l60km:QQ League要上了 06/27 12:52
318F:推 th11211:Fister好可憐... 06/27 12:52
319F:→ GUILLEN:打擊不振,搞得Wedge開始操我們的優質SP,shit. 06/27 12:55
320F:→ ILER:兩場都丟八局失一分 還拿不到勝投QQ 06/27 12:55
321F:推 keniori:八下那個打席自己鐵齒吧 要不然現在應該還是1:0 06/27 12:55
322F:→ keniori:Pauley上 06/27 12:55
323F:推 yyoung:阿甘真不錯就這樣頂著三壘吧(y) 06/27 12:56
324F:→ keniori:三者凡退 加班了 06/27 12:57
325F:推 l60km:看Ryan守備很舒服 06/27 12:57
326F:→ aibakoji: 出左投來對Ackley真的好嗎XD後面都是右打 06/27 13:00
327F:推 leader56:希望Ackley Double 然後犧牲觸及 然後SF 06/27 13:00
328F:推 keniori:Lead-off 2B 06/27 13:01
329F:推 alex91208:leader good XD 06/27 13:01
330F:推 Ackley:!!!!!!!!!!!!!!!!! 06/27 13:01
331F:推 th11211:水啦! 06/27 13:01
332F:推 beving:真的2B了XDDD 06/27 13:01
333F:推 GUILLEN:看Ackle打擊很蘇湖 06/27 13:02
334F:推 ryvius0723:幹 不要唱戰歌了 06/27 13:02
335F:推 a382:Ackley! 06/27 13:02
336F:推 fleurami:繼續延長拼Cycle~~ 06/27 13:02
337F:→ keniori:need HR for cycle (欸? 06/27 13:02
338F:→ ryvius0723:這局打個一輪就有機會拼cycle 06/27 13:03
339F:推 ryvius0723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 06/27 13:05
340F:推 th11211:第二球好甜...這不是Olivo最喜歡的位置嗎... 06/27 13:05
341F:推 leader56:沒有要點欸 會尻嗎 06/27 13:05
342F:→ leader56:上三壘了 06/27 13:05
343F:推 GUILLEN:高飛推進 06/27 13:06
344F:→ aibakoji:左飛,意思到了 06/27 13:06
345F:推 l60km:還好有腿 06/27 13:06
346F:推 keniori:深遠飛球推進 06/27 13:06
347F:→ ryvius0723:靠腰 我以為出去了XD 06/27 13:06
348F:→ leader56:來個有出局的得分吧 06/27 13:06
349F:→ GUILLEN:Ackley優雅地滑上三壘 06/27 13:06
350F:→ leader56:基本功 06/27 13:06
351F:→ th11211:屁股肉大概要被IBB了... 06/27 13:07
352F:→ aibakoji:這一場好像第三次? 06/27 13:08
353F:→ leader56:屁股羅一直被IBB 06/27 13:08
354F:推 keniori:IBB 06/27 13:08
355F:推 ryvius0723:保送電風扇是哪招? \ 06/27 13:08
356F:→ keniori:2 06/27 13:08
357F:→ leader56:IBB出包了 06/27 13:08
358F:→ keniori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13:08
359F:推 yyoung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13:08
360F:推 GUILLEN:XD 06/27 13:08
361F:推 fleurami:這甚麼狀況= = 06/27 13:08
362F:→ aibakoji:噗,自爆 06/27 13:08
363F:推 DCaty:太豪小 06/27 13:08
364F:→ ryvius0723:xdddddd 06/27 13:08
365F:→ GUILLEN:今日最糗就是這球了 06/27 13:08
366F:推 Westmoreland:主場,怎麼不出來歡呼 (誤) 06/27 13:08
367F:→ DCaty:叫野手上來投IBB還比較準 06/27 13:08
368F:→ leader56:有一分了 可以安心出局囉 06/27 13:09
369F:推 mdfh:這輩子看球第一次看到IBB出包 06/27 13:09
370F:推 gimomogi:XDDDDDDDDD 06/27 13:09
371F:→ ryvius0723:不爽了 不IBB了XD 06/27 13:09
372F:→ fleurami:還滿危險的= = 06/27 13:09
373F:推 forgetwind:水手的得分永遠充滿創意阿~~ 06/27 13:09
374F:推 th11211:XDDD 還是要多拿分好嗎... 06/27 13:09
375F:→ leader56:0S3B 可以搞到三振 XDD 06/27 13:09
376F:推 a382:太戲劇化了... 06/27 13:09
377F:→ freedom0461:這樣還被K 06/27 13:09
378F:→ GUILLEN:Peguero你可以去死了 06/27 13:09
379F:推 l60km:還好有腿 06/27 13:09
380F:→ ryvius0723:幹 三科同樣位置的直球沒一球揮到的 06/27 13:09
381F:→ aibakoji:Ackley的反應真快 06/27 13:10
382F:→ leader56:如果Guti再出局 就更顯得那個失誤更關鍵XD 06/27 13:10
383F:→ th11211:Ackley滑得好漂亮...直接採在手套上XD 雖然本來就沒接到~ 06/27 13:10
384F:→ leader56:這分完全是Ackley跑出來的 06/27 13:10
385F:→ DCaty:投手一定是認為正常投明明可以K 被要求IBB很不爽 06/27 13:10
386F:推 keniori:力哥要上班了 06/27 13:10
387F:推 borg:電風扇... 06/27 13:10
388F:推 dcqip:平手去買飯 買完就得分 爽 06/27 13:11
389F:→ leader56:滿球數 06/27 13:11
390F:推 tamtom:為什麼最近不用HALMAN? 06/27 13:11
391F:推 keniori:Guti walk 06/27 13:12
392F:→ aibakoji:都是右投,Wedge左右病很嚴重的 06/27 13:12
393F:推 GUILLEN:因為Guti有手套,Wedge對Peguero的偶全有印象加分 06/27 13:13
394F:推 leader56:三球三振 06/27 13:13
395F:→ aibakoji:Cust真的太久沒上了 06/27 13:14
396F:→ keniori:Cust上來幹嘛的? 06/27 13:14
397F:→ leader56:League請穩穩鎖下 謝謝 06/27 13:14
398F:→ GUILLEN:Cust快被冰壞了...希望跨聯盟戰後可以固定先發 06/27 13:14
399F:→ aibakoji:完全就是被冰到壞掉 06/27 13:14
400F:→ keniori:今天打完就沒有國聯客場例行賽了 06/27 13:15
401F:→ keniori:如果季後賽能打到有國聯客場 那倒是十分樂意XD 06/27 13:15
402F:推 ILER:這球97怎麼顯得很輕鬆寫意= = 06/27 13:16
403F:→ aibakoji:球控的好,能量釋放完以後又正常了 06/27 13:17
404F:推 leader56:有SVO應該還ok拉 06/27 13:18
405F:推 GUILLEN:這球倒楣 06/27 13:19
406F:推 l60km:剛好像看到一球90mph slider? 06/27 13:20
407F:→ aibakoji:可惜,本來有機會dp 06/27 13:20
408F:推 keniori:2 OUT 最後一個穩穩抓 06/27 13:20
409F:推 andynanpa:呼, 起碼解決1B, 2出局 06/27 13:20
410F:推 minimum:不規則彈跳@@ 06/27 13:21
411F:推 leader56:恩 可以IBB嗎 囧 06/27 13:21
412F:→ aibakoji:又是他= = 06/27 13:21
413F:→ leader56:GG! 06/27 13:21
414F:→ keniori:收工 2:1 F/10 06/27 13:21
415F:推 GUILLEN:League自信滿滿 06/27 13:21
416F:→ aibakoji:終於贏了 06/27 13:21
417F:推 yyoung:Pauley五勝 06/27 13:22
418F:→ leader56:有驚無險 06/27 13:22
419F:→ l60km:GS 06/27 13:22
420F:→ GUILLEN:Ackley今日扮演救世主! 06/27 13:22
421F:→ aibakoji:第二位浮上,首位1.5場 06/27 13:22
422F:→ andynanpa:收工, 重回美西第2 XD 06/27 13:22
423F:推 ILER:看到IBB了XDDDDD 超智障的IBB XDDDDD 06/27 13:23
424F:推 keniori:暴投那球投手接好應該是OUT XD 06/27 13:23
425F:推 fleurami:記者包好緊... 06/27 13:24
426F:→ andynanpa:阿基師: 沒, 我從來沒因為IBB暴投得分過XDDDDDD 06/27 13:24
427F:推 BMHSEA:奇妙的贏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7 13:28
428F:推 Pennyjr:這贏得太豪洨,100種贏球的方法不知道有沒有這一種 06/27 13:31
429F:推 keniori:前幾週不是還有walk-off balk XD 06/27 13:33
430F:推 th11211:投手犯規沒有暴投這麼刺激阿 06/27 13:36
431F:→ aibakoji:投手犯規沒有激情阿,暴投還可以看一下本壘的推擠XD 06/27 13:37
432F:推 keniori:今天的比較出人意表 投手犯規跟這比起來的確是比較常發生 06/27 13:39
433F:推 Pennyjr:IBB還暴投,這才是我覺得最好笑的,離手套超遠 06/27 13:45
434F:推 fleurami:IBB暴投真的比屁股肉打出安打機率低 馬大魚衰到了 06/27 13:53
435F:推 leader56:那時候不用靠安打就可以得分喔 06/27 14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