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Ichiro, RF Ryan, SS Kennedy, 3B Smoak, 1B Ackley, 2B Olivo, C Peguero, LF Gutierrez, CF Fister, P Fister对上马大鱼现在的Ace Sanchez,只能自求多福 不过一朗首打席安打^^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2.97.193
1F:推 th11211:不期不待... 06/27 10:14
2F:→ aibakoji:Sanchez好爱一朗XD 06/27 10:15
3F:推 ohb:booooooooooo~~~ 06/27 10:15
4F:推 yyoung:牵制到一垒手都笑了XDDD 06/27 10:16
5F:→ aibakoji:Balk XD 06/27 10:17
6F:→ fleurami:玩到投手犯规 06/27 10:18
7F:推 Ackley:今天免费场次已经打完 是不是就没办法用那招看mlb.tv呀? 06/27 10:18
8F:推 th11211:三垒有分喔...看Smoak了 06/27 10:19
9F:→ th11211:可以阿...只要登入通过认证及可 06/27 10:19
10F:→ aibakoji:偷偷讲还是可以XD 06/27 10:20
11F:→ aibakoji:一如预期 06/27 10:20
12F:→ th11211:被拉掉了... 06/27 10:20
13F:→ ILER:L大快点关电视!! 06/27 10:21
14F:推 Ackley:成功了 感恩! 06/27 10:22
15F:推 dcqip:今天爱尔达有直播^^ 06/27 10:28
16F:推 yyoung:可惜....... 06/27 10:29
17F:→ aibakoji:Ackley这球好可惜= = 06/27 10:29
18F:→ ShaShoukun:Ackley有好几场都打得不错可惜都找手套。 06/27 10:31
19F:→ aibakoji:Peguero球团应该跟他收棒子钱的 06/27 10:32
20F:→ aibakoji:这样他就不会啥都要挥 06/27 10:32
21F:推 yyoung:投手被Peguero吓到只好畜生他 06/27 10:33
22F:推 andynanpa:2局还没完搞掉Sanchez 40几球....有趣了XD 06/27 10:35
23F:推 ILER:拳儿12球!? 哪招 06/27 10:38
24F:→ ILER:球好像掉不太下去....一直被缠 06/27 10:39
25F:推 yyoung:np!!!!!!!!!!!! 06/27 10:39
26F:→ ILER:NP!! 06/27 10:40
27F:推 mdfh:有种打篮球的感觉 06/27 10:40
28F:推 abg771011:想请问一下elta转播是在hichannel点嘛?点ELTAL进去 06/27 10:41
29F:→ abg771011:一直重复播放同样影片 06/27 10:41
30F:→ aibakoji:是在HICHANNEL没错 06/27 10:43
31F:→ abg771011:Thank you!! 06/27 10:43
32F:→ aibakoji:还有我记得只能用IE看,其他浏览器不行 06/27 10:43
33F:推 th11211:有点危险的感觉...都被打蛮扎实的 06/27 10:45
34F:→ aibakoji:球的威力没问题,控球有点跑掉 06/27 10:46
35F:→ aibakoji:安全下庄 06/27 10:46
36F:推 ILER:33球 06/27 10:46
37F:推 yyoung:呼,下庄 06/27 10:46
38F:→ th11211:打线不先得分的话很难赢... 06/27 10:47
39F:推 ILER:牛不是天天都可以杀的.... 06/27 10:48
40F:→ aibakoji:Fister这挥棒比Figgy好多了XD 06/27 10:49
41F:推 Ackley:Fister真的好高... 06/27 10:50
42F:→ ILER:在自己家里看投手打击真的怪怪的= =a 06/27 10:50
43F:→ ILER:不能同意AI更多了..... 06/27 10:50
44F:推 et32498157:好好喔!大家都哪里看的? 06/27 10:50
45F:→ ILER:又直接往手套飞去.... 06/27 10:51
46F:推 th11211:一朗找手套了... 06/27 10:51
47F:→ aibakoji:上一任选秀总管很喜欢高大的投手,Fister就是代表 06/27 10:51
48F:→ aibakoji:一朗跟第二棒老是很难连起来= = 06/27 10:52
49F:推 mdfh:"感觉"这投手不难打 06/27 10:52
50F:→ aibakoji:hichannel有转播 06/27 10:52
51F:→ aibakoji:这个可是马林鱼今年的实质Ace.... 06/27 10:53
52F:→ aibakoji:不过今天打线耐心很好 06/27 10:53
53F:推 Ackley:对方3B一直往女球童冲过去.... 06/27 10:54
54F:推 yyoung:女球童也不介意... 06/27 10:55
55F:→ delta33:阿甘该往後拉了,最近看他一点都没有想打长打得慾望 06/27 10:55
56F:→ aibakoji:其实现在最好的排法就是一朗-Ackley-Smoak,後面随便 06/27 10:58
57F:→ aibakoji:Guti可以往上拉一点 06/27 10:58
58F:推 GUILLEN:希望Z赶快盘来一个正职LF 06/27 10:59
59F:推 andynanpa:硬方铁这球也拉太漂亮- - 06/27 11:00
60F:→ aibakoji:正职LF以外,另外两个外野至少要有去年的火力输出水准 06/27 11:00
61F:→ aibakoji:我是主张能抢劫个LF来最好,抢不到就算了 06/27 11:01
62F:→ aibakoji:农场好不容易有个样子,没必要花太多代价去拿LF 06/27 11:02
63F:→ aibakoji:现在火力可以提升就剩外野和DH 06/27 11:02
64F:推 ohb:3B! 06/27 11:04
65F:→ aibakoji:Triple!!!!!!!!!!!!!!!! 06/27 11:04
66F:推 mdfh:哗 3B 06/27 11:04
67F:推 Ackley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7 11:04
68F:推 yyoung:Ackley太棒了!!! 06/27 11:04
69F:→ Ackley:好喘 06/27 11:04
70F:推 sdfsonic:Ackley太棒了!!! 06/27 11:05
71F:推 GUILLEN:好险... 06/27 11:05
72F:→ yyoung:E04........... 06/27 11:05
73F:→ ohb:qq 06/27 11:05
74F:→ aibakoji:= =为什麽最近3垒有人都会直接飞进3垒手手套 06/27 11:05
75F:→ GUILLEN:2 out 轮到 Peg,这局没了 = = 06/27 11:06
76F:→ GUILLEN:屁股肉打得到低球,中间的球反而挥不到,哪招? 06/27 11:07
77F:推 Ackley:QQ 06/27 11:08
78F:→ freedom0461:K........ 06/27 11:08
79F:→ aibakoji:最後变化球就屎了= = 06/27 11:08
80F:推 ohb:表示屁股肉都在捞球XD 06/27 11:08
81F:→ GUILLEN:交易LF的配菜不出目前这几个4A球员,如果动到核心prospect 06/27 11:09
82F:→ aibakoji:他选球是有进步,不过现在的程度跟今年的小三差不多 06/27 11:09
83F:→ GUILLEN:真的就免了,至於DH,最後没抢到人让Cust上选点球也还可以 06/27 11:09
84F:→ aibakoji:我是主张该让Cust回到固定DH的位置,然後外野让Carp先发 06/27 11:10
85F:→ aibakoji:一阵子看看,有Cust上,Smoak可以有比较多好球打 06/27 11:11
86F:→ aibakoji:至少对右投先发Cust应该要在DH的位置 06/27 11:12
87F:→ freedom0461:屁股肉守备抖抖 打击KKK 06/27 11:12
88F:推 mdfh:大回旋SAFE QQ 06/27 11:12
89F:→ freedom0461:RYAN真流畅 06/27 11:13
90F:推 a382:帅气 06/27 11:13
91F:→ delta33:目前市场好像也没啥好货,季後就不一样了,以维持今年的预算 06/27 11:13
92F:→ delta33:大概有15-20m,把一朗明年到期约算进去大概可开到30m 06/27 11:14
93F:→ delta33:beltran,小王子,火星人应该可以去竞标一下 06/27 11:15
94F:推 andynanpa:今年季後开始猪头B的恶梦才算正式解除, 除了空出来的空 06/27 11:16
95F:推 yyoung:火星人太奢侈了啦...... 06/27 11:16
96F:→ andynanpa:间外, 打出来的几个主力不是还能压榨很久(Smoak, 阿基师 06/27 11:17
97F:→ andynanpa:, 小P, 97伸卡)就是卖身契早签好(Olivo, Ryan, Guti).自 06/27 11:18
98F:→ andynanpa:家唯一会花到抠抠的大概就是Vargas, 他季後种菜下去大概 06/27 11:18
99F:→ andynanpa:5M跑不掉 06/27 11:19
100F:→ yyoung:又被NP 06/27 11:19
101F:推 ILER:这个PG手套怎麽这麽烦阿="= 06/27 11:19
102F:→ aibakoji:我不反对标火星人耶,打线总要有个可以压阵的 06/27 11:19
103F:→ yyoung:结果拳儿2B 06/27 11:20
104F:推 alex91208:XD Fister 06/27 11:20
105F:→ delta33:找到一个DH了.不用补了 06/27 11:20
106F:→ andynanpa:很好, 这球接不到了吧(  ̄ c ̄)y▂ξ 06/27 11:20
107F:推 l60km:自干魂!!! 06/27 11:20
108F:推 mdfh:Fister 2B... 06/27 11:20
109F:推 sdfsonic:投手2B...........水兵打线都去自尽好了 06/27 11:20
110F:推 a382:拉风耶.... 06/27 11:20
111F:→ aibakoji:看Beavan的成长状况,如果ok,其实Vargas应该可以拿去当 06/27 11:20
112F:→ aibakoji:交易筹码 06/27 11:20
113F:推 th11211:西雅图强骰豪打魂...小P.小鬼.拳儿都打很好阿... 06/27 11:21
114F:推 keniori:一朗第二安 虽然很鸟 06/27 11:21
115F:→ mdfh:一朗别赶着打卡下班... 06/27 11:21
116F:→ th11211:一朗前几天都早退 今天该加班啦~~~ 06/27 11:22
117F:→ sdfsonic:比起火星人 我比较喜欢小王子 06/27 11:22
118F:→ keniori:基本功一哥安打 1:0 06/27 11:22
119F:→ aibakoji:Ryan 06/27 11:22
120F:推 freedom0461:HHHHHH 06/27 11:22
121F:推 yyoung:连线得分!!!原来没打点不连线!!! 06/27 11:22
122F:推 a382:终於 06/27 11:22
123F:→ sdfsonic:Ryan RBI 06/27 11:22
124F:推 andynanpa:如果真想今年冲冲看Playoff, Vargas是可以拿去交易 06/27 11:23
125F:→ th11211:拳儿好开心^^ 自己跑回来 06/27 11:23
126F:推 mdfh:串联的感觉真好 06/27 11:23
127F:→ andynanpa:不过别忘了小P今年大概8月就要关机了, 所以像那种Vargas 06/27 11:23
128F:→ keniori:阿甘最近好像打很鸟 06/27 11:23
129F:→ andynanpa:换Scott的就谢谢再连络(  ̄ c ̄)y▂ξ 06/27 11:24
130F:→ th11211:Ryan还蛮稳定的 但阿甘已经有点力不从心...可是看看an out 06/27 11:24
131F:→ andynanpa:Ryan手撞到,希望没事 06/27 11:25
132F:推 sdfsonic:3分球 楼下500P 06/27 11:25
133F:→ freedom0461:可惜 06/27 11:26
134F:→ aibakoji:Vargas的交易时点是球季结束以後,八月不可能 06/27 11:26
135F:→ freedom0461:没了 06/27 11:27
136F:→ aibakoji:阿甘现在的成绩已经超乎预期了,不要忘了他已经是36的 06/27 11:27
137F:推 andynanpa:我也这样觉得, 而且说真的如果真要砸钱的话, 我们目标那 06/27 11:27
138F:→ andynanpa:几个用钱买比较划算. 选秀权? 明年应该还好啦XD 06/27 11:28
139F:推 sdfsonic:我是觉得今年用来练新人 顺便等一朗的大约跑完 06/27 11:29
140F:→ sdfsonic:不用急着来交易 06/27 11:29
141F:→ aibakoji:小P关机以後应该是Beavan来接,最近进步不小 06/27 11:30
142F:→ sdfsonic:就算真的用浅力股交易换来棒子 今年要突破条子还是很难 06/27 11:30
143F:→ aibakoji:可以期待像Fister刚上来的水准 06/27 11:30
144F:→ delta33:目前有利的就是两只石油队有财务危机,躲人.梅子 06/27 11:31
145F:→ sdfsonic:明年小P跟北大没有投球局数的限制 在买一根大棒子 06/27 11:31
146F:→ sdfsonic:这样大有可为 大有可为 06/27 11:32
147F:推 yyoung:今年赌运气,明年拼实力 06/27 11:34
148F:推 fleurami:搞笑...留在那边= = 06/27 11:37
149F:推 yyoung:XDDDDDDDDDDD 06/27 11:38
150F:推 keniori:石油队XDD 06/27 11:38
151F:→ keniori:豪笅 这样被接走 06/27 11:38
152F:→ fleurami:屁股肉可惜.....>< 06/27 11:38
153F:推 sdfsonic:棍 06/27 11:38
154F:→ fleurami:不过好险先跑了 不然DP 06/27 11:39
155F:→ aibakoji:那很明显是打跑阿,只是运气不好 06/27 11:39
156F:→ freedom0461:Guti怎嚜有越来越瘦的感觉 06/27 11:41
157F:推 l60km:Katie(笔记) 06/27 11:46
158F:推 GUILLEN:肠胃不好不易消化就瘦了 06/27 11:47
159F:推 keniori:DDDDPPPPPPPP 06/27 11:47
160F:推 mdfh:好双杀 06/27 11:47
161F:推 ILER: Katie(笔记) 06/27 11:47
162F:→ freedom0461:DP 06/27 11:47
163F:→ sdfsonic:Fister今年好猛 明年会是是四本柱嘛? 06/27 11:48
164F:→ l60km:以後看球赛手都要放在PrtSc上面了.. 06/27 11:48
165F:推 genghiskii:会代打吗? 06/27 11:48
166F:推 PenguinPing:Fister明年应该是打DH吧 偶尔当投手这样XD 06/27 11:50
167F:推 th11211:好用稳定的工作马不要乱卖阿...买到假货就完了 06/27 11:50
168F:推 ILER:Fister得分是Safeco 主场先发投手的第一分吧XD? 06/27 11:51
169F:推 andynanpa:主炮上来打击了(咦?) 06/27 11:51
170F:→ andynanpa:Fister除非有超赞包裹不然不会卖啦, 他要到13年才能种菜 06/27 11:51
171F:推 GUILLEN:说真的Fister打击不错耶 XDDD 06/27 11:51
172F:→ andynanpa:4X万还要领2年XD 06/27 11:51
173F:→ aibakoji:Fister大学时代好像还兼职1B 06/27 11:52
174F:推 ILER:有两安就不用继续安打了是吧= = 06/27 11:53
175F:推 andynanpa:一朗K, 又是配额魂XD 06/27 11:53
176F:推 andynanpa:Ryan BB, 今天鹰眼又开, 7局不到搞了对手130几球XD 06/27 11:56
177F:推 mdfh:130球...看来是知道牛上来就惨了 XD 06/27 11:57
178F:→ aibakoji:已经上牛了阿XD 06/27 11:58
179F:→ aibakoji:而且还为了Fister特地上左投XD 06/27 11:58
180F:推 l60km:Fister:会怕就好 06/27 11:59
181F:推 GUILLEN:一朗-Ryan-基-烟-LF-Cust-Olivo-AK-Guti,这打线好像还ok 06/27 11:59
182F:推 mdfh:<O>没认真看球 06/27 12:00
183F:→ GUILLEN:重点是要能搞到够格扛起中心段棒次的LF 06/27 12:00
184F:→ aibakoji:Guti打九棒有点可惜,他有在回升 06/27 12:00
185F:→ GUILLEN:要不就Guti跟Ryan互换 XD 06/27 12:01
186F:→ aibakoji:Dobbs在国东混得很不错 06/27 12:02
187F:→ delta33:底下那刚升级的两只还蛮火的,Seager有可能明年就上来了 06/27 12:04
188F:推 Pennyjr:最近SP的表现好恐怖阿~~打线如果能有一半强就好 06/27 12:07
189F:→ aibakoji:Seager明年春训就应该有机会了 06/27 12:07
190F:推 andynanpa:为啥每次在家比赛我都觉得我们主场很欢乐的感觉XD 06/27 12:11
191F:→ aibakoji:主播蛮爱玩的 06/27 12:11
192F:→ andynanpa:耶? 阿基师不是两打? 怎麽站左边?O_o 06/27 12:12
193F:→ andynanpa:结果还安打XD 06/27 12:12
194F:→ aibakoji:Ackley真的是可以抢打击王的人才 06/27 12:12
195F:推 Ackley:被一垒审守住一个垒包= = 06/27 12:12
196F:→ aibakoji:他一直都是左打阿XD 06/27 12:12
197F:推 ILER:干 还我们一个垒包啦 06/27 12:12
198F:推 th11211:一垒审...那是二安耶...你竟然档到... 06/27 12:12
199F:推 yyoung:线审被嘘XDDDDD 06/27 12:13
200F:→ andynanpa:这球不是打到一垒审脚应该布边就车下去了XD 06/27 12:13
201F:推 Atropos0723:被一垒审没收一个垒包....... 06/27 12:13
202F:→ a382:come on... 06/27 12:13
203F:→ freedom0461:长打被没收 06/27 12:13
204F:→ ILER:是说上次2垒垒包 两分打点 所以这次垒审要还一个垒包? 06/27 12:14
205F:推 JackTheRippe:冲过去以身挡球 感觉是人家派来卧底的= = 06/27 12:14
206F:→ andynanpa:今天果然是客场, 裁判都不帮忙(咦?) 06/27 12:14
207F:→ JackTheRippe:客场无误 06/27 12:15
208F:→ aibakoji:Ackley不要太拼= = 06/27 12:16
209F:推 andynanpa:刚好後面照到条子输球, 努力啊XD 06/27 12:16
210F:→ aibakoji:美西其他三队今天都输啦 06/27 12:17
211F:推 yyoung:今天是牵制热爱吗..... 06/27 12:17
212F:→ andynanpa:马大鱼还真爱牵制, 捕手都来 06/27 12:17
213F:推 leader56:三滚 推进 06/27 12:17
214F:→ aibakoji:80岁的老爷爷还来干MANAGER真苦劳人 06/27 12:18
215F:→ andynanpa:抬一只吧, 1:0这种比赛压力蛮大的 06/27 12:18
216F:→ leader56:屁股罗竟然被IBB 06/27 12:18
217F:推 th11211:GUTI又被瞧不起了... 06/27 12:18
218F:推 keniori:IBB屁股肉XD 06/27 12:18
219F:推 fleurami:有那麽怕吗? 06/27 12:19
220F:→ leader56:屁股罗:原来我是强棒 06/27 12:19
221F:推 JackTheRippe:这麽怕屁股肉喔= = 06/27 12:19
222F:→ andynanpa:IBB屁股肉, 要赌Guti了 06/27 12:19
223F:推 Ackley:自己都偷笑XD 06/27 12:19
224F:→ leader56:Guti尻出去就好笑了 06/27 12:19
225F:→ aibakoji:我倒是觉得IBB根本没必要,全部丢膝盖附近的球就够了 06/27 12:19
226F:→ aibakoji:要让Fister提早下班? 06/27 12:20
227F:→ andynanpa:怕万一吧, 虽然机率不高, 不过真给屁股肉猫到球可不知会 06/27 12:20
228F:→ andynanpa:飞到哪XD 06/27 12:20
229F:推 leader56:标准DP球 06/27 12:21
230F:推 keniori:没轮到投手 Fister还可以吃ㄧ局(? 06/27 12:22
231F:→ andynanpa:应该会续投, Pauley热身应该是为了PH的准备 06/27 12:22
232F:→ aibakoji:J-Lo要来代打了XD 06/27 12:24
233F:推 andynanpa:旁边又见Lopez XD 06/27 12:24
234F:推 yyoung:91球而已 06/27 12:24
235F:→ aibakoji:捡到两颗球,运真好 06/27 12:25
236F:→ andynanpa:水兵球迷果然都蛮nice的, 旧爱来照欢呼XD 06/27 12:25
237F:→ aibakoji:第一次听到除了A-Rod以外的前水兵会被嘘的XD 06/27 12:26
238F:推 keniori:除了"那个人" 06/27 12:26
239F:→ delta33:投到肥仔喜爱的高球 06/27 12:26
240F:推 l60km:XD 06/27 12:26
241F:→ andynanpa:这球阿甘处理得好, 真的36了吗XD 06/27 12:27
242F:→ aibakoji:OUT无误 06/27 12:27
243F:→ a382:good call 06/27 12:27
244F:→ andynanpa:一垒审眼睛眼太利, 差不到半步...那你当那档球是怎样 06/27 12:28
245F:→ freedom0461:阿甘真的很会处理滚地球 06/27 12:29
246F:→ aibakoji:我们家球童穿长裤好浪费XD 06/27 12:31
247F:推 andynanpa:穿短裙就没人要看场内了吧XD(咦?) 06/27 12:32
248F:推 PenguinPing:界外连发QQ 06/27 12:32
249F:→ freedom0461:多打点界外球吧 06/27 12:32
250F:推 ILER:超黏 06/27 12:32
251F:推 ichiro0626:感觉像一直在看重播= = 06/27 12:33
252F:→ andynanpa:要也打准一点, 这球不错, 看到了(?) 06/27 12:33
253F:→ aibakoji:League该热身了 06/27 12:33
254F:→ freedom0461:还想看 06/27 12:33
255F:推 PenguinPing:失分了 06/27 12:34
256F:→ aibakoji:= =安 06/27 12:34
257F:→ ILER:干= = 感觉要进延长赛了 06/27 12:34
258F:→ freedom0461:闷了 06/27 12:34
259F:推 JackTheRippe:硍= = 06/27 12:34
260F:推 mdfh:最近看到好几次黏黏棒最後打出重要安打... 06/27 12:34
261F:推 kokc:Fister不知道铁齿啥,一直摇头就是要丢速球 = = 06/27 12:34
262F:→ andynanpa:连11个速球是怎样, 有点看不懂O_o 06/27 12:34
263F:推 Westmoreland:2-2 坚持投 2-seam 有什麽理由吗? 06/27 12:35
264F:推 ryvius0723:丢人了-.- 06/27 12:35
265F:→ dcqip:............ 06/27 12:35
266F:推 keniori:HBP 06/27 12:35
267F:→ andynanpa:现在懂了, 变化球直接K打者- -a 06/27 12:35
268F:推 l60km:QQ 06/27 12:35
269F:→ freedom0461:GOOD 06/27 12:35
270F:→ keniori:换边 06/27 12:36
271F:→ andynanpa:结果也110球, 硬方铁那打席蛮伤的 06/27 12:36
272F:推 yyoung:最近水手的比赛看了对心脏不好 06/27 12:36
273F:→ aibakoji:买午餐去,改运(?) 06/27 12:36
274F:→ l60km:http://ppt.cc/ZIAc 其实有点胖 06/27 12:37
275F:推 keniori:Carp PH 06/27 12:39
276F:推 l60km:http://ppt.cc/_gx- 左上角那位仁兄也想... 06/27 12:39
277F:推 andynanpa:Nunez押上? 看来大鱼要赌这局了 06/27 12:39
278F:→ l60km:对不起 大家都好认真看球..噢BB 06/27 12:40
279F:→ andynanpa:应该是衣服的关系, 第2张看来很OK啊(啊, 还在打球) 06/27 12:40
280F:推 keniori:Lead-off walk 06/27 12:40
281F:→ andynanpa:腿姬代跑, 一朗要点吗?XD 06/27 12:41
282F:推 ryvius0723:9M的代跑ZZZZ 06/27 12:41
283F:推 fleurami:Figgy还能跑吧?? 06/27 12:41
284F:→ freedom0461:还不错阿 06/27 12:42
285F:→ l60km:Ichiro:先耗一下捕手体力 06/27 12:42
286F:推 delta33:说到LF,还蛮想腿姬for Dunn,换个风水搞不好两个都不一样了 06/27 12:43
287F:推 ryvius0723:摆短棒吓吓你 06/27 12:43
288F:推 keniori:两好球了 还要点吗 06/27 12:43
289F:推 leader56:可以改玩打带跑 06/27 12:44
290F:推 andynanpa:点的姿势怪怪的, 一朗该不会故意的吧XD 06/27 12:44
291F:→ ryvius0723:booooooooooooooooo 06/27 12:44
292F:推 l60km:好球带比101还高... 06/27 12:44
293F:→ leader56:界飞 06/27 12:44
294F:→ keniori:鸟飞 06/27 12:45
295F:推 th11211:一朗... 06/27 12:45
296F:→ l60km:慢慢选 对方控球没有非常准 06/27 12:45
297F:→ leader56:btb 界飞 06/27 12:45
298F:→ keniori:这两个人是怎样 06/27 12:45
299F:→ freedom0461:有这麽不想赢球阿 06/27 12:46
300F:推 ILER:干一炮吧 06/27 12:46
301F:推 keniori:Booooooooo要牵制了 06/27 12:47
302F:推 l60km:就说吧 06/27 12:48
303F:→ keniori:walk 烟哥开一炮吧 06/27 12:48
304F:推 leader56:这时候BB @@ 06/27 12:48
305F:推 th11211:战歌出现了... 06/27 12:48
306F:推 ILER:快干炮好吗 06/27 12:49
307F:→ l60km:然後失投 Smoak 3RBI HR 06/27 12:49
308F:推 GUILLEN:Smoak三分炮楼下3000批,超前分打点1000批 06/27 12:49
309F:→ ILER:我我我 06/27 12:49
310F:→ leader56:哇靠 想了两秒 捡了 06/27 12:49
311F:→ ILER:靠杯 真的是客场 主审这麽不捧场 06/27 12:50
312F:推 alex91208:GO Smoak 06/27 12:50
313F:推 GUILLEN:今天竟然有10次得点圈打击机会 06/27 12:52
314F:推 leader56:右飞 06/27 12:52
315F:推 alex91208:FISTER :........ 06/27 12:52
316F:推 yyoung:唉...... 06/27 12:52
317F:推 l60km:QQ League要上了 06/27 12:52
318F:推 th11211:Fister好可怜... 06/27 12:52
319F:→ GUILLEN:打击不振,搞得Wedge开始操我们的优质SP,shit. 06/27 12:55
320F:→ ILER:两场都丢八局失一分 还拿不到胜投QQ 06/27 12:55
321F:推 keniori:八下那个打席自己铁齿吧 要不然现在应该还是1:0 06/27 12:55
322F:→ keniori:Pauley上 06/27 12:55
323F:推 yyoung:阿甘真不错就这样顶着三垒吧(y) 06/27 12:56
324F:→ keniori:三者凡退 加班了 06/27 12:57
325F:推 l60km:看Ryan守备很舒服 06/27 12:57
326F:→ aibakoji: 出左投来对Ackley真的好吗XD後面都是右打 06/27 13:00
327F:推 leader56:希望Ackley Double 然後牺牲触及 然後SF 06/27 13:00
328F:推 keniori:Lead-off 2B 06/27 13:01
329F:推 alex91208:leader good XD 06/27 13:01
330F:推 Ackley:!!!!!!!!!!!!!!!!! 06/27 13:01
331F:推 th11211:水啦! 06/27 13:01
332F:推 beving:真的2B了XDDD 06/27 13:01
333F:推 GUILLEN:看Ackle打击很苏湖 06/27 13:02
334F:推 ryvius0723:干 不要唱战歌了 06/27 13:02
335F:推 a382:Ackley! 06/27 13:02
336F:推 fleurami:继续延长拼Cycle~~ 06/27 13:02
337F:→ keniori:need HR for cycle (欸? 06/27 13:02
338F:→ ryvius0723:这局打个一轮就有机会拼cycle 06/27 13:03
339F:推 ryvius0723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 06/27 13:05
340F:推 th11211:第二球好甜...这不是Olivo最喜欢的位置吗... 06/27 13:05
341F:推 leader56:没有要点欸 会尻吗 06/27 13:05
342F:→ leader56:上三垒了 06/27 13:05
343F:推 GUILLEN:高飞推进 06/27 13:06
344F:→ aibakoji:左飞,意思到了 06/27 13:06
345F:推 l60km:还好有腿 06/27 13:06
346F:推 keniori:深远飞球推进 06/27 13:06
347F:→ ryvius0723:靠腰 我以为出去了XD 06/27 13:06
348F:→ leader56:来个有出局的得分吧 06/27 13:06
349F:→ GUILLEN:Ackley优雅地滑上三垒 06/27 13:06
350F:→ leader56:基本功 06/27 13:06
351F:→ th11211:屁股肉大概要被IBB了... 06/27 13:07
352F:→ aibakoji:这一场好像第三次? 06/27 13:08
353F:→ leader56:屁股罗一直被IBB 06/27 13:08
354F:推 keniori:IBB 06/27 13:08
355F:推 ryvius0723:保送电风扇是哪招? \ 06/27 13:08
356F:→ keniori:2 06/27 13:08
357F:→ leader56:IBB出包了 06/27 13:08
358F:→ keniori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13:08
359F:推 yyoung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7 13:08
360F:推 GUILLEN:XD 06/27 13:08
361F:推 fleurami:这甚麽状况= = 06/27 13:08
362F:→ aibakoji:噗,自爆 06/27 13:08
363F:推 DCaty:太豪小 06/27 13:08
364F:→ ryvius0723:xdddddd 06/27 13:08
365F:→ GUILLEN:今日最糗就是这球了 06/27 13:08
366F:推 Westmoreland:主场,怎麽不出来欢呼 (误) 06/27 13:08
367F:→ DCaty:叫野手上来投IBB还比较准 06/27 13:08
368F:→ leader56:有一分了 可以安心出局罗 06/27 13:09
369F:推 mdfh:这辈子看球第一次看到IBB出包 06/27 13:09
370F:推 gimomogi:XDDDDDDDDD 06/27 13:09
371F:→ ryvius0723:不爽了 不IBB了XD 06/27 13:09
372F:→ fleurami:还满危险的= = 06/27 13:09
373F:推 forgetwind:水手的得分永远充满创意阿~~ 06/27 13:09
374F:推 th11211:XDDD 还是要多拿分好吗... 06/27 13:09
375F:→ leader56:0S3B 可以搞到三振 XDD 06/27 13:09
376F:推 a382:太戏剧化了... 06/27 13:09
377F:→ freedom0461:这样还被K 06/27 13:09
378F:→ GUILLEN:Peguero你可以去死了 06/27 13:09
379F:推 l60km:还好有腿 06/27 13:09
380F:→ ryvius0723:干 三科同样位置的直球没一球挥到的 06/27 13:09
381F:→ aibakoji:Ackley的反应真快 06/27 13:10
382F:→ leader56:如果Guti再出局 就更显得那个失误更关键XD 06/27 13:10
383F:→ th11211:Ackley滑得好漂亮...直接采在手套上XD 虽然本来就没接到~ 06/27 13:10
384F:→ leader56:这分完全是Ackley跑出来的 06/27 13:10
385F:→ DCaty:投手一定是认为正常投明明可以K 被要求IBB很不爽 06/27 13:10
386F:推 keniori:力哥要上班了 06/27 13:10
387F:推 borg:电风扇... 06/27 13:10
388F:推 dcqip:平手去买饭 买完就得分 爽 06/27 13:11
389F:→ leader56:满球数 06/27 13:11
390F:推 tamtom:为什麽最近不用HALMAN? 06/27 13:11
391F:推 keniori:Guti walk 06/27 13:12
392F:→ aibakoji:都是右投,Wedge左右病很严重的 06/27 13:12
393F:推 GUILLEN:因为Guti有手套,Wedge对Peguero的偶全有印象加分 06/27 13:13
394F:推 leader56:三球三振 06/27 13:13
395F:→ aibakoji:Cust真的太久没上了 06/27 13:14
396F:→ keniori:Cust上来干嘛的? 06/27 13:14
397F:→ leader56:League请稳稳锁下 谢谢 06/27 13:14
398F:→ GUILLEN:Cust快被冰坏了...希望跨联盟战後可以固定先发 06/27 13:14
399F:→ aibakoji:完全就是被冰到坏掉 06/27 13:14
400F:→ keniori:今天打完就没有国联客场例行赛了 06/27 13:15
401F:→ keniori:如果季後赛能打到有国联客场 那倒是十分乐意XD 06/27 13:15
402F:推 ILER:这球97怎麽显得很轻松写意= = 06/27 13:16
403F:→ aibakoji:球控的好,能量释放完以後又正常了 06/27 13:17
404F:推 leader56:有SVO应该还ok拉 06/27 13:18
405F:推 GUILLEN:这球倒楣 06/27 13:19
406F:推 l60km:刚好像看到一球90mph slider? 06/27 13:20
407F:→ aibakoji:可惜,本来有机会dp 06/27 13:20
408F:推 keniori:2 OUT 最後一个稳稳抓 06/27 13:20
409F:推 andynanpa:呼, 起码解决1B, 2出局 06/27 13:20
410F:推 minimum:不规则弹跳@@ 06/27 13:21
411F:推 leader56:恩 可以IBB吗 囧 06/27 13:21
412F:→ aibakoji:又是他= = 06/27 13:21
413F:→ leader56:GG! 06/27 13:21
414F:→ keniori:收工 2:1 F/10 06/27 13:21
415F:推 GUILLEN:League自信满满 06/27 13:21
416F:→ aibakoji:终於赢了 06/27 13:21
417F:推 yyoung:Pauley五胜 06/27 13:22
418F:→ leader56:有惊无险 06/27 13:22
419F:→ l60km:GS 06/27 13:22
420F:→ GUILLEN:Ackley今日扮演救世主! 06/27 13:22
421F:→ aibakoji:第二位浮上,首位1.5场 06/27 13:22
422F:→ andynanpa:收工, 重回美西第2 XD 06/27 13:22
423F:推 ILER:看到IBB了XDDDDD 超智障的IBB XDDDDD 06/27 13:23
424F:推 keniori:暴投那球投手接好应该是OUT XD 06/27 13:23
425F:推 fleurami:记者包好紧... 06/27 13:24
426F:→ andynanpa:阿基师: 没, 我从来没因为IBB暴投得分过XDDDDDD 06/27 13:24
427F:推 BMHSEA:奇妙的赢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7 13:28
428F:推 Pennyjr:这赢得太豪洨,100种赢球的方法不知道有没有这一种 06/27 13:31
429F:推 keniori:前几周不是还有walk-off balk XD 06/27 13:33
430F:推 th11211:投手犯规没有暴投这麽刺激阿 06/27 13:36
431F:→ aibakoji:投手犯规没有激情阿,暴投还可以看一下本垒的推挤XD 06/27 13:37
432F:推 keniori:今天的比较出人意表 投手犯规跟这比起来的确是比较常发生 06/27 13:39
433F:推 Pennyjr:IBB还暴投,这才是我觉得最好笑的,离手套超远 06/27 13:45
434F:推 fleurami:IBB暴投真的比屁股肉打出安打机率低 马大鱼衰到了 06/27 13:53
435F:推 leader56:那时候不用靠安打就可以得分喔 06/27 14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