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本季第一次轉播<( ̄︶ ̄)> 朗神 RF Ryan SS 總統 3B 煙男 1B 壓克力 2B Olivo C 屁股肉 LF Guti CF 小鬼 P 小鬼不要再混了 全隊五張Ace就你看起來最不像Ac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0.41.145
1F:推 jshuang:阿克力又不打二棒囉 06/25 09:50
2F:推 willlis:一朗LF 這.. 06/25 09:52
※ 編輯: ryvius0723 來自: 115.80.41.145 (06/25 09:53)
3F:→ ryvius0723:你一定是看錯了 哈哈哈(心虛 06/25 09:53
4F:→ ryvius0723:隔壁綠帽在九局下0:0又上Fuentes 結果又Fuck了..... 06/25 09:58
5F:推 fleurami:希望可以止敗嚕... 06/25 09:59
6F:推 nickliucool:颱風天看比賽~ 06/25 10:09
7F:→ GUILLEN:小鬼:奇怪咧最近連敗是因為打線烙賽,怪我囉?(無誤) 06/25 10:12
8F:→ ryvius0723:今天速度好慢.... 06/25 10:13
9F:推 johnyank:主場穿灰衣不習慣 06/25 10:20
10F:推 sdfsonic:未來希望45棒衝啊啊啊 06/25 10:28
11F:推 okinawa8:Smoak怎麼在揮那種球.. 06/25 10:28
12F:推 nickliucool:King's court!!! 06/25 10:30
13F:→ coolsw:能站內信給個低調網址嗎?? 06/25 10:30
14F:推 johnyank:那雞腿哪冒出來的 06/25 10:30
15F:推 aaa80437:幹肚子餓 06/25 10:31
16F:推 elliotway:輪流吃雞腿是什麼梗? 06/25 10:32
17F:推 aaa80437:小鬼BB.. 06/25 10:34
18F:推 GUILLEN:小鬼球亂噴 06/25 10:34
19F:→ ryvius0723:又在亂丟.... 06/25 10:35
20F:推 Atropos0723:小鬼在搞啥啊 06/25 10:35
21F:→ Atropos0723:拜託你認真一點 06/25 10:36
22F:推 aaa80437:幹 總覺得那球沒打是HBP? 06/25 10:37
23F:→ aaa80437:KKKKKKKKKKKKKK 06/25 10:38
24F:→ ryvius0723:沒打就HBP了 06/25 10:38
25F:推 GUILLEN:感覺都隨便丟,平均每五球才有一顆認真的 XD 06/25 10:39
26F:→ aaa80437:靠杯 真的HBP= = 06/25 10:39
27F:→ Epsilon:補一個HBP 06/25 10:39
28F:推 Atropos0723:球亂竄啊...... 06/25 10:39
29F:→ GUILLEN:這小子還在熱身啊 06/25 10:39
30F:→ Atropos0723:以前是第一局病,現在要病到第二局 06/25 10:40
31F:推 m0324h1987:投到現在壞球還比好球多 06/25 10:40
32F:→ Atropos0723:這球有點可惜 06/25 10:41
33F:推 aaa80437:...... 06/25 10:42
34F:推 Epsilon:又差點HBP,結果球又找上棒子..... 06/25 10:42
35F:推 johnyank:.......... 06/25 10:42
36F:推 okinawa8:強雄你是打球還是打人阿 06/25 10:42
37F:→ Atropos0723:天啊....... 06/25 10:42
38F:→ Atropos0723:強運也有限度的..... 06/25 10:43
39F:→ ryvius0723:在開會了.... 06/25 10:44
40F:推 Atropos0723:看來會改判..... 06/25 10:45
41F:推 GUILLEN:剛剛沒看到,花生省魔術? 06/25 10:45
42F:→ ryvius0723:我猜Wedge會被趕出場 06/25 10:46
43F:→ ryvius0723:小鬼連續三個人超近身球 不過都先敲到棒子 06/25 10:46
44F:→ ryvius0723:然後馬大魚那邊出來抗議 內野審集合好像要改判 06/25 10:47
45F:→ ryvius0723:換Wedge出來幹譙了 06/25 10:47
46F:→ ryvius0723:改了 HBP... 06/25 10:48
47F:推 GUILLEN:感謝,不過看重播好像真的有打到手? 06/25 10:48
48F:推 Atropos0723:改了也不意外 06/25 10:48
49F:→ Atropos0723:看重播感覺是打到棒子 06/25 10:49
50F:→ ryvius0723:Stanton那球還可以說Stanton有揮棒 這個就沒救了 06/25 10:49
51F:→ GUILLEN:其實Wedge是出來吵拖時間,讓小鬼趕快完成熱身 06/25 10:49
52F:推 mdfh:樓上有道理 XDD 06/25 10:50
53F:→ Atropos0723:雖然這局結果是好的,但是總覺得小鬼今天會爆........ 06/25 10:51
54F:推 GUILLEN:Peguero最後這一球是在揮個雕 = = 06/25 10:53
55F:推 Atropos0723:屁股肉的選球還是一樣糟 06/25 10:53
56F:→ ryvius0723:可以上後門嗎 我受夠屁股肉了 06/25 10:53
57F:→ ryvius0723:然後Carp麻煩也給我滾下去 06/25 10:53
58F:推 nickliucool:突然發現,這應該是小鬼第一次在水手場打擊吧! 06/25 10:54
59F:→ nickliucool:很奇妙,感謝U2了 XDD 06/25 10:54
60F:→ GUILLEN:其實後門應該還沒有ready,Carp我傾向再給他半個月多點PA 06/25 10:54
61F:推 Epsilon:要先滿壘再換小鬼打擊才有用 06/25 10:54
62F:→ GUILLEN:如果還是這樣那就不要再對他抱期望了,有機會丟就丟 06/25 10:55
63F:推 Atropos0723:這夥人怎麼都開始不選球了 06/25 10:55
64F:→ ryvius0723:因為少了選球機Cust 06/25 10:55
65F:→ GUILLEN:大難不死,________ 06/25 10:55
66F:→ ryvius0723:我真的覺得USSM那邊建議Cust去練LF是有道理的了 06/25 10:56
67F:推 okinawa8:HIT HERE XDDDDD 06/25 10:56
68F:推 aaa80437:小鬼安打!!!!!!!! 06/25 10:56
69F:→ ryvius0723:幹 為什麼我覺得水手球迷越來越像爪爪 還穿黃金聖衣... 06/25 10:57
70F:→ GUILLEN:打線真的可以去死了 06/25 10:57
71F:推 Epsilon:靠北,竟然讓他安打.... 06/25 10:57
72F:→ okinawa8:幹我們家的投手打擊都比野手強 06/25 10:57
73F:推 elliotway:第一個在水手主場打擊的投手XDDDD 06/25 10:57
74F:推 jshuang:媽的以後 PH 叫他打了啦 06/25 10:57
75F:推 kokc:最近流行投手打全隊第一安嘛XD 06/25 10:57
76F:推 Atropos0723:野手群...... 06/25 10:57
77F:→ okinawa8:以後就讓King和Fister輪DH好了 06/25 10:57
78F:推 fleurami:都給King玩就好了啊 06/25 10:58
79F:推 sdfsonic:小鬼:打線打不出安打的話 不就只能去死了嗎?(麻美調) 06/25 10:58
80F:→ GUILLEN:小鬼打擊是開放型巨砲姿勢耶,揮棒前還抬腿 XD 06/25 10:58
81F:推 lovejeely:94mph還打到= = 06/25 10:58
82F:推 wilson200106:剛剛有照到休息區 那排野手整個囧 06/25 10:58
83F:推 Epsilon:OK,小鬼你玩夠了,接下來請認真投好嗎? 06/25 10:59
84F:→ lovejeely:我覺得不是他玩不玩的問題 06/25 11:00
85F:推 GUILLEN:他今天狀況很不好 06/25 11:00
86F:推 Atropos0723:我真的覺得他會爆.... 06/25 11:01
87F:→ lovejeely:恐怕也不是狀況的問題,如果我前兩天對比影片是對的話 06/25 11:01
88F:推 fleurami:我覺得球場還真的準備周全,還發Hit here... 06/25 11:01
89F:→ lovejeely:我大概講一下好了,我今年一直覺得他投球有點怪 06/25 11:01
90F:→ lovejeely:我前兩天對他今年跟去年的影片,覺得他投球姿勢有點改了 06/25 11:02
91F:→ ryvius0723:野手群:(°Д°)<!? 06/25 11:02
92F:→ lovejeely:他今年的直球出手點很不穩定,以往的有點接近四分之三的 06/25 11:03
93F:推 GUILLEN:沒事幹嘛改姿勢?還是說因為疲勞所以姿勢跑掉之類的? 06/25 11:03
94F:→ ryvius0723:今年他的直球掉的都有點快 06/25 11:04
95F:→ lovejeely:幅度,今年直球的揮臂幅度變小了,而且下沈幅度也變小 06/25 11:04
96F:→ ryvius0723:很多去年會被判好球的點 今年都會偏低 06/25 11:04
97F:→ lovejeely:我不敢說我說的是對的,可是如果我沒猜錯,他可能在練 06/25 11:05
98F:推 aaa80437:看來恢復一點點正常了 06/25 11:05
99F:→ GUILLEN:從第三局看起來,真的熱身完了 06/25 11:05
100F:→ lovejeely:怎樣讓他的直球穩定地進到內外角邊緣 06/25 11:06
101F:推 elliotway:終於熱身完了嗎! 06/25 11:06
102F:→ ryvius0723:喂 有沒有覺得這幾場小鬼先發 那群穿爪爪衣的粉絲團 06/25 11:06
103F:推 wilson200106:唯一安打... 06/25 11:06
104F:→ ryvius0723:人數越來越多? 06/25 11:06
105F:→ lovejeely:他今年開賽前幾局一直都會很不穩定,可能也是這個原因 06/25 11:06
106F:→ lovejeely:他今年往往到了三局以後,直球就比較穩定能丟進好球帶 06/25 11:07
107F:→ lovejeely:我沒有截圖軟體所以我不敢肯定啦,只是說一下我前兩天 06/25 11:07
108F:→ lovejeely:看到的可能結果就是了 06/25 11:08
109F:→ lovejeely:他直球的強勁下沈尾勁常常會吃一點虧,不知道是不是為了 06/25 11:08
110F:推 Atropos0723:今天人數少得有點怪......週末耶...... 06/25 11:09
111F:→ lovejeely:這個才做調整的我就不清楚了,當然也有可能是錯的 06/25 11:09
112F:→ ryvius0723:少正常 因為今天本來Safeco就沒球賽..... 06/25 11:09
113F:推 GUILLEN:我也覺得他直球下沉的太誇張,在攻擊好球帶上的確會吃虧 06/25 11:09
114F:→ lovejeely:這群野手在幹什麼吃的啊-_- 06/25 11:10
115F:→ GUILLEN:lovejeely大提出點蠻有趣的,未來繼續觀察看看 06/25 11:10
116F:→ lovejeely:我不敢肯定是不是我說的,畢竟我也不專業ORZ 06/25 11:10
117F:→ lovejeely:也有可能就是他欠揍或是狀況不好就是了-__- 06/25 11:11
118F:→ GUILLEN:而且如果他真的在揮臂上有所改變,幾個部落客跟記者一定會 06/25 11:11
119F:→ GUILLEN:發專文來討論 06/25 11:11
120F:→ GUILLEN:Smoak被陰 = = 06/25 11:11
121F:推 sdfsonic:幹 打線是集體中邪喔 你老師囉 06/25 11:12
122F:推 Atropos0723:本日第二K..... 06/25 11:13
123F:推 lovejeely:今天主審很吃低角度好球帶這一套 06/25 11:13
124F:→ lovejeely:我大概只能再看一局,今天有飯局Orz 06/25 11:13
125F:→ Atropos0723:看起來這場比賽會跑很快.... 06/25 11:14
126F:→ lovejeely:喵的,這球丟得不錯打得也不強,就是剛好找洞= =a 06/25 11:14
127F:→ lovejeely:看來找到感覺了,這幾個直球的進壘點都丟得不錯 06/25 11:15
128F:→ lovejeely:如果真的是我看到的,我覺得他在做一件很困難的事 06/25 11:16
129F:→ lovejeely:Pineda之所以可以這麼準,因為他投球姿勢從開始到球丟出 06/25 11:16
130F:→ lovejeely:眼睛從來不會離開捕手手套,手臂揮臂也較小,扣得很順 06/25 11:16
131F:推 aaa80437:被小亨利跑3B @@ 06/25 11:17
132F:→ lovejeely:小鬼的半龍捲風式要一直到扭腰的瞬間才看得見捕手手套 06/25 11:17
133F:推 lovejeely:危機的時刻還是拿變速球出來壓死人 06/25 11:19
134F:推 Epsilon:幹.... 06/25 11:19
135F:推 aaa80437:這....= =" 06/25 11:19
136F:→ lovejeely:不死三振=_________= 06/25 11:19
137F:推 GUILLEN:莫名其妙掉這一分 06/25 11:19
138F:推 kokc:現在是表演一百種失分嘛.... 06/25 11:20
139F:→ ryvius0723:...... 06/25 11:20
140F:→ Epsilon:打線醒一醒吧 06/25 11:20
141F:推 Atropos0723:Olivo........拜託一點好嗎 06/25 11:20
142F:推 lordjero:這是啥失分方式呀 06/25 11:20
143F:→ lovejeely:還好,穩下來了,丟到七局應該是ok 06/25 11:21
144F:推 show431389:.....負運... 06/25 11:21
145F:→ lovejeely:這兩局只用了25球,保持這樣七局略微破百能搞定 06/25 11:21
146F:推 GhostShadow:一起床打開就看到不死三振掉分................ 06/25 11:21
147F:推 Ngayawake31:水兵差不多回原形了@@ 06/25 11:22
148F:推 sdfsonic:啊基師快安打 06/25 11:22
149F:→ GhostShadow:昨天第一安是小P 今天第一安是小鬼 這什麼打線阿 06/25 11:22
150F:推 lovejeely:Pineda是運氣好,小鬼這隻貨真價實 06/25 11:23
151F:→ aaa80437:這主審是內角控的樣子 06/25 11:23
152F:推 th11211:Olivo自己打一發贖罪吧~ 06/25 11:24
153F:推 Atropos0723:內角控....快拉打 06/25 11:24
154F:推 sdfsonic:悶到不行 幹! 06/25 11:24
155F:推 GUILLEN:我已經做好六連敗的心理準備了 = = 06/25 11:25
156F:推 lovejeely:真的很愛打內角低 06/25 11:26
157F:→ GUILLEN:Peguero真的以為每個低球都撈的到喔? 06/25 11:26
158F:推 Atropos0723:話說水兵今天只有三球出過內野....... 06/25 11:27
159F:推 th11211:毫無抵抗力的打線...該不會要給馬大魚進補了 06/25 11:27
160F:推 sdfsonic:媽的 魏吉SUCK 就是對國民第一戰那奇怪的調度 06/25 11:27
161F:→ sdfsonic:幹! 看得很悶 06/25 11:27
162F:→ delta33:明年有一些好貨,就看老闆要不要灑錢了 06/25 11:29
163F:推 lovejeely:變速跟滑球,這兩種球今天都丟很好 06/25 11:31
164F:推 lordjero:悶到爆 有點快看不下去啦 掯 死魏吉 06/25 11:31
165F:→ ryvius0723:普神嗎(口水 06/25 11:32
166F:→ lovejeely:普神買不到啦,30M 06/25 11:32
167F:→ lovejeely:真的要拼看要不要拼小王子啦 06/25 11:32
168F:→ sdfsonic:魏吉SUCK 普神不可能啦 我們1B都有煙男了 06/25 11:33
169F:推 th11211:普神買得到的話西雅圖就要暴動了... 06/25 11:33
170F:→ lovejeely:5局76球,七局看來ok,但是我要出門吃飯了Orz 06/25 11:33
171F:→ lovejeely:聽說有DH這種位置可以放,聽說Cust一年約XD 06/25 11:33
172F:→ sdfsonic:不要想強力1B了 想想怎麼補3B 06/25 11:33
173F:→ sdfsonic:我不想再看到Out在3B 06/25 11:34
174F:推 BMHSEA:我來開電視了-.- 06/25 11:34
175F:→ ryvius0723:我已經關電視了 昨天那場鳥比賽害我禮拜五累死 06/25 11:35
176F:推 aaa80437:小王子~~~~~~~ 06/25 11:35
177F:→ sdfsonic:Guti............. 06/25 11:36
178F:→ sdfsonic:King HR 樓下30000P 06/25 11:36
179F:→ delta33:25m和30m應該免笑想,beltran抓下來比較有可能 06/25 11:36
180F:推 aaa80437:小王子可以笑想一下拉...~ 06/25 11:37
181F:推 th11211:是不是應該給後門多一點機會...Guti現在這樣.. 06/25 11:41
182F:推 sdfsonic:今年就練練新人 找出可用之兵吧 06/25 11:43
183F:推 aaa80437:沒接穩 不然就out了~ 06/25 11:47
184F:推 BMHSEA:KK 06/25 11:49
185F:→ BMHSEA:下局逆轉樓下5000p 06/25 11:50
186F:→ aaa80437:6局結束。 SEA 0 : 1 FLA 06/25 11:50
187F:→ aaa80437:感謝~~~~~ 06/25 11:50
188F:→ aaa80437:哇 小正太>//< 06/25 11:51
189F:推 sdfsonic:這局逆轉 樓下給我5000P 06/25 11:52
190F:→ aaa80437:Ryan BB~~~~ 06/25 11:52
191F:推 BMHSEA:上壘了-.- 06/25 11:52
192F:推 jshuang:BB 好機會 06/25 11:52
193F:→ aaa80437:假塞拉XDDDY 06/25 11:52
194F:→ sdfsonic:感謝~~~~~ 06/25 11:52
195F:→ BMHSEA:aaa要收1萬P了嗎XDDD 06/25 11:53
196F:→ BMHSEA:看錯- - 06/25 11:53
197F:→ aaa80437:sd大是說要給他耶= = 06/25 11:53
198F:→ BMHSEA:靠杯!!! 06/25 11:53
199F:推 gimomogi:有機會了!!!! 06/25 11:53
200F:→ aaa80437:水喔 快要有P幣領了XD 06/25 11:54
201F:推 elliotway:該期待嗎...... 06/25 11:54
202F:推 alex91208:野手第一安 06/25 11:54
203F:推 kokc:打出去我以為是DP耶XDDD 還好穿了 06/25 11:54
204F:→ ryvius0723:這局拿3分以上 樓下1000p 不要這樣我只有1000XD 06/25 11:54
205F:推 jshuang:這局得分樓上給我 10000P 06/25 11:54
206F:→ BMHSEA:yea 06/25 11:55
207F:推 GUILLEN:Smoak犧飛不為過吧 06/25 11:55
208F:→ jshuang:鳥滾得分可以接受 06/25 11:55
209F:推 aaa80437:乾 06/25 11:56
210F:推 GhostShadow:= = 06/25 11:56
211F:→ GUILLEN:...... 06/25 11:56
212F:→ BMHSEA:QQ 被夾殺 06/25 11:56
213F:→ aaa80437:另類推進嗎= = 06/25 11:56
214F:推 kokc:Ryan跑很好了 06/25 11:56
215F:推 fleurami:好像沒賠到? 06/25 11:56
216F:→ aaa80437:BB煙~"~ 06/25 11:56
217F:→ aaa80437:IBB 06/25 11:57
218F:推 sdfsonic:IBB........ 06/25 11:57
219F:→ th11211:...交給Ackley了...加油 06/25 11:57
220F:→ BMHSEA:Ackley被敬遠@@ 06/25 11:57
221F:→ jshuang:老是打這麼強 06/25 11:57
222F:→ aaa80437:喔 看錯 對不起XD 06/25 11:57
223F:→ kokc:生涯第一個IBB~~ Olivo你的機會又來了 06/25 11:57
224F:→ th11211:Olivo人家瞧不起你喔! 06/25 11:57
225F:→ BMHSEA:捕手砲要棒打老東家了 06/25 11:58
226F:→ aaa80437:1分GET! 06/25 11:58
227F:→ BMHSEA:平 06/25 11:58
228F:推 fleurami:好險掉出來.................. 06/25 11:58
229F:→ aaa80437:快逆轉 我要摳摳XD 06/25 11:58
230F:→ kokc:強勁滾地追平 還可以接受的結果XD 06/25 11:59
231F:推 elliotway:馬的~心跳了一下! 06/25 11:59
232F:→ th11211:快逆轉~~~ 06/25 11:59
233F:→ BMHSEA:內安!! 06/25 11:59
234F:→ aaa80437:幹 被小亨利接到了 06/25 11:59
235F:推 GUILLEN:Dobbs恩返 06/25 11:59
236F:→ fleurami:我以為屁股肉又準備領便當 06/25 11:59
237F:→ th11211:內安 06/25 11:59
238F:→ ryvius0723:電風扇會扇到嗎 06/25 11:59
239F:→ elliotway:強運男屁股肉!!!! 06/25 11:59
240F:→ aaa80437:要換GUTI了 06/25 12:00
241F:→ kokc:球依然飛不到外野...... 06/25 12:00
242F:→ th11211:Guti該醒了! 06/25 12:00
243F:推 BMHSEA:Nolasco怕了 06/25 12:01
244F:→ ryvius0723:King滿貫砲一萬P (? 06/25 12:01
245F:推 aintvrdfg:醒醒阿,.192就等這一發 06/25 12:01
246F:推 aaa80437:!!!!!!!逆轉!!!!!! 06/25 12:02
247F:推 jshuang:Guti!!! 06/25 12:02
248F:→ BMHSEA:幹!! 5000P我發得甘願 06/25 12:02
249F:推 GUILLEN:Guti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5 12:02
250F:推 GhostShadow:!!!!!! 06/25 12:02
251F:推 sdfsonic:爽 06/25 12:02
252F:推 elliotway:水!!!!!!!!!! 06/25 12:02
253F:推 th11211:Guti對不起我不該講你壞話的! 06/25 12:02
254F:推 gimomogi:爽!!!!! 06/25 12:02
255F:→ Epsilon:小鬼:說好的滿貫炮呢? 06/25 12:02
256F:推 fleurami:換King了!!! 06/25 12:02
257F:推 kokc:GUTIIIIIIIIIIIIIIIIII 06/25 12:02
258F:→ sdfsonic:aaa80437 5000P啦!!!!!!!!!!! 06/25 12:02
259F:→ ryvius0723:Guti!!!!!!!!!!!!!!!!!! 06/25 12:02
260F:→ aaa80437:貪財貪財 ㄎㄎ 06/25 12:03
261F:→ GUILLEN:我們真的很愛打低球耶 06/25 12:03
262F:→ GUILLEN:Felix快補刀!!! 06/25 12:03
263F:→ aaa80437:沒補刀 06/25 12:04
264F:推 BMHSEA:原來我們逆轉的代價只值5000P ="= 06/25 12:04
265F:→ ryvius0723:小鬼:沒滿壘我不會打球 06/25 12:04
266F:推 jshuang:ryvius 大還真的發 ! XDDDDDD 笑納 06/25 12:06
267F:推 Epsilon:小鬼又砸人了.... 06/25 12:07
268F:推 okinawa8:張爸又被砸了 06/25 12:07
269F:→ BMHSEA:砸三人了.. 06/25 12:07
270F:→ ryvius0723:別再找我了 我赤貧了XD 06/25 12:08
271F:推 Atropos0723:HBP 3 06/25 12:08
272F:推 aaa80437:屁股肉NP! 06/25 12:08
273F:→ BMHSEA:Peguero的守備抖了一下 06/25 12:08
274F:推 kokc:J-Lo有上來代打了? 06/25 12:08
275F:→ Atropos0723:屁股肉接得好 06/25 12:08
276F:推 th11211:好抖... 06/25 12:08
277F:→ aaa80437:Lopez= = 06/25 12:08
278F:推 GUILLEN:人高馬大的好處! 06/25 12:08
279F:推 fleurami:HBP!!!HBP!!! 06/25 12:09
280F:→ th11211:JLo耶 06/25 12:09
281F:→ aaa80437:老東家的對決XD 06/25 12:09
282F:推 Epsilon:J-Lo vs Felix..... 06/25 12:09
283F:→ BMHSEA:J LO!! 06/25 12:09
284F:→ Atropos0723:肉配汁! 06/25 12:09
285F:推 jshuang:丟變化球他就 DP 了 06/25 12:09
286F:推 nickliucool:這畫面真是趣味XDD 06/25 12:09
287F:→ Atropos0723:原來他被馬林魚撿走 06/25 12:10
288F:→ aaa80437:J-Lo選球了 06/25 12:10
289F:推 okinawa8:趕快丟HIGH FASTBALL!! 06/25 12:10
290F:→ Atropos0723:水兵出產的打者都喜歡打低球? 06/25 12:11
291F:推 aintvrdfg:快dp 06/25 12:11
292F:推 aaa80437:小鬼解決了~! 06/25 12:12
293F:推 BMHSEA:下庄! 06/25 12:12
294F:→ aaa80437:屁股肉這局好搶戲~ 06/25 12:12
295F:推 kokc:Peguero這局好忙XD 06/25 12:12
296F:推 Atropos0723:今天左外野好忙 06/25 12:13
297F:推 th11211:三球都屁股肉的XD 06/25 12:13
298F:推 GhostShadow:一朗也該上班了吧 06/25 12:14
299F:推 th11211:一朗上班囉~殺牛時間到了 06/25 12:16
300F:推 BMHSEA:沒了QQ 06/25 12:16
301F:推 th11211:103球...會換吧... 06/25 12:19
302F:→ BMHSEA:沒看到牛熱身 06/25 12:20
303F:推 aaa80437:e04.... 06/25 12:21
304F:→ th11211:.................又要偷局數... 06/25 12:21
305F:推 alex91208:XD 沒換 06/25 12:21
306F:推 BMHSEA:黃衫軍被踢出去了 06/25 12:22
307F:推 Atropos0723:Olivo剛剛撿球碰打者是想幹嘛? 06/25 12:25
308F:→ Atropos0723:沒想到小鬼這場會穩下來..... 06/25 12:26
309F:推 nickliucool:對阿 剛剛我也很好奇 可能在練習吧XDD 06/25 12:26
310F:推 m0324h1987:10k 06/25 12:26
311F:推 GhostShadow:沒牛熱身.... 06/25 12:28
312F:推 aaa80437:殺牛! 06/25 12:29
313F:推 Atropos0723:Smoak最近也很冷 06/25 12:29
314F:推 GUILLEN:Ackley眼睛好深邃漂亮喔(腐味~) 06/25 12:31
315F:推 BMHSEA:選球眼大開 06/25 12:31
316F:推 sdfsonic:神眼Ackley 06/25 12:31
317F:推 aaa80437:BB~~~~~~ 06/25 12:31
318F:推 th11211:Smoak昨天至少還有長打... 06/25 12:32
319F:→ aaa80437:O~~~~~~livo~ 06/25 12:32
320F:推 Atropos0723:黃衫軍真的越來越爪爪 06/25 12:33
321F:→ th11211:O~~~O~Olivo...O~~~O~Olivo... 06/25 12:33
322F:→ aaa80437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 06/25 12:33
323F:推 sdfsonic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爪爪 06/25 12:35
324F:推 gimomogi:O~~~O~Olivo 06/25 12:35
325F:推 BMHSEA:為了讓在火車經過Safeco Field, 還要買空權= = 06/25 12:36
326F:推 GUILLEN:O~~~O~Olivo 06/25 12:36
327F:推 aaa80437:哇靠 出去了 06/25 12:37
328F:→ BMHSEA:捕手砲!! 06/25 12:37
329F:推 jshuang:捕手砲!!!! 06/25 12:37
330F:推 mdfh:O~~~~O~~~~Olivo~~~~ 06/25 12:37
331F:→ BMHSEA:他是我們的主砲XDDD 06/25 12:37
332F:推 sdfsonic:O~~~O~OlivoO~~~O~OlivoO~~~O~OlivoO~~~O~Olivo 06/25 12:37
333F:推 Atropos0723:真的有補手炮了! 06/25 12:37
334F:→ th11211: 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變成對上全壘打王了XDDD 06/25 12:38
335F:推 m0324h1987:觀眾喔了那麼久 總算出去了!!! 06/25 12:38
336F:推 ichiro0626:這樣一直喔還真的喔出去了XD 06/25 12:38
337F:→ GUILLEN:這一擊把士氣打出來了! 06/25 12:38
338F:推 paradoxpeace:OLIV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6/25 12:38
339F:→ ryvius0723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水兵 06/25 12:38
340F:推 lordjero:照這樣下去 BBO的 水兵 C終於可以補啦 06/25 12:38
341F:→ jshuang:4 分領先. 不要再力哥了 06/25 12:39
342F:推 fleurami:屁~~~~~~屁股肉~~~ 06/25 12:39
343F:→ GUILLEN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利沃! 06/25 12:39
344F:→ aaa80437:已經有Wilson拉@@ 06/25 12:39
345F:→ BMHSEA:League熱身 06/25 12:39
346F:推 CCK::(  ̄□ ̄)/喔~~喔~~喔力佛 06/25 12:39
347F:→ lordjero:力哥 可以不用上班吧 06/25 12:39
348F:→ BMHSEA:Peguero風力超強... 06/25 12:39
349F:→ th11211:...可以不要領先4分又推終結者嗎 06/25 12:39
350F:→ amoeki:bbo萬年dan.wilson -.- 06/25 12:39
351F:→ GUILLEN:話說又是個5:1,好熟悉的場景啊 06/25 12:39
352F:推 alex91208:KING XD 06/25 12:40
353F:→ GUILLEN:我敢保證今天League一定會上,有止敗需求啊 06/25 12:40
354F:→ mamaya3:5:1 league熱身..怎麼跟某一場好像.. 06/25 12:40
355F:推 Atropos0723:別說了...... 06/25 12:40
356F:→ amoeki:屁股羅是不是有把風力加強阿最近-.- 06/25 12:40
357F:推 Epsilon:小鬼on deck,表示接下來會續投 06/25 12:40
358F:推 jshuang:要完投啊? 06/25 12:40
359F:→ BMHSEA:xDD Felix要準備打擊 06/25 12:40
360F:→ amoeki:是不是沒啥壓力呢-.-(能上都上了 06/25 12:40
361F:推 aaa80437:不能說的秘密 06/25 12:41
362F:→ jshuang:on deck 人家才不會抓嘛 06/25 12:41
363F:→ BMHSEA:H!!! 06/25 12:41
364F:→ aaa80437:PH? 06/25 12:41
365F:→ GUILLEN:Felix超級不信任隊友的,今天幾球了? 06/25 12:41
366F:→ BMHSEA:哈哈King下去了 06/25 12:41
367F:→ Epsilon:結果只是虛晃一招 06/25 12:41
368F:→ aaa80437:Cust大叔要上喔@@ 06/25 12:41
369F:推 th11211:Cust終於有機會了 06/25 12:42
370F:→ amoeki:想看小鬼示範4-2的說 06/25 12:42
371F:→ GUILLEN:休息室好開心 XD 06/25 12:42
372F:→ BMHSEA:Cust選一個 Ichiro就可以挑戰連12場安打 06/25 12:42
373F:→ GUILLEN:劇本來也,Cust BB,Ichiro H,6:1。 06/25 12:42
374F:→ amoeki:小鬼今天那麼乖 不賴者投手丘? 06/25 12:42
375F:→ GUILLEN:媽的主審好陰 06/25 12:43
376F:→ BMHSEA:囧 06/25 12:43
377F:→ BMHSEA:不覺得是好球 06/25 12:43
378F:推 aaa80437:Cust 手感好冷 06/25 12:43
379F:推 jshuang:力哥掉分樓下給我 1000 P 06/25 12:43
380F:→ GUILLEN:不怪Cust,這兩球打了也是白搭 06/25 12:43
381F:推 alex91208:LEAGUE Coming up 06/25 12:43
382F:推 wanya:Ichiro要中斷紀錄了,沒關係!明天開始再來吧 06/25 12:44
383F:推 aintvrdfg:大概又是力哥巴 06/25 12:44
384F:推 Atropos0723:主審一副就是想下班,Cust你還不出棒...... 06/25 12:44
385F:→ aaa80437:開電視看KUO投球 上了 06/25 12:44
386F:推 JackTheRippe:唉呦 我想看小鬼再打一次... 06/25 12:45
387F:→ mamaya3:KUO上了!? 我明天要去LAD主場看耶QQ 06/25 12:45
388F:→ aaa80437:又下了= = 06/25 12:46
389F:推 Atropos0723:主審真的很想下班,現在好球帶無限大 06/25 12:46
390F:推 BMHSEA:M2 06/25 12:47
391F:→ Atropos0723:一朗今天第一件生意..... 06/25 12:47
392F:→ BMHSEA:把Stanton這個風扇K了 06/25 12:47
393F:推 aaa80437:K! 06/25 12:48
394F:→ BMHSEA:真的風扇XDDDD 06/25 12:48
395F:→ Atropos0723:這麼低也揮 06/25 12:49
396F:→ aaa80437:來得及 Game set 謝謝 掰掰 06/25 12:49
397F:推 GUILLEN:Win!!!!!!!!! 06/25 12:49
398F:推 Epsilon:下班,再見。 06/25 12:49
399F:→ BMHSEA:Ackley NP!! 搥胸口again 06/25 12:49
400F:推 gimomogi:WIN~ 06/25 12:49
401F:推 mamaya3:回5成勝率啦 06/25 12:50
402F:→ aaa80437:又要訪問Olivo了嗎 06/25 12:50
403F:推 th11211:結果是Guti 06/25 12:51
404F:→ aaa80437:Guti 06/25 12:51
405F:→ ryvius0723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水兵 06/25 12:51
406F:→ th11211:Guti講垃圾話XD 06/25 12:52
407F:推 Purekim:GJ 06/25 12:54
408F:推 wanya:爽! 06/25 12:55
409F:推 beving:一點起床 水兵贏球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\(*〞▽〝)/~* 06/25 14:15
410F:推 lovejeely:................又是挑在我出門以後得分是怎樣?= = 06/25 21:48
411F:推 jshuang:難怪忽然就變順了 我看以後你看前幾局就好了 06/25 21:53
412F:推 lovejeely:我看完六局上就滾了,因為喜酒真的來不及了 06/25 21:57
413F:→ lovejeely:然後出門走到忠孝復興站打給朋友,就聽說3:1了=___= 06/25 21:58
414F:推 lovejeely:然後馬上接到另外一通電話問我:你是不是出門吃飯了= = 06/25 22:00
415F:推 DCaty:把樓上水桶 水兵會不會連勝勒… XD 06/25 22:02
416F:推 Pennyjr:我可以問一下,為何King的球迷要穿黃的? 06/25 23:14
417F:推 keniori:大概比較顯眼吧 06/25 23:38
418F:推 ILER:可以的話跳個潭試試....這樣說不定真的會連勝不止 06/25 23:49
419F:→ ILER:你一打來就知道你要問我比數╮(﹀_﹀")╭ 結果剛掛電話 06/25 23:49
420F:→ ILER:O-O-OlivOOO就幹砲了!!! 你還是別打來的好XDDDD 06/25 23:50
421F:→ ryvius0723:愛傑利如果真的跳一次 水兵大概就要挑戰七成勝率 06/26 01:16
422F:→ ryvius0723:外加Ichiro連續12季200安 06/26 01:16
423F:→ ryvius0723:甚麼不好穿跑去穿爪爪衣 搞得我都不想支持小鬼了(? 06/26 01:17
424F:推 Atropos0723:間天還唱起了戰歌~~~~真是有夠像爪爪 06/26 02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