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本季第一次转播<( ̄︶ ̄)> 朗神 RF Ryan SS 总统 3B 烟男 1B 压克力 2B Olivo C 屁股肉 LF Guti CF 小鬼 P 小鬼不要再混了 全队五张Ace就你看起来最不像Ace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0.41.145
1F:推 jshuang:阿克力又不打二棒罗 06/25 09:50
2F:推 willlis:一朗LF 这.. 06/25 09:52
※ 编辑: ryvius0723 来自: 115.80.41.145 (06/25 09:53)
3F:→ ryvius0723:你一定是看错了 哈哈哈(心虚 06/25 09:53
4F:→ ryvius0723:隔壁绿帽在九局下0:0又上Fuentes 结果又Fuck了..... 06/25 09:58
5F:推 fleurami:希望可以止败噜... 06/25 09:59
6F:推 nickliucool:台风天看比赛~ 06/25 10:09
7F:→ GUILLEN:小鬼:奇怪咧最近连败是因为打线烙赛,怪我罗?(无误) 06/25 10:12
8F:→ ryvius0723:今天速度好慢.... 06/25 10:13
9F:推 johnyank:主场穿灰衣不习惯 06/25 10:20
10F:推 sdfsonic:未来希望45棒冲啊啊啊 06/25 10:28
11F:推 okinawa8:Smoak怎麽在挥那种球.. 06/25 10:28
12F:推 nickliucool:King's court!!! 06/25 10:30
13F:→ coolsw:能站内信给个低调网址吗?? 06/25 10:30
14F:推 johnyank:那鸡腿哪冒出来的 06/25 10:30
15F:推 aaa80437:干肚子饿 06/25 10:31
16F:推 elliotway:轮流吃鸡腿是什麽梗? 06/25 10:32
17F:推 aaa80437:小鬼BB.. 06/25 10:34
18F:推 GUILLEN:小鬼球乱喷 06/25 10:34
19F:→ ryvius0723:又在乱丢.... 06/25 10:35
20F:推 Atropos0723:小鬼在搞啥啊 06/25 10:35
21F:→ Atropos0723:拜托你认真一点 06/25 10:36
22F:推 aaa80437:干 总觉得那球没打是HBP? 06/25 10:37
23F:→ aaa80437:KKKKKKKKKKKKKK 06/25 10:38
24F:→ ryvius0723:没打就HBP了 06/25 10:38
25F:推 GUILLEN:感觉都随便丢,平均每五球才有一颗认真的 XD 06/25 10:39
26F:→ aaa80437:靠杯 真的HBP= = 06/25 10:39
27F:→ Epsilon:补一个HBP 06/25 10:39
28F:推 Atropos0723:球乱窜啊...... 06/25 10:39
29F:→ GUILLEN:这小子还在热身啊 06/25 10:39
30F:→ Atropos0723:以前是第一局病,现在要病到第二局 06/25 10:40
31F:推 m0324h1987:投到现在坏球还比好球多 06/25 10:40
32F:→ Atropos0723:这球有点可惜 06/25 10:41
33F:推 aaa80437:...... 06/25 10:42
34F:推 Epsilon:又差点HBP,结果球又找上棒子..... 06/25 10:42
35F:推 johnyank:.......... 06/25 10:42
36F:推 okinawa8:强雄你是打球还是打人阿 06/25 10:42
37F:→ Atropos0723:天啊....... 06/25 10:42
38F:→ Atropos0723:强运也有限度的..... 06/25 10:43
39F:→ ryvius0723:在开会了.... 06/25 10:44
40F:推 Atropos0723:看来会改判..... 06/25 10:45
41F:推 GUILLEN:刚刚没看到,花生省魔术? 06/25 10:45
42F:→ ryvius0723:我猜Wedge会被赶出场 06/25 10:46
43F:→ ryvius0723:小鬼连续三个人超近身球 不过都先敲到棒子 06/25 10:46
44F:→ ryvius0723:然後马大鱼那边出来抗议 内野审集合好像要改判 06/25 10:47
45F:→ ryvius0723:换Wedge出来干谯了 06/25 10:47
46F:→ ryvius0723:改了 HBP... 06/25 10:48
47F:推 GUILLEN:感谢,不过看重播好像真的有打到手? 06/25 10:48
48F:推 Atropos0723:改了也不意外 06/25 10:48
49F:→ Atropos0723:看重播感觉是打到棒子 06/25 10:49
50F:→ ryvius0723:Stanton那球还可以说Stanton有挥棒 这个就没救了 06/25 10:49
51F:→ GUILLEN:其实Wedge是出来吵拖时间,让小鬼赶快完成热身 06/25 10:49
52F:推 mdfh:楼上有道理 XDD 06/25 10:50
53F:→ Atropos0723:虽然这局结果是好的,但是总觉得小鬼今天会爆........ 06/25 10:51
54F:推 GUILLEN:Peguero最後这一球是在挥个雕 = = 06/25 10:53
55F:推 Atropos0723:屁股肉的选球还是一样糟 06/25 10:53
56F:→ ryvius0723:可以上後门吗 我受够屁股肉了 06/25 10:53
57F:→ ryvius0723:然後Carp麻烦也给我滚下去 06/25 10:53
58F:推 nickliucool:突然发现,这应该是小鬼第一次在水手场打击吧! 06/25 10:54
59F:→ nickliucool:很奇妙,感谢U2了 XDD 06/25 10:54
60F:→ GUILLEN:其实後门应该还没有ready,Carp我倾向再给他半个月多点PA 06/25 10:54
61F:推 Epsilon:要先满垒再换小鬼打击才有用 06/25 10:54
62F:→ GUILLEN:如果还是这样那就不要再对他抱期望了,有机会丢就丢 06/25 10:55
63F:推 Atropos0723:这夥人怎麽都开始不选球了 06/25 10:55
64F:→ ryvius0723:因为少了选球机Cust 06/25 10:55
65F:→ GUILLEN:大难不死,________ 06/25 10:55
66F:→ ryvius0723:我真的觉得USSM那边建议Cust去练LF是有道理的了 06/25 10:56
67F:推 okinawa8:HIT HERE XDDDDD 06/25 10:56
68F:推 aaa80437:小鬼安打!!!!!!!! 06/25 10:56
69F:→ ryvius0723:干 为什麽我觉得水手球迷越来越像爪爪 还穿黄金圣衣... 06/25 10:57
70F:→ GUILLEN:打线真的可以去死了 06/25 10:57
71F:推 Epsilon:靠北,竟然让他安打.... 06/25 10:57
72F:→ okinawa8:干我们家的投手打击都比野手强 06/25 10:57
73F:推 elliotway:第一个在水手主场打击的投手XDDDD 06/25 10:57
74F:推 jshuang:妈的以後 PH 叫他打了啦 06/25 10:57
75F:推 kokc:最近流行投手打全队第一安嘛XD 06/25 10:57
76F:推 Atropos0723:野手群...... 06/25 10:57
77F:→ okinawa8:以後就让King和Fister轮DH好了 06/25 10:57
78F:推 fleurami:都给King玩就好了啊 06/25 10:58
79F:推 sdfsonic:小鬼:打线打不出安打的话 不就只能去死了吗?(麻美调) 06/25 10:58
80F:→ GUILLEN:小鬼打击是开放型巨炮姿势耶,挥棒前还抬腿 XD 06/25 10:58
81F:推 lovejeely:94mph还打到= = 06/25 10:58
82F:推 wilson200106:刚刚有照到休息区 那排野手整个囧 06/25 10:58
83F:推 Epsilon:OK,小鬼你玩够了,接下来请认真投好吗? 06/25 10:59
84F:→ lovejeely:我觉得不是他玩不玩的问题 06/25 11:00
85F:推 GUILLEN:他今天状况很不好 06/25 11:00
86F:推 Atropos0723:我真的觉得他会爆.... 06/25 11:01
87F:→ lovejeely:恐怕也不是状况的问题,如果我前两天对比影片是对的话 06/25 11:01
88F:推 fleurami:我觉得球场还真的准备周全,还发Hit here... 06/25 11:01
89F:→ lovejeely:我大概讲一下好了,我今年一直觉得他投球有点怪 06/25 11:01
90F:→ lovejeely:我前两天对他今年跟去年的影片,觉得他投球姿势有点改了 06/25 11:02
91F:→ ryvius0723:野手群:(°Д°)<!? 06/25 11:02
92F:→ lovejeely:他今年的直球出手点很不稳定,以往的有点接近四分之三的 06/25 11:03
93F:推 GUILLEN:没事干嘛改姿势?还是说因为疲劳所以姿势跑掉之类的? 06/25 11:03
94F:→ ryvius0723:今年他的直球掉的都有点快 06/25 11:04
95F:→ lovejeely:幅度,今年直球的挥臂幅度变小了,而且下沈幅度也变小 06/25 11:04
96F:→ ryvius0723:很多去年会被判好球的点 今年都会偏低 06/25 11:04
97F:→ lovejeely:我不敢说我说的是对的,可是如果我没猜错,他可能在练 06/25 11:05
98F:推 aaa80437:看来恢复一点点正常了 06/25 11:05
99F:→ GUILLEN:从第三局看起来,真的热身完了 06/25 11:05
100F:→ lovejeely:怎样让他的直球稳定地进到内外角边缘 06/25 11:06
101F:推 elliotway:终於热身完了吗! 06/25 11:06
102F:→ ryvius0723:喂 有没有觉得这几场小鬼先发 那群穿爪爪衣的粉丝团 06/25 11:06
103F:推 wilson200106:唯一安打... 06/25 11:06
104F:→ ryvius0723:人数越来越多? 06/25 11:06
105F:→ lovejeely:他今年开赛前几局一直都会很不稳定,可能也是这个原因 06/25 11:06
106F:→ lovejeely:他今年往往到了三局以後,直球就比较稳定能丢进好球带 06/25 11:07
107F:→ lovejeely:我没有截图软体所以我不敢肯定啦,只是说一下我前两天 06/25 11:07
108F:→ lovejeely:看到的可能结果就是了 06/25 11:08
109F:→ lovejeely:他直球的强劲下沈尾劲常常会吃一点亏,不知道是不是为了 06/25 11:08
110F:推 Atropos0723:今天人数少得有点怪......周末耶...... 06/25 11:09
111F:→ lovejeely:这个才做调整的我就不清楚了,当然也有可能是错的 06/25 11:09
112F:→ ryvius0723:少正常 因为今天本来Safeco就没球赛..... 06/25 11:09
113F:推 GUILLEN:我也觉得他直球下沉的太夸张,在攻击好球带上的确会吃亏 06/25 11:09
114F:→ lovejeely:这群野手在干什麽吃的啊-_- 06/25 11:10
115F:→ GUILLEN:lovejeely大提出点蛮有趣的,未来继续观察看看 06/25 11:10
116F:→ lovejeely:我不敢肯定是不是我说的,毕竟我也不专业ORZ 06/25 11:10
117F:→ lovejeely:也有可能就是他欠揍或是状况不好就是了-__- 06/25 11:11
118F:→ GUILLEN:而且如果他真的在挥臂上有所改变,几个部落客跟记者一定会 06/25 11:11
119F:→ GUILLEN:发专文来讨论 06/25 11:11
120F:→ GUILLEN:Smoak被阴 = = 06/25 11:11
121F:推 sdfsonic:干 打线是集体中邪喔 你老师罗 06/25 11:12
122F:推 Atropos0723:本日第二K..... 06/25 11:13
123F:推 lovejeely:今天主审很吃低角度好球带这一套 06/25 11:13
124F:→ lovejeely:我大概只能再看一局,今天有饭局Orz 06/25 11:13
125F:→ Atropos0723:看起来这场比赛会跑很快.... 06/25 11:14
126F:→ lovejeely:喵的,这球丢得不错打得也不强,就是刚好找洞= =a 06/25 11:14
127F:→ lovejeely:看来找到感觉了,这几个直球的进垒点都丢得不错 06/25 11:15
128F:→ lovejeely:如果真的是我看到的,我觉得他在做一件很困难的事 06/25 11:16
129F:→ lovejeely:Pineda之所以可以这麽准,因为他投球姿势从开始到球丢出 06/25 11:16
130F:→ lovejeely:眼睛从来不会离开捕手手套,手臂挥臂也较小,扣得很顺 06/25 11:16
131F:推 aaa80437:被小亨利跑3B @@ 06/25 11:17
132F:→ lovejeely:小鬼的半龙卷风式要一直到扭腰的瞬间才看得见捕手手套 06/25 11:17
133F:推 lovejeely:危机的时刻还是拿变速球出来压死人 06/25 11:19
134F:推 Epsilon:干.... 06/25 11:19
135F:推 aaa80437:这....= =" 06/25 11:19
136F:→ lovejeely:不死三振=_________= 06/25 11:19
137F:推 GUILLEN:莫名其妙掉这一分 06/25 11:19
138F:推 kokc:现在是表演一百种失分嘛.... 06/25 11:20
139F:→ ryvius0723:...... 06/25 11:20
140F:→ Epsilon:打线醒一醒吧 06/25 11:20
141F:推 Atropos0723:Olivo........拜托一点好吗 06/25 11:20
142F:推 lordjero:这是啥失分方式呀 06/25 11:20
143F:→ lovejeely:还好,稳下来了,丢到七局应该是ok 06/25 11:21
144F:推 show431389:.....负运... 06/25 11:21
145F:→ lovejeely:这两局只用了25球,保持这样七局略微破百能搞定 06/25 11:21
146F:推 GhostShadow:一起床打开就看到不死三振掉分................ 06/25 11:21
147F:推 Ngayawake31:水兵差不多回原形了@@ 06/25 11:22
148F:推 sdfsonic:啊基师快安打 06/25 11:22
149F:→ GhostShadow:昨天第一安是小P 今天第一安是小鬼 这什麽打线阿 06/25 11:22
150F:推 lovejeely:Pineda是运气好,小鬼这只货真价实 06/25 11:23
151F:→ aaa80437:这主审是内角控的样子 06/25 11:23
152F:推 th11211:Olivo自己打一发赎罪吧~ 06/25 11:24
153F:推 Atropos0723:内角控....快拉打 06/25 11:24
154F:推 sdfsonic:闷到不行 干! 06/25 11:24
155F:推 GUILLEN:我已经做好六连败的心理准备了 = = 06/25 11:25
156F:推 lovejeely:真的很爱打内角低 06/25 11:26
157F:→ GUILLEN:Peguero真的以为每个低球都捞的到喔? 06/25 11:26
158F:推 Atropos0723:话说水兵今天只有三球出过内野....... 06/25 11:27
159F:推 th11211:毫无抵抗力的打线...该不会要给马大鱼进补了 06/25 11:27
160F:推 sdfsonic:妈的 魏吉SUCK 就是对国民第一战那奇怪的调度 06/25 11:27
161F:→ sdfsonic:干! 看得很闷 06/25 11:27
162F:→ delta33:明年有一些好货,就看老板要不要洒钱了 06/25 11:29
163F:推 lovejeely:变速跟滑球,这两种球今天都丢很好 06/25 11:31
164F:推 lordjero:闷到爆 有点快看不下去啦 掯 死魏吉 06/25 11:31
165F:→ ryvius0723:普神吗(口水 06/25 11:32
166F:→ lovejeely:普神买不到啦,30M 06/25 11:32
167F:→ lovejeely:真的要拼看要不要拼小王子啦 06/25 11:32
168F:→ sdfsonic:魏吉SUCK 普神不可能啦 我们1B都有烟男了 06/25 11:33
169F:推 th11211:普神买得到的话西雅图就要暴动了... 06/25 11:33
170F:→ lovejeely:5局76球,七局看来ok,但是我要出门吃饭了Orz 06/25 11:33
171F:→ lovejeely:听说有DH这种位置可以放,听说Cust一年约XD 06/25 11:33
172F:→ sdfsonic:不要想强力1B了 想想怎麽补3B 06/25 11:33
173F:→ sdfsonic:我不想再看到Out在3B 06/25 11:34
174F:推 BMHSEA:我来开电视了-.- 06/25 11:34
175F:→ ryvius0723:我已经关电视了 昨天那场鸟比赛害我礼拜五累死 06/25 11:35
176F:推 aaa80437:小王子~~~~~~~ 06/25 11:35
177F:→ sdfsonic:Guti............. 06/25 11:36
178F:→ sdfsonic:King HR 楼下30000P 06/25 11:36
179F:→ delta33:25m和30m应该免笑想,beltran抓下来比较有可能 06/25 11:36
180F:推 aaa80437:小王子可以笑想一下拉...~ 06/25 11:37
181F:推 th11211:是不是应该给後门多一点机会...Guti现在这样.. 06/25 11:41
182F:推 sdfsonic:今年就练练新人 找出可用之兵吧 06/25 11:43
183F:推 aaa80437:没接稳 不然就out了~ 06/25 11:47
184F:推 BMHSEA:KK 06/25 11:49
185F:→ BMHSEA:下局逆转楼下5000p 06/25 11:50
186F:→ aaa80437:6局结束。 SEA 0 : 1 FLA 06/25 11:50
187F:→ aaa80437:感谢~~~~~ 06/25 11:50
188F:→ aaa80437:哇 小正太>//< 06/25 11:51
189F:推 sdfsonic:这局逆转 楼下给我5000P 06/25 11:52
190F:→ aaa80437:Ryan BB~~~~ 06/25 11:52
191F:推 BMHSEA:上垒了-.- 06/25 11:52
192F:推 jshuang:BB 好机会 06/25 11:52
193F:→ aaa80437:假塞拉XDDDY 06/25 11:52
194F:→ sdfsonic:感谢~~~~~ 06/25 11:52
195F:→ BMHSEA:aaa要收1万P了吗XDDD 06/25 11:53
196F:→ BMHSEA:看错- - 06/25 11:53
197F:→ aaa80437:sd大是说要给他耶= = 06/25 11:53
198F:→ BMHSEA:靠杯!!! 06/25 11:53
199F:推 gimomogi:有机会了!!!! 06/25 11:53
200F:→ aaa80437:水喔 快要有P币领了XD 06/25 11:54
201F:推 elliotway:该期待吗...... 06/25 11:54
202F:推 alex91208:野手第一安 06/25 11:54
203F:推 kokc:打出去我以为是DP耶XDDD 还好穿了 06/25 11:54
204F:→ ryvius0723:这局拿3分以上 楼下1000p 不要这样我只有1000XD 06/25 11:54
205F:推 jshuang:这局得分楼上给我 10000P 06/25 11:54
206F:→ BMHSEA:yea 06/25 11:55
207F:推 GUILLEN:Smoak牺飞不为过吧 06/25 11:55
208F:→ jshuang:鸟滚得分可以接受 06/25 11:55
209F:推 aaa80437:乾 06/25 11:56
210F:推 GhostShadow:= = 06/25 11:56
211F:→ GUILLEN:...... 06/25 11:56
212F:→ BMHSEA:QQ 被夹杀 06/25 11:56
213F:→ aaa80437:另类推进吗= = 06/25 11:56
214F:推 kokc:Ryan跑很好了 06/25 11:56
215F:推 fleurami:好像没赔到? 06/25 11:56
216F:→ aaa80437:BB烟~"~ 06/25 11:56
217F:→ aaa80437:IBB 06/25 11:57
218F:推 sdfsonic:IBB........ 06/25 11:57
219F:→ th11211:...交给Ackley了...加油 06/25 11:57
220F:→ BMHSEA:Ackley被敬远@@ 06/25 11:57
221F:→ jshuang:老是打这麽强 06/25 11:57
222F:→ aaa80437:喔 看错 对不起XD 06/25 11:57
223F:→ kokc:生涯第一个IBB~~ Olivo你的机会又来了 06/25 11:57
224F:→ th11211:Olivo人家瞧不起你喔! 06/25 11:57
225F:→ BMHSEA:捕手炮要棒打老东家了 06/25 11:58
226F:→ aaa80437:1分GET! 06/25 11:58
227F:→ BMHSEA:平 06/25 11:58
228F:推 fleurami:好险掉出来.................. 06/25 11:58
229F:→ aaa80437:快逆转 我要抠抠XD 06/25 11:58
230F:→ kokc:强劲滚地追平 还可以接受的结果XD 06/25 11:59
231F:推 elliotway:马的~心跳了一下! 06/25 11:59
232F:→ th11211:快逆转~~~ 06/25 11:59
233F:→ BMHSEA:内安!! 06/25 11:59
234F:→ aaa80437:干 被小亨利接到了 06/25 11:59
235F:推 GUILLEN:Dobbs恩返 06/25 11:59
236F:→ fleurami:我以为屁股肉又准备领便当 06/25 11:59
237F:→ th11211:内安 06/25 11:59
238F:→ ryvius0723:电风扇会扇到吗 06/25 11:59
239F:→ elliotway:强运男屁股肉!!!! 06/25 11:59
240F:→ aaa80437:要换GUTI了 06/25 12:00
241F:→ kokc:球依然飞不到外野...... 06/25 12:00
242F:→ th11211:Guti该醒了! 06/25 12:00
243F:推 BMHSEA:Nolasco怕了 06/25 12:01
244F:→ ryvius0723:King满贯炮一万P (? 06/25 12:01
245F:推 aintvrdfg:醒醒阿,.192就等这一发 06/25 12:01
246F:推 aaa80437:!!!!!!!逆转!!!!!! 06/25 12:02
247F:推 jshuang:Guti!!! 06/25 12:02
248F:→ BMHSEA:干!! 5000P我发得甘愿 06/25 12:02
249F:推 GUILLEN:Guti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5 12:02
250F:推 GhostShadow:!!!!!! 06/25 12:02
251F:推 sdfsonic:爽 06/25 12:02
252F:推 elliotway:水!!!!!!!!!! 06/25 12:02
253F:推 th11211:Guti对不起我不该讲你坏话的! 06/25 12:02
254F:推 gimomogi:爽!!!!! 06/25 12:02
255F:→ Epsilon:小鬼:说好的满贯炮呢? 06/25 12:02
256F:推 fleurami:换King了!!! 06/25 12:02
257F:推 kokc:GUTIIIIIIIIIIIIIIIIII 06/25 12:02
258F:→ sdfsonic:aaa80437 5000P啦!!!!!!!!!!! 06/25 12:02
259F:→ ryvius0723:Guti!!!!!!!!!!!!!!!!!! 06/25 12:02
260F:→ aaa80437:贪财贪财 ㄎㄎ 06/25 12:03
261F:→ GUILLEN:我们真的很爱打低球耶 06/25 12:03
262F:→ GUILLEN:Felix快补刀!!! 06/25 12:03
263F:→ aaa80437:没补刀 06/25 12:04
264F:推 BMHSEA:原来我们逆转的代价只值5000P ="= 06/25 12:04
265F:→ ryvius0723:小鬼:没满垒我不会打球 06/25 12:04
266F:推 jshuang:ryvius 大还真的发 ! XDDDDDD 笑纳 06/25 12:06
267F:推 Epsilon:小鬼又砸人了.... 06/25 12:07
268F:推 okinawa8:张爸又被砸了 06/25 12:07
269F:→ BMHSEA:砸三人了.. 06/25 12:07
270F:→ ryvius0723:别再找我了 我赤贫了XD 06/25 12:08
271F:推 Atropos0723:HBP 3 06/25 12:08
272F:推 aaa80437:屁股肉NP! 06/25 12:08
273F:→ BMHSEA:Peguero的守备抖了一下 06/25 12:08
274F:推 kokc:J-Lo有上来代打了? 06/25 12:08
275F:→ Atropos0723:屁股肉接得好 06/25 12:08
276F:推 th11211:好抖... 06/25 12:08
277F:→ aaa80437:Lopez= = 06/25 12:08
278F:推 GUILLEN:人高马大的好处! 06/25 12:08
279F:推 fleurami:HBP!!!HBP!!! 06/25 12:09
280F:→ th11211:JLo耶 06/25 12:09
281F:→ aaa80437:老东家的对决XD 06/25 12:09
282F:推 Epsilon:J-Lo vs Felix..... 06/25 12:09
283F:→ BMHSEA:J LO!! 06/25 12:09
284F:→ Atropos0723:肉配汁! 06/25 12:09
285F:推 jshuang:丢变化球他就 DP 了 06/25 12:09
286F:推 nickliucool:这画面真是趣味XDD 06/25 12:09
287F:→ Atropos0723:原来他被马林鱼捡走 06/25 12:10
288F:→ aaa80437:J-Lo选球了 06/25 12:10
289F:推 okinawa8:赶快丢HIGH FASTBALL!! 06/25 12:10
290F:→ Atropos0723:水兵出产的打者都喜欢打低球? 06/25 12:11
291F:推 aintvrdfg:快dp 06/25 12:11
292F:推 aaa80437:小鬼解决了~! 06/25 12:12
293F:推 BMHSEA:下庄! 06/25 12:12
294F:→ aaa80437:屁股肉这局好抢戏~ 06/25 12:12
295F:推 kokc:Peguero这局好忙XD 06/25 12:12
296F:推 Atropos0723:今天左外野好忙 06/25 12:13
297F:推 th11211:三球都屁股肉的XD 06/25 12:13
298F:推 GhostShadow:一朗也该上班了吧 06/25 12:14
299F:推 th11211:一朗上班罗~杀牛时间到了 06/25 12:16
300F:推 BMHSEA:没了QQ 06/25 12:16
301F:推 th11211:103球...会换吧... 06/25 12:19
302F:→ BMHSEA:没看到牛热身 06/25 12:20
303F:推 aaa80437:e04.... 06/25 12:21
304F:→ th11211:.................又要偷局数... 06/25 12:21
305F:推 alex91208:XD 没换 06/25 12:21
306F:推 BMHSEA:黄衫军被踢出去了 06/25 12:22
307F:推 Atropos0723:Olivo刚刚捡球碰打者是想干嘛? 06/25 12:25
308F:→ Atropos0723:没想到小鬼这场会稳下来..... 06/25 12:26
309F:推 nickliucool:对阿 刚刚我也很好奇 可能在练习吧XDD 06/25 12:26
310F:推 m0324h1987:10k 06/25 12:26
311F:推 GhostShadow:没牛热身.... 06/25 12:28
312F:推 aaa80437:杀牛! 06/25 12:29
313F:推 Atropos0723:Smoak最近也很冷 06/25 12:29
314F:推 GUILLEN:Ackley眼睛好深邃漂亮喔(腐味~) 06/25 12:31
315F:推 BMHSEA:选球眼大开 06/25 12:31
316F:推 sdfsonic:神眼Ackley 06/25 12:31
317F:推 aaa80437:BB~~~~~~ 06/25 12:31
318F:推 th11211:Smoak昨天至少还有长打... 06/25 12:32
319F:→ aaa80437:O~~~~~~livo~ 06/25 12:32
320F:推 Atropos0723:黄衫军真的越来越爪爪 06/25 12:33
321F:→ th11211:O~~~O~Olivo...O~~~O~Olivo... 06/25 12:33
322F:→ aaa80437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 06/25 12:33
323F:推 sdfsonic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爪爪 06/25 12:35
324F:推 gimomogi:O~~~O~Olivo 06/25 12:35
325F:推 BMHSEA:为了让在火车经过Safeco Field, 还要买空权= = 06/25 12:36
326F:推 GUILLEN:O~~~O~Olivo 06/25 12:36
327F:推 aaa80437:哇靠 出去了 06/25 12:37
328F:→ BMHSEA:捕手炮!! 06/25 12:37
329F:推 jshuang:捕手炮!!!! 06/25 12:37
330F:推 mdfh:O~~~~O~~~~Olivo~~~~ 06/25 12:37
331F:→ BMHSEA:他是我们的主炮XDDD 06/25 12:37
332F:推 sdfsonic:O~~~O~OlivoO~~~O~OlivoO~~~O~OlivoO~~~O~Olivo 06/25 12:37
333F:推 Atropos0723:真的有补手炮了! 06/25 12:37
334F:→ th11211: 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变成对上全垒打王了XDDD 06/25 12:38
335F:推 m0324h1987:观众喔了那麽久 总算出去了!!! 06/25 12:38
336F:推 ichiro0626:这样一直喔还真的喔出去了XD 06/25 12:38
337F:→ GUILLEN:这一击把士气打出来了! 06/25 12:38
338F:推 paradoxpeace:OLIV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6/25 12:38
339F:→ ryvius0723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水兵 06/25 12:38
340F:推 lordjero:照这样下去 BBO的 水兵 C终於可以补啦 06/25 12:38
341F:→ jshuang:4 分领先. 不要再力哥了 06/25 12:39
342F:推 fleurami:屁~~~~~~屁股肉~~~ 06/25 12:39
343F:→ GUILLEN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利沃! 06/25 12:39
344F:→ aaa80437:已经有Wilson拉@@ 06/25 12:39
345F:→ BMHSEA:League热身 06/25 12:39
346F:推 CCK::(  ̄□ ̄)/喔~~喔~~喔力佛 06/25 12:39
347F:→ lordjero:力哥 可以不用上班吧 06/25 12:39
348F:→ BMHSEA:Peguero风力超强... 06/25 12:39
349F:→ th11211:...可以不要领先4分又推终结者吗 06/25 12:39
350F:→ amoeki:bbo万年dan.wilson -.- 06/25 12:39
351F:→ GUILLEN:话说又是个5:1,好熟悉的场景啊 06/25 12:39
352F:推 alex91208:KING XD 06/25 12:40
353F:→ GUILLEN:我敢保证今天League一定会上,有止败需求啊 06/25 12:40
354F:→ mamaya3:5:1 league热身..怎麽跟某一场好像.. 06/25 12:40
355F:推 Atropos0723:别说了...... 06/25 12:40
356F:→ amoeki:屁股罗是不是有把风力加强阿最近-.- 06/25 12:40
357F:推 Epsilon:小鬼on deck,表示接下来会续投 06/25 12:40
358F:推 jshuang:要完投啊? 06/25 12:40
359F:→ BMHSEA:xDD Felix要准备打击 06/25 12:40
360F:→ amoeki:是不是没啥压力呢-.-(能上都上了 06/25 12:40
361F:推 aaa80437:不能说的秘密 06/25 12:41
362F:→ jshuang:on deck 人家才不会抓嘛 06/25 12:41
363F:→ BMHSEA:H!!! 06/25 12:41
364F:→ aaa80437:PH? 06/25 12:41
365F:→ GUILLEN:Felix超级不信任队友的,今天几球了? 06/25 12:41
366F:→ BMHSEA:哈哈King下去了 06/25 12:41
367F:→ Epsilon:结果只是虚晃一招 06/25 12:41
368F:→ aaa80437:Cust大叔要上喔@@ 06/25 12:41
369F:推 th11211:Cust终於有机会了 06/25 12:42
370F:→ amoeki:想看小鬼示范4-2的说 06/25 12:42
371F:→ GUILLEN:休息室好开心 XD 06/25 12:42
372F:→ BMHSEA:Cust选一个 Ichiro就可以挑战连12场安打 06/25 12:42
373F:→ GUILLEN:剧本来也,Cust BB,Ichiro H,6:1。 06/25 12:42
374F:→ amoeki:小鬼今天那麽乖 不赖者投手丘? 06/25 12:42
375F:→ GUILLEN:妈的主审好阴 06/25 12:43
376F:→ BMHSEA:囧 06/25 12:43
377F:→ BMHSEA:不觉得是好球 06/25 12:43
378F:推 aaa80437:Cust 手感好冷 06/25 12:43
379F:推 jshuang:力哥掉分楼下给我 1000 P 06/25 12:43
380F:→ GUILLEN:不怪Cust,这两球打了也是白搭 06/25 12:43
381F:推 alex91208:LEAGUE Coming up 06/25 12:43
382F:推 wanya:Ichiro要中断纪录了,没关系!明天开始再来吧 06/25 12:44
383F:推 aintvrdfg:大概又是力哥巴 06/25 12:44
384F:推 Atropos0723:主审一副就是想下班,Cust你还不出棒...... 06/25 12:44
385F:→ aaa80437:开电视看KUO投球 上了 06/25 12:44
386F:推 JackTheRippe:唉呦 我想看小鬼再打一次... 06/25 12:45
387F:→ mamaya3:KUO上了!? 我明天要去LAD主场看耶QQ 06/25 12:45
388F:→ aaa80437:又下了= = 06/25 12:46
389F:推 Atropos0723:主审真的很想下班,现在好球带无限大 06/25 12:46
390F:推 BMHSEA:M2 06/25 12:47
391F:→ Atropos0723:一朗今天第一件生意..... 06/25 12:47
392F:→ BMHSEA:把Stanton这个风扇K了 06/25 12:47
393F:推 aaa80437:K! 06/25 12:48
394F:→ BMHSEA:真的风扇XDDDD 06/25 12:48
395F:→ Atropos0723:这麽低也挥 06/25 12:49
396F:→ aaa80437:来得及 Game set 谢谢 掰掰 06/25 12:49
397F:推 GUILLEN:Win!!!!!!!!! 06/25 12:49
398F:推 Epsilon:下班,再见。 06/25 12:49
399F:→ BMHSEA:Ackley NP!! 搥胸口again 06/25 12:49
400F:推 gimomogi:WIN~ 06/25 12:49
401F:推 mamaya3:回5成胜率啦 06/25 12:50
402F:→ aaa80437:又要访问Olivo了吗 06/25 12:50
403F:推 th11211:结果是Guti 06/25 12:51
404F:→ aaa80437:Guti 06/25 12:51
405F:→ ryvius0723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水兵 06/25 12:51
406F:→ th11211:Guti讲垃圾话XD 06/25 12:52
407F:推 Purekim:GJ 06/25 12:54
408F:推 wanya:爽! 06/25 12:55
409F:推 beving:一点起床 水兵赢球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\(*〞▽〝)/~* 06/25 14:15
410F:推 lovejeely:................又是挑在我出门以後得分是怎样?= = 06/25 21:48
411F:推 jshuang:难怪忽然就变顺了 我看以後你看前几局就好了 06/25 21:53
412F:推 lovejeely:我看完六局上就滚了,因为喜酒真的来不及了 06/25 21:57
413F:→ lovejeely:然後出门走到忠孝复兴站打给朋友,就听说3:1了=___= 06/25 21:58
414F:推 lovejeely:然後马上接到另外一通电话问我:你是不是出门吃饭了= = 06/25 22:00
415F:推 DCaty:把楼上水桶 水兵会不会连胜勒… XD 06/25 22:02
416F:推 Pennyjr:我可以问一下,为何King的球迷要穿黄的? 06/25 23:14
417F:推 keniori:大概比较显眼吧 06/25 23:38
418F:推 ILER:可以的话跳个潭试试....这样说不定真的会连胜不止 06/25 23:49
419F:→ ILER:你一打来就知道你要问我比数╮(﹀_﹀")╭ 结果刚挂电话 06/25 23:49
420F:→ ILER:O-O-OlivOOO就干炮了!!! 你还是别打来的好XDDDD 06/25 23:50
421F:→ ryvius0723:爱杰利如果真的跳一次 水兵大概就要挑战七成胜率 06/26 01:16
422F:→ ryvius0723:外加Ichiro连续12季200安 06/26 01:16
423F:→ ryvius0723:甚麽不好穿跑去穿爪爪衣 搞得我都不想支持小鬼了(? 06/26 01:17
424F:推 Atropos0723:间天还唱起了战歌~~~~真是有够像爪爪 06/26 02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