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rnadola (nothing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三戰國民
時間Fri Jun 24 00:19:11 2011
Seattle Washington
Ichiro, RF .279 Bernadina, CF .276
Ackley, 2B .313 Werth, RF .235
Kennedy, 3B .283 Zimmerman, 3B .286
Smoak, 1B .259 Morse, 1B .302
Olivo, C .235 Espinosa, 2B .241
Carp, LF .200 Rodriguez, C .224
Gutierrez, CF .202 Hairston, LF .253
Wilson, SS .235 Marquis, P .250
Pineda, P .000 Desmond, SS .231
Michael Pineda, P Jason Marquis, P
7-4, 2.64 ERA, 1.03 WHIP, 85 Ks 7-2, 3.86 ERA, 1.39 WHIP, 50 Ks
1:05 開打
Ackley變二棒了 XD
一開始國民投手是八棒,還以為少打一個,一直在算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1.102
1F:推 lordjero:先發 沒看到腿姬 我就很感動啦 06/24 00:20
2F:推 keniori:今天真早打 打完大概就直接回西雅圖了 06/24 00:22
3F:→ Tornadola:希望鯉魚快點打出成績...不要只有眼睛 QQ 06/24 00:22
4F:→ keniori:等一下看個兩局再睡好了 前兩場都沒看到 06/24 00:23
5F:推 aibakoji:Ackley最好能把二棒這位置卡死到季末 06/24 00:24
6F:→ aibakoji:Carp我不是很樂觀,他的揮棒速度不是很夠,選球也是半吊 06/24 00:25
7F:→ keniori:腿ㄐ現在不知道怎麼處理 真的是... 06/24 00:25
8F:→ aibakoji:子,要擠掉Peguero不難,但他不會是LF的答案 06/24 00:25
9F:推 GUILLEN:Ackley要力抗二棒魔咒 06/24 00:26
10F:推 keniori:總版竟然也開Live文 這麼早開 06/24 00:29
11F:推 Pennyjr:我本來要去開給人家噓的,沒想到有人搶先了 06/24 00:34
12F:推 keniori:今天只有五場比賽 會開文應該很正常 只是沒想到那麼早 06/24 00:34
13F:→ keniori:我還以為只有我會在開賽一小時以前開文的XD 06/24 00:35
14F:→ Tornadola:Carp感覺上場機會太不穩了,有點像LR... 06/24 00:48
15F:推 th11211:可是屁股肉最近也打不出牆了...所以當然是懲罰性調度XD 06/24 00:50
16F:推 keniori:開播了 比賽準備開始 06/24 01:00
17F:→ Tornadola:要開打了 A_A 06/24 01:04
18F:推 aibakoji:Wedge大概要正式讓阿甘站三壘了,他只是不想講明而已 06/24 01:07
19F:→ Tornadola:給just an out Month off我都沒意見 (跑 06/24 01:08
20F:推 aibakoji:差一點 06/24 01:09
21F:推 keniori:一球死 不過腿ㄐ這種表現 還放上去是找屎吧 06/24 01:10
22F:→ Tornadola:Ackley這球給Ichiro好像有機會上壘 06/24 01:10
23F:推 Pennyjr:我們打線只有阿基師有3成 06/24 01:10
24F:→ aibakoji:那球他沒想到會進界內吧,起跑慢了 06/24 01:10
25F:→ keniori:鳥滾連三 換邊 06/24 01:11
26F:推 th11211:第一局只耗了5球... 06/24 01:11
27F:→ Tornadola:好快的半局 06/24 01:11
28F:→ Pennyjr:這啥鬼,大家都學一朗不愛等球 06/24 01:11
29F:→ Tornadola:裝備鷹眼的水兵打線只是幻覺,這才是真實~ 06/24 01:12
30F:推 aibakoji:有點急,應該要先看一下主審好球帶的 06/24 01:13
31F:→ Tornadola:小P的漢草不錯,可以希望他自己打一砲嗎 06/24 01:14
32F:→ Tornadola:Guti沒接到 (失望 06/24 01:15
33F:推 aibakoji:Guti差一點,小P今天是在配速? 06/24 01:15
34F:推 keniori:射在牆上 這球應該接得到吧? 06/24 01:15
35F:推 Pennyjr:不是自己家的,爬不太習慣,不然是接得到的 06/24 01:15
36F:推 th11211:Guti你的金手套呢 (失望 06/24 01:16
37F:→ aibakoji:今天槍怪怪的,還是小P的問題? 06/24 01:16
38F:→ Tornadola:WP.......上到三壘了 06/24 01:16
39F:→ keniori:WP 這球Olivo竟然漏掉 06/24 01:16
40F:推 tomiii:gameday速球也只有90... 06/24 01:16
41F:→ Tornadola:DP ! 06/24 01:16
42F:→ th11211:水啦!!! 06/24 01:17
43F:→ tomiii:傳歪也死!!! 06/24 01:17
44F:→ keniori:DP XDDD 06/24 01:17
45F:→ aibakoji:Werth這球不聰明,太近了 06/24 01:17
46F:→ Tornadola:92了,這球沒很深Werth居然拚本壘 06/24 01:17
47F:→ Pennyjr:DPPPPPPPPPPPPPPPPPPP 06/24 01:17
48F:→ tomiii:WP原來是要撲梗抓DP 06/24 01:17
49F:推 keniori:好像沒tag中XD 06/24 01:19
50F:→ Tornadola:我好像第一次看到guti長傳 XD 06/24 01:19
51F:推 kokc:我也覺得沒tag到XDDDD 06/24 01:20
52F:→ Pennyjr:最多擦過衣服,賺道一分 XDDD 06/24 01:20
53F:推 aibakoji:Guti的臂力ok只是準度不算好 06/24 01:20
54F:→ aibakoji:昨天Halman也有個FC變DP,算賺回來吧 06/24 01:21
55F:→ Tornadola:靠Smoak蠶豆 06/24 01:22
56F:推 keniori:BB 選得不錯 06/24 01:22
57F:→ aibakoji:球童大腿好棒XD 06/24 01:22
58F:推 lovejeely:我比較喀意她上面,身材比例不錯(咦) 06/24 01:23
59F:→ aibakoji:選到球但是沒打好= = 06/24 01:23
60F:→ Tornadola:鯉魚加點油... 06/24 01:23
61F:→ lovejeely:這球失投沒打好=..= 06/24 01:23
62F:→ lovejeely:這個裁判也妙了,這球不給,Smoak的第二個好球反而給 06/24 01:24
63F:→ lovejeely:Carp上來就不會幹砲了=..= 06/24 01:25
64F:推 keniori:大概覺得Smoak漢草好 那個位置他撈得到吧 06/24 01:25
65F:→ aibakoji:他外角浮動蠻大的XD 06/24 01:25
66F:→ aibakoji:他的揮棒速度比不上Halman和Peguero,在3A還行 06/24 01:26
67F:推 Pennyjr:這一群人怎麼都只看球童,不看球呢 (沒看到導播來個TAKE吧 06/24 01:26
68F:→ lovejeely:那個球僮比我們家的正很多,可以挖角嗎XD 06/24 01:27
69F:→ aibakoji:到MLB投手都能投進角落他就不好混了 06/24 01:27
70F:→ aibakoji:而且他的選球搞不好還不如小三 06/24 01:27
71F:推 th11211:到底是在看球還是看妹阿XD 06/24 01:27
72F:推 keniori:Guti又把球往地上噴了 今年打好糟 06/24 01:28
73F:推 ryvius0723:看球跟看妹都很重要 06/24 01:28
74F:→ Tornadola:這半局打比較久了,Carp至少還有選球就是 06/24 01:28
75F:→ Tornadola:小三的選球這季很慘吧.... 06/24 01:28
76F:推 lovejeely:打比較久是因為Smoak一個人耗了八球,其他三個人才10球 06/24 01:29
77F:→ lovejeely:害我好無聊只能看妹(喂) 06/24 01:29
78F:推 aibakoji:小三的問題是能選但是不知道什麼可以打 06/24 01:29
79F:→ lovejeely:Pineda感覺沒盡全力投,在練配速? 06/24 01:30
80F:→ aibakoji:Morse是少數離開不會放砲打水兵的,好孩子XD 06/24 01:30
81F:推 Pennyjr:小三:好球帶太大也是壞處嗎? 06/24 01:30
82F:→ Tornadola:Guti這季的SO比以往少很多,不知有沒有關係 06/24 01:30
83F:→ lovejeely:不要一說破就打就好玩了XD 06/24 01:31
84F:→ Tornadola:K,練配速很好呀,想要增加用球數? 06/24 01:31
85F:推 th11211:Morse提供了第一K 06/24 01:31
86F:→ lovejeely:繼續維持,ai你沒破功XD 06/24 01:31
87F:→ lovejeely:連二K 06/24 01:32
88F:推 keniori:二連斬 06/24 01:32
89F:→ Tornadola:降一點速的控球好像更棒!? 06/24 01:32
90F:→ Pennyjr:Morse是我覺得很可惜的一個阿,不過我忘了她怎麼走的 06/24 01:32
91F:推 ryvius0723:小P今天配速? 06/24 01:32
92F:→ th11211:大概是看到Fister的慘劇知道要多投一點才有勝投.. 06/24 01:32
93F:→ Pennyjr:是被DFA?然後被撿走? 06/24 01:32
94F:推 aibakoji:感覺上像改變調整方式讓Pineda可以到球賽後段再飆的感覺 06/24 01:32
95F:→ lovejeely:被Beta檔到SS的位子後移防 06/24 01:32
96F:→ aibakoji:交易,換來的是懶哥 06/24 01:33
97F:推 okinawa8:Mike Morse <-> Ryan Langerhans 06/24 01:33
98F:→ lovejeely:不是,換Langerhans的樣子? 06/24 01:33
99F:→ Tornadola:懶哥,又是個4A (死 06/24 01:33
100F:→ aibakoji:95出來了,應該沒問題 06/24 01:33
101F:→ lovejeely:Morse在我們家也不一定長得出來(看向三壘力場) 06/24 01:34
102F:→ aibakoji:沒辦法,Morse沒防守,在我們家外野沒防守很難混長久 06/24 01:34
103F:→ Tornadola:Morse開季打超爛的,害我FB丟掉..... 06/24 01:34
104F:→ lovejeely:我們家三壘到底有多少冤魂啊?改天去拜一拜祭一祭算了 06/24 01:35
105F:→ aibakoji:還好啦,他在的時候3B都是吹哥,根本沒機會 06/24 01:35
106F:推 ryvius0723:SAFECO三壘一定被埋了甚麼東西 06/24 01:35
107F:推 keniori:挖挖看有沒有埋什麼棒子手套之類好了 06/24 01:35
108F:→ aibakoji:他沒搶下LF是比較可惜的 06/24 01:35
109F:→ lovejeely:該不會是you know who的球衣吧=..= 06/24 01:35
110F:→ Tornadola:小P快自力更生 尻一砲來看 06/24 01:37
111F:→ aibakoji:Fister 人那麼高還喜歡坐在椅子頂 06/24 01:37
112F:推 ryvius0723:v小P揮棒好娘 06/24 01:37
113F:推 lovejeely:果然是菜鳥,揮棒好慘XD 06/24 01:37
114F:推 keniori:揮揮揮 連三揮 06/24 01:38
115F:→ Tornadola:漢草這麼好,揮棒怎麼變個人 QQ 06/24 01:38
116F:推 aaa80437:通通輝 06/24 01:38
117F:推 Pennyjr:小P果然不會揮棒 XDDD 06/24 01:38
118F:→ keniori:術業有專攻 我不是揮棒的 06/24 01:39
119F:→ lovejeely:來賭一朗今年幾月打第一轟好了 06/24 01:39
120F:→ keniori:凡打出局 06/24 01:39
121F:推 ryvius0723:不要還沒打出配額就公務員心態阿! 06/24 01:40
122F:→ Pennyjr:我賭七月,六月快過完了 06/24 01:40
123F:→ Tornadola:Ichiro今年好像都沒在揮大棒 06/24 01:40
124F:→ keniori:結果今天就射一發 06/24 01:40
125F:推 ryvius0723:需要祭品 誰要跳? 06/24 01:41
126F:推 lovejeely:換個新面孔或正妹碧潭神比較有興趣 06/24 01:42
127F:→ lovejeely:挖靠,三壘這個也好棒,還金髮 06/24 01:43
128F:推 aibakoji:另一邊球童腿好細 06/24 01:43
129F:→ Tornadola:二邊球僮都好正 06/24 01:43
130F:推 Edraison:狂K 06/24 01:44
131F:推 ryvius0723:紳士水兵版w 06/24 01:44
132F:→ lovejeely:右邊那個大腿比較結實,看來常運動....(糟糕化) 06/24 01:44
133F:→ Tornadola:拚球速,控球好像就有點跑掉 XD 06/24 01:44
134F:→ aibakoji:小P請小心Marquis 06/24 01:44
135F:推 keniori:小P:今天的我,沒有極限 06/24 01:44
136F:→ keniori:等一下 這球壞球? 06/24 01:45
137F:→ lovejeely:麻煩我們家打線多打幾個界外球我不介意(  ̄ c ̄)y▂ξ 06/24 01:45
138F:→ lovejeely:這個主審外角很浮動啦 06/24 01:46
139F:推 ryvius0723:小P越來越有王牌的樣子(King:哪尼? 06/24 01:46
140F:推 th11211:外角腰帶位置被判壞球.. 06/24 01:47
141F:→ keniori:話說小鬼今天髮型之潮 06/24 01:47
142F:→ Tornadola:變王牌的話,掉二分就很容易吞敗 XDDD 06/24 01:47
143F:→ lovejeely:話說我這兩天很努力地把臭小鬼去年跟今年的影片拿出來看 06/24 01:47
144F:→ th11211:有什麼大發現嗎 06/24 01:47
145F:→ lovejeely:我終於發現我這幾場的不違和感在哪裡了=_______= 06/24 01:47
146F:→ keniori:不違和感不就是沒什麼改變的感覺?XD 06/24 01:48
147F:→ lovejeely:改天來學截圖好了,這樣兩段影片一直放看到眼快花= = 06/24 01:49
148F:推 ryvius0723:幹 這樣好球? 06/24 01:49
149F:→ lovejeely:應該說是違和感啦,是有一點點小發現,不過原因不知道 06/24 01:49
150F:→ keniori:然後比較像好球的判壞球XDDD 06/24 01:49
151F:→ Tornadola:阿基師 BB 06/24 01:49
152F:→ lovejeely:多打了一個不字Otz 06/24 01:49
153F:→ ryvius0723:這選球真誇張..... 06/24 01:49
154F:推 aibakoji:BB出現了XD 06/24 01:49
155F:→ lovejeely:這傢伙的鷹眼系統是最頂級的 06/24 01:50
156F:→ aibakoji:他的選球真準 06/24 01:50
157F:→ keniori:又好球了ZZZzzzz 06/24 01:50
158F:推 th11211:而且棒子控制得很好~ 06/24 01:50
159F:→ lovejeely:直接開雷達定位系統吧 06/24 01:50
160F:→ ryvius0723:果然東岸球隊都不可信 每個都主場哨 06/24 01:51
161F:→ Tornadola:主審三心二意 XD 外角很不穩 06/24 01:51
162F:→ keniori:我記得有些播放程式有截圖功能 06/24 01:51
163F:→ lovejeely:我們也有佔一點便宜啦,兩邊好球帶差不多,都很飄 06/24 01:51
164F:→ Tornadola:又壞球了 XD 06/24 01:52
165F:→ lovejeely:今天能砍斷緊繃線的大概只有Smoak了 06/24 01:52
166F:推 th11211:Smoak來支長打吧~ 06/24 01:52
167F:推 ryvius0723:我的MLBTV一職在轉圈圈... 06/24 01:53
168F:→ Tornadola:標準DP球... 06/24 01:53
169F:→ lovejeely:靠邀,不給我面子..... 06/24 01:53
170F:推 aibakoji:最近打不出分數很重要的原因是長打都沒了= = 06/24 01:53
171F:→ keniori:煙哥一球DP 真是乾脆 06/24 01:53
172F:→ aibakoji:除了Smoak以外全部鳥槍化 06/24 01:53
173F:→ th11211:二壘感覺好遠~~ 06/24 01:54
174F:推 yyoung:今天說不定是一朗的英雄日~ 06/24 01:54
175F:→ ryvius0723:這兩個系列除了Ackley 一隻都沒轟出去 06/24 01:54
176F:→ keniori:總板說水兵迷一堆 我還滿懷疑有哪些是正牌的XD 06/24 01:54
177F:→ Tornadola:要水兵打線尻HR,本來就是相當過份的要求! 06/24 01:55
178F:→ Tornadola:被尻double了 06/24 01:56
179F:→ keniori:不過我們家HR還不是最少的 06/24 01:56
180F:推 Pennyjr:又被射到牆上 06/24 01:56
181F:推 lovejeely:為什麼人家隨便一揮都飛好遠- -a 06/24 01:56
182F:→ Pennyjr:原來是彈上去,但是也差一點點而已 06/24 01:56
183F:推 aibakoji:國民打線的長打力很讚阿,只是眼睛都不怎麼樣 06/24 01:57
184F:推 th11211:我們連敲double都很奢侈好不好... 06/24 01:57
185F:→ Tornadola:因為有屁股肉幫忙尻了幾隻,還有Olivo這意外收獲 XD 06/24 01:57
186F:→ keniori:這打線這樣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習慣就好XD 06/24 01:57
187F:推 lovejeely:來幾個界外球提振一下精神啦,熬夜看球很累耶 06/24 01:59
188F:推 keniori:Zimmerman一臉想幹三分球的樣子 06/24 01:59
189F:→ lovejeely:眼睛都寫著要幹砲了,殺氣很明顯阿XD 06/24 02:00
190F:→ lovejeely:看來這局用球數會很多 06/24 02:01
191F:推 aibakoji:前三局很省,沒差 06/24 02:02
192F:推 Pennyjr:蠶豆吃很多阿,Zimmerman死不揮空 06/24 02:02
193F:推 keniori:中飛 跑者沒動 06/24 02:03
194F:推 tomiii:Morse 報恩一下吧 06/24 02:03
195F:推 lovejeely:來個DP吧 06/24 02:03
196F:→ Tornadola:講到用球數才發現Marquis 4 IP只用了45球 06/24 02:03
197F:→ keniori:PHI47勝了 我們竟然能在這球隊撈到兩場 06/24 02:04
198F:→ keniori:滿壘 06/24 02:04
199F:→ lovejeely:這球打得好,沒話講 06/24 02:04
200F:→ Tornadola:滿壘了 (抖抖 06/24 02:04
201F:推 th11211:投這麼小心也被打到.. 06/24 02:05
202F:→ lovejeely:有殺傷力的上來了 06/24 02:05
203F:推 Pennyjr:來個DP吧,投手最好的朋友 06/24 02:05
204F:→ keniori:老實說國民打者揮棒都比我們的殺很多XD 06/24 02:05
205F:→ Tornadola:K 06/24 02:06
206F:→ keniori:K 第二志願 06/24 02:06
207F:→ th11211:K 06/24 02:06
208F:推 aibakoji:三球K 06/24 02:06
209F:→ lovejeely:再幹掉一個 06/24 02:06
210F:→ Pennyjr:國民打者揮棒都超有殺氣的,不像我們都是電風扇 06/24 02:07
211F:→ keniori:94MPH還真有尾勁 06/24 02:07
212F:→ keniori:I-Rod好像跟不太到 06/24 02:08
213F:→ aibakoji:球速有催上去了 06/24 02:08
214F:→ Pennyjr:催球速了,Irod快跟不上了 06/24 02:08
215F:→ Tornadola:現在才熱完身嗎 開始都94.95.96 06/24 02:08
216F:推 th11211:國民打者眼神都好殺.. 06/24 02:09
217F:推 keniori:被騙到了還能擦棒 有你的 06/24 02:10
218F:→ th11211:K! 06/24 02:10
219F:→ Tornadola:KKKKKKKKKKKKKKKKKKKK 06/24 02:10
220F:→ keniori:安全下庄 06/24 02:10
221F:推 aibakoji:K,速球就沒辦法了 06/24 02:10
222F:推 Pennyjr:強運外加實力阿~~~~~~~ 06/24 02:10
223F:推 Edraison:水啦 二連斬 06/24 02:11
224F:推 JackTheRippe:學弟GJ! 滿壘安全下莊! 06/24 02:11
225F:推 wanya:下庄,真驚險! 06/24 02:11
226F:→ Pennyjr:下一個半局看完要去睡了,好歹也得點分吧 06/24 02:11
227F:→ keniori:打者趕快醒一醒 06/24 02:11
228F:推 ohb:KKKKKK! 06/24 02:11
229F:推 Pineda:老大哥們,消夜我準備好了 06/24 02:12
230F:推 suzukova:好想看到得分…之後安心(?)去睡 06/24 02:12
231F:→ Tornadola:你可以自己尻一砲! 06/24 02:13
232F:推 aibakoji:Carp的選球....... 06/24 02:14
233F:→ Tornadola:至少也多尻點界外,讓人看一下球僮呀!!!! 06/24 02:14
234F:→ th11211:剛剛主播有說小皮你打擊練習打到Seafeco的看台上過 06/24 02:14
235F:推 Pennyjr:Carp忘了把隊友的棒子拿上來大聯盟嗎? 06/24 02:14
236F:推 keniori:是吉祥物再跑的那個一壘看臺嗎?XD 06/24 02:15
237F:→ Tornadola:小鬼的ERA好慘3.34 連小P都比不上 (咦 06/24 02:15
238F:推 lovejeely:我有種會被無安打的感覺=__=這傢伙狀況真的不錯,球會跑 06/24 02:15
239F:→ lovejeely:挖哈哈哈Orz 06/24 02:16
240F:→ keniori:毫無抵抗的結束五局 06/24 02:17
241F:推 aibakoji:想看會打的SP可以期待Hultzen,他是真的會打 06/24 02:17
242F:推 Pennyjr:連一隻鳥安都擠不出來,來去睡了,希望明天不要看到NONO 06/24 02:17
243F:推 th11211:Guti的三安那場之後就又回到原型了... 06/24 02:17
244F:→ Tornadola:這樣的打線,又不拍妹,要人怎麼看的下去~ 06/24 02:17
245F:→ aibakoji:今年還被BA選進全美第一隊的UT XD 06/24 02:17
246F:→ ryvius0723:被NONO應該是不至於 去年那種死屍都沒被NONO了 06/24 02:17
247F:→ ryvius0723:不過隔壁猴子都屍變了我們甚麼時候也屍變一下? 06/24 02:18
248F:推 keniori:需要祭品吧(欸? 06/24 02:18
249F:推 lovejeely:老面孔神明都不要啦,來點新面孔啦 06/24 02:19
250F:→ Tornadola:猴子的打線本來就比較好,我們哪來的本錢屍變 06/24 02:19
251F:推 th11211:至少迴光返照一下吧... 06/24 02:20
252F:推 ryvius0723:轉播單位也想要Rally Fries XD 06/24 02:20
253F:→ th11211:6K 06/24 02:21
254F:→ ryvius0723:小鬼你沒上場喝什麼紅牛XD 06/24 02:21
255F:推 keniori:五局結束了 06/24 02:22
256F:推 lovejeely:我要妹....不是,我要得分.... 06/24 02:22
257F:推 DCaty:五局無安打… 06/24 02:23
258F:→ keniori:小鬼:民阿宰欸哭阿,金納日就嘎哩歐便便 所以我今天喝 06/24 02:23
259F:推 th11211:要妹比較實際 得分不期不待 06/24 02:23
260F:推 ryvius0723:纏鬥魂 06/24 02:27
261F:→ ryvius0723:恩 當我沒說 這種球也揮.... 06/24 02:27
262F:推 DCaty:靠 首安Pineda打的 06/24 02:27
263F:推 yyoung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4 02:28
264F:推 okinawa8:Pineda H 06/24 02:28
265F:推 ohb:小P決定自己來 XD 06/24 02:28
266F:推 keniori:小P:幹 安打我自己打 06/24 02:28
267F:推 lovejeely:隨便亂揮也賽到XD 06/24 02:28
268F:→ ryvius0723:結果第一安是小P打的XDDDDDDDDDDDDDD 06/24 02:28
269F:推 suzukova:小PXDDDDD 06/24 02:28
270F:推 th11211:小P一人打17個... 06/24 02:28
271F:→ Tornadola:果然是要靠自己 xdddddddddd 06/24 02:28
272F:推 Edraison:哈 太有去了 那笑容好天真無邪 06/24 02:28
273F:推 JackTheRippe:XD 06/24 02:28
274F:推 kokc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無安打被Pineda生涯首安破了 06/24 02:28
275F:推 gimomogi:小P自己來XDDDD 06/24 02:28
276F:推 wilson200106:配額魂 06/24 02:29
277F:→ Tornadola:Ichiro 終於 06/24 02:29
278F:→ ohb:上班了~ 06/24 02:29
279F:→ lovejeely:公務員上工了! 06/24 02:29
280F:→ keniori:一朗跟進 06/24 02:29
281F:→ suzukova:配額出現 06/24 02:29
282F:→ ryvius0723:公務員心態不可取!!!! 06/24 02:29
283F:→ Tornadola:配額要2支 06/24 02:29
284F:→ JackTheRippe:Ackley! 06/24 02:29
285F:→ DCaty:Ichiro表示:現在只有我沒輸小P 06/24 02:29
286F:推 aibakoji:一朗第一安,還要一支才算配額 06/24 02:29
287F:→ ryvius0723:Ackley打回分數 樓下500P 06/24 02:29
288F:→ JackTheRippe:從Ackley眼中看出迷惘= = 06/24 02:30
289F:→ lovejeely:靠背,主審真的很愛那個外角低位置 06/24 02:30
290F:→ keniori:最好是 06/24 02:30
291F:推 fox391823:居然是Pineda先敲安= = 打線也太鳥了吧 一朗加油 06/24 02:30
292F:→ lovejeely:好險腿夠快=_________= 06/24 02:30
293F:→ keniori:鳥滾沒雙殺 換阿甘 06/24 02:30
294F:→ JackTheRippe:靠AK了... 06/24 02:30
295F:→ DCaty:還好傳一壘傳歪 06/24 02:30
296F:推 ohb:居然沒DP 阿克力跑好快 06/24 02:31
297F:→ lovejeely:先來支安打然後煙男三分砲啦 06/24 02:31
298F:→ keniori:這球又壞球 太有趣了 好球帶 06/24 02:31
299F:推 aibakoji:IRod也不知道要怎麼配,那個角度有的是好球有的壞球 06/24 02:32
300F:推 wilson200106:不要想要抬...囧 06/24 02:32
301F:→ keniori:鳥滾換邊 06/24 02:33
302F:推 lovejeely:幹,竟然打這球 06/24 02:33
303F:→ aibakoji:沒了,RISP就死 06/24 02:33
304F:→ lovejeely:又不是兩好球不會再等喔=______= 06/24 02:33
305F:推 ryvius0723:還有一個好球的空間結果揮了orz 06/24 02:33
306F:推 th11211:沒了...該說至少一朗有配額嗎... 06/24 02:33
307F:推 ohb:高球一直塞 orz 06/24 02:41
308F:推 ryvius0723:GUTI! 06/24 02:41
309F:推 keniori:Guti皆得還真輕鬆 06/24 02:41
310F:推 aibakoji:他的球速塞高球很正常阿 06/24 02:41
311F:→ aibakoji:有速球威力又不是滾球人的用這招很好用 06/24 02:42
312F:→ aibakoji:像Curt Schilling,Johan Santana都是很擅長這招的 06/24 02:42
313F:推 ryvius0723:有大局的味道 06/24 02:44
314F:推 keniori:Smoak開局安 來點能看的內容吧 打者們 06/24 02:45
315F:推 lovejeely:剛剛多等一下上壘現在就得分了= = 06/24 02:45
316F:推 DCaty:一切都是假象 騙不了我的 06/24 02:45
317F:推 keniori:Olivo竟然沒打到這球 06/24 02:47
318F:→ ryvius0723:擦棒被捕... 06/24 02:47
319F:推 aibakoji:他是盲砲,請不要忘了這一點XD 06/24 02:47
320F:推 ryvius0723:.... 06/24 02:49
321F:→ ryvius0723:難怪是4A打者 06/24 02:49
322F:推 keniori:Carp揮這球是怎樣 06/24 02:49
323F:→ Tornadola:還是選個bb 06/24 02:50
324F:→ keniori:結果還是bb 一二壘有人 06/24 02:50
325F:推 wilson200106:現在是大家都不想選球就對了= = 06/24 02:50
326F:→ ryvius0723:還好挖地瓜那球打成界外 界內就dp了 06/24 02:50
327F:推 kokc:雖然一二壘有人,但輪到後段棒真的好難期待喔 06/24 02:50
328F:→ wilson200106:3-1 挑個位置偏低的球打.. 06/24 02:50
329F:→ ryvius0723:可以塞滿 兩出局讓小P自己打嗎 06/24 02:51
330F:→ Tornadola:大概想揮支大的吧 06/24 02:51
331F:推 th11211:打不到請開鷹眼... 06/24 02:51
332F:→ ryvius0723:等下Jake可以換代打嗎 06/24 02:51
333F:推 keniori:又不是屁股工口 那麼低怎麼撈出牆 06/24 02:52
334F:→ Tornadola:鯉魚滑的好 qq 06/24 02:52
335F:推 aibakoji:Guti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4 02:52
336F:→ keniori:又是鳥滾 一三壘有人 今天第二次 06/24 02:52
337F:→ ryvius0723:Guti也是標準DP球.... 06/24 02:52
338F:推 DCaty:要重演上一局模式了 06/24 02:52
339F:→ ryvius0723:快不期不待才有機會得分 06/24 02:53
340F:→ Tornadola:Jack快選個BB XD 06/24 02:53
341F:→ Tornadola:sad 06/24 02:54
342F:推 keniori:鳥飛 換邊 06/24 02:54
343F:→ ryvius0723:幹 打出去我以為鳥安 結果直接找手套 06/24 02:54
344F:推 kokc:唉.....不意外的又換邊了 06/24 02:54
345F:推 ohb:LD太直 qq 06/24 02:54
346F:→ keniori:方向不對 多偏一點就安了 06/24 02:55
347F:→ ryvius0723:一定是總版那篇變回正的關係 等下繼續噓 06/24 02:55
348F:→ th11211:8KKKKKKKK 06/24 02:59
349F:推 keniori:8K 06/24 02:59
350F:推 Edraison:可惜呀 差點NP 06/24 02:59
351F:推 aibakoji:可惜= = 06/24 02:59
352F:→ keniori:失誤-A- 06/24 02:59
353F:推 DCaty:用右手應該來得及吧 06/24 03:00
354F:推 wilson200106:Smoak連三場... 06/24 03:00
355F:推 ryvius0723:Smoak演技一百分 可惜還是漏接- - 06/24 03:00
356F:→ keniori:拋太高了 06/24 03:00
357F:→ aibakoji:Smoak手套舉太高 06/24 03:00
358F:→ th11211:Smoak的防守... 06/24 03:00
359F:→ aibakoji:Ackley反而是拋太低了 06/24 03:00
360F:→ wilson200106:那球就一壘手來說 身體太早出去 不及格啊... 06/24 03:01
361F:→ ryvius0723:Ackley剛剛重心都歪了 傳低正常 06/24 03:01
362F:→ keniori:我意思是說這球拋這樣不是很好判斷 當然Smoak手套擺太高 06/24 03:01
363F:→ aibakoji:他的防守只要過得去就好,鐵爺不是每個人都能當的 06/24 03:01
364F:→ ryvius0723:如果八局沒有得分 小P八成會多一局... 06/24 03:02
365F:→ keniori:大概是小p最後一局了 06/24 03:02
366F:→ keniori:等一下是投手第一個上來打 有沒有換代打就知道了 06/24 03:03
367F:→ ryvius0723:糟糕 06/24 03:03
368F:→ aibakoji:應該不會給他多吃啦,Wedge操人是有選擇的 06/24 03:03
369F:→ wilson200106:這是1B基本功,守備教練要多加強這方面囉... 06/24 03:03
370F:推 DCaty:有大局的味道 06/24 03:03
371F:→ keniori:對面投手繼續打? 06/24 03:03
372F:→ aibakoji:國民決定讓Marquis自己來XD 06/24 03:03
373F:→ DCaty:居然沒換… 06/24 03:04
374F:→ aibakoji:Marquis要小心,他算投手裡能打的 06/24 03:04
375F:→ Tornadola:Marquis 94球繼投是可以啦 06/24 03:04
376F:→ DCaty:投手要自己幹三分 06/24 03:04
377F:→ ryvius0723:國聯投手打擊都要小心 應該都比Just An out強 06/24 03:05
378F:→ keniori:9K 06/24 03:05
379F:→ Tornadola:面對小P還是吃K吧 XD 06/24 03:05
380F:→ DCaty:王建民也在國聯… 06/24 03:05
381F:推 ohb:我想睡了 qq 06/24 03:05
382F:→ ryvius0723:有人放睡覺卡了 快睡 06/24 03:05
383F:→ aibakoji:沒換主因大概是因為這邊也打不到Marquis的球 06/24 03:06
384F:→ Tornadola:快當祭品 (咦 06/24 03:06
385F:→ ryvius0723:還好王建民還在下面沒上來 不然這系列會一堆亂版的 06/24 03:06
386F:→ DCaty:快去領便當… 06/24 03:06
387F:→ wilson200106:這局有得分 我就買宵夜!!! 06/24 03:07
388F:推 keniori:一定的 現在總板轉播文就幾個有這種傾向的 06/24 03:07
389F:→ th11211:會換誰呢?Cust? 06/24 03:07
390F:→ ryvius0723:我猜屁股肉 06/24 03:07
391F:→ ryvius0723:小P偷哭 06/24 03:07
392F:→ keniori:小P收工了 你們這些打者爭氣點 06/24 03:08
393F:→ keniori:屁股肉代打 06/24 03:08
394F:推 tomiii:屁股肉賽個一發吧 06/24 03:08
395F:推 mika0120:累了 來去睡 各位加油 06/24 03:08
396F:→ ryvius0723:鳥滾 06/24 03:08
397F:推 DCaty:死屍精神 06/24 03:08
398F:→ keniori:又打這種球 今天攻擊選擇有夠糟糕 06/24 03:08
399F:→ ryvius0723:屁股肉太多跑步快 06/24 03:08
400F:推 th11211:為什麼不換個能選球的... 06/24 03:09
401F:→ ryvius0723:Pauley....... 06/24 03:09
402F:→ keniori:Pauley熱身 不能換別人嗎? 06/24 03:09
403F:→ ryvius0723:Ichiro點到自己腳下.... 06/24 03:10
404F:→ bruce4302000:K 06/24 03:10
405F:→ keniori:想偷點結果來個近身球 收棒不及 06/24 03:11
406F:推 aibakoji:沒K,內滾 06/24 03:11
407F:→ keniori:擦棒先落地 結果還是鳥滾 06/24 03:11
408F:→ Tornadola:昨天用了Laffey、Ray,不上Pauley就是Wright了... 06/24 03:11
409F:推 th11211:呃...剛剛發生什麼事... 06/24 03:11
410F:→ Tornadola:Ichiro連公務員心態都沒了! 06/24 03:12
411F:推 DCaty:對面剛沒換代打是對的 06/24 03:13
412F:推 keniori:這球不打就BB了 SAD 06/24 03:13
413F:→ ryvius0723:比牛棚時間到了 06/24 03:14
414F:推 th11211:殺牛!!!!! 06/24 03:14
415F:推 DCaty:看來可能又要被扛炮了 06/24 03:17
416F:推 wilson200106:國際牌好像特別會打Pauley的球... 06/24 03:17
417F:推 ryvius0723:今天看起來還好 06/24 03:19
418F:推 keniori:這球好危險 好像G1被幹再見本的位置 06/24 03:23
419F:→ keniori:一邪換邊 06/24 03:23
420F:推 DCaty:Pauley在布局九下再見轟 06/24 03:24
421F:→ ryvius0723:九上打下分數的話 Pauley就要拿勝投了 06/24 03:24
422F:推 wilson200106:我有pick Clippard... 06/24 03:26
423F:→ Tornadola:居然敲出DOUBLE 06/24 03:29
424F:推 DCaty:smoak double 06/24 03:29
425F:推 ryvius0723:Smoak!!!! 06/24 03:29
426F:推 keniori:Smoak 2B 06/24 03:29
427F:→ Tornadola:PR just an out 06/24 03:29
428F:→ DCaty:工具人腿姬PR 06/24 03:29
429F:→ DCaty:兩個棒次擠不出ㄧ安的話 今天乾脆輸一輸算了 06/24 03:30
430F:推 Edraison:真的只剩腿會讓教練想到了 06/24 03:30
431F:推 wilson200106:Olivo RBI 樓下500P 06/24 03:30
432F:推 keniori:這球也揮 06/24 03:31
433F:推 ryvius0723:Olivo轟出去 樓下1000P 06/24 03:31
434F:→ DCaty:Olivo真的很愛高球耶 06/24 03:31
435F:推 th11211:Olivo加油! 06/24 03:31
436F:推 aintvrdfg:賭.231和點.185 06/24 03:31
437F:→ DCaty:狂塞高球 不意外 06/24 03:32
438F:→ ryvius0723:幹 06/24 03:32
439F:→ th11211:...還是被釣到了 06/24 03:32
440F:→ keniori:揮空 ZZzzzz 06/24 03:32
441F:→ ryvius0723:輪到4A打者 不期不待 06/24 03:33
442F:→ Tornadola:鯉魚加油 QQ 06/24 03:33
443F:→ wilson200106:算了...不期待了 06/24 03:33
444F:推 keniori:紅中揮空 06/24 03:33
445F:→ th11211:盲...槍...... 06/24 03:34
446F:推 ryvius0723:爛死了= = 06/24 03:35
447F:→ Tornadola:吃K (死 06/24 03:35
448F:推 keniori:一堆打不到的 06/24 03:35
449F:推 DCaty:九下來個再見轟吧 反正都會輸 不要拖大家時間 06/24 03:36
450F:推 jerryklu:樓上幹嘛烏鴉嘴 06/24 03:36
451F:→ ryvius0723:馬的睡覺 浪費時間 06/24 03:36
452F:推 wanya:我去睡了我... 06/24 03:36
453F:→ keniori:真的很爛 爛到無言以對 06/24 03:37
454F:→ ryvius0723:三場先發加起來只掉一分 結果輸了兩場 領阿罵 06/24 03:38
455F:→ keniori:Ray登板 06/24 03:38
456F:→ Tornadola:Ray信任度果然變高了,好像高過Wright了 06/24 03:38
457F:→ keniori:結果馬上開局安 06/24 03:39
458F:→ keniori:人家都可以把球打那麼強 為什麼我們家都是一堆鳥滾人 06/24 03:39
459F:推 aintvrdfg:換ray上來解脫(誤) 06/24 03:40
460F:推 DCaty:可以準備睡了 06/24 03:40
461F:推 Edraison:............wtf 06/24 03:40
462F:→ keniori:點成安打 看來.. 06/24 03:40
463F:推 wilson200106:大家晚安 06/24 03:40
464F:→ DCaty:打不到運氣又背 06/24 03:40
465F:推 th11211:有種不祥的預感... 06/24 03:40
466F:→ ShaShoukun:今天的Marquis本來就是滾滾人,而且他今天狀況也的確不 06/24 03:40
467F:→ Tornadola:I-Rod可以來個DP嗎 06/24 03:41
468F:→ keniori:應該還是點 06/24 03:41
469F:→ DCaty:擺短棒抓DP的機率 科科 06/24 03:41
470F:→ ShaShoukun:錯,會一直滾還好啦。 06/24 03:41
471F:→ th11211:oh...no... 06/24 03:41
472F:→ DCaty:傳三壘抓不到 06/24 03:42
473F:→ keniori:抓三壘還沒抓到 我快笑死XDD 06/24 03:42
474F:→ Tornadola:抓三壘,又什麼都沒有 06/24 03:42
475F:推 aintvrdfg:國民乾脆繼續點好了 06/24 03:43
476F:推 Edraison:整個慌了 06/24 03:43
477F:→ Tornadola:接不到也好,省的被跑回本壘 (咦 06/24 03:43
478F:→ keniori:這局守備是被鬼打到喔 06/24 03:43
479F:推 DCaty:還不如輸得乾脆點 06/24 03:43
480F:→ Tornadola:還是要靠Wilson嗎 XD 06/24 03:44
481F:→ keniori:抓本死一個 06/24 03:44
482F:推 th11211:金手套的價值... 06/24 03:44
483F:→ Tornadola:會不會來個HBP (別打我 06/24 03:44
484F:→ Tornadola:SF gg 06/24 03:45
485F:→ DCaty:耶 輸了 06/24 03:45
486F:→ keniori:再見SF 睡覺去 06/24 03:45
487F:→ th11211:輸一分 = = 06/24 03:45
488F:推 Edraison:唉 這三場的先發超悲情 06/24 03:45
489F:→ DCaty:要連敗了 先做好心裡準備 06/24 03:46
490F:推 yyoung:唉..... 06/24 03:46
491F:→ Tornadola:5成勝率掰掰~~~ 06/24 03:47
492F:推 okinawa8:要崩盤了嗎 美國隊長的詛咒 06/24 03:47
493F:→ th11211:DCaty大...要不要再來用預先改BOX戰績的那一套好了QQ 06/24 03:47
494F:→ okinawa8:這球隊每年打到季中就開始崩潰... 06/24 03:47
495F:推 DCaty:先加敗場嗎 XD 06/24 03:48
496F:→ Tornadola:投手還沒爆棚,死屍打線先發功 06/24 03:49